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啦:)
更文囉~~~~
大家有沒有想我們順圭阿:)

28  
[阿~終於寫完一個段落了]順圭疲憊的打著哈欠。 [都已經兩點拉~肚子有點餓了]順圭摸摸自己的肚皮

。 [煮個拉麵來吃好了]順圭剛開房門便聽到黑暗的客廳裡傳來小聲的哭泣聲。

[......]順圭遲疑了一下~安靜的聽著門外。 [有鬼嗎?!]順圭還是輕輕的踏著腳步往電燈的方向走去。

[美英?!]順圭馬上看出背影的主人~ [對不起~吵到你了嗎?]美英顯然被突然出現的順圭給嚇到了~

連忙擦拭自己的眼淚。 [美英你怎麼了?怎麼在哭...]順圭馬上安慰著美英。

[其實就是失戀了....沒什麼的]美英哽咽的說著。 [昨天是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半的日子,他說他在國外

出差今天早上才會飛回來,於是我就想給他個驚喜 去了他家....沒想到他根本沒有出差,而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美英想

起那畫面 眼淚又忍不住的流了出來。 [美英~哭吧!哭完就好了~不珍惜天使的男人~不要也罷了]順圭

溫柔的抱住美英,讓美英在自己懷裡宣洩著。 [嗚嗚~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和

他一起去玩一起去體驗呢~]美英緊緊的抱住順圭。 [如果你不介意~ 你想做的事~想玩的地方,我都願

意陪你]順圭心疼的拍拍美英。 [真的嗎?]美英抬起頭看著順圭。 [只要我的天使不

要再難過~我願意陪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順圭給美英一個溫暖的笑容。 [謝謝你....順圭]美英哭累了

似的在順圭懷裡安靜的待著。 [痾...美英阿?]順圭發現美英許久都沒有動靜呼喚了下美英。

[睡著了呀~在這裡睡會感冒的]順圭皺了皺眉。 [但是要我抱上去~也太累了吧!美英委屈點睡我房間吧]

順圭決定好後~小心翼翼的抱起美英往自己房間走去。 [唉估~挺有份量的麻!這麼可愛的女生~怎麼還

捨得劈腿呢!]順圭摸了摸美英的臉。 [算了~懶的煮消夜了!還是睡覺吧~]順圭把燈關了後~也爬上床準

備睡覺。 [麻~算了]順圭就這樣被美英緊緊抱著。 [晚安~我的天使!祝好夢]順圭也

抱著美英閉上了眼。 隔天早晨~美英先起床了~~~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把自己抱在懷裡的順圭。

[真是的...最難堪的樣子~都被你看見了]美英皺了皺眉想起晚上的事。 [不過謝謝你~ 明明我答應過伯

父伯母要好好照顧妳的,現在卻變成你照顧我了]美英輕輕的親了順圭的臉頰一下。 [好溫暖]美英閉上

眼睛繼續在順圭懷裡睡去。 然而隔沒多久 淺眠的順圭就起床了~~~一樣盯著美英的睡臉。

[昨天妳說想要做什麼來著?]順圭回憶著昨晚美英在她懷裡說的話。 [阿~想起來了!]順圭拿起手機開

始計畫著什麼。 [這樣就可以了]順圭留了一張紙條給美英,就出門去了。

[喔~小太陽歐逆!這裡這裡]泫雅對著開著車的順圭招招手。 [小學妹~謝拉]順圭接過泫雅手上的東西

。 [不過你要這些東西幹嘛?]泫雅好奇的問著順圭。 [嘿嘿~這是要幫助人恢復精神

的道具拉]順圭傻笑著。 [不過你剪頭髮真的變好帥氣喔!孝淵歐逆還叫我要小心不要被你拐走欸]泫雅

調戲著順圭。 [小學妹~愛上我啦?]順圭對著泫雅拋了個媚眼。 [才沒有咧~~~~小

太陽歐逆 太幼稚了!]泫雅轉過身 不讓順圭看見自己微微臉紅的樣子。 [哈哈哈~好啦好啦!你的孝淵

最成熟了齁]順圭摸摸泫雅的頭。 [呀~不要亂說啦!等等孝淵學姐的 女朋友誤會了怎麼辦]泫雅對著

順圭翻白眼。 [金十歲有女朋友!!!!!!!!!真的假的?]順圭瞪大了眼睛。 [其實我也

不確定啦!只是孝淵學姐每次只要碰上另一個學姐就變得異常溫柔]泫雅想起自己師父從搞笑變成正經的模樣。

[這事我在自己逼問她~小學妹要去哪裡?要不要我載你?]順圭問著泫雅。 [不用了~我等等要去找孝淵學

姐練舞~兩個月後有個重要的比賽呢]泫雅活力充沛的說著。 [真的嗎?到時候比賽我再去給你加油]順

圭就這樣和泫雅道別了。這時候的美英也起床了~便發現了順圭留給自己的便條紙 。

上面寫著 : 美英阿~ 睡醒了嗎? 那麼上樓去準備一下吧!十二點我會回去接你的 :) 順圭

[要帶我去哪裡嗎?]美英笑了笑。 [現在快十一點了阿~那我要趕緊去準備了]美英離開順圭的房間,

回到自己的房裡 洗澡 化妝 著。 [Jackson快點幫我用個帥氣的頭髮]順圭把東西都準備好後~看還有

時間順道去了Jackson工作的美容院。 [歐逆~要約會嗎?]Jackson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過來幫順圭抓

頭髮了。 [對阿~要逗一個朋友開心!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啊?]順圭問著Jackson。

[歐逆~這個應該問笨蛋英智阿]Jackson指著旁邊正開心吃早餐的英智。 [呀~王Jackson妳才是笨蛋]英

智表示不滿的說著。 [順圭歐逆~貼心的舉動很加分的喔!像是天氣冷的時候 把外套脫下來給她穿都是很

棒的~]英智在腦海中幻想著有人對自己這麼做。 [貼心阿~好的!我記住了~謝謝你們拉]順圭開朗的笑

著。 [歐逆~ 你也很滿意自己的髮型了齁]Jackson開心的看著順圭。

[換了髮型 感覺自己幸運了不少~]順圭想起秀妍親吻自己的樣子。 [歐逆~頭髮用好囉]Jackson

成功的幫順圭抓了個帥氣的造型。 [歐逆~給你個建議,把黑框眼鏡拿掉反正你又沒有近視]英智把順圭

的眼鏡拿掉。 [喔~好像有比較好看耶]順圭同意的點點頭。        [好啦~謝謝你們!我先走囉 ]

順圭開車回家準備接美英 去自己計畫好的地方 開心的過一天。 [美英阿~我來接你囉]順圭敲敲美

英的房門。 [我好了]美英一開門馬上讓順圭張大了嘴巴直愣愣的盯著美英看。

[怎麼了嗎?]美英被順圭的懵樣給逗笑了。 [好美喔]順圭看著打扮過的美英。

[只是畫了妝而已 哪有這麼誇張]美英還是不爭氣的露出開心的笑眼。 [天使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跟

我一起出去玩嗎?]順圭搞笑的伸出手 假裝紳士的問著美英。 [當然~走吧]美英也把手握上順圭的手。

[我們去哪裡呢?]美英好奇的問著順圭。 [帶妳去我的小天地]順圭開心的說著。

[這裡是學校?!]美英和順圭漫步在校園裡。 [在今天的行程開始前~請先換上衣服吧!]順圭把一個紙袋

交給美英。 [這是制服?]美英看衣服。 [快去換吧!我也會換上的]順圭把美英推進

廁所裡。 [嘻嘻~目前都還很順利呢]順圭也快速的換上制服。 [好看嗎?]美英害羞的

問著順圭。 [美英要是跟我同間學校,肯定是校花]順圭感嘆的看著穿著高中制服的美英,想像著青澀

時期的美英肯定和現在一樣漂亮。 [為什麼妳穿男生的制服?]美英指著順圭的衣服。

[我現在剪短髮再穿裙子不是很奇怪麻~在說我也不喜歡裙子]順圭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好吧!那我們

現在要去哪裡]美英自然的挽上順圭的手。 [帶你去參觀我的教室吧!]順圭熟悉的帶著美英穿越教學樓

。 [那個時候我們選位子都是採用當天最早到教室的人就可以先選,每到選位子的時候我就會熬夜打電

動打到天亮,然後在第一個到學校來挑位子]順圭帶著美英來到靠窗的位子坐下。 [你可真有毅力呢~所以

你的位子在這?]美英指著順圭坐的地方。 [不是妳坐的那邊才是我的位置]順圭笑咪咪的說著。

[因為那時候我的好朋友 她的個子高,她坐我前面總是可以擋住睡覺的我~哈哈哈!我上學很混對吧]順圭自己也不好意思的

笑著。 [但是你人緣一定很好~對吧!老是這麼溫柔]美英手撐著頭看著被窗外的陽光照射的順圭,心裡也

覺得暖活了起來。 [美英肚子餓了吧!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吃飯吧~]順圭燦爛的拉著美英走出教室。

[好阿]美英也握緊了順圭的手。 [怎麼樣~漂亮吧!]順圭帶著美英來到學校的花園裡。

[真的好美喔~而且好乾淨]美英感嘆的說著。 [等等喔~我找一下入口在哪裡]順圭說完就開始到處轉

轉。 [耶~果然還在!美英這裡這裡]順圭對美英招招手。 [來~小心點]順圭把草叢給拉開

一個小口讓美英先進去,自己再進去。 [哇~這裡真的是秘密基地欸]美英驚喜的看著被花叢圍住的獨立

小空間。 [不錯吧!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在這裡還不會被別人打擾呢!]順圭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鋪在

地上再讓美英坐上去。 [順圭真的好體貼喔~謝謝]美英被順圭的舉動給小小感動了。

[嘿嘿~我們吃飯吧!]順圭在心裡稱讚了英智一番。 [不過之前你都帶誰來這個秘密基地~做不被打擾的

事情阿]美英開玩笑的問著順圭。 [唉呦~我都嘛一個人來這邊睡午覺!你還是第一個來的人呢]順圭笑

嘻嘻的回答著美英。 [真的嗎?那代表我是特別的囉]美英聽到這裡更開心了。

[當然囉~最特別的當然要留給天使]順圭突然把自己的便當拿到美英面前。 [嗯?]美英不解的看著順圭。

[吃吃看~我最喜歡的豬排便當]順圭期待的看著美英。 [好吃嗎?好吃嗎?]順圭問著美英。

[好吃~那你也吃吃看我的]美英也打算和順圭分享自己的便當。 [阿~]順圭把嘴巴張開等著美英。

[嘻嘻~你是小朋友嗎?]美英邊笑邊餵了順圭一口。 [怎麼樣?好吃嗎?]美英也問著順圭。

[當然好吃囉~因為是美英餵我吃的麻]順圭傻傻的笑著。 [順圭謝謝你]美英覺得心情放鬆了不少。

[只要我的天使開心~那麼一切都值得了]順圭看著美英的笑臉~總算放心了不少。 吃飽後順圭又帶著美

英到處去逛逛校園~並且把有趣的故事告訴美英,兩人走走停停的。一下午很快就過去了,順圭帶著美英來到最後一站操場。

[美英~今天這裡是我行程的最後一站!現在你可以睜開眼睛了]順圭把遮著美英的手拿開。 [哇~是夕陽]

美英看著操場邊美麗的夕陽正在慢慢的落下。 [很美吧~]順圭和美英並肩坐著。

[我好久沒有看夕陽了呢~真的很美]美英看著那片橘色的天空。 [美英~跟我拍張照吧!我想記住這美

好的一刻]順圭燦爛的拿出手機問著美英。 [好阿~]美英拿過順圭的手機~和順圭靠近了點。鏡頭中的

兩人都笑得好燦爛。搭配著美麗的夕陽。 [那麼我們回家吧!]順圭牽著美英準備離開。

[呀~真的是你!李順圭]後方傳來一聲叫喚。 [嗯?]順圭和美英一起疑惑的回頭。

[這不是~~小申英嗎?]順圭看見來人後~開心的喊著對方的名。 [呀~李順圭你去哪裡拐了一個這麼漂亮

的女朋友]申英跑了過來。 [美英這是我的高中班導~金申英!很可愛吧~]順圭和美英介紹著。

[小申英~今天不是假日嗎?你怎麼還在學校?]順圭問著申英。 [唉估~你不知道現在當老師很可憐嗎?假日

還要來加班]申英委屈的說著。 [話說~你這小鬼從以前就不知道哪裡好~老是一堆學妹學姐跟你告白,現

在竟然還拐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申英搖了搖頭~在看著美英。 [喔~好眼熟的美人!辛苦妳了~跟我們

笨蛋宅男李順圭在一起很辛苦吧!]申英拍拍美英的肩膀。 [呀~小申英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還有美英

不是我女朋友拉]順圭假裝難過的說著。 [蛤~不是喔!對不起阿~美女,因為你們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太

好看了~所以我誤會了]申英搞笑的和美英道歉。 [沒關西~如果可以當順圭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的]美

英挽住順圭的手臂。 [看吧~小申英!我的天使都這麼說了]順圭驕傲的和申英說著。

[唉呀~好啦好啦!那我就祝你趕快把這個美女征服了~老師要下班了!再見]申英和順圭到別。 [小申英~

下次我再帶孝淵和秀英回來看你]順圭對著遠去的申英大喊著 。 [順圭借我抱一下]美英頭靠在順圭

懷裡。 [真的謝謝你~我想我已經可以釋懷了!或許他真的不適合我~對吧!]美英放開順圭。

[當然囉~我們美英這麼完美的天使!值得更好的人~ 回家吧]順圭牽著美英 漫步在校園裡~準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