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想我不((被巴
這段時間真的發生好多事阿(嘆
雖然剩下八個人 但我還是愛她們
大家都幸福就好了
281  

[美英沒事了!有我在我會保護妳的]順圭安撫著懷中的受到驚嚇的美英。

[嗚嗚~順圭我真的好害怕]美英緊緊的抱著順圭。 [可惡~應該多踹幾腳那

個垃圾]順圭氣憤的說著。 [美英公主?發生什麼事了?]管家福伯驚訝的看

著滿臉淚痕在順圭懷裡的美英。 [那個甚麼強森竟然把美英騙到森林裡,

想要對美英做壞事]順圭憤怒的說著。 [不過福伯請放心,我沒讓那個垃圾

得逞]順圭憐惜的看著美英。 [那就好~先帶公主上去換個衣服吧~這件事

我得通知皇后]福伯拍拍順圭。 過了不久得知事情經過的孝利生氣的拍桌,

嚇的伯爵一大跳。這時強森也一拐一拐的回到了皇宮裡,有多落魄就有多落魄。

[強森阿!你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這個樣子?]伯爵自然是馬上起身扶住自己的兒子。

[你還有臉回來啊?]順圭牽著已經換好衣服的美英出現。 [妳...就是妳,

爸就是這個瘋女人打傷我的]強森憤怒的瞪著順圭。 [你好大的膽子]伯爵

馬上為兒子出頭。 [夠了!今天我尊重你是伯爵是客人我好好寬待你,沒想到

你們還把歪腦筋動到公主身上。是不把我放在眼裡了嗎?]孝利擋在順圭和美英面前。

[這..皇后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伯爵嚇的口氣馬上又變溫和。 [問問妳兒子做

了什麼好事啊?]順圭冷冷的看著這對噁心至極的父子檔。 [我..我]強森被看

的百口莫辯。 [來人啊!把他們給我關進地牢裡]孝利再也不想聽到他們的

聲音了。 [美英阿~都是我不好,讓你受傷害了]孝利心疼的摸摸還驚魂未定

的美英。 [母后沒關西的~還好順圭有及時出現救了我]美英握緊了牽著的

手。 [順圭阿~真的是很感謝妳呢]孝利讚賞的點了點頭。

[皇后大人這是我應該做的~當初要不是美英救我,現在我估計已經被雪埋沒了]順圭溫柔的

說著。 [順圭阿~美英這年紀是該嫁人了!雖然我很捨不得讓她離開我這個

阿姨身邊]孝利把美英的手交到順圭手上。 [皇后這是?]順圭不解的看著孝

利。 [這當然是要把我心愛的寶貝交給妳阿,相信妳會好好對待她的]孝利

看著美英害羞的臉,滿意的笑著。 [怎麼了?難道你不喜歡美英嗎?]孝利故意

皺著眉。 [當然不是,我很喜歡美英~只是我是個失憶的人]順圭總覺得心裡頭

有很重要的事情還沒想起。 [傻孩子~難道你恢復記憶之後就不喜歡美英了嗎?]

孝利拍拍順圭的頭。 [母后就不要免強順圭了拉!]美英嘴裡的失落大家都聽

的出來。 [美英~我不是不娶妳,只是我害怕萬一我恢復記憶了會讓你受傷]

順圭說出自己的擔心。 [要是說我不害怕受傷呢?]美英堅定的看著順圭,這

幾個禮拜下來的相處已經讓美英深深的愛上順圭了。 [你們小倆口明明就

是兩情相願麻]孝利開心的看著有愛的兩人。 [李順圭 本皇后為感謝妳

救公主之恩,特意賜婚 把公主許配給你]孝利嚴肅的看著順圭。 [謝皇后]

順圭單腳跪下像孝利行禮。 [起身吧~那你倆的婚禮就在三天後舉行了]孝利

說完變不打擾兩人甜蜜的時光。 [欸!李順圭妳真的願意娶我?]美英心裡

甜滋滋的想著這些日子以來和順圭的所有回憶。 [傻瓜~說不定你嫁給了

一個大壞蛋,還這麼開心阿]順圭捏了捏美英的鼻子。 [哼~就算你是大壞蛋

我也要做你老婆]美英拉下順圭做壞的手。 [順圭你怎麼了?]美英看著順圭

緊皺的眉頭擔心的問著。 [沒事的別擔心~只是又頭痛了]順圭腦海裡跑出一

個女人依偎在自己懷裡的畫面。 時間也不知不覺的過了兩過月...順圭

也失蹤了兩個月。 [唉~這次還是一樣沒有嗎?]秀妍失落的看著東海和晟敏。

[小姐們~不要放棄希望!至少我們東南西邊都找完了]東海樂觀的安慰著。

[據我所知北方只住著一位伯爵而已,我們離順圭越來越近囉]晟敏開心的說著。

[真的嗎?那我們快點出發往北方去吧!]泰妍也重新燃起了希望。 [小姐們別

著急,從這裡最快也要一天才可以到達]東海看著地圖研究著有沒有更快到達的路途。

[只要能找到順圭 在遙遠的路途都沒關西]秀妍握著泰妍的手。 [這樣想就對

了!出發]晟敏也覺得順圭一定就在北方,這是一家人的直覺。 而在天界的智妍

即使不願意還是和澤演一起挑著婚紗 拍婚紗照。 [來辛苦了~大家先休息]

攝影師和興高采烈的澤演看著照片。 [我說新娘的表情一直都這麼哀傷嗎?]

攝影師看著明明應該甜蜜的婚紗照,但是新娘的微笑卻透露著淡淡的哀傷。

[這個~我會再跟她談談的!等下再拍一組]澤演不好意思的和攝影師說著。 [智

妍累了嗎?喝點水吧]澤演溫柔的把一杯溫水交到智妍手上。 [老師謝謝你]

智妍淡淡的說著。 [智妍阿,開心點吧~妳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

澤演努力的和智妍保證著。 [可是你明明知道我已經有愛的人了]智妍直視

著澤演。 [智妍啊!忘了李順圭吧~]澤演拍拍智妍的頭。 [據

我所知,她在你回天庭不久就失蹤了!沒有人知道她是生是死]澤演默默的把自己聽到的風聲

說出來。 [怎麼可能~你騙人]智妍覺得心裡好痛,一想到順圭生死未普。

[智妍我愛你~我沒必要騙你,但是我希望你能早點忘了順圭]澤演說完就離開了智妍身邊。

[騙人騙人~我的順圭還沒有娶我怎麼可能會死]智妍堅信順圭絕對還平安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