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歸 帕尼變的好美
而且跟我家圭圭好有感覺XD
還是我錯覺了XDDD

28  
[恩~八點了阿]順圭打著哈欠邊把鬧鐘給關掉。 [恩~安小姐連睡顏都這麼漂亮,不知道

鄭小姐幾點會來]順圭早早起床就為了等待鄭小姐。 [恩~不錯不錯,應該可以挽救一下第

一印象了]順圭看著綁著馬尾的自己滿意的點點頭。 [好緊張喔~]順圭在客廳的沙發上

窮緊張著。 [叮咚叮咚]順圭一聽到門鈴聲馬上衝去開門。

[這麼快就開門了阿~房東小姐]鄭小姐對著順圭輕笑著。 [哈哈~你笑起來美多了,早上好

鄭小姐]順圭幫忙拉過行李箱讓鄭小姐近來。 [秀妍]鄭小姐輕輕的說著。

[嗯?什麼]順圭疑惑的看著鄭小姐。 [叫我秀妍就可以了]秀妍盯著順圭今天的打扮,很樸

素和這間豪華的房子很不搭嘎。 [那秀妍也叫我順圭就可以了!來這個是你的鑰史,我

幫你把行李拿到妳房間吧~]順圭熱情的說完就把秀妍不多的行李給拿到秀妍房裡了。

[那沒事的話~我就不打擾你了]順圭說完就打算離開。 [順圭等一下]秀妍抓住要離開的

順圭的手。 [怎麼了嗎?]順圭疑惑的看著拉著自己的秀妍。 [沒..沒事了]

秀妍放開順圭。 [對了~樓上也有一個房客住進來了!是安小姐,有空再介紹你們認識]順圭

說完就出房門順便把門給關上。 [才剛認識就送她東西也不太好,不過好想把她改造一

下啊!穿上我設計的衣服 絕對是另一種風格]秀妍想著順圭 在腦中自動幫她進行換裝遊戲。

而時間也不知不覺到了11點,順圭進房時安小姐已經換好服裝 正準備出門的樣子。

[順圭早上好]安小姐揚起好看的笑容和順圭問好。 [安小姐早上好~要出門啊?]順圭坐在床

上看著化妝的安小姐 心裡又是一陣感嘆,女人真是強大的生物。 [對阿~我要準備上班了]

安小姐滿意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好看嗎?]然後轉過頭對著順圭拋一個媚眼。

[大發!超漂亮的~安小姐真的是美人]順圭邊稱讚還比了個讚來表示真的很美。

[呵呵~謝謝!順圭阿~ 叫我哈尼就好了~一直安小姐的叫 好生疏阿]哈尼開始收拾化妝品。

[好喔~哈尼在哪裡上班啊?要不我順便載你去吧!我剛好也要出去買東西]順圭微笑著看著哈尼。

[我在JC品牌專賣店上班阿!你有順路嗎?]哈尼開心的看著順圭。 [有阿~走]順圭拿起車鑰

史帶著哈尼出門。 [阿對了~住我隔壁的鄭小姐已經來囉!希望你們有緣可以認識一下,

鄭小姐也是個美女喔]順圭開心的和哈尼聊著天。 [謝謝你順圭~那我先去上班囉!再見]

哈尼和順圭道謝著。 [等等差點忘了~來這是你的鑰史,你今天回家就可以住自己的房間囉

]順圭追下車把鑰史給哈尼。 [好了~去買哈尼的床套!]順圭一邊心情好的開著車一邊往

大賣場前進。 [喂~請問是李小姐嗎?]順圭剛停好車電話就來了。

[是~我是李小姐]順圭馬上接起來。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租屋的消息~我想請問一下能不

能放鋼琴呢?]好聽的聲音傳了過來。 [痾~鋼琴啊!是可以放在一樓沒關西拉]順圭想了一

下覺得樓提旁邊那一塊空地 剛好可以放一架鋼琴。 [那...房東提供搬家服務是真的嗎?]

女子開心的語調都傳了過來。 [是真的喔~ 那小姐打算甚麼時候來看房子呢?]順圭開心的

想著又有住客了。 [其實我已經在陽光小屋的外面了,這麼冒昧前來真是抱歉~不知道李

小姐是否方便呢?]順圭馬上下車,果然看到一個女子站在自己家門前。 [沒關西沒關西~

我看到你了]順圭跑過馬路。 [你好~我是李順圭 歡迎看屋]順圭對著轉過來擁有漂亮雙眼

的女子伸出手。 [你好~我是黃美英]美英伸出手和笑得燦爛的順圭握手。

[那我們就進去吧!樓下有兩間房,一間是我在住 另一間已經有房客租下來了]順圭和美英介紹著。

[對了~關於鋼琴 你覺得放這邊好嗎?]順圭帶美英到樓提旁邊得空地。 [恩~很不錯夠大,

也很配我的白色鋼琴]美英滿意的點點頭。 [那我們上樓去挑房間囉,有一間已經被租走囉

]順圭仔細地帶著美英參觀每個房間。 [我喜歡這間房~ 到處都是粉紅色的好喜歡]美英

眼睛閃閃發亮的環視整間房間。 [原來黃小姐喜歡粉紅色阿~]順圭默默的記住了。

[那黃小姐打算什麼時候搬進來呢?還有我要去哪裡幫你搬家?]順圭泡了一杯奶茶給美英喝。

[我明天就會叫人先把我的鋼琴送來,然後大概後天再麻煩你到隔壁鎮幫忙我搬家了~因為我的東西有點多]

美英不好意思的看著順圭。 [好啊~沒問題,可以幫美女服務我很高興喔!那這是簡單的合

約你幫我填一下資料]順圭用電腦自己做了簡單的合約。 [那租金我搬進來當天再給你,

可以嗎?]美英填好後 問著順圭。 [好啊~沒關西,那黃小姐要不要我送妳回家?]順圭把合

約書收到自己的口袋裡。 [沒關西~不用麻煩了!謝謝你順圭,還有很高興認識你喔]美英在

一次對順圭露出迷人微笑。 [原來天使真的存在阿]順圭都想把美英寫進自己的小說裡了。

[呵呵~你真可愛說甚麼天使]美英被順圭呆愣愣的反應逗笑了。 [嘿嘿~我媽媽對我不錯啊!

把我生的這麼可愛]順圭傻傻的抓抓頭。 [那今天就先這樣了~我回家打包打包行李]美英

和順圭道別。 [阿~忘記把床套拿下車了,黃小姐喜歡粉紅色的阿~再去一次賣場好了]順圭

依然開心的哼著小調。 [爸媽~我這個房東做的還不賴吧!要繼續在天上保佑我喔~]順圭摸

了摸皮夾裡的全家福。 [女兒愛你們]順圭說完便把皮夾收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