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猜猜看第一位房客

是誰:)))) 或者你希望是誰XD

我家順圭傻呆呆的 也是另一種魅力喔

28  

[恩~果然還是好懶的做傳單]順圭從床上翻身。 [用網路吧!這樣比較方便]順圭馬上開啟

自己工作用的電腦。 [條件該打甚麼好呢?房租該收多少呢?阿~要先拍照齁]順圭拿著手機

開始在自己家裡的每個房間 客廳 廚房 浴室都拍了照片。 [好累~ 沒想到當個房東也不

簡單]順圭擦了擦自己跑來跑去流下的汗水。 [終於完成了! 希望很快就有人來租房子]

順圭滿意的看著自己的租屋條件。

歡迎入住陽光小屋 出租房間共6間 每間皆附衛浴設備 其餘空間為公共使用區 不限年齡 限女性

一個月7000包含水電費 歡迎 隨時入住 意者請洽 李小姐 0970*** *** 房東免費提供搬家服務 。

[恩~我這佛心來者的房東哪裡找阿!呵呵]順圭開心的關上電腦。 [喂?國珠姐怎麼了]

順圭小心翼翼的接起編輯大人的電話。 [沒事啊!來看看你這個小ㄚ頭餓死了沒~快點

下來給我開門]國珠霸氣的說著。 [阿~好我馬上下去]順圭蹦蹦跳跳的下樓。

[國珠姐 怎麼有空來?]順圭開心的擁抱著大包小包的國珠。 [哎呀~來看看你有沒有認

真寫稿啊!順便幫你這個笨蛋買點糧食來,不然我怕你餓死在家裡]國珠熟練的把東西放到廚房裡。

[謝謝姊姊~~~姊姊不是編輯大人的時候 真的好溫柔阿]順圭拉拉國珠的衣服。 [呀~你這

個天然呆最近在忙甚麼?]國珠打開一包零食開始吃了起來。 [喔~姊姊等我一下]順圭又

蹦蹦跳跳的跑上樓。 [挨辜~這ㄚ頭還是一樣冒冒失失的]國珠對著順圭的背影笑了一下

。 [你看這個是我做的~不錯吧!]順圭把剛剛做好的租屋告示列印了一份下來。

[這甚麼?我看看]國珠拿過順圭手上的紙看了起來。 [呀~你這豪華的房子一個月只收7千

? 你是打算做虧本生意嗎?哪有房東幫忙房客搬家的道理?你這個天然呆真的都不怕危險耶]國珠看著天使

傳單搖搖頭。 [唉呦~國珠姐我又不缺錢 , 我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很寂寞阿, 幫忙搬家

也沒什麼阿~我的稿子寫得差不多了還蠻閒的阿]順圭嘟起嘴巴反駁著。 [還好你這個天

然呆還知道要限女性,你這房子這麼便宜我有一個朋友應該很需要,這張傳單就給我拉]國珠把傳單收進自己

包裡。 [國珠姊這麼快要走啦?]順圭送國珠到門口。 [對阿~本來就是

擔心你才來看看的,看來你還不錯我就放心了]國珠疼惜的摸摸順圭的頭。 [謝謝國珠姊

路上小心]順圭傻笑著。 [ok~記得要準時交稿子阿!不然我會變成恐怖編輯模式]國珠恐

嚇著順圭。 [呀~我知道了!好恐怖]順圭打冷顫的說著。 [哈哈哈~再

見]國珠笑笑著走了。 [好~今天通霄把剩下的稿子一次解決]順圭熱血的投入工作中。

順圭邊打著哈欠邊專心的寫著稿子,不知不覺的又到了隔天早晨。 [大發~終於完成了!可以

去睡覺了]順圭感動的存檔好後 關好電腦 準備上床找周公廝殺時手機就響起了。

[你好 我是李順圭]順圭愛睏的接起電話。 [我要租屋 請問甚麼時候方便看屋?]另一邊

傳來冷漠的聲音。 [痾~隨時都歡迎]順圭呆呆的想了一下。 [是嗎?那我

在10分鐘就會到達了,那就先這樣了 ]沒等順圭說完對方就掛掉電話了。 [甚麼?10分鐘嗎]

順圭看著鏡子裡充滿黑眼圈的自己。 [呀~第一印象怎麼辦]順圭慌亂的把頭髮整理一下,

戴上呆呆的眼鏡。 [叮咚]門鈴準時的在十分鐘後響起。 [喔~你好!是

要來看屋的人嗎?]順圭看著門外高挑的身影 還有那外國人的輪廓。 [是的!那我們現在

就開始看屋吧!]女子冷漠的走進屋子。 [沒問題 ~ 那我們從樓下先看]順圭 開始幫這位

冷漠的美麗女子介紹房子。 [謝謝~我很滿意,那麼我們現在就簽合約吧!]女子終於露出

了些微笑容 雖然還是冰冷冷的。 [痾~合約阿]順圭根本不知道要簽合約這種事。

[怎麼了?沒準備嗎?]女子疑惑的看著慌張的順圭。 [對~不好意思 我還沒準備好合約]順

圭抱歉的說著。 [沒關西~我們先用白紙寫吧!到時候妳合約書打好了,我再補簽也沒關西

]女子拿出一張紙開始寫了起來。 [我先付1年的租金,那這是我的資料你看一下]女子

酷酷的把現金還有合約遞給順圭。 [好~那鄭小姐什麼時候搬進來?需不需要我幫忙搬家?

]順圭只看了眼合約上的名子。 [不用沒關西我的東西很少,那我明天早上就會搬進來了]

鄭小姐說完就起身準備離開。 [好的~那以後請多多指教了!鄭小姐]順圭伸出手準備握

手。 [呵呵~你很有趣呢!房東小姐]女子緩緩的握上了順圭的手。

[那路上小心了!明天見]順圭傻傻的笑著。 [好像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呢?真有趣]女子低聲

笑著。 [大發! 好漂亮的字喔~ 難怪人也這麼漂亮 ]順圭看著手上的合約。

[哈~先睡覺,睡起來在幫她打掃房間]順圭打著哈欠的往自己房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