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真的是戀愛時代了!
不過 本人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文的世界裡:)
你們依然是我家 圭爺的後宮
泰妍 加油~~~~ 如果哪天我家圭爺爆出戀愛
先讓我哭一下~ 在笑著祝福吧XDD

125  
------------------------------------------------------------------------------------------------------------------------------------------
[唉呦~小短身妳夠了喔!] 秀英受不了的看著順圭對著手機傻笑。

[我的秀妍太可愛了嘛~ ] 順圭把手機轉給秀英看。 [原來是在看JK HOUSE喔~ 這兩姐

妹的互動真得很好笑呢~] 於是秀英也坐下來跟著順圭一起觀看。 [嘖嘖~小秀晶別哭阿]

秀英心疼的對著空氣說著。 [秀妍嫁給我會很幸福的]順圭充滿自信的說著。

[我看妳先被秀晶揍扁吧妳~小短身]秀英滿臉鄙視的看著順圭。 [呀~閉嘴] 順圭和秀英

吵鬧了一下~又繼續投入秀妍跟秀晶的實境節目。 [哈哈哈哈~ 果然是你家秀妍阿]秀英

看到秀妍說要買矮有矮的好處一百種理由這本書給順圭跟孝淵 整個笑翻。 [嘖嘖~這

可以表示她連錄節目都想著我嗎?] 順圭自我安慰著。 [唉辜~我們家孩子怎麼這麼吵鬧阿?]

秀英指著帕尼跟孝淵到JK家作客的時候。 [哈哈哈~我們家孩子本來就吵吵鬧鬧的阿]

順圭也笑笑的說著。 [喔~心理測驗真是個好東西啊!轟轟烈烈的愛情]秀英故意撞了一

下順圭。 [講的我都害羞了~秀妍啊!好想妳]順圭 對著手機螢幕得秀妍說著。

[咦!不喜歡年下男? 那怎麼跟小短身再一起的?] 秀英驚訝的說著。 [阿~看著看著都

忘記時間了~秀妍快要收工了!我要去接她]順圭驚呼得從沙發跳起。 [呀~慌慌張張的

幹甚麼呢?外套拉]秀英看著順圭用光速衝進房間拿了東西就要往外衝。 [謝了~掰掰]

順圭接過外套就衝出門了。 [呼~時間還足夠呢!可以順路去買秀妍愛吃的巧克力]順圭

開心的想著。 [不過節目上說不喜歡年下男是.....?雖然我不是男的拉~但意思不是相同

嗎?]順圭一個人在心裡糾結著。 [算了~ 趕快去接我的寶貝比較實在] 順圭開心的開

著車往秀妍的所在地出發。 [恩~比預期的時間早到耶]順圭發了個簡訊告知秀妍要接

她下班。 [愛妳喔!妳今天是不是偷偷想我了?害我一直打噴嚏]過不久秀妍就回傳給

順圭。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秀妍毆逆!我超級想妳的]順圭心裡甜滋滋的回著短信。

[呀!什麼歐逆~是天真善良又可愛的秀妍~哼]秀妍可愛的鼓著臉頰回傳短信。 [是是是

~我可愛的秀妍,我已經到囉:) ] 順圭笑著搖了搖頭。 [我早就知道妳已經到了~笨蛋]

秀妍打開車門~座進副駕駛座。 [工作辛苦了~來獎勵]順圭寵溺的幫秀妍把安全帶扣

上。 [阿~~巧克力!謝謝]秀妍像個孩子一樣得開心。 [對了~妳今天都在

家幹嘛?] 秀妍一邊吃著順圭買的愛心巧克力一邊和順圭閒聊著。 [跟秀英一起看妳跟

小秀晶的實境節目阿]順圭還是在心裡糾結著年下這個問題。 [真的嗎?呀~我跟秀晶

很上鏡吧]秀妍自戀的說著。 [當然啦!你可是我順圭的寶貝耶] 順圭附和的說著。

[哼~嘴那麼甜,大王賞妳一顆巧克力] 秀妍調皮的餵順圭一顆巧克力。 [恩~好甜]順圭

皺了皺眉。 [對了~有一件事我很好奇]順圭還是忍不住想問有關於年下這個問題。

[什麼?]秀妍繼續享用著巧克力。 [就是你在節目裡說~不喜歡年下男無法接受姊弟戀

,那怎麼會跟我再一起?]順圭小心翼翼的盯著後照鏡偷偷觀察秀妍。 [咦~笨蛋就再糾

結這個問題?] 秀妍突然噗哧的笑了出來。 [呀~不要笑!我是很認真的耶]順圭感覺自己

臉都紅了。 [好吧!看再笨蛋這麼想知道的份上~大王只說一次阿]秀妍嘴角忍不住上揚。

[我是真的不能接受年下~到現在這種心態都沒變過!但是因為是妳,笨蛋李順圭感動了我。我喜歡你

總是叫我秀妍,喜歡妳記得我所有的喜好,喜歡妳把我放在第一位,喜歡妳對我的貼心,喜歡妳對我的

溫柔,喜歡妳在我身邊讓我依靠的感覺,喜歡妳傳給我溫暖的短信,喜歡妳是屬於我鄭秀妍一個人的

年下女]秀妍越講越害羞。 [秀妍]順圭滿是感動的看著秀妍。突然秀妍一個偷襲吻了

上來。 [老公謝謝妳愛我,我們回家吧]秀妍溫柔的笑著。

[遵命~我的老婆大人]順圭和秀妍幸福滿滿的回家去了。 [秀晶呀~抱歉了!妳得姐姐

我是一定要娶回家的]順圭俏皮的說著讓秀妍哈哈大笑。 [笨蛋~我又沒說要嫁給你]

秀妍傲嬌的說著。 [這個問題~我們等回家再好好討論]順圭壞壞的說著。

[哼~就知道耍嘴皮子] 秀妍甜滋滋的說著。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我的女王大人]順圭也

輕輕的給了秀妍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