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唉辜~我們漂亮的允兒小姐 恭喜你高中拉]孝淵笑嘻嘻的帶著允兒逛逛高中部。

[孝淵姊怎麼只有你來?]允兒心想這是個好機會,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好好套出美英的情報了。

[因為泰妍是學生會長 順圭是副會長 ,現在新生開學正是他們最忙的時候~

所以今天的一日響導就由我來擔任囉]孝淵笑咪咪的看著允兒。

[是喔~姊姊身邊還多了一個女生,好像叫什麼美英的]允兒趕緊切入主題。

[喔~她叫黃美英,是我們高中認識的新好友喔!同時她也是學生會的成員,

擔任順圭和泰妍的秘書]孝淵介紹著美英。

[她跟我姊姊感情好嗎?]允兒皺了皺眉。

[何止好啊!當初她可是為了順圭才去學生會的呀~ 她可是最有潛力當你嫂子的第一人選喔]

孝淵沒發現臉色沉下去的允兒。

[那...那我姐姐也喜歡她嗎?]允兒悶悶的問著。

[這就是我們美英可憐的地方了!我們妹控李順圭 心裡只有允兒小姐阿]孝淵嘆了口氣。

[真的嗎?]允兒聽到這又開心了起來。

[呀~允兒回家別跟你姊姊說 我講她是妹控啊!不然我會被她殺死的]孝淵搞笑的請求著允兒。

[我考慮考慮]允兒逗著孝淵。

[孝淵姊都逛完一圈~可不可以帶我去找姐姐阿?拜託麻]允兒和孝淵撒嬌著。

[這個時間 差不多午休了!應該沒問題 走吧~出發 ]孝淵帶著允兒前往學生會。

[允兒阿~我想先去上個廁所可以嗎?]孝淵肚子突然痛了起來。

[好啊~你快點去]允兒讓孝淵快點去。

[這邊在上去一層就是學生會了~順圭她們應該在最裡面的會長辦公室]孝淵告訴允兒後就往廁所出發。

[嘻嘻~去給姊姊一個大驚喜]允兒小心翼翼的走進沒人的學生會。

[喔~看到了!會長辦公室]允兒偷偷摸摸的看向裡面,卻看到順圭正躺在美英的腿上睡覺。

然後美英竟然就這樣低下頭吻上了熟睡的順圭。

[可惡怎麼可以這樣]允兒氣得轉身就想離開,卻被剛回來的泰妍遇上了。

[喔~允兒你怎麼在這裡?]泰妍拉著允兒就要往回走。

[我知道~要來找姐姐的對吧!]泰妍拉著允兒進去會長辦公室。

[回來啦]美英笑笑地看著泰妍還有旁邊臉色不太好看的允兒。

[嗯?]順圭從美英腿上起身。

[喔~允兒怎麼來了?抱歉~沒有陪你去新生報到]順圭一見到允兒馬上起身走向允兒。

[哼]允兒想到剛剛的事就生氣的撇過頭。

[怎麼啦?不要生氣麻]順圭以為是自己沒去陪允兒,所以允兒生氣了。

[討厭鬼]允兒捶打著順圭。

[好啦~那要怎樣才原諒我]順圭耐心的哄著允兒。

[過來]允兒對順圭招招手。

[嗯?]順圭一靠近 允兒就快速的吻了上了順圭。

[好痛啊~允兒你幹嘛咬我?]順圭還在驚訝的時候就感到嘴唇傳來了痛的感覺。

[消毒]允兒滿意的看著順圭的嘴唇。

[蛤?]順圭摸著自己的嘴唇吃痛的看著允兒。

[泰妍姊姊 我也要參加學生會]允兒不理會順圭和在旁邊看戲的泰妍說著。

[真的?好啊~歡迎你]泰妍開心的歡迎著允兒。

[美英阿~等下拿申請表給允兒填一填]泰妍吃著軟糖又開始審閱公文。

[允兒給你]美英笑咪咪的拿給允兒。

[又見面了!美英姊姊]允兒雖然是笑著但是卻讓美英感覺到了很濃的敵意。

[太好了~這樣美英就不會這麼忙了!現在有允兒來幫你了]順圭開心的摟著兩個漂亮女人。

[姊姊~還痛嗎?]允兒順勢抱住順圭,讓順圭摟著美英的手立刻抽了出來。

[痛死了~你看這下怎麼辦?]順圭可憐兮兮的和允兒說著。

[好啦~我親一下就不痛了]允兒故意在美英面前和順圭親密著,像是宣示主權一樣。

[今天怎麼這麼愛撒嬌]順圭也開心的和允兒繼續打鬧著,沒注意旁邊的美英。

[唉]泰妍默默的注視著。

[順圭阿~你先帶允兒熟悉下學生會環境吧!以後她就是你的秘書了]泰妍把順圭他們打發走後 安慰著美英。

[美英阿~所以我當初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不要愛上妹控李順圭]泰妍心疼自己的好友。

[可是可是,她們不是姊妹嗎?她們是不能再一起的]美英難受的和泰妍訴說著。

[美英阿~我還是勸你趁早放下對順圭的喜歡,趁現在還沒有放得很深的時候趕緊抽離吧!]聰明的泰妍早就看

出允兒也喜歡順圭了。

[我不要放棄,我哪裡不好了?]美英倔強的說著。

[有時候愛上了~ 怎麼阻止都是沒用的!還有李順圭和林允兒不是親生姊妹 ,美英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你好好想一想]泰妍留下美英就出去了。

在那之後 允兒順利的進入學生會 變成了順圭的秘書,美英則變成泰妍的專屬祕書。

兩人的交集也慢慢的變得越來越少 , 美英好像有把泰妍的勸告聽了進去。

允兒也不在對美英抱持著敵意。大家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高中時光 很快的順圭他們高中畢業了~

就在晚會的時候 美英拉著順圭跑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美英怎麼了?怎麼帶我來這裡]順圭看著熟悉的景色。

[順圭其實我帶你來這裡是有些話想告訴你]美英和順圭對視著。

[我知道講出來或許沒機會,但是我不想讓自己有遺憾!順圭其實我....]美英還沒講完就被順圭給抱住。

[美英不要說....就讓我們的關係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好嗎?]順圭已經知道美英想幹嘛了。

[我真的沒有機會了嗎?]美英終於還是忍不住的流下眼淚。

[我們比寶石還要耀眼的美英不要哭]順圭雙手捧住美英的臉 想逗她笑。

[順圭我可不可以有一個最後的請求]美英眼泛淚光的看著順圭。

[說吧!我都答應你]順圭答應了美英。

[在最後吻我一下吧!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結束我的初戀]美英苦笑了一下。

[恩]順圭溫柔的吻上了美英,卻又剛好被 下一任學生會長玉澤演 帶來這邊準備告白的允兒給看得一清二楚。

[允兒阿~從你一進來我們學生會 我就深深被你吸引了! 我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

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好嗎?]澤演害羞的低頭告白著。

[好啊]允兒認為順圭已經和美英再一起了!心痛的答應了澤演的告白。

[真的嗎?萬歲]澤演開心的抱住允兒,然而允兒卻一點幸福的感覺都沒有。

[李順圭你真的是個妹控]美英和順圭退回到好朋友的關係。

[怎麼連你都這樣說我]順圭無奈的和美英聊著。

[你其實很喜歡允兒吧!輸給她 我算是心服口服了]美英苦澀的看著月亮。

[怎麼可能~她是我妹妹呀]順圭荒謬的看著美英。

[或許你可以騙得過自己,但是騙不了我們的眼睛 你看她的眼神還有行為早就說出一切了]美英拍拍順圭。

[現在我把我的勇氣送給你,如果有一天你認同的了自己的心~就勇敢地去追吧!不然機會可是會溜走的喔]

美英說完就和順圭分開了,留下獨自思考的順圭。

 

那一年 允兒16歲 她覺得她的世界好像崩塌了!自己像是沒人要的孩子一樣。

那一年 順圭18歲 已經過了不懂事的年紀,她開始正視自己的心 。

自己對允兒難道不只是親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