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啊~~~~~~~~

少時要回歸囉~~~~~~~~~~

我家可愛的阿圭 紅毛了XD

72    

[旁邊這個可愛的女人,是我人生中的摯愛]順圭看著旁邊熟睡的女人嘴角揚起甜蜜的笑。

[覺得老天對我很好~讓我愛的女人也愛我,但我常在想是不是還少了些甚麼呢?]順圭疑惑的想著。

[我知道了!女生最難忘的回憶莫過於 求婚 還有穿上婚紗吧~ 我一定要給個難忘的求婚 ]順圭在腦中計畫

著什麼。

[那我們走囉]順圭親吻著老婆們。

[路上小心喔!]秀妍對著順圭和美英說著。

[美英多玩幾天再回來阿]泰妍摸摸美英的頭髮。

[對阿~女王大人一定很想念你]智妍也不捨的和美英擁抱著。

[謝謝姐妹們~我們會玩的開心的]美英開心的和她們道別。

[老婆們要記得想我喔~愛你們]順圭滿意的看著相處融洽的老婆們。

[走吧~老公]美英挽著順圭出門。

[老婆]順圭一邊開著車一邊呼喚著旁邊的美英。

[嗯?怎麼了?老公]美英歪著頭可愛的看著順圭。

[早安吻]順圭趁著紅燈 快速的偷襲了可愛的美英。

[專心開車拉]美英害羞的臉紅著。

[嘻嘻~我李順圭好幸福喔!有個可愛的公主老婆]順圭心情大好。

[笨蛋老公]美英也愉悅的聽著順圭哼哼唱唱。

[我的小美英阿!我好想妳阿]孝利一看到美英馬上飛撲。

[母后好久不見了~ 感覺變漂亮了耶]美英認真的看著孝利。

[看來母后是受到了戀愛的滋潤喔!]順圭看著從遠處慢慢走過來的寶兒。

[才不是呢~母后本來就很有魅力了]美英笑笑的說著。

[臭小子最近過的很幸福喔!]寶兒走過來揉揉順圭的頭髮。

[好啦~!你們兩個傻瓜去旁邊敘舊,我要跟我的寶貝美英去喝下午茶了]孝利拉著美英走了。

[小子口袋裡面藏著什麼寶物阿]寶兒笑笑的指著順圭的口袋。

[咦~真的什麼都瞞不住妳耶]順圭拿出放著戒指的盒子。

[當然阿~忘了我可是預言師嗎?]寶兒敲了一下順圭的頭。

[想好怎麼求婚了嗎?]寶兒和順圭四處晃著。

[打算在初見面的雪地求婚]順圭說出自己的打算。

[那我知道有個地方不錯喔!城堡的南邊 有一整排的雪櫻花樹正盛開著,很漂亮的]寶兒指著南邊。

[那太好了~謝啦]順圭覺得不錯的點著頭。

[對了~知道福伯在哪邊嗎?我有事想請他幫忙呢]順圭問著寶兒。


[管家這個時間大概在後花園~快去吧!]寶兒看著手錶說著。

 

而這邊歡歡樂樂的孝利與美英正準備結束下午茶時間。

[好啦~今天半天都被我黏著,快去找妳老公吧!記得晚上回來休息喔]孝利看著頻頻回頭看門口的美英說著。

[美英公主請跟我來]管家領著美英往馬車走。

[管家我們要去哪裡?]美英乖乖的跟著從小看自己到大的管家走。

[是順圭拜託我帶你去的地方,公主就好好休息一下吧!]管家笑咪咪的對著坐進馬車裡的美英說著。

[那...順圭人呢?]美英好奇的問著。

[美英公主請耐心等待]管家把馬車的簾子關上。

[謝謝你 福伯]順圭騎上白馬小聲的和管家道謝著。

[美麗的美英公主我們到囉]順圭笑咪咪的把簾子打開。

[順圭怎麼是你?你怎麼穿這樣]美英驚訝的扶著順圭的手下了馬車。

[我的公主喜歡嗎?]順圭換上了當初和美英結婚時穿的那套西裝。

[真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呢~不過很帥氣呢!和當初一樣]美英笑著和順圭牽著手

漫步在開滿雪櫻花的雪地裡。

[美英我真的很感謝你,當初在雪地裡救了我 並且細心的照顧我 陪伴我

甚至在知道我還有其他女人的時候 還願意繼續跟我走下去]順圭轉過身深情的看著美英。

[傻瓜老公 幹嘛突然說這個,夫妻倆是不需要感謝的~能嫁給你我很幸福]美英甜蜜的回應著順圭的眼神。

[我想繼續完成當初沒完成的]順圭拿出訂做好的戒指單腳跪下。

[李順圭 你是否願意迎娶你身邊這位漂亮的姑娘做你的妻子,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

像你愛自己一樣。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論她貧窮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終忠誠於她,相親相愛,

直到離開這個世界?]順圭微笑著說出結婚飾詞。

[我願意]順圭自問自答著。

[黃美英你是否願意嫁給你身邊這位善良的青年做你的丈夫,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

像你愛自己一樣。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論他貧窮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終忠貞於她,相親相愛,

直到離開這個世界?]順圭看著感動的美英。

[我願意]美英幸福的說著。

[現在交換戒指,作為結婚的信物]順圭起身把戒指套進美英的手裡。

[這次終於順利完成了呢~]美英撲向順圭的懷抱。

[那麼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順圭說完便在櫻花飄落的雪地裡深情的吻住美英。

[這下放心了吧~]寶兒對著看著水晶球傻笑的孝利說著。

[要你管喔~沒事就快回去你的人類世界拉]孝利不理會寶兒。

[呵呵~才不要呢!再也不離開了]寶兒握住孝利的手。

[敢欺騙皇后的話!小心把你關地牢]孝利裝凶狠的對著寶兒說著。

[我的皇后才捨不得呢!]寶兒深情的盯著孝利看。

[笨蛋]孝利看著水晶球裡 幸福的牽著手的美英跟順圭。

[我們也會跟她們一樣的對吧]寶兒微笑著說著。

~~~~~~~~~~~~ 令人期待的小小未來後記~~~~~~~~~~~~~~~

[爸爸我有問題想要問你]小妍跑到正在辦公的順圭面前。

[怎麼了嗎?可是爸爸現在有點忙耶!有甚麼事情問媽媽們也可以啊]順圭正在趕學校的報告。

[對阿~小妍來]秀妍對著小妍招招手。

[小妍怎麼啦?]美英端出切好的水果也關切的問著小妍。

[是學校有甚麼問題嗎?還是功課上?]智妍讓小妍坐在自己腿上。

[爸爸再忙~問媽媽也可以阿]泰妍叉了一塊水果給小妍。

[謝謝媽媽們]小妍開心的吃著水果。

[那到底是甚麼事情要問爸爸呢?]秀妍疑惑的看著小妍。

[就是之前爸爸來接我的時候,小花的阿姨都會偷偷的問我爸爸的事情]小妍邊吃著水果邊說著。

[然後呢?]美英皺了皺眉頭。

[最近小美的姐姐也問我可不可以給她爸爸的照片]小妍完全沒發現媽媽們臉上都沒有笑容了。

[還有嗎?]泰妍看著書房裡的順圭。

[阿~還有英文老師問我可不可以給她爸爸的電話]小妍很開心的想起來了。

[所以我就跟她們說~我要回來問問看爸爸可不可以,所以可以嗎?]小妍疑惑的看著各位媽媽們。

[小妍阿~以後有人要跟你要爸爸的任何東西都不可以給喔!]智妍溫柔的摸摸小妍的頭。

[小妍乖乖齁~先跟智妍媽媽在這邊吃水果]泰妍說完就帶著秀妍跟美英一起去書房找順圭了。

[智妍媽媽她們要幹嘛?不是說爸爸在忙嗎?]小妍可愛的歪著頭看著書房的門被關起來。

[痾~小妍啊!沒事的~我們來吃水果看電視好不好]智妍擔心的看著關著的門。

[痾?怎麼了嗎?]順圭剛好做完報告。

[老公忙完了嗎?]美英微笑著問著順圭。

[忙完了~ 你們幹嘛啊?好恐怖]順圭打冷顫的看著老婆們。

[我們來關心你而已啊]秀妍也露出和美英一樣的笑容。

[聽說你在小妍的學校很受歡迎喔]泰妍走向順圭。

[蛤?你們在說什麼拉]順圭摸不著頭緒的說著。

[小花的阿姨阿]美英龍息加重地說著。

[小美的姐姐阿]秀妍也表情冷了下來。

[還有英文老師啊]泰妍拉著順圭的耳朵。

[誤會阿~老婆們]順圭終於聽懂了她們再說什麼。

[李順圭你又在外面亂放電對不對]美英也拉著順圭另一邊的耳朵。

[一定又用你那燦爛的笑臉去誘拐別人]秀妍捏著順圭的臉。

[誤會阿~老婆們!我這臉天生就長這樣啊]順圭無奈的把秀妍的手拉下。

[還有我只是在等小妍下課的時候跟其他家長聊聊小朋友的事情而已啊]

順圭把兩隻拉著自己耳朵的玉手抓下。

[還有英文老師 我只是問問她小妍讀英文的程度而已,還有拜託她好好教導小妍]順圭無辜的說著。

[真的是這樣嗎?]泰妍心軟的看著順圭。

[當然啦!我已經有四個這麼漂亮的老婆了,幹嘛還要去外面拈花惹草阿]順圭認真的說著。

[以後不准在外面對別的女人太親切喔]美英也溫柔的說著。

[臉痛不痛啊]秀妍揉一揉順圭的臉。

[每個人親我一下~我就不痛了]順圭笑咪咪的和每個老婆索吻。

[小妍爸爸~忙完拉~還有問題要問爸爸嗎?]順圭帶著老婆們出來書房。

[吃水果]智妍餵順圭吃水果。

[謝謝老婆]順圭親了一下智妍。

[爸爸辛苦了~我幫你按摩]小妍到順圭背後幫順圭捶捶背。

[謝謝小妍]順圭感動的說著。

[爸爸我愛你]小妍抱著順圭撒嬌著。

[我也愛你 還有你們]順圭幸福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