你們有看終極一班2嗎?
哎呀~我最近很愛看那個:)
雷婷真是可愛死了~~~~~~
好啦!順圭跟在中到底誰能擄獲抽抽的芳心?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痾...後面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樣發展的.....((逃
281  

[泰妍走吧!]在中又自顧自的牽著泰妍的手。                 [不好意思!金老師,泰妍今天就借我一下

吧~]順圭巧妙的把泰妍的手從在中手上搶過來。                [順圭?]泰妍驚訝的看著順圭。

[我有事想跟你說]順圭認真的看著泰妍。                [我知道了]泰妍抽出被順圭握住的手。

[泰妍明天見阿]在中可惜的看著泰妍。                 [李順圭你要說甚麼?]見在中離開了音樂教室,

泰妍假裝看著樂譜的問著順圭。                [我知道你還不能原諒我,我也知道是我叫你忘了我]順圭

看著泰妍沒說話,繼續接下去。              [我跟妳道歉,第一是因為我讓你傷心難過第二是我食言了]

順圭慢慢的走近泰妍。                 [甚麼意思?]泰妍看著順圭靠近緊張的問。

[我叫你忘了我!可是看著金在中這樣追求妳,我沒辦法忍受了]順圭抬起泰妍的下巴讓她跟她對視。

[我從沒放棄過你,我也不想把你讓給別的男人,請你忘了我說的那句話~請你不要忘記我]順圭一臉嚴肅的

看著泰妍。                [我不懂你是甚麼意思]泰妍也不迴避順圭的視線。

[我的意思就是!從明天開始我會重新追求妳,我會繼續愛你]順圭放開泰妍。                [你不用白費

心思了!我不會接受你的追求的]泰妍現在的心情很是矛盾。                 [泰妍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

會改變我的決定,我會用行動來證明]順圭說完就離去,留下不知所措的泰妍。              

順圭決定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一大早的音樂教室裡很是熱鬧。

[泰妍我幫你買了早餐一起吃吧]在中剛說完沒多久順圭就出現了。               [泰妍我買了你愛吃的,

過來吃吧!]順圭一進門就看到在中先了她一步,在中也開始跟她玩起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李老師不用麻煩妳了!我已經幫泰妍買好早餐了]在中想拒絕順圭,但沒想到的是順圭才不是對情敵那麼

客氣的人呢!                [金老師才是呢!以後你可以不用浪費錢買泰妍的早餐了~因為我會幫她買的]

順圭見臉色鐵青的在中,心里爽呆了。               [李老師我怎不知你跟泰妍有這麼好的交情阿?]在中

心裡想的是,這姑娘沒事找事嗎?全校都知道我要追求泰妍難道她不知道?                  [金老師當然

不知道了!泰妍可是我深愛的女人呢~]順圭和在中完全忽視了泰妍,兩人都開始宣示主權起來了。

[李老師你現在是要跟我宣戰的意思?]在中也不開玩笑了。              [我是不會把我的女人讓給你的]

順圭眼神冷冽的盯著在中。               [你們夠了!都出去,不要打擾我寫曲子]泰妍把兩人都趕出去。

當然順圭也不是省油的燈,順圭和在中槓上的事情。一樣也是光速的在校園裡傳開了.....

[欸欸欸~你們都知道了吧!順圭老師跟在中老師要追求泰妍老師的事情]荷拉開了個話題。

[當然知道阿!沒想到泰妍老師這麼大的魅力阿~真好]泫雅也跟著聊了起來。              [你們支持誰?]

允兒好奇的問。               [當然是我們的小正太班導阿]孝淵馬上說著。                [可是

在中老師也很帥氣呢~還是個男人]荷拉也說著自己的意見。               [知恩你們覺得呢?]泫雅問著

一旁的知恩。              [痾~當然是順圭老師啦!]自己的姊姊怎麼能不挺。              [你說對不

對智妍]知恩也笑笑的問著智妍。               [當然啦~順圭老師這麼溫柔體貼的人]智妍也幫自己的

主人說話。                [李順圭花招這麼多一定可以追到泰妍老師的]一開口就讓眾人驚訝的秀妍說

完又獨自睡去。                [哈哈~連冰山秀妍都這麼說了!我當然也看好順圭老師囉]AMBER笑嘻嘻的

說著。                 就這樣學校裡的學生們都暗自下賭盤了... 在中跟順圭的支持學生站各半。

[哀~煩都煩死了!李順圭你個笨蛋]泰妍摸著順圭送的項鍊罵著。              [人氣爆發的泰妍怎麼啦!]

寶拉和宋茜剛好路過。              [是阿!泰妍你怎麼唉聲歎氣的?]宋茜拍拍泰妍的肩膀。

[你們兩個別逗我了!我現在連吃個午餐都要藏藏躲躲的~累死了]泰妍委屈的看著兩個同事。

[你是說順圭跟金老師的事嗎?]聰明的寶拉一下就猜到了。                 [妳們也知道啦!]泰妍無奈

的說著。               [這麼高調的追求妳,全校誰不知道阿]宋茜笑笑的看著泰妍。

[對哪個有興趣阿?]寶拉八卦的問著。               [不知道]泰妍又想起順圭,趕緊甩甩頭。

[順圭挺不錯的阿!對人又體貼]宋茜幫順圭說著好話。                 [可是金老師也很不錯耶!一來就

很多學生喜歡,對泰妍也很體貼耶]寶拉幫在中說話。                 [你們喜歡的話!都拿去吧~]泰妍

有氣無力的說著。                 [泰妍阿~你的追求者在前方不遠處阿]寶拉指著前方走廊的在中。

[喔~另一名護花使者也出現了]宋茜看到了從樓梯下來的順圭。                 [歐天哪~你們是不是我

的姐妹?幫我吧]泰妍緊緊的圈住寶拉跟宋茜的手。                [泰妍]在中跟順圭同時開口。

[不要煩我~我今天想跟她們吃飯]泰妍話說完馬上就拉著寶拉宋茜走了。

[哼!遇到你真倒楣]在中不滿的看著順圭。                [我才是咧~難怪剛才我眼皮一直跳,原來就是

你害的]順圭鄙視的回看在中。                  [泰妍一定會是我的]在中對著順圭下戰帖。

[我懶的理你]順圭走了。                   後面兩個禮拜這種生活還是持續著,就苦了我們家泰妍。

[我的眼睛好痛]泰妍因為要躲避她們一下課就趕快跑去躲,不小心就讓沙子飛進眼睛裡。

[泰妍你怎麼了?]在中趕緊跑到泰妍前面。               [有沙子飛進我的眼睛]泰妍自覺倒楣的說著。

[我幫你吹吹]在中溫柔的幫泰妍吹著眼睛,不料卻被順圭看到。                 [呀~金在中你給我放開

泰妍]在順圭的角度可是以為在中在親吻泰妍,氣的使用瞬間移動來到他們旁邊。

[你這個混蛋]順圭氣的就給在中臉上一拳。                 [李順圭你瘋了嗎?你再幹甚麼?]泰妍趕緊

扶起在中。                 [那是因為..他侵犯你]順圭看著泰妍生氣了,趕緊解釋。

[在中學長剛剛是幫我吹眼睛裡的沙子,你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打他?]泰妍生氣的瞪著順圭。

[我..我只是]順圭不知怎麼說。                [在中學長你還好吧?我帶你去保健室]泰妍對在中愧疚

的說著。                [泰妍我沒關西的]在中給了泰妍一個微笑。              [泰妍對不起是我

衝動了]順圭抓住泰妍的手。                  [李順圭你不該跟我道歉才對吧!]泰妍甩開順圭的手。

[泰妍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態度對我?]順圭也惱火了。                [你沒資格管我得事]泰妍也正

怒火中燒。                  [那他呢?他憑甚麼可以管你的事?]順圭指著在中。

[因為他是我男朋友這樣你滿意了嗎?李順圭]泰妍說完,不只順圭呆掉連在中也呆了。

[泰妍你說真的嗎?]在中開心的抱住泰妍。                [恩]泰妍也不反抗的給在中抱著。

[恭喜你們!你贏了~金在中]順圭失魂落魄的走了。                [學長對不起,你可以放開我嗎?]待

順圭走遠後泰妍推開在中。                [泰妍你剛剛說的都不算數嗎?]在中皺眉。

[對不起了~我對你的感覺只限於哥哥,不會再更進一步了]泰妍想著順圭離去的表情,心痛萬分。

[我知道了!不過既然你要裝就裝像一點吧~你現在就是我金在中的假女友了]在中摟著泰妍的肩膀走了。

[原來我輸的徹底]在中在心裡想著,李順圭你才是最大贏家。                  [寶兒你不是說泰妍會

回到我身邊嗎?為甚麼她現在卻成了別人的女友?]順圭意志消沉的去準備上課。

[主人你怎麼了?]一放學智妍就趕緊收拾書包,到順圭車裡等她。                [智妍阿~等很久了吧!]

順圭強迫自己微笑。                [主人你不要這樣?想哭的話就哭出來,我會陪著你的]智妍摸著順圭

的臉。                [智妍我失戀了!泰妍決定跟金在中在一起了]順圭露出苦笑。

[主人不要難過!你還有我阿]智妍吻了吻順圭,想要安慰她。                [智妍我是不是很窩囔?每次

受了傷,就跑來找你們安慰]順圭低落的說著。                  [主人不要亂想]智妍握住順圭的手,給

順圭力量。               [知道了!我會珍惜我生命中最深愛的兩個女人,我們回家吧!]順圭勉強的打起

精神。               [對了!知恩呢?]順圭想起自己的妹妹。                 [她今天要去住妮可家]

智妍看著沒事的順圭說著。                 [知道了]順圭把泰妍的事情都拋到腦後,現在只想好好跟

智妍在一起。               晚上睡覺時間,智妍不睡卻跑來順圭房間,讓順圭不解的望著她。

[主人我知道你心情不可能這麼快恢復,所以今晚讓我陪你吧!]智妍上了順圭的床。

[怎麼穿這麼少?不冷嗎?]順圭趕緊把智妍拉進被窩裡。               [智妍我買給你的睡衣呢?]順圭本

來想乖乖睡覺,可是一直摸到智妍穿的睡衣。                 [知恩說這件是她送給我的,叫我一定要穿]

智妍摸著自己絲質的睡衣。                [你這樣我都睡不著了]順圭的呼吸一直加重,讓智妍以為順圭

身體不舒服。              [主人你是很不舒服嗎?]智妍把頭靠在順圭額頭上量溫度,這角度卻讓順圭看

光了智妍的胸前。             [恩~我現在真的很難受]順圭吞了吞口水。               [那怎麼辦?]

智妍慌了。                 [你可以治好我]順圭一個翻身壓再智妍身上。             [主人]智妍看

到了順圭眼中的欲望。                [傻瓜天使你不睡覺跑來我房裡誘惑我幹麻?]順圭看著滿臉通紅

的智妍,忍不住使壞。                 [我只是想安慰主人]智妍無辜的說著,卻不知這舉動在順圭眼裡

多麼誘人。                [噓!現在讓我好好愛你]順圭吻住智妍。              

順圭很溫柔的吻著智妍,手也非常訊速的把智妍的性感睡衣丟到床下,一手輕輕的愛撫著智妍小小卻很有觸

感的胸部,惹的智妍敏感的嬌喘連連。             [智妍你好美]順圭輕輕的在智妍耳邊說著。

[主人..嗯]智妍緊張的抱著順圭。                [智妍不要緊張,放輕鬆就好]順圭像是對待寶貝物品

一樣,溫柔的對待智妍。 順圭從智妍的鎖骨慢慢吻下來,一口含住智妍的雙峰輕輕的吸吮著...沒經歷過

這事的智妍當然是受不暸這種刺激,慢慢的呻吟了起來...聽到智妍的呻吟聲順圭更加努力的取悅智妍。

[智妍可能會有一點痛,受不暸就跟我說我會停下來的]順圭的手已經來到了智妍的最後防備。

[我願意把自己交給主人]智妍眼神迷濛的看著順圭。              [智妍我愛你]順圭穿刺了那層薄膜。

[疼嗎?]順圭看智妍扭曲的表情,心疼的問著。               [不疼~我終於是主人的人了]智妍在慢慢的

適應順圭。                慢慢的智妍從一開始的疼痛,漸漸的產生另一種異樣的感覺。順圭知道是智妍

快要到了!於是加快了速度,智妍也隨著順圭的速度呻吟聲越來越大。最後在智妍的一陣顫抖中,順圭把手指

退出了智妍的體內。              [累了嗎?]順圭心疼的擦去智妍頭上的汗水。                

[主人比較累吧!]智妍躺在順圭懷裡。                [我ㄧ點都不累的!我還可以再來一次]順圭說著手

又不安份的再智妍身上到處遊走。                這一晚順圭的房裡春色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