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也太充實了吧
工作上課 報告 考試
媽呀~~~~ 大家 好久不見XDD
28  
[怎麼感覺好久沒有看到呆子了?]秀妍一邊畫著妝一邊想著隔壁的人。 [完美]秀妍滿意的看著鏡

子裡的自己。 [時間還早得呢~先看看雜誌吧!]秀妍拿著雜誌到了客廳舒服的沙發上坐下。

[誰啊?]秀妍的手機響了起來。 [什麼?你說男主角在來的路上發生車禍~現在趕不過來???]秀妍皺著

眉。 [怎麼會這樣?今天的拍攝很重要!那國際知名的攝影師 最討厭不準時開工了耶~~~沒有預備的模

特可以用嗎?]秀妍頭痛的按著頭。 [我知道了!我現在馬上想辦法~你就先讓女主角換裝,然後請攝影

師先拍女生部分的獨照]秀妍掛斷電話後~嘆了口氣。 [秀妍怎麼了嗎?]剛剛秀妍在講電話時順圭已經默

默的走進廚房喝完水又回到沙發。 [你.....]秀妍抬起頭看著順圭,頓時講不出話來。

[怎麼了嗎?我臉上有什麼嗎?]順圭不明所已的摸著自己的臉。 [順圭阿~笑一個看看!燦爛的那種]秀妍仔

細的盯著順圭。 [為什麼?......這樣可以嗎?]順圭還是乖乖的配合了。 [太好了!有

救了]秀妍開心的握住順圭的手。 [蛤?]順圭依然滿頭問號。 [順圭你可以幫我個

忙嗎?拜託拜託 ]秀妍誠懇的看著順圭。 [可以阿~要幫什麼?]順圭馬上答應了。

[你先去穿外套拿手機~我們路上講]秀妍把順圭給推進房間~自己也進房準備一下 就出門了。

[蛤?要我當妳的模特!!!!可是可是我不會阿]順圭驚訝的對著專心開車的秀妍說著。 [妳放心 我會

指導妳的~我親自指導]秀妍讓順圭不要擔心。 [那..為什麼找我幫忙啊?]順圭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男主角出了車禍趕不來!在來臨時也找不到人了~剛好你非常符合 這次的主題 ,而且剛好剪了個帥氣的短髮]秀妍慢

慢的和順圭解釋。 [這次的拍攝對我的品牌很重要!還好你肯幫我這個忙~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了]

秀妍揚起好看得笑容對著順圭說著。 [那就只好以身相許了!]順圭一本正經的說出不正經的話,逗著秀

妍。 [妳這個流氓~就怕我洗香香送到妳房間,妳還不敢吃我呢~]秀妍虧著順圭膽小。

[吃..吃...吃什麼吃]順圭瞬間在腦海裡想像著。 [真可愛]秀妍看著臉紅的順圭心情愉悅的開著車,很

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Jessica妳來啦!]工作人員和秀妍打著招呼。

[荷拉快點給她化妝,這是我找來的模特]秀妍把順圭推到化妝師的身邊。 [哇~Jessica哪裡找來的小

鮮肉?~ 好可愛喔!]荷拉一臉滿意的看著 金髮順圭。 [少囉嗦~ 等工作結束在介紹你們認識!現在快點

給她上妝 換衣服 ]秀妍說完就丟下她們~進攝影棚看看拍攝進度。 [喔~Jessica]攝影師和秀妍打招呼

。 [希澈哥 拍攝的怎麼樣了?還行嗎?]秀妍關心的問著。 [行阿~妳看看這模特多可愛

多清純阿!搭配上你設計的衣服 一整個就是好看的畫面]金澈比畫著電腦裡的檔案。 [恩~確實不錯!等

等的模特 是第一次 請多多包涵了!我會在旁邊指導她的]秀妍先和希澈溝通溝通。 [嗯?沒關西~人長得

好看什麼都不是問題]希澈心情好得說著。 [秀妍.....我好了]順圭有一點緊張的走到秀妍旁邊。

[很好看]秀妍滿意的看著上妝完的順圭。 [希澈哥~可以準備拍了]秀妍在旁邊和順圭大概講一下要怎

麼樣拍攝。 [好~眼神不錯!臉微微往下]希澈也耐心的拍著姿勢有點生疏的順圭。

[這次來個燦爛的表情~對對對!就是這種溫暖的感覺]希澈邊拍邊滿意的稱讚著順圭。秀妍也在旁邊給順圭一個大拇指。

[這次挑戰一下俏皮的表情~很好!結束休息 ~等等拍情侶的]希澈說完休息 秀妍馬上跑到順圭旁邊。

[怎麼樣?還可以嗎?]順圭還是有些緊張。 [超級棒的]秀妍挽著順圭的手 走到休息室。

[喔!小短身妳怎麼在這裡?]秀英馬上認出順圭。 [欸~食神妳怎麼也在這?還有初瓏妳好]順圭看見熟人

燦爛的笑著。 [阿~對了!秀妍 這位是初瓏是住在樓上的住客~然後旁邊這位是秀英是我的好朋友]順圭替

大家介紹著。 [你好~我是Jessica!你就是這次的女主角吧~攝影師很誇獎妳喔]秀妍對著初瓏說著。

[謝謝~我也很高興可以幫你的JC品牌代言]初瓏感謝的說著。 [小短身~看你這副模樣!你不會也是模特吧

!!!]秀英驚訝的說著。 [是阿~因為男主角臨時出了點意外趕不過來~所以我就請順圭幫忙我!順圭真的

幫了我好大的忙呢!謝謝你]秀妍說完親了順圭的臉頰一下。 [這沒什麼拉~能幫忙你我很開心喔!]順圭

害羞的抓抓頭。 [那你們換完衣服休息一下~等下要開始拍攝會有人來告訴你們的]秀妍說完又出去忙了。

[那我先去換衣服囉!]初瓏微笑的看著順圭。 [等等要跟順圭歐逆拍情侶耶~好緊張喔!]初瓏進入更衣間

後摸著自己的臉。 [都是女生有什麼好害羞的~呀!朴初瓏妳振作一點阿]初瓏給自己加油打氣著。

[呀~李順圭妳真是個萬惡的存在阿!]秀英虧著順圭。 [什麼拉?]順圭不懂得看著秀英。

[少來~ 左擁右抱的!你那間屋子裡到底藏了多少女人啊?而且都是美女~超誇張的!]秀英真心覺得眼前的天然呆友人實在

很幸福。 [對阿~都是美女!哈哈哈哈]順圭驕傲的笑著。 [不要玩弄我家小初瓏的

少女心喔!]秀英保護著自家藝人。 [我才不會咧~]順圭敲了敲秀英的腦袋。

[不過妳到底是要單身多久阿妳?現在有這麼多美味的食物在眼前~趕緊把握機會阿!剛剛那個Jessica就不錯阿~是個美人又

是知名品牌的設計師欸]秀英對順圭眨眼。 [欸~你不要亂說話啦!我哪配得起她們]順圭搖搖頭。

[齁~你是木頭喔!感情這種事情哪有啥配得上配不上的~]秀英被順圭打敗了。 [好啦~囉嗦!我先去換衣服

]順圭對著秀英做完鬼臉就去換衣服了。 [好~現在開始拍攝情侶!那麼我想要的風格是 情竇初開的小情

侶們~會有那種心跳 害羞不已的 感覺 ]希澈說完就拿起相機準備拍照。 [初瓏阿~我們現在是情侶喔!]

順圭從後面環抱著初瓏 營造出兩人一起看書的畫面,初瓏心跳碰碰跳著~完全自然的表現出害羞的模樣,讓希澈很滿意。

[不錯不錯~~這次換成男朋友躺在女朋友腿上相識而笑]希澈發號施令著。 [真美阿~]順圭順勢的伸出手

撫摸著初瓏的臉頰。兩人燦爛的相視而笑著。 [順圭怎麼看起來很熟練的樣子?]秀妍忍不住問著旁邊的

秀英。 [不知道阿~明明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單身來著!不過總是會吸引很多女孩子呢~]秀英也忍不住拿出

手機偷偷拍著兩人那美好的畫面。 [真是個笨呆子~哼]秀妍不知怎的~竟然有點小小不開心。

[好~完美結束!兩人都太棒了~趕快去交往吧!]希澈開玩笑的說著。 [Jessica~聽說下次的模特是你本人

出馬齁!我希望你可以跟這個小金毛合作看看~因為我覺得她的可塑性太棒了!]希澈拍拍秀妍的肩。

[下次的主題可是 性感魅惑的欸!這呆子能夠詮釋嗎?]秀妍獨自思考著。 [哇~你們兩個太速配了]秀英把

照片拿給兩人看。 [是初瓏專業拉~]順圭不好意思的看著初瓏。 [秀英歐逆~拜託把照片

發給我]初瓏開心的看著兩人的合照。 [秀妍等等還要繼續工作嗎?還是回家?]順圭問著秀妍。

[我們去吃飯吧~為了好好感謝妳!對了~這衣服就直接穿著走吧!算是我送妳的]秀妍滿意的看著順圭的穿著。

[這樣好嗎?]順圭驚喜的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 [當然好囉~看到妳穿我設計的衣服!我會很開心的]秀

妍露出好看的微笑~讓順圭看傻了眼。 [那我們就先走囉!等等還有個行程]秀英和順圭她們道別~帶著初

瓏離開了。 [秀妍我有個小小的請求可以嗎?]順圭對著秀妍小小聲的說著。

[嗯?什麼]秀妍看著順圭。 [就是...你可不可以跟我拍一張照片啊!因為我覺得今天太有紀念價值了!而

且你今天也穿得很漂亮,雖然每天都很漂亮拉!]順圭笑嘻嘻的說著。 [好阿~那有什麼問題]秀妍拿起了

自己的手機 靠近順圭。 [再來一張~3 2 1]秀妍親向順圭的臉頰。 [好~我們去吃飯囉]

秀妍開心的牽著順圭的手。 [我今天好像賺到了不少]順圭傻傻的摸著自己剛剛被偷襲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