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新鮮的文出爐囉~
好棒~趕在睡覺前 寫完XDD
其實在中先生是好人~
別討厭他了~~~~~~~

281  
時間過的很過,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只是一個月的時間裡有很多事情再發生著......

[學長我們還是分手吧!]泰妍對著在中說著。 [為甚麼?我們不是假扮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要

分手]在中驚慌的看著泰妍。 [學長我對你沒有愛,那何必再假扮情侶呢?]泰妍淡定的看著

在中。 [我知道了!是因為李順圭吧~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輸給了她]在中看見泰妍臉上的表

情變化。 [我不想騙你,我承認我確實還愛著她]泰妍說著說著又想哭了。

[既然兩人都相愛就趕快合好吧!泰妍一定要幸福喔~]在中摸摸泰妍的頭安慰著她。 隔天就

得知在中老師辭職了。和泰妍老師分手的消息同樣迅速的在校園傳開了。 [泰妍還好嗎?]宋茜

關心的問著自己的好友。 [怎麼這樣問?我一直都很好阿]泰妍不解的看著宋茜。

[你跟金老師分手一點都不難過嗎?]宋茜傻傻的問著。 [原來是指這件事阿~其實我們從一開

始就是假裝的!我對他沒有愛,所以當然不會傷心阿]泰妍很淡然的說著這件事。 [所以你是喜

歡順圭的嗎?]宋茜好奇的問著。 [為甚麼這麼覺得?]泰妍心想我真的那麼不會隱藏嗎?

[有時候你看順圭的眼神裡有著淡淡的憂傷還有深深的愛戀,只是那時候你跟金老師還是男女朋友關西所以

我不好意思問你]宋茜把自己觀察出來的告訴泰妍。 [恩...我確實是愛上她了!可是我還沒

想清楚所以....茜會絕得我很奇怪嗎?]泰妍緊皺著眉頭。 [為甚麼會奇怪呢?愛就愛了~我

會支持你們的,再說順圭是一個很好的人]宋茜拍拍泰妍。 [謝了~宋茜就知道你懂我]泰妍也

露出這陣子第一個真心的笑容。 [下午你沒課就出去好好休息吧~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宋茜

笑著和泰妍道別。 [痾...怎麼一個人跑到了這裡?]泰妍回過神後發現自己開車來到和順圭

一起約會的餐廳。 [喔!你不是那小子的女朋友嗎?怎麼一個人]寶兒笑嘻嘻的在櫃檯看著自己

。 [我跟順圭不是男女朋友]泰妍有點尷尬的說著。 [小妹妹你的心裡有很多

事情壓著你吧!要不要跟姐姐聊聊?]寶兒的話像種魔力讓泰妍輕易的就答應了。 [在重新介紹

一次,我是老板娘 寶兒]寶兒拿了兩杯飲料坐到泰妍對面的位子。 [我是金泰妍]泰妍也介紹

著自己。 [你愛著李順圭那小子對吧!]寶兒笑笑的看著泰妍。 [但是你卻不知道

為甚麼沒辦法接受對吧]寶兒通通用著肯定句。 [你..你怎麼知道?]泰妍雖然驚訝但還是裝做

淡定。 [泰妍其實換個想法,一切就海闊天空了]寶兒喝了口飲料。 [泰妍你

相信世界上有不同的種族存在嗎?]寶兒突然跳了話題。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神有鬼甚麼都

有]泰妍説出自己的想法。 [那你認為同種族的就該跟同種族在一起嗎?]寶兒認真的看著泰妍

。 [理論上應該這樣不是嗎?但是也許會有例外阿~人生總是不一定麻]泰妍也很認真的回答。

[那你聽好囉!這世界上確實存在很多不同的種族]寶兒滿意的看著認真聆聽的泰妍。 [你就是

普通的人類,但是你所愛的李順圭卻是不折不扣的吸血鬼,或許你會覺得我是神經病但我只是先提早告訴你]

寶兒果然看到泰妍露出不可能的表情。 [吸血鬼?這..那她為甚麼都沒跟我講過?]泰妍雖然

覺得很扯但是寶兒所說的話卻又不像謊話。 [泰妍我相信她會跟你說只是時機還沒到]寶兒

又喝了口飲料。 [你現在面對的抉擇是,願不願意跟一個吸血鬼在一起]寶兒認真的看著泰妍

。 [只要你願意換個想法,願意和不同種族的她在一起那麼你們會幸福的]寶兒也摸摸泰妍的

頭。 [寶兒謝謝妳!謝謝妳告訴我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我會好好想清楚的]泰妍選擇相信

寶兒所說的一字一句。 [有任何困難隨時來找我吧!加油]寶兒送走泰妍後笑著。

[幫助李順圭是我唯一能療傷的方法,傻孩子你們要幸福阿]寶兒感概的看著天空。 這時候的順圭

[欸!你們也等等我阿]順圭提著大包小包的跟在秀妍和智妍後面。 [智妍這個穿在你身上好

可愛喔!]秀妍開心的幫智妍選著衣服,看到滿意的二話不說直接買。於是順圭手上又多了一袋。

[秀妍姐我們不停下來等一下順圭嗎?]智妍看著後頭的順圭。 [不用啦!誰叫她要交這麼多女

朋友,累死她]秀妍又開心的帶著智妍去逛別的東西。 [我的寶貝們~別再買啦!你們老公快累死

了]順圭可憐兮兮的看著智妍和秀妍。 [好吧!今天也買夠多了~智妍我們去吃飯吧]秀妍也沒

打算要幫順圭拿就又牽著智妍走在前面。 [哈~現在是有了姐妹就不要老公是嗎?真是甜蜜的

負擔阿]順圭摸摸鼻子用瞬間移動跟上她們。 [好累好累]順圭一回到家就癱在沙發上。

[順圭辛苦了!我去銷水果給你吃]智妍貼心的說著。 [好阿~謝謝寶貝]順圭對著智妍微笑著。

[今天辛苦啦~我幫你按摩按摩吧!]秀妍也幫順圭按摩著手臂。 [看到你們相處的很好,我真

的很開心呢!]順圭抱著秀妍。 [智妍是個可愛的孩子,連我都喜歡她了~]秀妍也躺在順圭懷裡。

[順圭秀妍姐吃水果吧!]智妍拿出切好的水果。 [我現在真的好幸福喔!有兩個愛我的老婆]順圭

用雙手把兩個人都抱住。 [我也很幸福]智妍開心的享受順圭的擁抱。

[笨順圭你還不加把勁把泰妍老師給追回來,她都跟金在中分手了]秀妍戳了戳順圭的臉頰。

[這種事情不用急麻~我現在有你們很滿足了]順圭不是沒想過要在追泰妍但還是想給泰妍一些時間。

[順圭~跟隨自己的心吧!我跟秀妍姐都不希望在看到你難過了]智妍也和順圭說著。

[我的老婆們這麼希望我去追泰妍阿?好啦!我知道妳們是擔心我~不過是我的就是我的~所以不用擔心啦!]

順圭給秀妍和智妍一人一個吻。 [唉呦~姐你真的不要這麼過份吧!]知恩和妮可一起從大門

近來。 [羨慕我還是忌妒我?哈哈哈~我跟我老婆們恩愛又沒叫你看]順圭對著知恩做著鬼臉。

[在客廳公然恩愛還想狡辯甚麼~幼稚鬼都500歲了還這樣]知恩也對順圭做鬼臉。 [呀~鄭妮可

你到底行動沒阿?低效率欸你]順圭對著旁邊的妮可說。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妮可害羞的

抓抓頭。 [妮可加油喔!]智妍也幫妮可加油。 [知道了]妮可被知恩牽著上樓去

了。 [那個妮可喜歡知恩齁]秀妍緩緩的說著。 [秀妍姐真厲害一下就看出來

了]智妍佩服的說著。 [是李知恩太遲鈍好嗎?笨死了]順圭搖了搖頭。

這甜密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 素妍所帶領的衛兵們已經把半個韓國翻片了....很快就會找到順圭住的地方,

而玉澤演也和張佑榮也討論著甚麼。 神秘女子靜也在默默的觀察著順圭的一切,像是在等待甚麼時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