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 的回歸照
復古的很美阿~~~~
我家順圭 真是
完全秒殺了我XDD
28  
[歐逆~這裡這裡]Jackson給順圭一個大大的擁抱。 [呀~王Jackson!我夠義氣吧~一通電話就

過來了]順圭也開心的和Jackson打招呼。 [就知道歐逆對我最好了~你想減怎麼樣呢?]

Jackson笑容滿面的看著順圭。 [恩~減到肩膀好了!太長了整理很麻煩阿]順圭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歐逆~我知道你一定會很無聊,所以我幫妳準備了VIP位置來吧!]Jackson帶順圭到員工休息室裡面。

[這什麼?電動欸~大發]順圭眼睛閃閃發亮著。 [嘿嘿~歐逆一邊玩遊戲,頭髮就交給我啦]

Jackson把遊戲握把交給順圭後,才圍上剪頭髮的布。 [妳這小子不錯阿~知道我喜歡打電動]

順圭完全專心的投入在打電動,一點也不擔心頭髮變成什麼樣子了。 [嗯.....歐逆我覺得

你在減短一點會更好看喔!]Jackson照順圭要求把長髮給減到肩膀處,但卻是怎麼看都不滿意。

[是嗎?那就再減短一點阿~你自己決定就好了]順圭隨意的說著,便又投入到闖關任務中。

[呀~Jackson]英智一進入休息室就尖叫。 [阿.....許英智你幹嘛啦!]Jackson被嚇到不小心

把順圭的一搓頭髮給減掉了。 [歐逆等我一下阿]Jackson把英智給拉出去。

[你怎麼把順圭歐逆的頭髮給減這麼短!]英智馬上提出疑問。 [都怪你啦!原本只是從肩膀修短一

點點,結果被你嚇一個必須要減更短才可以補救了]Jackson氣憤的把手中不小心剪下的一搓頭髮給英智看。

[對不起拉]英智知道自己做錯了。 [阿~怎麼辦!歐逆等下不知道會不會生氣]Jackson苦惱的

臉都皺在一起了。 [阿~我知道了!你順便給順圭歐逆染個頭髮就會變得很有型了,真的相信我

]英智馬上想了補救方案。 [好那顏色給你挑,我去拯救順圭歐逆的頭髮]Jackson和英智分工

合作著。 [歐逆順便染個頭髮你覺得怎麼樣?]Jackson小心翼翼的問著。

[都可以阿~我沒意見]順圭沒看見Jackson臉上放心的笑容。 [順圭歐逆~好想你喔!]英智和

減完頭髮的Jackson交換位置。 [喔~英智阿!越來越可愛了耶]順圭看著正幫自己染頭髮的英智

。 [阿~剛剛太專心玩遊戲都沒看到底減成什麼樣子了]順圭看著因為上了染膏所以看不出原本

髮型的樣子。 [嘿嘿~歐逆放心啦!等等染完在看一定超好看的]英智說服了好奇的順圭。

[這樣阿~那..頭髮染什麼顏色?不要把我變很奇怪欸]順圭開始有點小擔心的看著英智。

[歐逆~放心顏色是我選的,一定很適合你的]英智繼續轉移順圭的注意力。 [歐逆我們去洗

頭囉]英智熟練的給順圭洗頭。 [歐逆要不要熱敷一下眼睛,可以消解疲勞喔!]英智一邊準備熱

毛巾一邊問著順圭。 [好阿~麻煩你了]順圭放心的閉上眼睛休息著。

[Jackson加油~你還有五分鐘可以緊張]英智拍拍緊張的Jackson。 [呀~不知道歐逆會有什麼

反應]Jackson自己也沒把握到底最後形體會如何。 [加油~王Jackson,你準備吹風機喔]英智

過去幫順圭做完潤絲就準備帶她回到休息室了。 [歐逆要不要順便抓個頭髮?]Jackson趁順圭

在滑手機的時候趕緊把頭髮給吹乾了。 [好阿~麻煩你了]順圭正在和秀英跟孝淵講自己剪頭

髮的事情。 [哇~許英智你快點來]Jackson滿意的看著自己的第一個作品。

[喔...大發]英智在一次驚訝的摀住嘴巴。 [幹嘛阿你們?]順圭無奈的看著他們兩人的反

應。 [歐逆你看看鏡子]英智把順圭給轉過去面對鏡子。 [這..這是我????]

順圭也驚訝的看著鏡子裡截然不同的人。 [歐逆真的很好看~雖然頭髮短了一些]Jackson一

邊拿出手機給順圭拍照一邊感嘆的說著。 [順圭歐逆~~真的超帥氣的!我都想叫你歐巴了]

英智眼睛裡冒出許多愛心。 [我好像不認識自己了!呀~王Jackson]順圭吼了一聲。

[歐逆不喜歡嗎?]Jackson慌張了。 [也不是不喜歡拉...只是突然變這麼短有點不能接受]順

圭冷靜了下來。 [歐逆看鏡頭]英智給順圭拍了一張。 [超級帥的~歐逆我傳

給你]英智把照片給傳給順圭。 [金髮少年!!!爸媽我還是乖女兒,在天上不要保佑錯人欸]

順圭看著照片在心裡念著。 [歐逆我們來拍一個認證照吧!感謝妳當我第一個模特兒~英智

也來]Jackson開心的拿出手機準備自拍著。 [我這樣真的不奇怪齁]順圭要離開前又問了一

次。 [歐逆真的完全好看~可以當明星了]英智雙手比著讚。 [歐逆真的很感

謝你]Jackson在一次感謝著順圭。 [好啦~就相信你們了!王Jackson加油喔~]順圭給了她們兩個

一個大大的擁抱才離去。 [嘖嘖~傳給國珠歐逆好了]順圭把剛剛英智傳給自己的照片轉傳

給國珠。 [歐逆~好看嗎?哈哈哈]順圭開朗的傳完訊息就上車準備回家。

[呀~歐逆竟然已讀不回]順圭又看了一次手機發現國珠已經讀了,卻不知道國珠歐逆一看到照片馬上轉發給泰妍

。 [金爺阿~~顧好你的小心臟喔!]國珠還傳了個嘿嘿的表情發過去。

[什麼啊??沒吃藥喔!歐逆]泰妍躺在床上正無聊著,就收到國珠傳來的訊息。 [呀~難得我有

好東西想第一時間告訴你耶!嘖嘖]國珠發個生氣的表情。 [好啦好啦~親愛的歐逆!有什麼好

消息嗎?]泰妍感興趣的回著。 [嘿嘿嘿~關於你的房東小太陽阿]國珠滿意的勾起泰妍。

[順圭???怎麼了嗎?]泰妍坐起身想著順圭怎麼了。 [首先你要從床上起身,然後換衣服 畫個

淡妝]國珠調皮的回著。 [你怎麼知道我在床上!!!!還有化妝跟順圭有什麼關西?]泰妍被搞

混了。 [因為你要準備攻略小太陽阿!趁現在還早先下手為強阿~~~你的其他室友可大有來頭

了!]國珠想起那天見到的Jessica。 [歐逆~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泰妍翻了翻白眼。

[呀~我跟你講,小太陽已經不一樣了!她現在很搶手喔~你看]國珠把照片轉發給泰妍。

[這是順圭?????]泰妍看了照片也驚訝了。 [千真萬確~不信你等等下樓等她回家阿]國珠壞

笑的想著泰妍這時的表情。 [好啦~這就是好消息喔!]泰妍默默的存下了照片。

[快點去打扮一下自己,趁現在那個傻子對你有滿滿興趣的時候 一舉拿下 就像你蟬聯冠軍寶座一樣 簡單]國珠

想像她們再一起的畫面。 [謝謝歐逆這麼八卦阿~~我會看著辦的]泰妍回完就不理國珠了。

[怎麼會這麼帥呢?嘖嘖]泰妍默默的盯著順圭的照片看著。 [呀~忘記回那傻子了]國珠這才

想起自己的已讀不回。 [哈哈哈~李順圭你幹麻把自己變成小正太,難道不走低調路線想開簽

書會嗎?]國珠回訊息給正在開車的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