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們家順圭
沒有誹聞沒有男朋友
是有原因的麻XDD
好樣的~公開告白:))
不愧是我們進擊的順圭
恭喜 初瓏 被我們家小太陽正式追求((誤
跨團 CP甚麼的 我最喜歡寫了
靈感來得時候 就是要趕快寫啊XD
不然要幹嘛XD
5  

[工作人員 我討厭你]順圭已經看了無數次 自己在Sunny的FM Date 和初瓏通話的影片。

[怎麼辦阿~這下子初瓏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奇怪的歐逆]順圭懊悔的看著網路上的視頻。

[怎麼拉~我們進擊的順圭歐逆,幹嘛唉聲嘆氣的]允兒笑嘻嘻的靠近愁眉苦臉的順圭。

[呀~林允兒 誰准你給我取奇怪的綽號]順圭無奈的看著正打開零食準備吃的允兒。

[不是我取的喔~是sone們取的~~ 歐逆我真的好喜歡你喔!哈哈哈哈~大發]允兒故意的逗著順圭。

[允兒你也真是的~幹嘛欺負我們順圭呀!她可是力氣大的歐逆喔~哈哈哈]秀英邊說邊搶允兒手上的零食。

[呀~你們這些戀愛ing的大食怪,去旁邊吃零食拉]順圭無奈的吼著他們。 [是說你幹嘛

突然告白阿~明天音樂銀行見面 看你怎麼辦齁]泰妍拍拍順圭的頭。 [我也不是故意的

麻~有聽眾點播了apink 的 remember ,我就忍不住告白拉~誰叫我的初瓏那麼可愛]順圭邊說起初瓏邊傻笑

的很開心。 [哼~這樣我們兔尼CP 就不是官配了拉!現在sone一定把你配對 初瓏了]美

英嘟起嘴巴 不滿地看著順圭。 [美英乖阿~ 泰尼才是官配無誤]順圭嘿嘿的指著泰妍。

[才不是~ 孝賢才是王道]初丁 搞笑的抱著正在看書的徐賢說著。 [歐逆~可是支持允賢

的粉絲比較多欸]徐賢認真的說著。 [怎麼都沒有人要跟我配對?允侑才是王道拉]侑莉也

出來插花。 [呀~我說現在是你們討論 隊內cp的時候嗎?快點幫我想想辦法~好挽救我少女

時代前輩的形象拉]順圭看著隊友們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一見面就說 有什麼事情儘

管說 歐逆全部幫你解決 就好了]初丁邊拍著胸邊說著。 [放心~順圭看起來就是經驗豐富

的高手~ 講出來的話 一定都會讓人小鹿亂撞的]侑莉對著順圭比了個讚。 [謝謝你們阿~

順其自然好了]順圭戴上耳機 再次投入到初瓏的世界裡。

然而另一邊 apink 的宿舍裡也鬧哄哄的。

[阿~~怎麼辦阿]初瓏在沙發上邊看著視頻邊尖叫著。 [歐逆~怎麼了?]恩地終於在自家隊長

第8次尖叫後開口提問了。 [恩地阿~ 初瓏歐逆在看跟少女時代前輩 電台放送的視頻拉]

普美可是全程都在初瓏歐逆旁邊所以清楚的很。 [初瓏歐逆 被前輩喜歡很好啊!我們歐

逆真有魅力阿]南珠對著初瓏比讚。 [一點都不好~ 我怎麼這麼丟人阿!竟然說起了雞皮]

初瓏懊悔的看著視頻。 [不會啊~ 歐逆還說要聽 少時前輩的 party~應該有大大的加分了

]娜恩也說出自己的看法。 [唉呦~明天見面 怎麼辦阿,對了還要準備CD 才可以]初瓏拿

出專輯 準備簽名。 [初瓏歐逆 你可以在簽名上面畫個大大的愛心阿~然後明天一邊唱

Mr. Chu 一邊交給前輩 我想前輩一定很開心]夏榮馬上提出了鬼點子。 [呀~你不會真

的再考慮要這麼做吧?]恩地看著隊長安靜地思考著。 [我覺得唱U You也不錯阿~]普美

邊說邊唱著。 [初瓏歐逆一邊撒嬌一邊唱 前輩應開心死了]夏榮繼續提議。

[唱完再做一個誘惑的表情]南珠邊說邊示範著。 [最後再給一個愛的抱抱 完美]娜恩滿意

的點點頭。 [我說~你們就不能正常一點的把CD給前輩嗎?]恩地無奈地看著已經開始自嗨

的隊友們。 終於到了 隔天 , 此時在音樂銀行的 順圭跟初瓏都 緊張不已。 兩人都在

猶豫 要不要去對方的 休息室 打招呼 , 直到上台表演都還沒去。

[你好~我是少女時代 Sunny]順圭趁著 所有人都在台上集中時,偷偷的靠近Apink。

[前輩好]Apink 全體都恭敬的和少女時代們敬禮。 [不用這麼客氣啦~ 你們的新歌很好聽

喔!]順圭本來還想多跟Apink們寒暄的,但是這次的一位果然還是少時獲得於是只好依依不捨的和Apink們

告別 趕緊回到成員們身邊。 終於音樂銀行結束後,少時們回到休息室 收拾東西 我們可

愛的Apink們就來打招呼了。 [順圭歐逆~ ]允兒 大聲的對著在後面玩手機的順圭喊著。

[甚麼?呀~初瓏阿]順圭 一看到可愛的初瓏 馬上放下手機 飛奔到 Apink 前面。

[前輩這是CD 請收下]初瓏把有著大大愛心簽名的CD 交到順圭手上。 [喔~感謝!我真的是

最幸福的Pink Panda了]順圭喜歡的傻笑著。 [初瓏阿~等下還有行程嗎? 歐逆我請你喝咖

啡吧]順圭提出邀約。 [前輩 等下我們沒有行程了!那我們就把初瓏歐逆交給你了]恩地

不怕死的幫初瓏答應邀約。 [那我們就先告退了~掰掰]普美拉著妹妹們走掉留下初瓏。

[那麼我晚一點就回宿舍囉!有事打給我]順圭和成員們說著,當然自動無視了她們的曖昧眼神。

一路上順圭和初瓏聊得很開心,但是時間不早了。 順圭體貼地開著車送初瓏回宿舍 ~~順圭多想時間過得慢

點。 [對了!初瓏阿~我知道你不習慣講敬語對吧~ 所以和我講平語也沒關西的]順圭知道

Apink 是長幼有序 要求對姊姊要講敬語的模式。 [怎麼可以?你是姊姊是前輩阿]初瓏

慌張地拒絕了順圭的好意。 [沒關西的!因為我...喜歡初瓏阿]順圭害羞的說著。

[謝謝你 前輩]初瓏也害羞的道謝著。 [兩個人的時候 叫我順圭就可以了好嗎?初瓏?]順

圭溫柔的看著初瓏。 [好的~順圭]初瓏小心翼翼的說了平語。

[你真可愛~那個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嗎?]順圭笑咪咪的問著。 [好了~存好了!順圭謝

謝你送我回來,那你回去路上小心]初瓏有禮貌的和順圭道謝。 [你也是~快點上去吧!掰掰]

順圭看著初瓏進了大樓才滿意的關上窗戶。 [歐逆回來了~]恩地緊張的看著大門。

[我們兩個死定了拉!]普美已經做好死的覺悟了。 [我回來啦!孩子們]初瓏無視著表情

古怪的隊友,進了自己房間。 [恩地 初瓏歐逆中邪了?]普美不可思議地看著恩地。

[不知道 你今天跟我擠一間睡好了]恩地 也傻眼。 其實剛剛初瓏準備開門時收到了順圭傳

來得訊息[精神疲憊的我 托初瓏的福 已經補充完能量了 歐逆 真的好喜歡你:) 晚安 ]

[謝謝你 我也最喜歡順圭了 Chu ~ 到家告訴我 路上小心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