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順圭阿~最近你那冷漠的表情友善了許多耶!很好]秀英拍拍順圭的肩膀。

[是嗎?]順圭看著坐在角落讀書的允兒。

[談戀愛了齁?看妳春風滿面的]秀英八卦的勾著順圭。

[老闆你不要這麼八卦好嗎?]順圭不理會秀英,繼續做著自己的工作。

[呿~小氣鬼,你這個妹控]秀英無趣的坐在旁邊。

[我才不是妹控]順圭反駁著。

[少來~我可是都有在觀察的喔!你每次做東西給你妹妹都會在盤子上畫好多愛心,咖啡拉花也是愛心 ]秀英邊講邊笑著。

[你..你幹嘛偷窺我]順圭無奈的承認了。

[多虧你妹妹了~你看我們店裡男客人好多阿]秀英滿意的看著店裡的人潮。

[可惡 要不是我是店員,我肯定去把他們眼睛挖出來]順圭氣憤的說著。

[喔~我知道了!你喜歡你妹妹齁]秀英抓包似的盯著順圭。

[囉嗦...要你管]順圭又轉過身不理秀英了。

 

然而這時候一群小混混們 在店外就看上了,坐在角落的允兒。

打算進來調戲允兒。

 

[歡迎光臨]秀英看著三四個男生 一進店裡就往角落走去。

[請問有什麼事嗎?]允兒看著突然圍住自己的男生們。

[小妞你長得真漂亮阿][賞個臉跟我們出去玩吧!]

[我們老大在外面等你]男生口氣輕浮的說著。

[對不起~我沒有興趣]允兒不打算理他們,低頭繼續看自己的書。

[呀~李順圭]秀英看情況不對趕緊叫順圭。

[怎麼了?]順圭疑惑的看著秀英。

[你妹妹好像有麻煩了!你快去]秀英指著角落裡開始大聲喧嘩的男生。

[呀~不要給你臉不要臉啊!走]男生拉著允兒。

[你給我放開她]順圭不客氣的往抓著允兒的男生腳踹了下去。

[你誰阿你]男子瞬間跪在地上。

[允沒事吧!]順圭關心的看著允兒。

[好痛喔~]允兒把自己被抓紅的手給順圭看。

[嘖嘖~你們還不快滾?在這裡鬧事等下警察就來了]順圭瞪著他們。

[我看你是欠打]男子一拳就往順圭打。

[太慢了吧]順圭抓住男子的手,並反折他的手。

[痛阿~快給我放手]男子痛的大叫著。

[好了啦~快走了]男子的同伴拉著男子就要走。

[你..你給我小心一點]男子不甘示弱的對著順圭吼著。

[閉嘴啦!丟臉死了]其他人都頭低低的快速逃離店裡。

他們一出去 店裡的客人瞬間歡呼,並且給順圭掌聲。

[帥氣吧!]順圭回頭給允兒一個勝利的笑容。

[不愧是我的老公阿]允兒調皮的親了下順圭。

[大家都在看著呢]順圭害羞的說著。

[我才不在乎呢~]允兒繼續跟順圭撒嬌著。

[好啦~你繼續看書,我要先去做事了]順圭不捨的回到吧檯。

[好小子~想不到你這麼厲害阿]秀英滿意的看著自己剛剛偷偷錄的影片。

[你都不怕他們砸了你的店阿?]順圭無奈的看著秀英。

[砸了會扣你薪資的]秀英不在乎的說著。

[我怎麼這麼苦命阿]順圭哀怨的看著秀英。

[妹控 加油~ 結婚我會包很大包給你跟允兒的]秀英說完就不理順圭了。

[那還真是謝謝了]順圭笑了笑。

很快的允兒也高中畢業了~ ~ ~

雖然允兒想呆在順圭的身邊 和她一起工作,但是允兒的好成績考上了一間風評很好的大學,

讓順圭堅持要允兒乖乖的讀完大學 。

還把允兒送去了學校宿舍 ,自己則是專心的呆著秀英身邊學習。

離開順圭身邊的允兒每天都悶悶不樂的~好在遇到了一個室友和自己變成了好朋友 。

 

[小賢明天放假我帶妳去認識我最愛的人好不好?]允兒躺在床上對著在讀書的徐賢說著。

[男朋友?]徐賢疑惑的問著。

[嘻嘻~算是吧!明天你看到她一定會嚇到的]允兒想到明天要見順圭就興奮。

[為什麼要介紹給我認識?]徐賢放下手上的書。

[這當然是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阿]允兒對徐賢拋了個媚眼。

[真的嗎?好感動喔!那...明天我也帶我最重要的人給你認識]徐賢開心的說著。

[喔!正直少女竟然也有男朋友~好期待喔]允兒完全感興趣。

[不是男朋友拉....只是跟她呆在一起很開心而已]徐賢笑笑的和允兒分享著。

隔天一早允兒就帶著徐賢前往 咖啡廳,剛到門口 允兒和徐賢一起認出迎面走來的人。

[這裡這裡]徐賢開心的招招手。

[孝淵姊姊?!你怎麼在這裡]允兒一下就認出了好久不見的孝淵。

[小賢阿~]孝淵一來先抱抱徐賢才注意到旁邊的允兒。

[喔~這不是妹控順圭的最愛嗎?你跟我家小賢認識阿]孝淵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們進去聊]允兒開心的推著兩人進去咖啡廳。

[歡迎光臨]順圭一抬頭就見到孝淵。

[喔~金十歲你怎麼在這裡?]順圭驚喜的指著孝淵。

[妹控李順圭!好久不見]孝淵也學著順圭。

[欸~你最重要的人,怎麼搶走我最愛的人了]允兒嘟著嘴和坐在自己旁邊的徐賢抱怨著。

[哈哈哈~聽她們的對話,感覺是很好的朋友]徐賢安慰著允兒。

[當然好囉~我們都認識十年了麻]孝淵笑笑著看著順圭。

[好想念我們在學校的時光喔~不知道泰妍現在過得如何]順圭感嘆的說著。

[嘿嘿嘿~我猜她應該跟美英在一起了]孝淵喝著咖啡說著。

[真的假的?泰妍喜歡美英嗎?我怎麼都不知道]順圭驚訝的問著。

[你怎麼可能知道~你這個妹控,腦子裡只知道允兒的事情吧!哈哈哈]孝淵噹著順圭。

[嘻嘻~我就知道你愛我]允兒聽到孝淵這樣說都開心了起來。

[對了~你們都沒跟我介紹一下!孝淵這位是你的女朋友嗎?]順圭微笑的看著徐賢。

[我是徐賢,跟允兒是同個學校的室友]徐賢也有禮貌的和順圭自我介紹著。

[我是李順圭,是允兒的]順圭還沒講完就被允兒先講了。

[是我的老公喔!]允兒甜蜜蜜的說著。

[喔~妹控順圭 ~終於成功 攻略允兒了嗎?有出息阿]孝淵激動的比了個讚。

[孝淵姊姊也不簡單,竟然可以攻略我們正直少女徐小賢]允兒笑嘻嘻的調戲著自己的好朋友。

[你們不要欺負小賢拉]孝淵笑嘻嘻的摟過徐賢。

[唉呦~唉呦!來~請享用 我招待的蛋糕吧~]順圭把蛋糕放在孝淵和徐賢的中間。

[傻瓜允~嘴嘟那麼高幹麻]順圭好笑的看著旁邊的允兒。

[我的呢~]允兒鼓起包子臉。

[你的在這裡阿]順圭比了比自己的心臟。

[好啦~不鬧你]順圭乖乖拿出畫了好多愛心的甜點給允兒。

[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順圭神秘的說著。

[不會是要求婚了吧!]孝淵搞笑的做出誇張表情。

[姊姊真是的~別鬧拉]徐賢趕緊拉下孝淵的手。

[你看看徐賢都比你成熟多了]順圭無奈的看著孝淵。

[是什麼好消息?]允兒邊吃著愛心甜點邊期待的問著順圭。

[我的能力 已經被秀英認可了~秀英也決定要投資我開店,我選的地點在你學校附近而已~

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就是我們自己住的地方]順圭開心的看著允兒。

[真的嗎?那到時候我們又可以住在一起了!對不對]允兒激動的說著。

[恩~這樣又可以每天見面了]順圭溫柔的握住允兒的手。

[店裡已經在裝修了!大概兩個月後會完成,在等我兩個月就可以去陪妳了]順圭和允兒相視而笑著。

[小賢阿~我們應該戴墨鏡來才對]孝淵伸出手遮住徐賢的眼睛。

[到時候開幕的時候,你們要記得來喔]順圭開心的邀請著孝淵。

[當然~到時候我會找泰妍跟美英一起來的]孝淵比了個讚。

眾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度過了美好的假日 , 順圭開始減少在秀英店裡工作的時間。

常去監督店裡裝修的工程 還有採買一些 店裡的器具 。

連樓上要和允兒一起住的地方也精心的布置過了~

為的就是要給允兒一個驚喜。

這段期間允兒也乖乖的呆在宿舍 期待著兩個月後 又能和心愛的順圭一起生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