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更吸血鬼這篇
對不起阿~有再追的讀者們
哀哀哀~明天開始又要瘋狂上班T.T 一個禮拜才能放假~
大家過年幹麻都去喜歡去逛百貨公司阿= = 喜歡去吃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呢?
算了~明天會是很累的開始!             秀英生日粗咖嘿:))

281  
[奇怪智妍跟姐怎麼都請假阿?]知恩到班上後才知道這個消息。              [你不是跟她們一起住嗎?

你怎麼不知道她們為何請假阿?]Amber不解的看著知恩。                   [我昨天去住朋友家啦!]知恩

正準備打電話給順圭。            [這樣阿~說不定堂姐把智妍給吃了]Amber笑嘻嘻的猜測著。

[姐你們怎麼都沒來學校?]知恩對著電話那頭問。           [智妍不太舒服,所以我就幫她請假了]順圭

心疼的看著旁邊依然熟睡的智妍。             [那你怎麼也沒來阿?]知恩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要照顧智妍阿]昨天真不該要了她這麼多次,智妍今天一定下不了床了。                 [智妍

到底怎麼了?很嚴重嗎?]知恩擔心的問著。               [沒甚麼~只是全身痠痛下不了床而已,不要擔心

我會照顧她的]順圭疼愛的摸著智妍的臉。             [為甚麼會全身痠痛?昨天又沒有跑800公尺]知恩

滿是疑惑。             [痾...總之你不用擔心就對了!乖乖上課~掰]順圭心裡滿是無言,難不成要說因為

我受不了智妍的誘惑所以吃了她?                 [堂姐說甚麼?]Amber看著知恩無言的臉好奇的問著。

[她說智妍全身酸痛下不了床所以她要留在家裡照顧她]知恩無言的說著。            [哈哈哈!真被我

猜中了]Amber笑嘻嘻的說著。             [那智妍是感冒還是怎樣?為何會全身痠痛?]知恩不放棄的再

追問著。            [小妹妹你還小,等你長大就會知道了!乖]Amber說完就逃走了。           [亨~都

這樣啦!小氣鬼]知恩打算下課去問問看妮可知不知道為甚麼。            另一邊的泰妍卻以為是自己傷

了順圭,所以順圭今天才會請假的。              [秀妍同學你找我有甚麼事嗎?]泰妍來到頂樓。

[老師我就不拐彎抹角了!我想你也知道我是順圭喜歡的女人之一吧!]秀妍轉過來看著泰妍。          

[知道又怎樣?]泰妍不解得看著秀妍,心想是來跟我宣示主權嗎?             [我知道你已經跟在中老師

在一起了!應該是全校都知道了]秀妍語氣依然不冷不熱的說著。                [大家都知道了嗎?]泰妍

想到順圭傷心的表情。            [可是我知道你心裡喜歡的人是李順圭對吧!]秀妍用的是肯定句。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我都已經跟在中在一起了阿]泰妍自己都沒發覺語氣中有多麼的苦澀。

[我不懂明明就互相喜歡的兩人為甚麼要故意傷害對方也傷害自己?]秀妍盯著泰妍的表情。          

[我..我]泰妍說不出話了。             [你是因為接受不了順圭一次愛三個女人還是無法忍受只分到

順圭3分之1的愛?]秀妍語氣慢慢的冷了起來。             [我不知道]泰妍吼了出來。    

[我能告訴你!就算你跟在中老師在一起~但李順圭那笨蛋絕對還是會愛著你]秀妍說完就走。

[是要讓兩人都痛苦錯過,還是只有3分之1的愛~但卻很幸福你自己好好想吧!]秀妍留下淚流滿面的泰妍先

走了。            [難道我的決定真的錯了嗎?李順圭你為甚麼不狠心的放棄我]泰妍抱著頭痛哭了起來。

[金泰妍希望你能好好面對自己的心]秀妍下了樓。           請假在家的順圭跟智妍....

[主人?現在幾點啦]智妍想要起身卻感覺到全身痠痛。           [智妍躺著休息,不要亂動你身體會痛的]

順圭馬上把智妍按回床上。            [主人今天不用上課嗎?]智妍乖乖的躺回床上。           

[我幫你請好假了!沒關西的]順圭心疼的摸著智妍。             [餓了吧!我去煮飯給你吃]順圭滿是溫柔

的問著智妍。            [主人還是我去煮給你吃吧!]智妍想起身。           [不行~是我讓你這樣

全身痠痛的!所以我有責任要照顧妳]順圭馬上制止智妍。                [可是..可是]智妍還想說些

甚麼就被順圭用吻堵住了嘴。           [沒有甚麼好可是的!我不想看你疼痛的樣子,因為我會心疼~

乖乖聽話]順圭看著臉紅的智妍微笑著。           [恩~知道了!主人]智妍點點頭。            [我很

快回來]順圭親了一下智妍就走出去。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智妍傻傻的笑著。

[我真不想要離開主人,可是做為智天使這樣真的好嗎?]智妍露出哀傷的表情。           [希望姐姐不要

太快找到我,我不想離開主人]智妍已經恢復記憶了。             這時候佑榮正為了澤演的委託在努力

調查著...            [可惡這李順圭到底是甚麼人?為甚麼跑遍了各種族的國度都找不到資料]佑榮生氣

的把照片丟在一旁。            [還是先從那女的開始調查好了!]佑榮邊喝著咖啡邊等著某人來到。      

[哎喲~找我做啥?]趙權一臉悠閒的晃過來。             [趙權前輩好久不見了!最近還好嗎?]佑榮馬上

客套了起來。                [有甚麼事情拜託我~就直說吧!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趙權一眼就看穿了

佑榮的目的。              [哈哈哈~真不愧是趙權前輩,其實我是想問問你知不知道這個女人]佑榮拿出

順圭的照片。             [難得~還有你不知道的人阿]趙權得意洋洋的諷刺老喜歡跟自己搶生意的佑榮。

[前輩拜託你了!]佑榮也不介意被趙權諷刺。             [我看看阿]趙權拿起順圭的照片。

[不認識]趙權也皺著眉頭。            [這樣阿~連前輩都不知道是嗎?]佑榮嘆了一口氣。      

[那前輩知道她嗎?]佑榮不放棄的拿出智妍的照片。           [喔~她阿!我知道是誰喔]趙權盯著照片看。

[真的嗎?是誰]滿臉驚喜的看著趙權。            [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趙權高傲的

說著。             [我記得她是神族的一個天使,位子很高等不過我忘記她的名號了!你需要自己去找

資料]趙權說完就開始喝起咖啡和蛋糕。             [知道了~謝謝前輩~這餐我請]佑榮收起得到的情報。 

[天使是嗎?這樣要調查的範圍就減少了很多~等級又很高~真是不錯的情報]佑榮滿意的點點頭。

[秀妍阿~怎麼會打給我?]順圭正準備把食物拿上去給智妍吃時手機就響了起來。             [今天怎麼

沒來學校?]秀妍淡淡的語氣問著。            [因為智妍不舒服所以我在家照顧她]順圭坐在沙發上。

[不是因為泰妍老師的事情難過不來嗎?]秀妍擔心的問著。              [呵呵呵~小秀妍在擔心我嗎?不

用擔心我,我心情恢復的差不多了]順圭選擇相信寶兒說的話!泰妍會回到自己身邊的只是時機還沒

到。           [是嗎?你明天會來學校嗎?]秀妍聽到順圭這樣說~稍微放心了。               [會阿~

怎麼了?]順圭不解的問著秀妍。            [沒甚麼~只是有些想妳了]秀妍說完後馬上後悔。 

[哈哈哈!小秀妍我也很想你~對不起這陣子比較少找你,不過我還是一樣愛你的!你能明白我的心吧]順圭

感覺心裡暖暖的,自己愛的女人需要自己。            [恩...你沒事我就放心了!那明天見喔~]秀妍打算

掛電話了。              [上課加油喔~還有我愛你]順圭說完還笑嘻嘻的加了一個吻。          

[我知道了~掰掰]秀妍掛電話後也是笑嘻嘻的。              [看來妳恢復的很快麻~笨蛋李順圭]秀妍心

情愉快的回教室。               [小秀妍還真是可愛~智妍也可愛!泰妍我會繼續等你回到我身邊的]順圭

端著食物上樓去找智妍。            [主人我可以自己吃啦]智妍害羞的說著。              [讓我服務

你麻~沒關西的]順圭很開心的餵著智妍。            [主人好好吃]智妍開心的說著。     

[甚麼主人很好吃~我覺得智妍才是真正的好吃,簡直就是山珍海味]順圭又壞壞的曲解智妍的意思。 

[我不是那個意思拉]智妍害羞的打了順圭一下。            [智妍手伸出來]順圭笑瞇瞇的對著智妍說。 

[主人怎麼了?]智妍乖乖的把手交給順圭。             [這是我之前買的~現在我要用它綁住你了]順圭把

一個樣式簡單的戒指套進智妍手裡。             [主人這是?]智妍感動的看著戒指。     

[我會對你負責的~我的傻瓜天使]順圭把智妍抱在懷中。              [恩~我這輩子都只屬於你了]智妍

享受的靠在順圭懷裡,聽著順圭強而有力的心跳。我還能擁有這種幸福多久呢?順圭我願意為了你不當天使,

可是我怕父王會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