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還有人記的我嗎XDDD
真的很抱歉 這麼久沒更文
每天每天 工作12~15小時
真的累~ 回到家都好晚了~~ ~ ~
實在沒甚麼時間打文~ 休假不是回學校
就是家裡有事情~~~~ 我真覺得很對不起
在追文的讀者阿(((跪下磕頭
~~~~~~~~~~~~~~~~~~~~~~~~~~~~~~~~~~~~~~~~~~~~~~~~~~~~~

281  
[順圭你醒?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秀妍擔心的握著順圭的手。 [智妍呢?]順圭臉色蒼白的看著

秀妍。 [智妍她......]秀妍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要去天庭把她帶回來]

順圭執意要起身。 [順圭你不要這樣~你元氣大傷,你現在跟普通人一樣虛弱]秀妍把順圭壓

回床上休息。 [秀妍我是不是很沒用,連自己深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順圭無精打采的說著。

[順圭你別多想了!這不是你的錯]秀妍心疼的看著順圭。 [秀妍你先回去吧!讓你擔心是我不

對,我會好好休息的]順圭現在只想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我知道了!老公還有我知道嗎~]

秀妍親了一下順圭便乖乖的走出了房門。 [秀妍姐我姐好多了嘛?]知恩和妮可在客廳擔心著

一看到秀妍就馬上發問。 [知恩別擔心~我已經稍為幫她治療過了!但是元氣不可能馬上就

恢復的要休養一段時間]秀妍拍拍知恩的肩膀。 [姐是不是很傷心阿]知恩看了一眼順圭的

房門。 [大概是不能接受智妍離去的事吧!]秀妍眼裡是滿滿的心疼。 [誰也沒

想到事情這麼突然]妮可抱住知恩安慰著。 [泰妍知道了嘛?我想有必要告訴她的~畢竟她

也是順圭深愛的女人麻]秀妍說著。 [可是姐現在這種狀態讓泰妍老師看到了好嗎?]知恩歪著

頭想著。 [或許讓泰妍安慰一下順圭也是個辦法]秀妍說完就馬上聯絡了泰妍。

泰妍知道後過了兩天才下定決心來找順圭,泰妍循著記憶中的路終於到了順圭的家。而這兩天順圭依然沒有

甚麼活力,只是整天躺在床上反覆的想著那天素妍說的話。 同種族就該跟同種族的在一起嗎?

[順圭不知道好不好]泰妍打起了勇氣按下了門鈴。 [泰妍老師你..怎麼來了?]知恩訝異的看

著門外的泰妍。 [秀妍都告訴我了!我想來看看順圭]泰妍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我姐在她房間裡,老師你自己上去吧!有甚麼事在叫我]知恩指了指樓上。 [嗯~謝謝你]泰妍上

樓走向記憶中的房間。 [順圭在睡嗎?]泰妍輕輕的進入了順圭的房間。

[才幾天沒見你怎麼變這麼憔悴?]泰妍心疼的撫著順圭依舊蒼白的臉龐。 [智妍?]順圭握住了

泰妍的手。 [泰妍?你怎麼會在這裡?]順圭驚訝的看著滿臉擔心的泰妍。

[順圭我都知道了!你還好嗎?我擔心你所以就跑來了]泰妍緊緊的握著順圭的手。 [泰妍...]

順圭心裡很感動可是卻又突然浮出同種族就該跟同種族在一起這句話,便放開了泰妍的手。

[順圭?]泰妍不解的看著順圭。 [你走吧!找一個正常的人類跟你在一起]順圭別過頭不去看

泰妍。 [你是甚麼意思?]泰妍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泰妍跟我在一起不會幸福

的,我們注定不能相愛的]順圭苦澀的笑著。 [你是指你是吸血鬼這件事嗎?我告訴你我早就知

道了]泰妍重新握住順圭的手。 [既然知道了!那還來找我做甚麼?一個智妍已經讓我心痛了

我不想要到最後你也離開我]順圭已經無法在承受這種打擊了。 [李順圭你聽好,不管你是甚麼

我金泰妍都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泰妍抱住順圭。 [我...對不起泰妍,現在的我沒辦法帶給

你幸福]順圭推開了泰妍,便跑了出去。 [姐你要去哪裡?]知恩看著順圭衝出家門不解的看著

樓上的泰妍。 [李順圭]順圭轉頭看著一名短髮女子。 [你是誰?]順圭看著眼

前不認識的女子防備的問著。 [乖乖跟我回去伯爵家吧!]女子慢慢的往順圭前進。

[又是伯爵~可惡你不要過來,冰風暴]順圭剛想使出能力卻想起元氣還沒恢復根本使不出來。

[雷箭]女子一說完無數根雷箭射向順圭。 [阿~]順圭的體力根本還沒復原無法抵擋這電擊變昏

了過去。 [你是誰?放開我姐]知恩和泰妍趕緊衝出來。 [你管不著]女子一

把扛起順圭就打算離開。 [狂風]知恩第一次使出自己還不熟析的能力想要阻止女子帶走

順圭。 [哼~再見了]女子丟下了一顆煙霧弾就消失了。等到知恩用風把霧吹散,人早已不見。

[泰妍老師怎麼辦?姐被帶走了~嗚嗚嗚都是我能力不夠才保護不了姐]知恩急的哭了。

[別哭別哭~我們要冷靜下來想想誰會綁架順圭]泰妍身為老師畢竟比較成熟趕緊安慰知恩,只是自己受到的

打擊也很大。 在被泰妍安撫好的知恩打電話給了所有人,讓他們來到順圭的家裡討論。

[知恩到底怎麼了?順圭怎麼會不見?]晟敏緊皺著眉頭。 [堂哥知道誰會找堂姊麻煩嗎?]Amber

冷靜的問著。 [順圭現在這麼虛弱好擔心她]秀妍紅了眼框。 [姐別難過,姐夫

一定會沒事的]秀晶安慰著秀妍。 [會不會是玉澤演?]泰妍淡淡的說出自己的猜測。

[他是誰?]晟敏用手機記下了他的名子。 [他是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喜歡智妍跟堂姊算是情

敵關西]Amber和晟敏解說。 [姐說過他是血狼族的]知恩靠在妮可懷裡。

[好了!你們都先在順圭家休息吧~我會派人去好好調查一下這個玉澤演的]晟敏可靠的站起身。

[有什麼發現都打給我,記住不要衝動]晟敏邊打著電話邊走了。留下了一窩擔心的女人。

這時候的伯爵。 [伯爵大人李順圭已經帶回,正安置在客房還很虛弱]神秘女子靜恭敬的報告著。

[給她喝點補藥吧!我可不想要女兒嫁給這種軟腳蝦]伯爵心情不錯的說著。 [知道了]女子靜退

下。 [爸~我回來了]伯爵女兒開心的蹦跳進書房。 [唉呦~我的乖女兒!老爸

這次可是有準備一個大禮物要給你喔!]伯爵寵溺的摸摸女兒的頭。 [是甚麼?]女兒好奇的

問著。 [耐心等待吧!]伯爵說完就走出書房留下不解的女兒。 這時李順圭

[頭好痛全身都無力這裡是哪裡?]順圭睜開眼睛看著不熟析的四周。 [這個味道難道我回到了

吸血鬼的故鄉?]順圭努力的試著動動手腳卻無法。 [泰妍跟秀妍一定很擔心我,我還要帶回

智妍呢]順圭敏銳的聽到了腳步聲。 [你是誰?為甚麼綁架我?]順圭知道先前電暈自己的女人

就站在床前看著她。 [我是韓恩靜,這幾天我會讓你喝補藥讓你趕緊恢復元氣]恩靜說完就離開

了房間。 [韓恩靜?誰阿?]順圭百思不得其解最後還是閉上眼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