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搬來新家
真的超無聊還好我
大哥把筆電借給我
終於不無聊了XD

28  

隔天一早順圭早早就起床了~為了再仔細檢查一次自己的稿子,好交給國珠歐逆。

[終於...最後的檢查完成拉]順圭把檔案存進隨身碟內。 [喔莫~時間過這麼快阿]順圭

看了手機的時間已經下午1點了。 [神秘人到底是誰呢?超美又是怎樣的美呢?]順圭躺

在床上思考著。 [秀妍是冰山美人 美英有迷人笑眼 哈尼是個性直率的美女 至於泫雅

則是能可愛能性感的類型 那麼神秘人又是什麼樣的美?還是國珠歐逆故意要逗我其實是中年大嬸?還是跟

國珠歐逆一樣的大份量美女?阿~怎麼辦!好好奇呀]順圭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發瘋著。

[不想了~我還是起床把自己打扮好!第一印象最重要了嘛~]順圭開始給頹廢的自己進行整理。

[這個頭髮整理起來真麻煩,熱死了]順圭一邊梳著頭髮一邊抱怨著。 [OK 俐落的馬尾風]

順圭滿意的對著鏡子擠眉弄眼著。 [作家專用黑框眼鏡~完美]順圭隨便套了一件襯衫就

下樓準備迎接神秘人。 [秀妍今天不用上班阿?]順圭看到秀妍坐在沙發上悠閒地看著

雜誌。 [是阿~今天沒甚麼事情就給自己放假了]秀妍放下雜誌開始盯著順圭看。

[怎麼了嗎?]順圭疑惑的看著秀妍。 [沒什麼...今天怎麼突然穿起襯衫了?]秀妍看了看

順圭的穿著覺得敗筆在黑框眼鏡,這讓順圭更像呆子了。 [哈哈哈~因為今天有一個神祕的

租客阿!]順圭不好意思的笑著。 [我還以為你要相親呢~哈哈哈]秀妍忍不住笑著。

[呀~我這麼好看應該不用相親就有人會喜歡我了]順圭自戀的說著。 [是是是~那麼我們

順圭少爺有沒有考慮一下我?]秀妍期待的看著那呆子的反應。 [呀~秀妍這麼漂亮跟我

太浪費了]順圭笑笑的搖搖頭。門鈴很剛好的響起,順圭沒有看到秀妍略為失望的反應跑去開門了。

[喔莫~這麼快就開門是一直守在門前嗎?哈哈哈]國珠逗著順圭。 [嘿嘿~沒有拉]順圭好奇

的盯著國珠身後的女人,皮膚很白很嫩 身高和自己差不多高 給人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李順圭你不要像個變態似的盯著人家看阿!還讓不讓我們進去呀?]國珠無奈的提醒著還傻傻盯著神秘人猛

瞧的順圭。 [對..對不起~請進請進]順圭趕緊離開門口讓國珠她們進來。

[你好]秀妍有禮貌的和她們打招呼。 [那個順圭阿~你帶她去看看房間吧!]國珠把神秘人給

推過去順圭那邊。 [知道了]順圭順利的接住可愛的神秘人。 [歐逆累了

在樓下等你們啊]國珠馬上往順圭家舒服的沙發移動。 [那我們走吧~]順圭放開神秘人。

[恩...]神秘女生輕輕地回應著順圭。 [剛剛樓下那位是鄭小姐和我一樣住在樓下,樓下

都是公共區域 所以可以盡情使用沒關西 ,這兩間你喜歡哪一間呢?]順圭還是有些緊張的看著神祕人。

[我選這間]神秘女生講完又沉默了。 [那..那我們下去吧!]順圭有些不知所措的說著。

樓下的兩位則相談甚歡 和樓上的氣氛截然不同~~~ [你是Jessica對吧?]國珠一開始還不確定,拿起手機

查了一下果然是本人沒錯。 [是阿]秀妍也看著國珠。 [唉辜~李順圭那

臭小子肯定不知道你是誰對吧?]國珠肯定的說著。 [你怎麼知道的?]秀妍覺得有趣的和

國珠聊了起來。 [李順圭這個人啊~對每個人都很好不太容易生氣 也不會計較甚麼,總是

想到什麼說什麼也不會稍微思考下,簡單來說就是個有文學天分的笨蛋]國珠從順圭大學畢業到現在都一直

擔任著順圭的編輯當然是明白順圭的為人了。 [你好了解她喔~]秀妍點點頭表示同意。

[當然啦!我跟她是工作夥伴阿~好幾年囉,我們家順圭雖然笨歸笨 但是個善良的人 以後請多多包涵了]國珠

像順圭的家長一樣的拜託著秀妍。 [國珠歐逆~我們看好了]順圭在國珠旁邊坐下。

[滿意嗎?我們的 金爺大人]國珠笑笑的對著神秘女這樣喊著。 [恩]金爺回應著國珠。

[金爺?難道暢銷作者 永遠第一名的金爺嗎?]順圭突然恍然大悟的問著國珠。 [咚咚咚...

正答]國珠有趣的回著。 [沒想到 金爺是女生而且超級漂亮,我太幸運了]順圭又開始猛

盯著金爺瞧了。 [看吧~我就說你肯定喜歡的!歐逆沒有騙你吧]國珠捏了捏順圭的小臉。

[金爺我跟你介紹下我旁邊這個是跟你一樣從來不露臉的 太陽]國珠替順圭介紹著自己。

[你好~你的作品很有意思]金爺終於露出笑容。 [你好~叫我順圭就可以了!]順圭對金爺

完全有興趣。 [阿你合約還不快去拿出來,還有稿子順便交出來]國珠把順圭趕上樓去。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秀妍笑了笑就回自己房間去了。 [哼~臭呆子]秀妍一進房間就把

雜誌給甩在床上。 [呆子就算了 還像個癡漢一樣盯著別人看]秀妍小小不滿著。

[歐逆給你]順圭把隨身碟給國珠。 [金爺這是合約書]順圭把合約書給金爺。

[這樣我輕鬆多了!因為你們兩個交稿的時間差不多,以後你們敢不準時交稿 小心我會直接來這裡開啟恐怖

模式喔]國珠不忘恐嚇 作家二人組。 [歐逆來玩的話~很歡迎喔!不要開啟恐怖模式拉]

順圭害怕的說著。 [說好的放我長假呢?]金爺不滿的看著國珠。

[呀~看我也沒用啊!我只是個小小的編輯阿]國珠迴避眼神。 [歐逆我也要放假放假拉]

順圭也吵吵鬧鬧著。 [好啦~我會跟上頭說說看啦!不要為難我]國珠無奈的說著。

[那這邊是兩年的房租]金爺簽完合約後從包包裡拿出一疊現金。 [果然是金爺 真是霸氣

,沒有捐一點錢救濟歐逆]國珠裝成可憐的樣子。 [歐逆少吃幾次燒烤就不用別人救濟了]

金爺笑笑的看著被拆穿的國珠。 [哀...你跟我們家溫暖的太陽不同,順圭你救濟歐逆吧

]國珠轉往順圭。 [歐逆需要多少?]順圭果然乖乖的上鉤了。

[哈哈哈~笨蛋!金爺你好好看著她阿~她很可能被詐騙集團騙去]國珠無奈的看著順圭那呆子疑惑的臉。

[你不要騙她我就萬幸了]金爺無言的說著。 [好啦~你的住處搞定了!我要回去處理你們

兩個人的稿子了~~~我會期待這期暢銷榜有沒有你們的蹤影]國珠說完就離開了。

[那個...沒什麼我就回去整理我的行李了]金爺略為尷尬的看著順圭。 [要不要我幫忙

你搬家?]順圭熱情的看著尷尬的金爺。 [不用了!我自己有開車]金爺婉拒了順圭。

[那等我一下]順圭跑上樓去。 [這個鑰史給你~路上小心喔!]順圭依然笑得燦爛。

[恩..晚點見]金爺拿過鑰史馬上離開。 [呼...終於逃出來了!沒想到太陽跟我一樣是

女生呀]金爺一上車就攤在那邊。 [而且還這麼呆...國珠歐逆為什麼都沒告訴我]金爺

在心裡糾結著。 [可惡]金爺馬上打電話給國珠。 [幹嘛?才剛分開就

想我了嗎?]國珠笑嘻嘻的聲音傳過來。 [歐逆你不是說房東是你妹妹嗎?怎麼會是...太

陽]金爺不滿的質問著國珠。 [我一直都把順圭當成妹妹沒錯啊!再說你不是老嚷嚷著要

我介紹太陽給你認識?妳不是挺喜歡她的嗎?]國珠不解自己哪裡做錯了。 [歐逆!可是..

可是我都沒有心理準備阿!而且我又不知道太陽是男的女的 個性怎麼樣 就要跟她一起住了]金爺和剛剛在

陽光小屋的形象都不一樣了。 [呀~你這個悶騷鬼怎麼這麼難搞啊?李順圭你也看到拉~

就是個呆子麻~擔心什麼?而且妳沒看到她剛剛盯著你猛看 對你一定超有感的拉!加油~~快點把我家呆子搞

定]國珠說完就掛電話留下獨自害羞的金爺。 [虧你還叫金爺,小女人個鬼呀~笑死我了]

國珠想到金爺那憋屈的表情就忍不住大笑。 [好期待妳們的日常生活呀~如果寫成小說肯

定是個不錯的題材呢!]國珠的編輯習性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