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為了慶祝我家可愛的孩子
回歸~~~~~獻上賀文:))
要乖乖的耶XD  文筆都沒在進步~~ 我慚愧阿XDD
好啦~~~看文吧!

126      
這是你離開我的第三個月了......你過的好嗎? 那迷人的笑容是否已經為別人綻放了?

最近愛上了郭靜的我不想忘記妳,那歌詞那旋律 唱到我心坎裡...... 我知道我錯了!

但你已經離開我了。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一次...那我絕對不會輕易放棄你       李順圭

思緒飄回三個月前.....

[順圭辛苦了!明天早上8點還有個電台行程要錄製記的早起喔~]順圭的經紀人泰妍提醒著順圭。

[知道了~你也辛苦了!掰掰]順圭身心疲憊的回到自己和帕尼的家。                  [寶貝怎麼啦?]順圭

一看就知道自己家的愛人心情不好。                  [沒事]帕尼別過頭不理會順圭。

[寶貝到底怎麼了?和我說說好嗎?]順圭忍著一天的疲累哄著帕尼。                [這個怎麼解釋?]帕尼

丟出一本八卦週刊在桌上。                 [寶貝你難道相信這個?]順圭指著上頭斗大的標題(新星歌手

李順圭和冷豔女王鄭秀妍熱戀中)                  [你寧願跟她傳誹聞也不願意公開我們的消息]帕尼

失望的看著順圭。                  [這只是經濟公司用來炒熱我知名度的小把戲而已]順圭口氣慢慢的

變差了。                 [你還想解釋甚麼?這擁吻的照片都拍的這麼清楚了!你叫我怎麼相信你?]帕尼

完全不相信順圭。                  [你怎麼這麼不可理喻阿?我已經很累了~你就不能多體諒我ㄧ點嗎?]

順圭也有些火了。                 [我還不夠體諒你嗎?情人節你在哪?我生日你在哪?甚至連我成果展

你也不在,你每次都一通電話就消失不見,我有說甚麼嗎?]帕尼完全爆發了。              [既然你覺得當

我的愛人這麼累,那我們分手吧!]順圭氣憤的說出分手。                [李順圭你變了!以前不管再怎麼

吵架你總會哄著我~如今你竟然說要分手]帕尼不能接受的哭著。               [.......]順圭想說些甚麼

卻又不知怎麼說只好沉默。                [我明白了~我們分手吧!]帕尼抓著手機和外套就衝出門留下

懊悔不已的順圭。                 隔天早早出門工作的順圭晚上再回到家時,帕尼的行李全部不見了!

只留下了李順圭當初拼命打工賺錢送給帕尼的第一份禮物 戒指就這樣靜靜的躺在一封信的上頭 顯得孤獨,

順圭默默的拿起信讀了起來。              [呵呵呵~李順圭阿李順圭就算你是當紅歌手有甚麼用?連自己

愛的人都留不住]順圭邊哭邊笑著。               [李順圭這是你自找的!帕尼是被你氣走的]順圭躺在留

有帕尼味道的床鋪獨自沉思著。                從後之後 順圭的笑容不在充滿著溫暖 ,歌聲裡 表情裡

都充滿著淡淡的憂鬱。和順圭最親近的經紀人泰妍當然察覺的出來。

[順圭明天沒行程去你家喝幾杯行嗎?]泰妍假裝輕鬆的和順圭說著。               [你酒量這麼差還找我

喝酒?我有沒有聽錯]順圭驚訝的看著泰妍。               [突然有興致不行嗎?可不可以麻~]泰妍盧著

順圭。              [好啦!反正我的房子很冷清多個人也好]順圭無奈的笑了笑。             

[傻孩子你發生了甚麼事情?能和我說說嘛?憋在心裡頭很難受吧!]泰妍看著已經喝了一打啤酒的順圭。

[泰妍我的世界好像只剩下你能跟我說話了!]順圭雖然沒醉但是心裡的難受卻越發清晰。

[笨蛋!想哭就哭吧~別強迫自己微笑]泰妍拍拍順圭。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我的心好痛

好難受,都是我的錯]順圭越說越鼻酸。                [能和我說說你跟她的故事嗎?]泰妍把順圭抱在

懷裡安慰著。                我跟她是大學同學,那時候她在人群中是那麼的耀眼。而我只是個平凡到

不行的學生。我們從認識到戀愛的過程都是那麼不可思議,所以我格外的珍惜她。就算吵架我也會哄著她

值到她氣消,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三年了!值到我被星探挖掘。那時候我以為我們要結束了!可是她哭著說就算

我不能公開我們的關西,她還是要跟我在一起。                [你說她是不是一個好傻好天真的好女孩

呢?]順圭笑著。              [順圭還愛她就去追回她阿!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泰妍擔心的看著順圭。

[我根本配不上她,她值得一個更愛她的人]順圭又開始喝酒。               [你也是傻瓜一個]泰妍也不

說甚麼只是默默的陪著順圭。               在那之後順圭意外的從帕尼和自己共同的好友中得知,帕尼

大學畢業後就準備回美國去。順圭雖然還愛著帕尼但也不能多做些甚麼,再加上公司讓順圭回歸了。順圭整

天就忙著工作宣傳新專輯,寧願讓自己忙一點忘記帕尼。但總在夜深了之後還是忍不住拿起手機,看著帕尼和

自己的合照,想著自己和帕尼的美好回憶,打出記憶中的號碼卻沒勇氣撥出去。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距離

帕尼大學畢業也只剩下幾天了。                 [順圭過幾天你的結束舞台在你之前讀書的學校舉行]

泰妍和順圭交代著行程。                [我的學校嗎?那也就表示帕尼要畢業了呢!]順圭又露出苦笑。

看著這樣的順圭,泰妍在心裡決定了甚麼。那天很快到來,順圭正在後台化著裝。

[順圭你還愛她嗎?]泰妍認真的問著。              [....愛]順圭肯定的說著。              [那麼就

自私一次吧!跟隨你的心]泰妍交給了順圭一張紙。               [這是歌詞?]順圭看著我不想忘記你的

歌詞。              [都幫你這麼多了!你可要追回你的愛阿]泰妍帥氣的轉身離去。            

[甚麼阿?]順圭雖然不懂泰妍在搞甚麼把戲但還是把歌詞默默的看了兩次。                因為順圭是隱

藏版嘉賓所以一豋場全部學生都歡呼不已,當然還有在人群中的帕尼也是驚訝的看著順圭。

順圭等了一下終於有音樂了!但卻不是自己的新歌而是郭靜的 我不想忘記你。順圭疑惑的看向後台得到的

卻是泰妍給了自己一個加油的信號。               [這首歌我想唱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相信你一

定在現場]順圭趁前奏時講了這些話,帕尼當然有聽到。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帕尼我不想忘記你]順圭正在

尋找台下有沒有帕尼的身影。               [我知道你畢業後就要回美國了!你能不能不要走?不要離開

我?]順圭依然在茫茫人海中看見了帕尼。                [帕尼我不能沒有你,我寧願退出演藝圈來換回

你]順圭盯著帕尼。             [帕尼以前這三個字我從來沒有認真的對你說過,你能再給我ㄧ次機會嗎?

帕尼我愛你,回到我身邊吧!]順圭剛說完泰妍就拜託工作人員把燈光照到帕尼身上。

[答應她答應她答應她]全場學生都大聲吼著。            [帕尼你願意再給自私的我ㄧ次愛你的機會嗎?]   
           
順圭走下舞台,學生們自動的讓出一條路給順圭走到帕尼面前。               [你是認真的嗎?]帕尼已經

紅了眼框。               [只要你回到我身邊,我甚麼都可以放棄]順圭抱著帕尼。      

[壞蛋你是壞蛋,為甚麼這四個月都不連絡我,我以為妳真的不愛我了]帕尼在順圭懷裡哭著槌打著順圭。

[對不起都是我不夠勇敢,這次我絕對不會在讓你離開我了]順圭雙手捧著帕尼的臉。            [我愛你]

帕尼被順圭真摯的表情逗笑了。              [我也愛你]順圭就當著大家的面前吻起了帕尼。

[哇!好幸福][我們支持你][好恩愛]學生們有的祝福有的用手機拍下來。            [唉呀~這下你該好好

請我吃頓飯了!社長那邊...我頭好痛]泰妍已經可以想到後續的處理。              後來公司同意讓順圭

公開了自己的戀情,或許是不想失去優秀的歌手還是甚麼總之順圭自從公開了之後就開始高調愛。

[寶貝好吃嗎?]順圭和帕尼出來約會連偽裝都不偽裝。               [好吃!老公也吃吃看]帕尼開心的餵

食順圭。               [老公剛剛的電影好恐怖喔!]帕尼想到還是覺得好害怕。

[寶貝別怕,不是有我在嗎?]順圭抱著帕尼安慰著。           隔天八卦週刊果然就有這則消息。

兩人在短短三個月裡就榮登各八卦週刊還有網站票選為 最恩愛情侶檔 第一名。

[我說能不能別這麼閃?經紀人也是人好嗎?]泰妍一邊開車一邊對著后座狂放閃的情侶說著。

[泰妍也去找一個就好啦!]順圭很沒良心的繼續跟帕尼恩愛。               [李順圭你這個忘恩負義的

傢伙,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幫你的]泰妍咬牙切齒的說著。               [對麻~老公你這樣很不對耶!人家

泰妍都幫我們這麼多了]帕尼輕輕打了一下順圭。               [還是帕尼好]泰妍感動的說著。

[泰妍別說我對你不好,當初跟我傳誹聞的鄭秀妍其實跟我還算不錯的朋友]順圭邊說邊注意自己家寶貝有

沒有吃醋。                [恩?然後呢?]泰妍邊開車邊問。              [她的經紀人崔秀英對你很感

興趣,一直拜託我介紹你給她認識]順圭邊說邊竊笑。               [你是說那個長身?我不要感覺會被她

壓死]泰妍連忙搖搖頭。               [可是我已經把你的電話地址都給她了耶]順圭很沒良心的說著。

[你們兩個給我下車]泰妍生氣的把順圭跟帕尼丟在離順圭家很近的超商。             [老公你很壞耶]

帕尼和順圭手牽手的回家。               [我是希望她也能幸福阿!最好是跟我們一樣幸福]順圭在帕尼

臉上親一個。              [老公要愛我ㄧ輩子喔!]帕尼也再順圭臉上親一個。             倆人就這樣

恩恩愛愛的回家了。                隔天八卦週刊果然又是斗大的標題(小倆口曬恩愛 路上甜密親親熱)

[這兩人還真能玩]泰妍無奈的笑了笑。            [我的幸福何時來?]泰妍說完就看到長身秀英帥氣的往

她靠近。 這兩人以後一定會跟順圭帕尼一樣幸福的!                                 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