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我來了~
連假4天 我竟然感冒
只能悲慘的在家躺
下一章完結喔:)))))
409  
[嘖嘖~可惡竟然這麼多保全]順圭馬上閃身躲過保全人員遍布的三樓。 [左邊第二間是嗎?]

順圭正計算著如何打倒三樓的五個保全。 [果然還是背後偷襲的好]順圭使用瞬間移動到

保全背後再使出寒冰。 [放心放心,留著鼻子給你們呼吸呢]順圭快速的對著聽到聲響過來的

保全。 [太慢了太慢了]順圭躲過保全的攻擊順利的又冰凍了一位。

[好啦!半小時你們身上的冰就會開始融化了]順圭對最後一位保全說著。 [智妍我來了!]

順圭拿出鑰匙開門。 [誰?]穿著婚紗的智妍緩緩的轉身看著門口。

[我的傻瓜天使我來接妳回家了]順圭看著好久不見消瘦許多的智妍。 [順圭]智妍飛撲進

順圭懷裡。 [傻瓜~新娘子怎麼能哭呢!]順圭溫柔的吻去智妍的眼淚。

[我好想你]智妍緊緊的抱住順圭。 [妳願意跟我私奔嗎?]順圭認真的問著智妍。

[這輩子只當你的新娘]智妍堅定的說著。 [即使被逐出天界妳也願意嗎?]順圭笑了笑。

[我願意]智妍也笑了。 [那就走吧!我的新娘子]順圭牽著智妍開始了逃亡計畫,然後在人界

看著水晶球的寶兒欣然的笑了。 [好小子這麼順利就劫到新娘了阿!那我也該出發去教堂

了]寶兒拿出寫著地址的名片準備出發。 [晟敏哥你可以出發來西邊了]順圭馬上打給晟

敏一邊小心的看著外面有沒有保全人員。 [智妍你知道哪裡可以快速的抵達城堡的西邊嗎

?]順圭看到了已經發現新娘被劫走的澤演正在大發雷霆。 [從另一邊的樓梯口下去之後穿過

走廊就會抵達後門,那邊就是西邊了]智妍想了一下。 [好~哪走吧!等下妳就先讓晟敏哥帶你

去人界]順圭帶上準備好的面具。 [那你呢?]智妍跟在順圭後面。 [不用擔心

我會儘快去和妳會和的]順圭一個轉身抱起智妍使用瞬間移動到達一樓。 [好可怕喔]智妍害

怕得緊緊圈住順圭的脖子。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妳也是和現在一樣緊緊抓著我呢]順

圭輕笑著。 [站住]保全發現了順圭大聲呼喊著。 [順圭怎麼辦?]智妍看著

保全從四面八方趕過來。 [不用擔心,妳老公可是很強的]順圭對著後方的保全人員使出

冰雨,他們頭上便冒出一堆冰像暴雨一樣往下砸。 [怎麼還有~可惡冰風暴]瞬間擋在順圭

面前的保全們全被夾帶著冰的風暴給吹走了。 [老公好厲害喔!]智妍不可思議的看著前

方的路沒有任何障礙物了。 [抓緊要跳囉]順圭說完就抱著智妍助跑翻過圍牆。

[呀~順圭想不到妳這麼順利阿]東海看著抱著智妍跑過來的順圭說著。 [哥你們走這條小路,

可以快速到達東邊然後玉澤演已經發現新娘不見了!所以你們路上要小心]順圭把車門關上後就馬上翻回城

堡內了。 而這時的澤演已經在爆炸的階段了。 [你們這群廢物,這麼多人

還可以顧到新娘子不見]澤演焦慮的對著保全們大罵著。 [哥你一直罵也於事無補阿]這時

剛安撫好賓客的秀智出來找澤演。 [你們快點派出有能力者封鎖東邊連接人界的出路口]澤

演對著保全們發號施令。 [可惡一定是李順圭]澤演氣沖沖的跑進教堂內找到剛剛入座的順

圭。 [新郎別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看著我嘛]順圭表情無辜的看著澤演。

[李順圭妳別裝了~你把智妍藏去哪了!你快說]澤演氣憤的抓起順圭的領子。 [抱歉~我聽

不懂你在說甚麼]順圭冷淡的把澤演的手甩開。 [妳別裝傻了!我才不相信]澤演憤怒的

要給順圭一拳。 [夠了吧!]素妍抓住澤演的手。 [各位貴賓真的非常抱

歉]米迦勒站上台上和台下的各位道歉著。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智天使逃婚的事情

了,玉澤演先生我們天界對你感到非常抱歉]米迦勒說著早已演練過的台詞。 [雖然智天使

是我的女兒,但是逃婚這種事情還是需要逞罰的!為了給澤演先生一個交代,我現在當著大家的面宣布 從今

天起 智妍再也不是天界的一份子了 念在她從前對天界的貢獻 墮落天使便是她曾經存在過的証明,從今起

智妍天使變成為了我們天界的歷史 抱歉了各位~請回吧!]米迦勒說完就下台留下不甘心的澤演以及驚訝的

賓客。 [米老頭難過不]孝利走過去拍拍米迦勒的肩。 [哈哈哈!說實話

其實很開心呢]米迦勒微笑著。 [李順圭是個好人,連我家美英都被她拐走了]孝利淡淡的看

著城堡外的美景。 [以後還麻煩你多多照顧我家智妍,畢竟逐出天界後我是不能再讓她到

天界來了]米迦勒憂愁說著。 [放心吧!都這麼多年的老朋友了~我會叫我家美英好好照顧

智妍的]就在孝利繼續跟米迦勒談天的時候澤演不放棄的和能力者會和打算去找智妍回來。

[呀~瘋了嗎?我的愛車阿]晟敏看著和自己並排並一直撞過來的車子崩潰的吼著。

[看來是那隻血狼族派來的人]東海冷靜的說著。 [那怎麼辦?]智妍在後座緊緊抓著握把。

[嘿嘿~不用擔心啦!我們可是強大的吸血鬼欸]東海悠哉的喝著咖啡。 [呀~李東海妳還不

快點使出能力轟他們,我的愛車快要解體了拉]晟敏一邊閃著車一邊加速著。 [唉呀~原來

是火屬性的能力者阿~好看我的]東海開啟窗戶後對車子使出水屏障,輕輕鬆鬆就通過了一片火海的地方。

[早該用了嘛~這樣輕輕鬆鬆的就通過了呀]晟敏一個帥氣的甩尾終於甩掉緊追在後的車子。

[我看你們怎麼追]晟敏開啟窗戶往後方使出木盾,從地面上馬上串出一片木頭成功擋住追擊者。

[靠~怎麼開車的阿]晟敏對著突然衝出來橫擋住的車子罵到。 [澤演老師?]智妍看了從車上

下來的人說到。 [阿~他就是那隻狼阿]東海立馬把臉上的面子給戴好。

[智妍跟我回去好嗎?]澤演拍著窗對智妍說著。 [澤演老師我已經說過了吧!我不愛妳,真

的很對不起]智妍開啟窗戶對著澤演說著。 [為甚麼我哪裡不夠好?我哪裡比不上李順圭

那個不男不女的傢伙了~智妍你不要被吸血鬼給誘惑了!乖乖跟我回去結婚好嗎?]澤演崩潰的說著。

[請你不要侮辱我的愛人,我這輩子只打算嫁給她而已]智妍堅定的說完後就關起窗戶。

[晟敏哥我們快走吧!]智妍看也不看澤演一眼。 [不愧是我們家順圭看上的人]東海滿意的

點點頭。 [那麼這次我們要準備直達人界囉]晟敏帥氣的繞過澤演的車子繼續加速。

[母后我們差不多該走囉]美英走過來找和米迦勒談天的孝利。 [米老頭我先走啦!]孝利挽

著美英的手和米迦勒到別。 [答應我的事情記得阿]米迦勒也和孝利揮手道別。

[母后你答應他什麼事情啊?]美英好奇的問著。 [喔~這個啊!米老頭拜託我們以後多多照

顧她的寶貝女兒智妍,所以就交給妳啦!]孝利拍拍美英的頭。 [放心吧!我會好好跟姐妹們

相處的]美英開心的說著。 [那小子呢?]孝利看了看四周。 [喔~順圭

已經先出發了!所以我們現在也趕快過去吧~]美英拉著孝利上車準備前往教堂。

回到人界的教堂裡 非常的熱鬧。 [咦~泰妍你也在這裡阿]秀妍走向泰妍。

[這是怎麼回事啊?]泰妍看著熟悉的各位。 [我也不知道啊!一大早的秀晶和Amber就帶著

我去用頭髮然後換衣服載我到這裡了]秀妍疑惑的看著泰妍。 [我也是呢!知恩跟妮可也

是一大早的就來找我呢!]泰妍看向知恩。 [嘿嘿~我們是照著順圭堂姐的吩咐拉]Amber

牽著秀晶從外面緩緩的走進來。 [對阿~等姐來就知道了嘛]知恩也蹦蹦跳跳的拉著妮可

的手。 [嘿嘿嘿]大家瞬間回頭看向教堂大門。 [智妍!!!]眾人趕緊往

智妍跑去。 [我們成功把新娘子帶回來啦]東海驕傲的說著。 [這樣我的

愛車就犧牲的有意義了]晟敏苦笑了下。 [智妍你怎麼變這麼瘦]秀妍心疼的撫著智妍的

臉。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智妍擁抱著各位。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泰妍

摸摸智妍的頭。 [泰妍老師也回到順圭身邊了!真是太好了]智妍還是依然的心地善良。

[唉呀~這麼熱鬧阿]大家再一次回頭看向教堂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