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算是順圭生日賀文~只是我那天太晚下班了T.T
好不容易今天休假 把他給寫完了XD
可惜竟然超過520了~ 無奈上班是早上六點
不然我就可以寫個可愛的後記了!
記得我可愛的宗旨嗎:) 只要是美女都是我家圭皇的妃子喔
最近的大勢美女 當然也不能放過啊!
希望你們能喜歡這配對 順圭生日快樂 我愛你 雖然晚了這麼多天XD

01  

[呀~李順圭不要邊走邊玩拉]希澈拉著剛給同公司藝人探班完的順圭走著。

[咦~這首歌最近好像很火欸!旋律很中毒~誰唱的阿?]順圭聽著遠處傳來的音樂聲邊關掉手中的遊戲。

[李順圭妳竟然不知道是誰唱的!好歹是現在的大勢來著]希澈無奈的看著順圭。

[哈哈哈~好像是喔!孝淵跟俞利還有跳給我看~還蠻性感的阿~到底哪個女子團體唱的拉]順圭邊聽著旋律邊

朗朗上口著。 [唉~走帶妳去見識見識我的妹妹們]希澈拉著順圭走向表演舞台的觀眾席。

[呀~這樣好嗎?]順圭乖乖的被希澈拉著走。 [大發!]順圭看著舞台上排演的她們。

[怎樣不錯吧!這首歌是EXID 的 Up & Down ]希澈滿意的看著跳著性感舞蹈的EXID們。

[哥~那個中間的大美女是誰啊?好漂亮喔!覺得戀愛]順圭入迷的看著正中間的女生讚美著。

[喔~真有眼光!跟我很像的 Hani喔]希澈說完她們也剛好表演完。 [喔~歐逆]Hani大聲的

朝著希澈揮手。 [呀~是歐巴!來給你介紹一下我的好妹妹李順圭]希澈拉著順圭到EXID面前

。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sunny]順圭和大家打招呼。 [喔~前輩好]EXID

全部人都和順圭恭敬的敬禮。 [呀~不用這麼客氣拉!叫我sunny就好了]順圭笑笑的看著

Hani。 [對了~Hani等下有空嗎?一起去吃東西吧!]希澈知道順圭很想認識Hani於是開口邀約

。 [等我一下喔!]Hani轉頭問了一下經紀人。 [ok~不過要等我換個衣

服]Hani燦爛的笑著。 [知道了~我們先去開車在外面等妳]希澈拉著還戀戀不捨的順圭離

開。 [嘿嘿~我們順圭終於也對遊戲以外的東西感興趣拉!太好了~看來誹聞絕緣體的順圭要

開始大發了]希澈八卦的勾著順圭說著。 [呀~只是單純想認識當朋友而已!在說我是女的

耶~]順圭一臉嫌棄的甩開希澈走向自己的車子。 [咦~我的雷達很準的阿!難道這臭ㄚ頭

不是喜歡女生的嗎?]希澈疑惑的坐進順圭的后座。 [哥妳幹嘛坐後座?]順圭疑惑的看著後

照鏡問著。 [我這個宇宙大明星就適合坐後面~妳不懂啦!]希澈玩著手機不搭理順圭。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Hani很自然的坐進副駕駛座。 [我幫妳吧!]順圭看Hani有點不太會

用安全帶。 [喔~謝謝]Hani突然有點害羞的對著不小心摸到自己手的順圭道謝。

[哥~我們要去哪?]順圭也害羞得趕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喔~就去我們常去的咖啡廳]

希澈在後面偷偷笑著。 一路上三人很自然的聊著天,這時希澈的電話響了。

[哥誰打來了?]順圭看著後照鏡的希澈。 [唉咕~對不起啊!明明是我約你們的~但是我現在

有工作了~順圭妳就在這裡放我下車吧!]希澈不好意思的說著。 [那我們怎麼辦?]Hani可

惜的看著希澈。 [妳跟我的好ㄚ頭繼續約會阿~你別看她這大叔宅男樣!其實是個好人~別

擔心她要對妳亂來就馬上打給哥]希澈笑笑的說著。 [呀~妳給我立馬滾下車]順圭把車子停

靠路邊對著希澈翻白眼。 [事後記得請哥喝酒阿~]希澈笑嘻嘻的下車。

[那個...你有想要去哪裡嗎?還是累了要送妳回宿舍?]順圭吞了吞口水看著換下表演服裝依舊美麗動人的她

。 [其實我有點餓了~我們去吃飯可以嗎?]Hani雙手捧著對著順圭撒嬌。

[可以阿~你想吃什麼?]順圭感覺自己的HP瞬間少了一半。 [嘻嘻~都好]Hani開心的歡呼著。

[那我帶你去吃燒烤吧~有點距離你可以先休息一下]順圭說完就專心的開車想趕快到達目的地。

[唉咕~連睡顏都這麼好看!難道是天使?]順圭稱紅燈的時候看著睡著的Hani。 [感冒了可就

不好了]順圭體貼的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Hani身上。 [嘻嘻~真好看]順圭偷偷的拍了一張

照滿意的看著,隨後又繼續開往吃飯的地點。 [Hani到了喔!]順圭輕輕叫醒Hani。

[終於到了~哈阿]Hani沒形象的打著哈欠。 [喔~謝謝妳]Hani注意到蓋在自己身上好聞的

外套。 [走吧~我訂好位了]順圭貼心的幫Hani解開安全帶。 [噗]Hani突然

小聲的笑了一下。 [怎麼了?]順圭疑惑的看著Hani。 [突然覺得妳很可愛]

Hani把手搭在順圭身上。 [呀~我今天怎麼就該死的穿平底鞋呢?]順圭懊悔著。

[嘻嘻~肚子好餓喔!終於可以吃飯了]Hani狼吞虎嚥的吃著讓順圭覺得很有趣。 [呀~吃慢點

又沒人跟你搶]順圭把茶遞給Hani。 [謝謝~]Hani喝下順圭給的茶。

[怎麼感覺妳今天跟我說最多的話就是謝謝]順圭笑笑的看著Hani。 [嘻嘻~那麼這個是回禮

Hani牌包肉吃吧吃吧]Hani喂順圭吃。 [謝謝~不過我比較想要你的電話號碼]順圭覺得失去

的HP又補了回來。 [嘻嘻~好啊!]Hani大方的拿出自己的手機。

[這麼乾脆喔!都不怕我是壞人?]順圭笑嘻嘻的看著一臉滿足的Hani。 [沒有壞人這麼貼心

的吧!]Hani傻傻的看著順圭。 [妳這麼漂亮又有魅力應該很多男生追吧!]順圭拿起紙巾

幫Hani擦一擦嘴角的醬汁。 [那是在螢幕上他們看到我的外貌~真的了解我這個人就全跑光

光了]Hani抓抓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哪會!要是我是男的~我一定馬上追求你,就是喜歡妳

這種不做作的個性]順圭認真的說著說完自己都有些害羞了。 [對不起~才剛認識就講奇怪

的話!]順圭害羞的猛喝茶。 [不會阿~我很高興認識妳呢!sunny]Hani真摯的說著。

[我也是~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送妳回宿舍吧~可不能讓現在的大勢太累呢]順圭就這樣和Hani相處融洽的

送她回了宿舍。 從那天過後兩人開始每天都會聊天,有空閒的時候也會去給彼此探班。

有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也是第一個分享給彼此,兩人都沒發現自己有什麼改變。但是局外人卻看得一清二楚

。 [噗哈哈~]Hani看著手機大笑著。 [歐逆妳在笑什麼嗎?]正花疑惑的看

著Hani。 [是sunny拉~她傳給我看她參加的節目室友 裡面有人以腸胃組成團體然後表演我

們的Up & Down ]Hani邊看邊笑。 [歐逆走了~上節目了]正花拉著Hani走著。

[我們的大勢Hani最近好像又變得更漂亮了~難道是戀愛的滋潤?]主持人八卦的問著。 [對阿

~最近時常看到歐逆一個人在傻笑呢!為甚麼?]慧潾附和著主持人。 [唉咕~我哪裡有對象可

以滋潤啊!不過變漂亮真是謝謝了]Hani依舊是女漢子是笑法。 [唉咕~那麼Hani的理想型是什

麼呢?]主持人不放棄的繼續追問。 [我嗎?我喜歡對我體貼又溫柔的人]Hani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想到順圭笑得有點甜。 [Hani妳真的沒在戀愛 嗎?我們都是自己人不用隱瞞的]下了節

目後好奇的LE也來詢問Hani。 [真的沒有啦~我要是有一定第一時間告訴你們的]Hani認

真的說著。 [好啦~好啦!回宿舍囉]LE沒再多問。 [Hani阿~明天是我生日

等我電台節目結束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空?]順圭時間算的剛剛好打電話給Hani。

[好阿好阿~我們要去哪裡?我想看新的電影妳陪我去好不好]Hani開心的和順圭約定好明天的行程。

怎料隔天中午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炸的Hani鬱悶了一整天。 [欸~Hani妳看~妳不是跟sunny

前輩關西不錯嗎?這是真的假的啊?]率智給Hani看手機的最新標題。 [sunny跟徐仁國正在

熱戀?]Hani臉都綠了。 [怎麼了?]LE關心著臉色不對的Hani。

[沒事~可能稍微有點累了]Hani勉強的擠出笑容讓團員別擔心。隨後不開心的傳了一條訊息給順圭。

[恭喜妳阿~聽說跟徐仁國前輩在交往了!那麼今天這麼好的日子我就不打擾妳了~生日快樂 ]Hani打完就悶

悶的索性把手機給關機。 而這邊剛收到簡訊的順圭本人也震驚的馬上看起新聞。

[叔叔嗎?我是順圭今天的新聞我看到了~可以請你馬上為我澄清這件事嗎?我跟徐仁國前輩指是很好的前後

輩關西而已]順圭在第一時間就馬上打電話給李秀滿。很快的SM公司和徐仁國所在的公司馬上發出澄清稿,

表示這一切都不是真的。然而不管順圭怎麼努力的要聯絡上Hani,電話裡頭還是傳來對不起 用戶已關機的

訊息音。 [阿~煩死了]順圭氣憤的吼著。 [阿~希澈哥]順圭想起了當初就

是希澈讓她跟Hani認識的。 [喂?怎麼了?]希澈慵懶的聲音傳來。

[哥妳幫我連絡下Hani好不好?我真的很急著找她]順圭馬上說出自己的目的。 [什麼事這

麼急?好啦好啦~我會幫你聯絡她的]希澈說完就馬上打給Hani但還是一樣顯示用戶已關機。順圭還是不停止

的打給Hani。 [這裡是Sunny的FM Date,相信各位朋友今天都看到了我的緋聞消息了吧!

但是我覺得很無奈阿~我和徐仁國只是很好的前後輩關西,我生平第一次誹聞還在我生日這天真是太驚喜了]

順圭在自己的節目也親口澄清一下事實希望Hani可以聽到。但是在後面的4天裡一樣都還是關機狀態,讓順

圭崩潰慘。 [呀~妳這個ㄚ頭!終於肯接電話了~妳知道李順圭找妳找到快瘋掉了嗎?妳知道

我快被李順圭那臭ㄚ頭煩死了嗎?]希澈也精神崩潰的對著好不容易開機的Hain吼著。

[對不起~歐巴!但是為什麼要找我?]Hani一開機也被未接來電的數量給嚇到。 [呀~不知道

妳現在在哪裡?]希澈煩躁的問著。 [我?我再KBS錄節目阿~應該一小時就下班了]Hani老

實的回答著。 [知道了~先這樣掰]希澈立馬打電話通知順圭。 [妳這臭ㄚ頭

在這樣每小時騷擾我~看我怎麼對付妳]希澈解脫了的說著。 [知道了~對不起拉~哥 我會請

妳喝酒的]順圭也終於露出了笑容。 [我知道了~快去把你戀人安撫好!煩死了兩個笨蛋金牛]

希澈說完就把手機給關機準備好好休息。 [今天可是520呢~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順圭開著車前往KBS。 [Sunny?你怎麼會在這裡?]Hani一眼就認出了順圭的車。

[我是來等你的~上車吧!]順圭載著沉默不語的Hani到了山上。 [為什麼帶我來這裡?]Hani

看著美麗的夜景不懂得看著順圭。 [妳沒有什麼話要問我嗎?]順圭從夜景轉回來看著Hani。

[....]Hani沉默。 [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為什麼要關機?]順圭見Hani不說話只好自己先開口。

[心情不好]Hani老實的說著。 [為甚麼心情不好?]順圭認真的盯著Hani看。

[因為妳跟徐仁國再一起了]Hani小聲的說著。 [妳一定沒看我傳給你的訊息]順圭輕笑著。

[甚麼?]Hani疑惑的看著順圭。 [我跟他只是很好的前後輩而已~而且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順

圭緊張的抱住比自己高一點的Hani。 [妳喜歡誰?]Hani又感覺心裡悶悶的了。

[讓我心裡上上下下的大勢女神 安希妍,請問你認識她?]順圭感覺到懷裡的人突然安靜了下來。

[認識]Hani忍住笑意輕輕的回著。 [那今天是520我可以吻妳嗎?]順圭調皮的說著。

[不行]Hani害羞的說著。 [蛤?我剛才有說甚麼?]順圭裝傻的說著。

[有阿~妳說我可以吻妳嗎?]Hani傻傻的說出了剛剛順圭說的話。 [可以呀]順圭說完就深情的

吻住了Hani。 [妳這個壞蛋]Hani幸福的抱著順圭。 [以後妳的心也只能為我上

下喔!]順圭緊緊的抱住H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