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還滿意嗎?]設計師拿起鏡子給順圭看了看。

[很滿意~謝謝]順圭覺得果然比學生會長帥氣多了。

[這是我的名片下次再來喔!]設計師熱情的給了名片。

[允..起來囉!電影差不多快開始了]順圭輕輕地搖了搖允兒。

[嗯?姐姐好了嗎?]允兒邊打哈欠邊睜開眼睛。

[哇~好帥喔!果然我允兒要嫁的人,就是這麼好看]允兒又偷親了一下順圭。

[唉辜~胡說些什麼!我是你姊姊阿]順圭開心的牽著允兒往電影院出發。

[嘻嘻]允兒一直竊笑著。

[允阿~有什麼開心的事嗎?]順圭微笑著看著允兒。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認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啊?因為姐姐又穿著男生的制服]允兒開心的笑著。

[這樣也不錯啊~就不會有這麼多蒼蠅黏著你了!像是那個學生會長阿....]順圭恨恨地說著。

[唉辜~我們姊姊難道在吃醋嗎?嘻嘻~好可愛喔!]允兒調皮的逗弄著順圭。

[我..我哪裡有吃醋]順圭否認的說著。

[好啦~我知道姊姊是妹控麻!姊姊放心,允兒最喜歡的人只有姊姊]允兒緊緊的握住順圭的手。

[嘖嘖!怎麼連你都說我是妹控~可惡一定是孝淵跟泰妍在你面前亂說]順圭無奈的看著允兒。

[姐姐快點 電影快開始了~我們還沒拿爆米花呢]允兒牽著順圭開始跑著 。

[呀~好可怕喔]允兒被突然出現的鬼給嚇到 趕緊抱住順圭的手臂。

[哈哈]順圭被允兒的舉動給逗笑了。

一直到電影結束後順圭都還在笑。

[姊姊你笑什麼?剛剛很恐怖耶]允兒不懂得看著順圭。

[沒想到我們允兒這麼膽小阿]順圭故意看著允兒旁邊嚇唬她。

[吼~不要嚇我啦!我會怕]允兒趕緊追打著順圭。

[好啦好啦~我們快點搭車回家吧]順圭牽著允兒往地鐵走。

[唉辜~這時間怎麼人還這麼多阿?]允兒看著滿滿都是排隊的人潮。

[今天星期五吧!車來了]順圭牽著允兒進入車廂,幸運的搶到一個靠牆的位置。

[允你靠著]順圭把允兒給拉到懷裡靠牆的位置,自己則是在外保護著允兒不讓人朝擠到允兒。

[忍耐一下]順圭被人潮給擠的更靠近允兒了。

[這樣好像被姐姐給壁咚了!嘻嘻]允兒伸出手緊緊的抱住順圭。

[幹嘛呢?]順圭聞著允兒身上香香的味道。

[這樣比較安全拉~~~姊姊我比你高了耶]允兒笑嘻嘻的欺負著比自己矮的順圭。

[你在亂來小心我摸你喔!]順圭假裝成變態大叔的說著。

[摸阿~以後嫁給你的時候 也是要摸的]允兒完全不害怕的說著。

[真是的~~~小心回家我就變成大野狼把你吃掉喔!]順圭看著人潮終於退散後 離開允兒的懷抱。

[這麼不想給我抱喔!哼]允兒賭氣的嘟起嘴巴。

[姊姊很熱啊~允乖拉]順圭笑笑的安撫著允兒。

[不要~不理你了]允兒故意的說著。

[那要怎樣允才原諒我?]順圭無奈的哄著允兒。

[親我一下]允兒期待的看著順圭。

[真受不了你~]順圭說完快速的往允兒臉頰上親一個。

[喔~哪有這麼快的!我都還沒準備好]允兒害羞的臉都紅了。

[呀~你害羞甚麼!不是你要求我親妳的嗎?]順圭實在是搞不懂自己的妹妹。

[囉嗦~到站了拉]允兒牽著傻傻的順圭出站。

 

後天一去學校就讓允兒非常後悔,早知道就不要幫順圭選一個這麼帥的造型了!

這下讓臭臉順圭的冷漠總裁形象 成功的變成焦點人物。

順圭的世界 依然是允兒為重心,根本不知道自己讓多少女學生愛慕。

時間飛快的流失著,順圭和美英最終還是被學生會選中, 由於泰妍是下一屆的學生會長~

於是順圭變成了泰妍的搭檔 為了成為副會長而努力學習著 所有事物 。

美英也為了更靠近順圭而跟在順圭還有泰妍的身邊,做兩人專屬的秘書。

[順圭阿 ! 這個活動是和國中部一起辦的~所以需要去國中部的學生會開會討論 ,

但是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處理 走不開!妳可以跟美英一起去嗎?]泰妍看著一份公文 對著旁邊也在審閱公文的順圭說著。

[現在要去嗎?]美英期待的站起來看著泰妍。

[恩~]泰妍把公文交給美英。

[知道了~交給我們吧!你繼續忙]順圭起身收了收東西 便和美英出發前往國中部。

 

然而這時的美英在心裡歡呼著~ 萬歲!終於可以跟順圭獨處了~我要好好把握。

順圭心裡也在歡呼~ 進學生會也有段時間了!終於可以去修理國中部的學生會長了~ 爽拉。

 

[借過借過借過]一群男生就這樣衝了過來,其中一個撞到了拿著公文的美英。

[沒事吧?嘖嘖~~國中生真的是不長眼睛]順圭趕緊從後面抱住美英。

[謝謝]美英第一次這麼近距離靠近順圭。

[不用謝~可不能讓我們 專業的秘書受傷了]順圭對美英露出友善的笑容。

[好帥]美英覺得自己已經被順圭給秒殺了。

[好啦~我們快走吧!還要開會呢]順圭沒聽到美英的話。

[哇~那個金頭髮的是誰啊?][雖然臉看起來很兇,但是好帥啊][她們穿著高中部的制服耶]

[旁邊那個女生也好漂亮喔~她們是一對嗎?]國中生就這樣看著路過的順圭和美英 議論紛紛著。

 

[姊姊!!!]也在學生會的允兒一看見順圭就驚訝的叫著。

[噓...]順圭對允兒做了個禁聲的動作。

就在大家都到齊後,會議順利的開始。

不過只要是學生會長提議的方案 ,全部都被順圭豪不留情地打槍 。

大家都覺得順圭是故意針對時 順圭卻也明確的指出 佑榮提出的方案 哪邊會有爭議 。

最後在國中部學生會成員臉色都有點難看時 順圭提出了 自己和泰妍想出的完美方案 ,

完美到大家投票時都講不出任何缺點 一致同意順圭的方案。

於是會議就這樣順利結束了。

[不錯喔!越來越有副會長的氣勢了]美英給順圭一個讚。

[當然還需要有完美的會長 跟秘書的幫忙囉]順圭開始收拾自己帶來的資料。

[忙完了嗎?]允兒終於還是忍不住的跑進來會議室找順圭。

[妳看看你~頭髮沾到東西了都不知道]順圭溫柔的把允兒頭髮上的東西取下。

[嘻嘻~~你怎麼會來學生會?]允兒拉著順圭的手甩阿甩的。

[我是代表高中部的學生會來這邊開會的阿!對了跟妳介紹一下]順圭指了指旁邊 已經看傻眼的美英。

[這位是黃美英~是我的高中同學,現在更是我跟泰妍的得力助手喔]順圭讚美著美英。

[你好~我是美英]美英伸出手要和允兒握手。

[你好~我是順圭最愛的人!我是允兒]允兒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美英就有一種危機感。

[最愛的人?]美英轉頭看著順圭。

[是我妹妹拉]順圭寵溺的摸摸允兒的頭。

[原來是傳說中的妹妹阿~很高興認識你]美英知道是妹妹後放心地笑了。

然而剛剛瘋狂被順圭洗臉的 佑榮站在會議室門口,看見順圭和允兒這樣親密的舉動

心裡的火 燒得更旺盛了! 氣的想立刻衝進去和順圭打一架。

無奈旁邊的學生會成員都拉住佑榮。

就在大家目送順圭和美英離開時 卻意外見到順圭親了一下允兒 ,

這時佑榮終於忍不住的掙脫了被抓住的雙手衝向順圭。

然而跆拳道黑帶的順圭 當然是動作敏捷的閃過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再順勢把衝動的佑榮給摔了出去。

[呀~]佑榮不放棄的就是要揍到順圭。

[嘖嘖~年輕人,不要這麼衝動]順圭也不畏懼的迎擊,嚇得旁邊的允兒跟美英都尖叫不已。

[佑榮好了拉]其他學生會成員再次拉住發狂的佑榮。

[順圭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美英和允兒都趕緊上前關心順圭。

[我沒事啦~你們兩個可以放心]順圭握住允兒的手。

[你給我放開手!你跟允兒是什麼關西]佑榮對著順圭大吼著。

[你給我閉嘴!她是我姊姊]允兒生氣的瞪著佑榮,這一吼 大家都沉默了。

[好了!允別生氣了]順圭也是第一次看見生氣的允兒。

[誤會一場~你們放開他吧!]順圭看著一臉憋屈的佑榮在心裡偷偷笑著。

[順圭副會長 我為我剛才的舉動向你道歉]佑榮馬上九十度彎腰和順圭道歉。

[沒事沒事~以後別這麼衝動]順圭上前拍拍佑榮 很大器的說沒關西。

[錯就錯在妳來招惹我家允兒了!唉]順圭小小聲的在佑榮耳邊說著。

[甚麼?]佑榮驚訝的看著順圭。

[沒關西~我們合作愉快]順圭微笑的和佑榮握了握手。

[美英我們回去吧!泰妍估計還在跟公文山奮鬥]順圭拉著美英和允兒道別就離開了。

[順圭沒想到妳打架這麼厲害]美英享受的握著順圭的手問著。

[嘻嘻~我可是有練過的]順圭一想到讓佑榮這麼丟臉就心情愉悅。

[不過我好像做的太過份了]順圭對著美英說著。

[他偷襲你耶!他才過分]美英氣憤的說著。

[算了~反正沒受傷就好啦!我們快點回去救泰妍吧]順圭心情愉悅的牽著美英回去,卻沒發現到默默注視著自己的允兒。

[嘖嘖]允兒看著順圭和美英牽再一起的手,心裡很不是滋味。

[允兒啊~剛剛的事我很抱歉]佑榮沒眼力的又來像允兒道歉。

[嘖嘖~我現在心情有點不好,可以讓我先靜一下嗎?]允兒看到佑榮心情更差了。

[好~那我不吵妳了....]佑榮轉身離去,覺得自己心都碎了。

[笨蛋李順圭]允兒在心裡咒罵著順圭。

[難道我也變成姊控了嗎?唉呦~都怪我把姊姊變的這麼帥,這下好了更多情敵]允兒獨自懊惱著。

[那個甚麼美英的,肯定是個危險人物]允兒在心裡已經盤算好 要怎麼從孝淵姊姊那邊得到想要的情報了。

 

那一年 允兒15歲 她發覺自己對姊姊的佔有欲 竟然這麼強烈。

那一年 順圭17歲 她認為最大的快樂 就是親手消滅 在允兒身邊的蒼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