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之神
快點降靈於我
我想寫些 小短篇XD
28  
[歐逆~這麼晚才回我 剛才幹什麼去了?]順圭停紅綠燈時回覆著國珠。 [哈哈~才不告訴你

其實我偷偷把你賣掉了]國珠確實是把順圭給賣給泰妍了。 [什麼鬼?歐逆我先開車]順圭回

完就把手機放一旁。 [嘖嘖~我打給你]國珠立馬打電話給順圭。 [歐逆怎麼

了?]順圭把手機給開擴音。 [我是認真的~你想開簽書會了嗎?]國珠積極的問著。

[呀~歐逆你想太多了!我才不要辦什麼簽書會咧~簽名手很痠欸!我寧願拿那些時間來打稿子]順圭是個懶惰的人。

[那妳幹嘛把你那美麗的長髮給剪了?還染了個大金毛~雖然很好看啦]國珠還是不解。 [其

實我原本是打算剪到肩膀而已,但是後來就變成這樣了~哈哈哈]順圭也覺得神奇。 [居心不良

喔你~說!看上哪個房客了?]國珠歐逆八卦的問著。 [歐逆在亂說什麼呀!不過我的房客真的都

是大美女喔!超幸福的]順圭和國珠炫耀著。 [我說你這個傻子,不要對每個人都太好知道嗎?不

要處處留情阿]國珠已經可以想像以後的腥風血雨了。 [歐逆~什麼意思啊?]順圭果然聽不懂。

[嘖嘖~怎麼文筆這麼好,腦袋卻這麼笨呢?上天果然是公平的]國珠獨自搖著頭。 [歐逆~你

不要趁機偷罵我]順圭無奈的翻翻白眼。 [好啦~以後如果有什麼煩惱都可以找我,戀愛方面

也可以~雖然歐逆我現在單身]國珠和順圭閒聊著幾句就掛斷了。 [肚子好餓喔!順路買我愛

吃的炸雞吧]順圭心情愉快的往街上去。 [各種口味~一次滿足我的胃]順圭提著一大袋炸雞

準備回到停車場。 [阿~對不起]順圭開心的一個轉身卻不小心撞到了同樣提著東西的女子。

[沒關西]女子吃痛的說著。 [哈尼?!]順圭看了看坐在地上的女子。 [嗯?]哈尼

疑惑的抬起頭看著順圭。 [你是......]哈尼看著順圭久久說不出話。 [我是

順圭阿~不認的我了?]順圭看著還在發懵的哈尼覺得好笑。 [你真的是順圭嗎?]哈尼不敢相信的

看著眼前這個短髮美男。 [當然~你沒事吧!]順圭把哈尼拉起來。 [沒事沒事

]哈尼對著順圭傻笑著。 [要去哪裡?]順圭把哈尼的東西給撿起來。

[準備回家了~今天是出來買東西的]哈尼笑嘻嘻的指著順圭手上的袋子。 [這麼剛好~不知道

我有沒有這個榮幸邀請美女回家一起吃炸雞呢?]順圭俏皮的說著。 [當然好阿~]哈尼聽到

炸雞也心情愉快了起來。 [走吧~我們去停車場]順圭帶著哈尼一起回家。

[我說~安希妍美女 ,你幹嘛從上車就一直這樣默默看著我不講話呀?]順圭有點小小無奈的看著旁邊盯著自己發

懵的哈尼說著。 [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很好看]哈尼笑咪咪的看著開車的順圭。

[真的嗎?我還擔心會很奇怪呢~看來王Jackson沒騙我阿]順圭放心的點點頭。 [嘿嘿嘿~感謝我

天上的爸媽 把我生的這麼完整]順圭開心的說著。 [對了~聽泫雅說最後一間房間也租出去了

]哈尼突然想起昨天和泫雅聊天聊到的。 [對阿~是電視小姐,我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等等

回家我轉電視給你看]順圭傻傻的說著。 [還有這樣的喔!哈哈哈~真是搞笑欸]哈尼被順圭給逗

笑了。 [還有一個房客也很漂亮,她也是才剛搬進來的~她應該再家等等介紹給你認識]順圭想起

泰妍燦爛的笑著。 [好阿~但是樓下的鄭小姐我也好想認識喔!我只看過背影而已]哈尼想起那天

躲在曬衣間看見的背影。 [秀妍阿~ 她是一個設計師喔!很厲害耶]順圭也讚美著秀妍。

[真的假的~好想認識她喔!]哈尼期待的看著順圭。 [一定有機會的拉!美女我們到家囉]順圭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樓敲太妍的門。 [來了]太妍最終還是沒有聽國珠的話~依然穿的很

居家只是把頭髮給放了下來。 [太妍我買了炸雞下來一起吃吧~]順圭用燦爛的笑容邀請泰妍。

[好~那我等等就下去了]太妍爽快的答應了順圭。 [真的?好喔~那我在樓下等你]順圭開心的

下樓。 [媽媽說的果然沒錯~ 用笑容邀請人不會被拒絕]順圭在心裡又崇拜了媽媽無數次。

[沒想到放下長髮的太妍也好漂亮喔!我要跟國珠歐逆炫耀]順圭走後~關上房門的太妍。

[雖然已經先看過照片了!但是看到本人還是好緊張喔]太妍摸摸自己的心跳。 [呀~我的霸氣怎

麼可以被一個小太陽給消滅了!冷靜點我的小心臟]太妍對著自己的心警告著。 [淡定的下樓

去就可以了]太妍卻還是先去照了照鏡子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哪裡怪怪的才下樓。 [太妍這

裡這裡]順圭熱情的拍拍自己旁邊的沙發。 [對了~和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安希妍可以叫她

哈尼就好]順圭指著吃的津津有味的哈尼。 [你好~剛剛聽順圭介紹過你了!真的很漂亮耶~

我是哈尼很高興認識你]哈尼放下咬到一半的雞腿和泰妍打招呼著。 [你好~我是金太妍,我

也很高興認識你]太妍看了看哈尼覺得是個好相處的人。 [太妍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你吃吃

看]順圭開心的把炸雞給遞給泰妍。 [好吃嗎好吃嗎?]順圭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看著泰妍。

[恩...很好吃喔!]泰妍對順圭微笑著。 [怎麼了嗎?]泰妍看著順圭發懵的看著自己疑惑的問

著。 [你笑起來真美]順圭終於有點明白哈尼這樣盯著自己看的原因了。

[謝謝]泰妍害羞的笑著。 [好啦~大家都開動囉]順圭也準備好要好好享用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