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歡迎歡迎~裡面請][恭喜阿~很配呢~][你爸爸有你這種兒子肯定很驕傲吧!]

[臭小子~沒想到你真追到我們的系花拉!不簡單喔!] [你們都偷偷來喔~要幸福欸!] 佑榮正在外面忙著招待 客人~

沒發現在徐賢幫忙下偷偷混進現場的 泰妍一行人。

[小賢~允兒還好嗎?]孝淵關心的問著。

[不太好~情況很糟糕!都不吃不喝的]徐賢皺了皺眉。

[你說都這個時間點了~順圭怎麼還沒來?]泰妍頻頻看著手錶。

[會不會還是想不開?不想面對呢?]美英擔心的說著。

[不可能~李順圭一定會來的!我相信她]泰妍堅信著自己的好友。

[小賢阿~你說有辦法讓允兒不嫁給他!是什麼辦法?需不需要我們幫忙啊?]孝淵擔心的看著徐賢。

[放心 ~ 你們等等就會知道了!那你們先在這邊,我還要再去忙了]徐賢正準備離開。

[等等~我可以去看看允兒嗎?我有點擔心她]美英拉住徐賢。

[恩....好吧!我想她應該需要你的開導]徐賢帶著美英進入新娘休息室。

[那我就先去忙了~允兒在裡面]徐賢又馬上跑走~不知在做什麼準備。

[請進]允兒對著敲門的人說著。

[允兒]美英推門進入,便看到一襲白紗的允兒。

[美英姐?你怎麼會在這裡?]允兒愣了一下。

[傻孩子~我們都知道你的事情了]美英心疼的摸了摸明顯瘦下去的允兒。

[順圭她....還好嗎?]允兒眼神暗淡了下來。

[我實在搞不懂你們兩個~明明都這麼愛著彼此為什麼還要這樣做?]美英嘆了口氣。

[美英姐.....我真的很愛她]允兒撲到美英懷裡。

[乖~可以告訴我!非要這麼做的原因麻?]美英安慰著受委屈的允兒。

[張佑榮 他說要是我不嫁給他! 他就會傷害順圭 也會毀了順圭準備了這麼久的咖啡廳,我不能讓順圭受到傷害]

允兒心痛的說著。

[你怎麼這麼傻?發生這種事情你應該要告訴我們的!怎麼傻傻的就聽那種人渣的話?

順圭知道該有多傷心]美英驚訝的看著允兒。

[我沒辦法想這麼多了....我擔心順圭,我到底該怎麼辦?美英姐~等等我就要和我不愛的人訂婚了]

允兒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攤在沙發上。

[我們要相信順圭!她一定會來帶你走的!]美英給允兒加油打氣著。

[我先回去了~不然等等被發現我偷來找你!允兒要相信你愛的人]美英說完就離開新娘休息室。

這時候的順圭,已經開車到達了 信上的地址。

[有沒有人在家啊?]順圭用力的拍打著緊閉的大門。

[嘖嘖~接電話阿!]順圭焦急的繼續撥打著電話。

[不好意思?請問你找誰?]一名陌生女子拍拍順圭。

[我要找照片中的女人,請問她是住這裡嗎?]順圭趕緊把照片拿出來。

[你找她有什麼事嗎?]女子看完照片疑惑的盯著順圭。

[這說來話長~但是我真的很急著找她!阿姨你認識照片裡的人嗎?]順圭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她是我姐姐,但是她已經過世很久了]女子憂愁的說著。

[什麼?!阿姨現在真的很緊急~拜託你先跟我上車吧!我會仔細的解釋給你聽]順圭拉著女子進入自己的車子~

又馬上啟程 趕往允兒的訂婚會場。

[我的好老婆~該走囉]佑榮穿著帥氣西裝來到新娘休息室 準備接允兒。

[看來你的姐姐也沒那麼愛你麻~重要的妹妹 訂婚之日 竟然沒到場!唉,你說會不會是路上發生什麼事了?]佑榮故意的說著。

[你對順圭做了什麼?]允兒狠狠的瞪著佑榮。

[別這麼兇麻~今天是美麗新娘子!眼神要溫柔點阿~]佑榮把允兒的手勾在自己手臂上。

[好好的訂婚完~我保證你最親愛的姐姐,平安無事~別想搞東搞西的]佑榮輕輕的在允兒耳邊說著。

[我恨你]允兒說完後 和佑榮走到會場門口。

[現在讓我們歡迎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 進入現場~~來賓請掌聲鼓勵]主持人 一說完音樂就開始彈奏了起來~

佑榮和允兒一步步的步入禮堂。

[呀~李順圭死去哪了?]孝淵皺了皺眉。

[會來的~相信她]泰妍也頻頻傳訊息給順圭。

[我已經做好大鬧訂婚的決心了]美英堅定的看著允兒的背影。

[現在請男方家屬 來表達一下祝福之意]主持人按照程序的主持著。

[很感謝~各位嘉賓來參加我兒子的訂婚宴!看著媳婦兒 這麼溫柔婉約的樣子~

想必會是我兒子的賢內助吧!我希望他們能快快樂樂的~謝謝]張爸簡潔有力的說著。

[那現在換我們女方家屬 來表達一下 祝福之意]主持人說完 全場安靜了三秒。

[女方家屬在嗎?]主持人尷尬了一下。

[我是女方家屬的好朋友~允兒也算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妹妹!我希望妳能跟著自己的心走~

不要害怕任何威脅迫害,相信自己愛的人~ 我祝妳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泰妍不忍心看到允兒沒家人代表~

便上台說了 祝福之意。

[好~那我們現在準備進行交換信物]主持人感到現場氣氛稍微怪異便加速了流程。

[等一下]消失一陣子的徐賢推開大門喊著。

[我反對][我們也反對]孝淵跟著喊。

[徐賢你在做什麼?]佑榮驚訝的瞪著~ 一直幫著自己處理各種事務的徐賢。

[我才想問你在做什麼?你威脅允兒嫁給你~妳還算是男人嗎?]徐賢把允兒拉到自己身後。

[妳別亂說了!保全~快點把鬧事的人帶走]佑榮扯著嗓子吼著。

[妳還不承認~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證據]徐賢按了下按鈕~ 前頭的投影機開始播放 佑榮威脅允兒的片段。

[你以為只有這些嗎?還有一些錄音檔在我這呢!你等著被告吧~]原來徐賢偷偷在會場各處裝了針孔~

也在允兒的包包裡還有佑榮的車子裡裝了竊聽器。

[哼~妳以為你隨便說說!誰會相信妳阿~ 大家不要聽她亂說,這影片是剪接過的]佑榮馬上演出自己是被陷害的樣子,

博取賓客的信任。

[保全快點把她趕出去~]佑榮剛說完~三個保全就把徐賢給架了出去。

[呀~放開她]孝淵趕緊出去解救徐賢。

[好~我們繼續交換信物的儀式]主持人也懵了。

[我們請女方先給男方戴上戒指]主持人歡樂的說著。

[老婆快點把我套牢吧!]佑榮開心的伸出手 讓不甘願的允兒套上。

[好~現在請男方給女方戴上戒指!我們的訂婚儀式就大功告成拉]主持人帶動氣氛著。

[等一下~不行]美英大聲吼著~嚇到全場的賓客。

[我是說~允兒妳真的想清楚了嗎?]美英無視大家投過來的奇怪目光。

[....]允兒沉默。

[允兒相信你的愛阿]泰妍也和美英一起拖延著時間,心裡默默算著順圭剛剛告訴自己還有幾分鐘到。

[呀~你們在鬧場,我就要請你們出去了]佑榮忍無可忍的吼著。

[兇什麼]美英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主持人我們不要管她們了~繼續吧!]佑榮拿起戒指準備往允兒手上套去。

[等一等~張佑榮妳給我放開她]順圭氣喘吁吁的牽著一個阿姨進入會場。

[順圭]允兒把手從佑榮手上抽出來。

[允兒....你不能嫁給他]順圭帶著阿姨往他們走去。

[為什麼她不能嫁給我?李順圭你說阿!]佑榮徹底火了~一把抓住順圭的領子。

[因為她是妳同父異母的妹妹]順圭推開佑榮。

[什麼?]大家都驚訝了。

[你在胡說些什麼?你少騙人了]佑榮覺得荒唐。

[張大哥~你不記得我了嗎?]女子緩緩的走到還在震驚的張爸面前。

[妳是....?]張爸努力的回想著。

[我是她的妹妹]女子把順圭給自己的照片拿給張爸看。

[你怎麼有這張照片?她明明告訴我 女兒已經....離開這世界了]張爸突然紅了眼眶。

[你女兒叫什麼名子?]女子緩緩的提醒著張爸。

[林潤娥....潤娥...允兒...允兒,難怪我第一次看見你就覺得很親切~你跟你媽長得真像]張爸 上前感動的看著允兒。

[爸~這是怎麼回事?]佑榮還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她是妳妹妹~你們不能結婚!這個訂婚取消]張爸立刻取消訂婚。

[允兒~對不起讓你久等了!]順圭馬上抱住允兒。

[對不起~讓妳傷心了吧!嗚嗚嗚]允兒在順圭熟悉的懷抱裡 眼淚就忍不住落下。

[允兒]順圭放開允兒。

[嗯?]允兒擦著眼淚,看著順圭深情的凝視著自己。

[林允兒我愛你!媽媽也在天上祝福著我和妳的感情,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夠沒有妳

嫁給我吧~ 我在也不會放開你的手了]順圭單腳下跪~拿出戒指 和允兒求婚著。

[我願意我願意~我再也不離開你了!我要纏著你一輩子李順圭]允兒感動的淚水掉得更兇了。

[那有什麼問題~誰叫我是個妹控呢]順圭笑笑的吻上允兒,讓現場賓客們全都拍手祝福。

[我們錯過了~什麼?]孝淵牽著徐賢從外面回到泰妍身邊。

[你們錯過最精彩的]泰妍也抱著美英。

[求婚求婚喔]美英羨慕的看著順圭和允兒,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姐姐我做得好吧~]徐賢甜甜的握緊孝淵牽著自己的手。

[當然啦~我們小賢是最棒的!]孝淵給徐賢一個大大的擁抱和稱讚。

[傻瓜~哭什麼呢?]順圭傻笑的抹去允兒的眼淚。

[我只是覺得幸福來的太突然了!感動麻~]允兒也露出甜甜的微笑。

[別哭了~我的新娘子!我們回家吧]順圭一把抱起允兒,和泰妍她們打聲招呼就離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