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難得的兩更
順圭到底能不能順利劫婚
好緊張阿我

281  
隔天一早 順圭一起床便馬上開車抵達人界跟天界的交界處,喝下神奇藥水再次侵入天界。

[很好~昨天已經走過一次,沒有浪費很多時間就到達了西邊]順圭打開地圖準備往南邊去。

[阿~城堡的大門在南邊阿!那天我要從這裡拿邀請卡進入,那麼車子就可以正當的開進來了]順圭開始四處

尋找著有沒有好的藏匿地點可以把車藏起來。 [終於找到了阿,這裡真是個好地點]順圭在

離城堡有段距離的山坡上找到一塊人煙稀少的空屋。 [可惡時間過得有夠快的~還剩下四

天,明天一定要把北邊也繞完然後決定逃婚路線]順圭仔細的在地圖上又做著記號,變快速的瞬間移動回到東

邊的藏匿點。 然而回到人界的順圭並沒有回家,而是到處晃著不知道在找尋什麼。

[歡迎光臨]店員甜美的嗓音傳進順圭耳裡。 [請問需要找什麼嗎?]店員微笑的看著順圭。

[我要客製五個戒指]順圭拿出手上戴著的戒指給店員拍下款式。 [那請問戒指還有什麼需求

嗎?]店員細心的紀錄著。 [請幫我刻四個名子還有 智妍這個有點急著要 可以拜託妳們三

天內趕工出來給我嗎?拜託]順圭誠懇的拜託著。 [這個我不能做決定耶~我必須要問問我們

老闆]店員為難的看著順圭。 [那..那妳可以現在幫我問問嗎?拜託我真的很急]順圭皺了皺

眉。 [這個...]店員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麼拉?雪莉]名叫雪莉的人看到了

近來的人眼睛都發亮了。 [孝淵姐妳來的正好]雪莉找到救星似的跑到孝淵身邊。

[咦!小正太老師?怎麼在這裡]孝淵驚訝的看著順圭。 [孝淵姐認識這位客人嘛?這位客人說

有急事能不能在三天內把戒指做好,但是前面還有許多客人在等著]雪莉為難的說著。

[孝淵妳是老闆嗎?]順圭傻傻的看著。 [我是老闆的女兒拉]孝淵不好意思的笑著。

[那麼拜託你一定要幫老師的忙]順圭握住孝淵的手誠懇的拜託著。 [當然啊!對我們這麼好

的小正太老師有困難,我孝淵當然要幫阿]孝淵笑嘻嘻的說著。 [雪莉妳去拜託師傅先做好

我老師要的戒指,其他的我會處理不用擔心]孝淵摸摸雪莉的頭。 [好的~那我這就馬上去]

雪莉乖巧的點點頭。 [等一下]孝淵拉住要離開的雪莉。 [還有什麼吩咐嗎?]

雪莉疑惑的看著孝淵。 [下班等我來接妳,今天跟我去約會吧]孝淵說完放開害羞的雪莉。

[孝淵老師真的欠你一個人情]順圭感謝的和孝淵說著。 [老師妳別和我這麼客氣啦!暑假

就快過完了~希望你能帶我們到畢業呢]孝淵拍拍順圭的肩。 [當然你們都是我可愛的學生麻]

順圭和孝淵閒聊了一下便回家去。 [姐怎麼才剛回來就早出晚歸的?去忙什麼了]知恩關心

著剛到家的順圭。 [喔!我去天界阿~我要先找好脫逃路線,劫婚計畫可不能失敗呢]順圭攤

在沙發上。 [姐辛苦了~那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呢?]知恩幫順圭按摩著。

[需要你幫忙的地方阿!]順圭想了想。 [阿~有了!我需要你幫我....]順圭和知恩說著自己的

計畫。 [哇~好浪漫喔!好~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和妮可了]知恩自信滿滿的說著。

[那就拜託妳啦~我的乖妹妹]順圭和知恩閒聊完就去休息了,一樣隔天一早又馬上入侵天界。

[可惡的血狼族,你在幸福也沒幾天了]順圭在經過南邊的時候,看到了澤演和智妍的婚紗照正被擺在門口。

[現在沒時間在這裡生氣了!我要趕快把北邊繞完]順圭繼續使用著瞬間移動在探查路的過程中,順便觀察

衛兵人員的分配位置。 [阿~太好了!還發現了一條小路可以更快速的到達東邊的藏匿點]

順圭在地圖上畫著這條意外發現的小路。 [藥水還剩三瓶,逃跑路線基本上已經好了]順圭

開始在腦中計畫著。 [怎麼來了?還有什麼需要我幫你解惑的嗎?]寶兒疑惑的看著順圭。

[其實我是想要請你當我的牧師]順圭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牧師?!]寶兒重複了一次。

[我已經計劃好了~劫婚計畫~如果成功了!當天我會帶著智妍去教堂,妳是我的恩人也是朋友所以我想請你

幫我見證這重要的時刻]順圭拿出一張紙寫下地址交給寶兒。 [祝我成功]順圭給寶兒一個

微笑便離開了。 [嘖嘖~臭小子我還沒答應呢!]寶兒搖了搖頭。 [唉~我是預言

師哪裡知道牧師要幹什麼呀]寶兒把紙條收進口袋裡。 [好~接下來去找晟敏哥跟大哥]順圭

打算在今天把所有事情都分配好。 [順圭喝可口血液吧!]晟敏從冰箱拿出來丟給順圭。

[喔~謝拉!晟敏哥]順圭滿足的喝著。 [好啦~快點把計畫告訴我們吧!]東海把電視關上。

[來這裡是城堡的東邊 也就是我們人界進入天界的交接點,但是這裡的衛兵最多]順圭把地圖打開講解著。

[後天我開一台車 然後把車藏匿在東邊這裡,晟敏哥開一台車載我和大哥到達南邊的城堡大門,然後這邊的

山坡上有一塊空屋你們先開到那邊藏匿等待我的消息,等我一劫到智妍我會傳訊息給你們~晟敏哥就馬上開

車到達西邊接智妍回到人界的這個教堂]順圭把自己的計畫講解完畢。 [等等~我們接智妍,

那你呢?]東海疑惑的問著。 [事事趕不上變化!所以你們先帶著智妍走,我自己在離開這樣

比較保險]順圭也是擔心會有什麼意外發生。 [了解~我跟東海兩人一定會順利保護智妍的

但是你一個人確定沒問題嗎?]晟敏擔心的問著。 [不用擔心拉!我可是你們的妹妹耶]順圭

拍拍晟敏要他不要擔心。 [那麼明天請好好休息做好萬全的準備,另外記得要穿帥一點喔]

順圭離開了晟敏家又立馬到達Amber家。 [順圭堂姐怎麼來了?]Amber驚訝的看著順圭。

[其實是有點任務要交代給你跟秀晶的]順圭簡短的告訴她們任務。 [姐夫放心~我會把姐姐

安全送到的]秀晶收下寫著地址的紙條。 [那就麻煩你們了~我先回去了]順圭鬆了一口氣的

準備回家。 而這時候的天界 一個父親對於自己的寶貝女兒就要嫁人了,充滿著不捨與心疼

。米迦勒進入智妍的房裡想要和智妍說說話卻發現智妍不在房裡,米迦勒坐在智妍的床上隨手拿起放在旁邊

櫃子上的筆記本看了起來。 [李順圭?這不是之前那隻狼給我們的提示嗎?]米迦勒看著第一

頁寫著滿滿的李順圭。 [這個李順圭是智妍深愛的人阿]米迦勒連續看了好幾頁都是智妍

對於順圭的思念以及深深的愛戀。 [看來這個人應該可以給我女兒幸福]米迦勒看到最後一頁

寫著智妍會等順圭來接她的訊息。 [做爸爸的也不能什麼都沒做,智妍阿!有些決定雖然殘

忍但是希望妳能明白爸爸愛你]米迦勒把筆記本放回原位離開了智妍房間。 而這時的澤演依

然在做著準備。 [哥你已經檢查流程100次了]秀智忍不住翻白眼。 [唉呦~我

就是想確認清楚嘛!很緊張阿]澤演走來走去的。 [是有多怕出差錯阿]秀智玩著手機不在乎的

說著。 [對了!妹妹這個人千萬要注意]澤演想起甚麼的拿出手機。

[呀~好可愛喔!這是誰?]秀智看著照片說著。 [她叫李順圭,是哥哥的情敵你千萬要留意]澤

演千交代萬叮嚀的要秀智把順圭的模樣給記在腦海裡。 [好啦~我如果看到她,絕對馬上通

報你]秀智認真的把照片看了一遍。 [還有保全人員都要交代好]澤演又繼續嘮叨了幾句才

離開。 [咦~這不是未來的大嫂嗎?]秀智看到智妍一個人坐在那邊發著呆。

[大嫂~你一個人坐在這裡想誰呢?]秀智調皮的說著。 [你是?]智妍嚇到的看著秀智。

[我是澤演的乾妹妹 秀智喔!大嫂好過分~都沒有注意我]秀智假裝難過的說著。 [不好意思,

因為我老是心不在焉的]智妍抱歉的看著秀智。 [咦!為什麼?剩兩天就要結婚了耶]秀智驚

訝的看著智妍。 [其實老實告訴你也沒關西,我對你哥根本沒感情我已經有深愛的人了]

智妍看著遠方淡淡的說著。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結婚?這樣對我哥哥太不公平了!]秀智

不能理解的看著智妍。 [這是我父王和你哥哥的賭注,誰先在人類世界找到失億的智天使

誰就贏了]智妍無奈的說著。 [君無戲言,是你哥哥比我姐先一步找到了我!即使我父王不想

我不願意但是話都說出去了~當然要照做]智妍哀愁的看著秀智。 [那我哥哥明白你心裡沒有

他嗎?]秀智皺了皺眉。 [我已經明明白白的告訴過你哥哥,但是他認為我和他結婚之後他絕對

不會讓我傷心難過,一定會讓我幸福]智妍說完便起身。 [看來是我哥哥拆散了妳和妳愛的人,

我代替他和你道歉]秀智明白了整件事。 [以後幫我好好安慰你哥哥吧!因為我是不會嫁給

他的]智妍堅定的說完便離開了。 [.....]秀智看著離去的智妍沉默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