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作者可能
工作 到神經病了
所以產生了這篇文
希望不要嫌棄阿:))
然後跨團什麼的 超棒

02  
[哈阿...現在幾點啦?]順圭睜開眼睛打著哈欠,想尋找手機卻怎麼摸也摸不到。 [嗯?]順圭疑惑的看著

自己的手怎麼毛絨絨的。 [Oh my God~~~]順圭終於完全清醒了。 [喵~~~~~~我

為什麼變成一隻貓了??????]順圭靈活的跳到鏡子前 看著自己的模樣,和自己的寵物小鹽長的一模一樣只是顏色是棕色的

。 [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事情?]順圭懊惱的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大眼瞪小眼著。

[這裡是哪裡?我記得我昨天跟俞利來後輩們宿舍玩,然後喝了一些酒 還喝了粉絲送的提神飲料 然後我就沒記憶了]順圭把

自己腦裡的記憶翻過一次。 [粉絲給的提神飲料!!!!]順圭馬上把自己外套裡的小紙條給努力的扯出

來。 [歐逆~我真的好喜歡你喔!這是我自己做的特製飲料,放心都是純天然沒有添加防腐劑的!然後你是

第一個品嘗的人 很光榮吧! 歐逆要繼續加油喔~現在是少女時代 ]順圭差點沒有暈過去。 [我到底喝了

什麼奇怪的東西阿??? 怎麼辦!大家找不到我怎麼辦?]順圭煩躁的把紙條給揉爛。 [還好我後面休三天

,但是我什麼時候可以變回人?我們現在可是剛回歸阿]順圭想得累了,就窩在床上舒服的呆著眼睛就閉上了。

[呀~這是什麼?]房間的主人貌似回來了。 [嘖嘖~誰在大呼小叫的?]變成貓的順圭慵懶的抬起頭看著發

出怪聲的門口。 [Oh my God!!!是初瓏阿~~~~]順圭立馬變了。 [為什麼我的房間會有

小貓咪????可是好可愛喔!你從哪裡來的?]初瓏看到順圭變成的貓對自己狂搖著尾巴,覺得很新奇。

[呀~我竟然睡在初瓏的房間!給初瓏養的話~我當一輩子貓也不是問題了]順圭享受著初瓏給自己順毛。

[怎麼這麼會撒嬌呢?好可愛喔!BoBo]初瓏完全喜歡的逗弄著順圭。 [什麼!還可以BoBo?那我就不客氣了]

順圭馬上攻擊初瓏誘惑的嘴唇,還舔了幾下。 [唉估~這麼心急,讓我看看是不是公貓]初瓏說完就準備

把順圭翻過身子想看看順圭是公的母的。 [呀~雖然我現在是貓,但是我還是會害羞的]順圭喵喵叫著表

示不願意。 [好啦好啦~不看就不看,你這麼主動 我就叫你小主好了]初瓏獨自開心的玩弄著突然出現

的貓咪。 [歐逆你在跟誰講話?]普美敲敲門後進來了。 [喔莫!歐逆你偷養貓咪???

]普美的驚呼聲引來了其他團員們。 [不過眼睛炯炯有神的~~~ 好可愛喔]夏榮也被順圭給吸引了。

[歐逆~也讓我抱一下嘛]大家都被順圭給成功吸引了。 [還是人的時候我就夠帥了~沒想到變成貓還是一

樣有魅力阿]順圭突然有點驕傲的看著可愛的後輩Apink們。 [歐逆~經紀人歐爸不是說不能養寵物嗎

?]恩地疑惑的看著自家隊長。 [我也知道不能養,但是既然小主 出現在我房間 就代表他跟我們有緣份阿]

初瓏愛不釋手的幫順圭順毛。 [這麼幸福~我有點不想變回人了]順圭也享受的趴在初瓏胸口。

[歐逆~我們偷偷養 等被發現了在說]南珠也摸摸順圭。 [歐逆 我也想抱抱小主]娜恩炯炯有神的望著初瓏

。 [好阿~大家都輪流和小主認識一下]初瓏放下依依不捨的順圭。 [嘖嘖~雖然你

們都很可愛,但是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初瓏阿]順圭一被其他人抱起來就沒那麼主動了。 [小主阿~BoBo]

夏榮對著被娜恩抱在手上的順圭說著。 [嘖嘖~雖然我是貓 ,但是也不能濫情的~ 我只能親初瓏阿]順圭

用那小小的手掌擋住夏榮嘟過來的嘴巴。 [歐逆~為什麼這隻小貓咪叫小主?]普美也努力的逗弄著順圭

。 [因為她很主動阿~又愛撒嬌]初瓏笑笑的說著。 [哪有~歐逆~她好冷淡耶]南珠和努力

的恩地一起放棄了。 [怎麼會~你看]初瓏接過順圭。 [小主~~~BoBo]初瓏嘟起可愛

的嘴。 [呀~當個貓也太爽了]順圭又立馬親了上去。 [看來小主真的心有所屬了]

恩地嘆了口氣。 [歐逆~那小主就放在你房間了]夏榮拿出手機拍著順圭。

[好阿~沒問題,對了要給小主吃些什麼啊?]初瓏疑惑的看著順圭。 [剛好我們也要出去買牛奶,順便買

一些貓罐頭回來好了]普美熱情的說著。 [真的嗎?那就麻煩了]初瓏開心的逗弄著順圭。

[我陪妳去~走吧!]恩地主動的牽著普美。 [痾....我想吃炸雞不行嗎?]順圭微弱的喵叫著。

[小主乖齁~等下就有食物可以吃了]初瓏就這樣寵溺著變成貓的順圭。 第二天 團員們依然進入初瓏的房

間想要和順圭變親密。 [歐逆~既然你說小主是突然出現的,那你要不要幫她洗個澡啊?]恩地抱起順圭

聞了聞味道。 [好阿~剛好我現在要洗澡就順便幫小主洗吧!]初瓏說完就把順圭給抱入浴室了。

[一起洗澡?! 貓會不會流鼻血啊?]順圭有點頭暈暈的。 [小主在這邊等媽媽一下!要乖乖喔]初瓏把順圭

給放在洗手檯上,便開始脫衣服。 [呀~我是貓 我是貓 我是貓,我不能有色色的想法]順圭正一邊看著

初瓏一邊給自己催眠。 [呀~我發誓 如果初瓏要我負責的話!我一定會負責的]順圭就這樣光明正大的

盯著初瓏洗澡,時不時的叫個幾聲。 [小主我來幫你洗澡囉~~~]初瓏就這樣裸著身體正準備幫順圭洗澡

。 [喵...喵...]順圭完全專注的盯著初瓏美麗的身軀。 [奇怪~小主明明是母貓,怎麼

老是色瞇瞇的]初瓏一邊細心的幫順圭洗著一邊疑惑的自言自語著。 [如果我變回人,那初瓏對我這個

前輩的印象就變成色瞇瞇的人了~]順圭懊惱的想著。 [嘿嘿~跟我身上的味道一樣呢!好好聞]初瓏細心

的幫順圭洗好後,包著浴巾帶著順圭出了浴室。 [果然洗完澡就是舒爽,躺在初瓏身上更爽]順圭完全

趴在初瓏的胸口上,非常享受的樣子。 幸福的順圭完全沒想到,自己已經消失了兩天。全SM的人還有少

時的團員都擔心不已的瘋狂著找自己。 [呀~為什麼一個短身會突然音訊全無啊?]秀英煩躁的看著依然

努力打著電話的團員們。 [會不會是被壞人抓走?怎麼辦啊?好擔心喔~孩子她爹你快回來阿]美英開始

亂想著。 [歐逆~不會的!順圭歐逆一定沒事的]徐賢安撫著美英。 [最後跟順圭在

一起的團員是誰啊?]泰妍冷靜的討論著。 [那天我跟允兒結束行程後,就一起去吃東西了]孝淵想了想。

[然後我們本來也有約順圭歐逆,但是歐逆說跟俞利歐逆還有事情]允兒也接著說。 [那天我跟順圭去了

Apink 宿舍玩阿]俞利弱弱的說著。 [那..順圭呢?]泰妍提出重點。 [那天我有事情

所以就先走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順圭最後去哪兒了.......]俞利抱歉的說著。 [那...打電話給Apink問

問看阿]秀英馬上拿出手機。 [歐逆~現在已經很晚了!這樣不好意思]徐賢看著已經快到自己皮膚在生的

時間了。 [還是我們明天一早就殺去她們宿舍,說不定順圭歐逆 是因為太迷戀Apink 年輕的美色 所以捨

不得回家]允兒想起順圭很喜歡初瓏的事情。 [也是有可能的~那個國民變態圭]孝淵也認同允兒的說

法。 [那孩子們快去休息了~明天一早 我們就去尋找迷路的小太陽]泰妍做出決策。

隔天一早 順圭依然先睜開眼睛,手很自然的往初瓏胸部抓去。 [嗯?今天的觸感怎麼這麼扎實阿?]順圭還

沒發現自己已經變回人了,依然緊緊的貼在初瓏身邊。 [初瓏阿~早安吻]順圭俯身吻上初瓏的唇。

[恩....?]初瓏疑惑的睜開眼睛。 [呀!!!!!!!!!!!!!!!!!!!!!!!]初瓏看見自己旁邊竟然有人,驚嚇的

大叫著。 [幹嘛幹嘛?????]順圭也被這一叫給嚇醒了。 [你是順圭前輩???你怎麼

會在這裡?]初瓏漸漸腦袋清晰了!認出了自己眼前的人。 [喔?我變回來了?我變成人了]順圭驚喜的看

著自己的手,摸摸自己的臉 。 [前輩你沒事吧?]初瓏被順圭的反應給弄傻了。

[初瓏阿....我可以解釋的!雖然很荒謬,但是這都是真的請你相信我]順圭抓了抓自己的頭。 [其實我就

是小主]順圭不敢看初瓏的眼睛。 [前輩這怎麼可能阿?這玩笑真的不好笑....]初瓏難以自信的看著順圭

。 [我說的是真的!不信你可以問我 你都跟小主做了什麼,我都可以回答的]順圭誠懇的解釋著。

[前輩你真的是小主?!這麼會有這種事]初瓏看著順圭手上,還綁著昨天晚上 她給小主綁的粉紅色緞帶。

[那天我來你們宿舍玩一玩,想到粉絲有給我提神飲料 我就喝完了~沒想到隔天起來就變成貓了]順圭努力的把自己揉爛的

紙條給攤開給初瓏看。 [所以....昨天晚上跟我一起洗澡的也是前輩....]初瓏突然臉紅了起來。

[我不是故意要看你身體的..我]順圭怎麼講也講不辯解的話。 [我願意對你負責的!如果你願意的話]順

圭尷尬的低下頭玩著手指。 [前輩你為什麼老是對我這麼主動?還一直色瞇瞇的,對其他團員就不會]初

瓏默默的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麻....]順圭小小聲的說著,卻還是被初瓏給

聽得清清楚楚。 [我真的很抱歉,在變成貓的時候 對你BoBo 還有吃你豆腐,對不起]順圭乖乖的認錯了

。 [沒關西~因為是小主所以沒關西]初瓏笑了笑。 [那就好]順圭鬆了一口氣。

[但是...前輩剛剛已經變回人了!還摸了我胸部還吻了我對吧~~~ 我可沒有睡糊塗了]初瓏看著順圭再次低下頭不敢看自己

的樣子 竊笑著。 [前輩你說說,該怎麼辦?]初瓏假裝嚴肅的說著。 [只要你能原

諒我,不管什麼要求我都願意做]順圭誠懇的看著初瓏。 [那從今以後 只能當我一個人的小主,可以嗎?]

初瓏看見順圭呆愣的表情笑了笑。 [這是要我當你寵物的意思?]順圭想了一下不解的看著初瓏。

[不是!是寵物情人喔~ 從今以後你依然只能對我一個人主動 只能對我色瞇瞇的]初瓏露出了好看的笑容,順圭只是順從的點

了點頭。 [歐逆醒了嗎?有大事件阿]普美敲了敲初瓏的房門。 [怎麼了?]初瓏還在床

上和順圭大眼瞪小眼的笑著。 [少女時代前輩們來了!說是要來找迷路的太陽]恩地也來催促自家隊長出

來。 [知道了~我馬上出去]初瓏皺著眉看著順圭。 [別擔心,有我在]順圭握住初瓏的

手。 [走吧!小主]初瓏和順圭手牽著手一起出了房門。 [呀!李順圭你竟然真的在這]

少時團全部指著李順圭吼著。 [歐逆?!!現在是什麼情況]夏榮代替Apink 問了心中疑惑。

[總之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順圭對著少時團員們道歉。 [還有謝謝你們的關照]順圭對著Apink到謝著

。 [抱歉打擾你們了~姊妹們我們回去吧!我會好好解釋的]順圭說完就準備帶著少時回去。

[小主 路上小心喔!]初瓏依依不捨的和順圭到別。 [知道了!你也是要乖乖的喔~ 我會負責的]順圭對初

瓏露出寵溺的笑容。 [小主BoBo]初瓏和順圭撒嬌著。 [我們電話聯絡]順圭快速的往

初瓏唇上香一個。 [前輩們~再見]Apink 有禮貌的送走了少時團。

[順圭歐逆!!!雖然你有了女朋友是好事~但是也要跟我們連絡啊!不知道我們很擔心妳嗎?]忙內開始碎碎念模式。

[哼~對嘛!虧我還這麼擔心你]美英開始龍息大放送。 [歐逆~春風滿面喔!]允兒用調皮的聲音噹著順圭。

[呀!順圭你怎麼喝個酒,就把人家隊長給騙到手阿]俞利也好奇的看著順圭。 [重點是 幾壘了?]泰妍也八

卦的盯著沉默的順圭。 [多虧了孝淵你那天給我的提神飲料]順圭終於想起 那天粉絲其實是給孝淵的

。 [怎麼了?很有效嗎?我看你行程很多 所以想說你比我更需要]孝淵開朗的笑著。

[結果那瓶飲料把我變成一隻貓了!不管你們相不相信,總之我消失的日子裡都是一隻貓~而且是初瓏在照顧我的]順圭想起

初瓏便甜甜的笑著。 另一邊 送走少時前輩的 Apink 宿舍 也鬧哄哄的

[歐逆~~~ 這是怎麼回事啊?]南珠看著心花怒放的自家隊長。 [而且順圭前輩是啥時來我們家玩的?怎

麼會從你房間出來?]娜恩心想昨晚明明最晚睡的是自己呀!有人來怎麼可能她不知道。 [為什麼叫順圭

前輩小主?]恩地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對了~小主不見了耶!剛剛去歐逆房間都找不到了]普美現

在也還在找貓咪的身影。 [歐逆~快點回魂阿]夏榮搖了搖自家隊長。 [不用找了啦!]

初瓏對著普美說著。 [嗯?]Apink全體疑惑的盯著初瓏。 [因為順圭就是我的小主阿]

初瓏說完又露出燦爛笑容。 [恩地歐逆~我們隊長是不是生病了?有沒有救阿]南珠摸了摸初瓏的頭。

[歐逆~我看這個是戀愛病喔!]娜恩也觀察著初瓏。 [什麼?你的意思是!順圭前輩 成功 攻略我們隊長?]

普美不可思議的說著。 [那就來試試看,這個藥效有沒有用]夏榮已經打給俞利並且開啟視訊。

[順圭阿~有你的外找]俞利把手機 給轉向順圭。 [順圭前輩~我們歐逆好像生病了!你救救她]夏榮也把手

機給轉向初瓏。 [初瓏阿~哪裡不舒服嗎?]順圭語氣異常的溫柔。 [沒有不舒服!只是

有點想你了~小主]初瓏一聽到順圭的聲音,馬上回魂。 [初瓏阿!我們家順圭給你添麻煩了~以後請好好照

顧她]泰妍身為少時的隊長 馬上出來和初瓏打招呼。 [泰妍前輩 我會的!也請你們幫我好好看著她]

初瓏有禮貌的和少時們對話。 [初瓏阿~放心!我們順圭歐逆如果偷看別的女生,我們會馬上告訴你的]允

兒就這樣華麗麗的把順圭給賣了。 [呀~不要打擾我跟我女朋友聊天拉]順圭出來宣示主權了。

[初瓏阿~我們自己用手機慢慢聊齁!還有....我愛你]順圭和初瓏不管大家繼續放閃著。

[小主 我也是...啾]初瓏繼續撒嬌著。 [呀~太閃了]秀英受不了的看著順圭。

[對咩!我的手機是無辜的~你們自己旁邊恩愛去]俞利把手機給搶回來。 [夏榮阿~手機還你]初瓏把手機

還給夏榮後 又躲回自己的房間裡 準備和順圭繼續甜甜蜜蜜。 [看來我們花心順圭也被套牢了!]泰妍

對著其他姊妹們笑了笑。 [現在是戀愛時代阿]Apink其他團員都羨慕的看著隊長關上的房門,還有那粉

紅泡泡不停的冒出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