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吧:))
有點多愁感傷
即將離開家鄉的感覺XD
雖然一樣在台北地區:))
28  
[終於到拉!小學妹叫甚麼名子呢?我看看]順圭拿出和孝淵簽的合約出來看。 [金泫雅23

歲 愛撒嬌 專業舞者]順圭笑笑的把孝淵寫的合約收起來輕輕搖了搖睡著的泫雅。

[泫雅我們到家囉]順圭有耐心的慢慢叫醒泫雅。 [嗯?]泫雅終於慢慢睜開眼睛。

[我們到家囉~~我帶你去看房間,順便幫忙你整理行李]順圭和泫雅一起拿著少少的行李進到陽光小屋裡。

[我住在一樓,旁邊是鄭小姐然後這邊都是公共區域 大家一起使用的]順圭和泫雅介紹著。

[哇~真的好大喔!孝淵學姊說的對~租到算我賺到]泫雅眼睛已經閃閃發光了。

[這間是黃小姐 然後最邊邊的是安小姐,所以中間這三間你來挑一個你喜歡的吧]順圭看著跟孩子一樣到處

亂逛的泫雅。 [我要這間~這個床我喜歡]泫雅在床上翻滾著。

[好啦~ 我現在就給你的床穿衣服,那你可以先整理你的東西了]順圭和泫雅分工合作著一下子就把房間給

整理好。 [累死我這個老骨頭了]順圭不客氣的躺在泫雅床上。

[喔~好好聽的旋律喔!]泫雅聽到外面傳來鋼琴優美的聲音。 [走~帶你看天使]順圭跳起來

帶著泫雅從樓上往鋼琴看去,果然看見美英正在彈鋼琴。 [好厲害喔~]泫雅和順圭在樓

上靜靜的欣賞著。 [天使安可曲安可曲]順圭在美英結束後 喊著。

[噗...順圭真是的!什麼天使呀]美英抬頭對著順圭笑了笑。 [喔莫~天使對我微笑了!泫雅

你有沒有看到阿]順圭開心的問著泫雅。 [好眼熟的人喔!好像在哪裡看過]泫雅正努力

的在記憶中尋找著被順圭稱為天使的女生。 [泫雅我們下樓吧!]順圭拉著泫雅下樓找美英。

[你好~我是金泫雅今天剛搬進來的]泫雅有禮貌的和美英打招呼。 [你好~我是Tiffany]

美英也露出好看的笑眼回應泫雅。 [喔莫~我知道了....妳本人真的好漂亮]泫雅一聽到

Tiffany馬上想起了!每天都會看到補教美女老師的看板,如今活生生的本人竟然在自己面前。

[謝謝你]美英不好意思的笑著。 [你也認識美英?]順圭覺得不可思議地看著泫雅。

[小太陽歐逆 你不知道你的天使是誰?你在開玩笑嗎?]泫雅一副發現新大陸的表情看著順圭。

[痾...我現在認識她了呀!天使英文老師 美英對吧~哈哈哈]順圭單純的介紹著美英。

[我終於相信孝淵學姊說的完全正確 歐逆是個傻子]泫雅肯定的看著順圭。 [呀~你這個

小學妹真的是被金十歲給教壞了,我超聰明好不好 ]順圭不服氣的說著,逗得兩人哈哈大笑。

[我錯過了甚麼嗎?~今天這麼熱鬧阿]哈尼一開門就看到客廳和樂融融的畫面。 [哈尼歡迎

回家]順圭對著哈尼招招手。 [你好 我是今天新搬來的 金泫雅]泫雅和哈尼打招呼。

[這位是 安希妍小姐 ,然後坐在鋼琴前面的天使是黃美英小姐]順圭幫大家介紹著。

[大家好 叫我哈尼就可以了]哈尼和大家打招呼著。 [你好~我是Tiffany也可以叫我美英]

美英和第一次見的哈尼打招呼。 [以後大家就多多指教囉]順圭和她們和樂融融的互相了解彼此。

[好啦!時間不早了~大家快點去休息吧]順圭看了看時間 體貼的說著。 [順圭晚安]美英說

完就上樓了。 [泫雅剛剛不是有衣服的問題要問我嗎?走吧!去我房間]哈尼和泫雅很快的熟悉了。

[好啊~小太陽歐逆 早點休息喔!]泫雅跟著哈尼也上樓去了~剩下順圭一個人在呆在客廳。

[今天還真是充實呢~不過這麼晚了!秀妍還沒回家啊?工作真辛苦]順圭無聊的玩著手機默默的等秀妍回家。

[誰啊?]秀妍一進門就看見沙發上有人。 [回來啦~歡迎回家]順圭對秀妍露出燦爛笑容。

[怎麼還沒睡?]秀妍搖搖晃晃的往沙發走。 [喝酒了嗎?不舒服嗎?]順圭看見秀妍滿臉通紅。

[恩..有應酬所以喝了一點]秀妍覺得有點熱便脫了外套。 [妳等我一下]順圭進了廚房打電

話給國珠歐逆。 [這麼晚打給我怎麼了嗎?]國珠很快就接起電話。

[歐逆要喝甚麼才可以解酒啊?我家沒有解酒液這種東西呀]順圭和國珠討救兵。 [怎麼突

然問這個?我記得你千杯不醉的阿]國珠疑惑的問著順圭。 [我的朋友喝了點酒,我想讓她舒

服一點,但是我又沒有喝醉過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打電話給歐逆求救]順圭尷尬的說著。

[那給她喝點綠茶或者牛奶,蜂蜜也可以]國珠思考了一下說著。 [歐逆~巧克力牛奶可以嗎

?]順圭翻著冰箱。 [也可以啊!還有什麼問題嗎?]國珠打著哈欠。

[沒有了~謝謝歐逆]順圭和國珠道謝著。 [阿對了~不要忘記明天我就會帶神秘人去你家

住了喔!大概下午吧~]國珠提醒著順圭。 [好~我知道了]順圭掛斷電話後馬上把牛奶拿去

加熱。 [秀妍阿~喝完會舒服點]順圭把熱牛奶遞給秀妍。 [你進去這麼

久就再用這個喔?]秀妍心裡暖暖的。 [對阿~我打電話問人所以比較久啦]順圭不好意思的

說著。 [今天又有一個新租客 叫做泫雅,今天她們都和樂融融的一起聊天呢~可惜你在工

作]順圭把今天的事情和秀妍分享著。 [今天她們還說我是傻子,超過份的對吧~~我明明這

麼聰明對不對秀妍]順圭詢問著秀妍。 [哈哈~你是個很聰明的呆子]秀妍喝著順圭給的熱

牛奶笑笑著說。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這是稱讚嗎?]順圭無奈的看著秀妍。

[謝謝你的牛奶~呆子]秀妍乖乖把牛奶喝完了 。 [杯子我來收就好 你趕快去休息了]順圭

把杯子收進去廚房。 [果然是陽光小屋 每天都暖暖的]秀妍看著專心洗杯子的順圭。

[呆子就是呆子~~]秀妍笑笑的起身。 [呆子晚安]秀妍說完就回到自己的房裡。

[嘖嘖~爸媽明明你們有給我一個聰明的腦袋阿!怎麼她們老是說我傻說我呆呢?奇怪]順圭不解的回到自己

房裡準備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