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只是因為成員人數為9 讓我想認識一下 的新女團

結果卻深深陷入她們的魅力了  但是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們

台灣的孩子 被那樣欺負了 ~作者本人真的好難過

子瑜阿~你沒有錯 !我們會支持你  你不是一個人!要加油 繼續堅持自己的路

以後作者 也會創作一些  Twice的文 還希望各位讀者們 可以繼續觀看我的文章  

最後 順圭 我愛你 各位sone們 一起為子瑜加油 

-----------------------------------------------------------------------------------------------------------------
[嘖嘖~難得放假又把我招回局裡幹麻呢?]順圭不情願的搭上人來人往的地鐵。

[該死的金孝淵~為了你的幸福,把車子借你~害我必須搭這人擠人的交通工具]順圭好

不容易抓住了握把。突然一名女子轉過來緊緊盯著順圭看,順圭禮貌的對她露出微笑,
不料下一秒 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傳來,大家都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瞧。順圭驚訝的摸著自
己被打的左臉,原本就煩燥的心情瞬間暴怒。

[呀!小姐我認識你嗎?你打我幹嘛?]順圭憤怒的瞪著眼前的女人。

[別裝了!就你站在我後面,你別摸了我屁股還不認帳]女子指控著順圭的惡行。

[什麼?!我摸你屁股???? ]順圭瞪大眼睛不可自信的指著自己。 [小姐

你有沒有搞錯啊?我是女的欸!我自己就有的東西,我摸你的幹嘛?而且你也不是我的菜

好嗎!]順圭一邊講一邊露出嫌棄的眼光。 [那你幹嘛對我露出這麼猥褻

的笑容?你說阿]女子繼續質問著順圭。 [我靠!是你先一直盯著我猛瞧

的欸!我基於禮貌給你一個微笑好嗎?什麼猥褻阿~知道多少女孩想要我的微笑嗎?]順

圭頭痛的看著眼前依然喋喋不休的女子。 [小姐你真的誤會她了!這位

小姐剛剛才擠到你後面的這個位子~我都有看到她真的沒有摸你]一位有著外國口音的

美麗女子為順圭說話了。 [那你說是誰摸我的?]女子半信半疑的問著,

只見美麗女子手指向一個地方,有個男人馬上開始逃向後面的車廂。

[竟敢嫁禍給本大爺~別想跑]順圭身手矯健的馬上追了上去,沒一會功夫便把男子給

制伏在地上了。 [臭小子~長的斯斯文文的!竟敢對女生伸出鹹豬手]

順圭不客氣的把了男子的頭,這時地鐵的工作人員還有員警馬上衝上車廂詢問怎麼了。

[我是警察!這位先生剛剛對女性伸出鹹豬手,被我抓個正著]順圭把自己的警察證給拿

了出來。 [辛苦了~李警官!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員警把犯人給緊緊捉住

。 [好~幫我好好教訓他]順圭點點頭看著他們下車。

[阿~對了!要跟她道謝才行]順圭想起剛剛那名美麗的女子。

[嘖嘖~下車了嗎?怎麼不見了?]順圭回到剛剛的車廂,卻找不到剛剛那名女子。

[剛剛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女子見到順圭馬上道歉。 [沒關西~下次別再

亂誤會人了]順圭擺擺手表示不介意了。 [我叫黃美英,這是我的名片]

女子遞給順圭一張粉色名片。 [我必須下車了!有空來這裡報我的名子

我招待,還有剛剛制服犯人時很帥喔!警察大人]美英魅惑的對順圭擠眉弄眼著。

[真是個妖孽阿!沒有潑婦罵街的時候挺漂亮的阿]順圭笑笑的看著美英的背影,把名片

給收了起來。經過了一番折騰,順圭終於順利的抵達了她工作的警署。不爽的直奔組長

辦公室,連門都不敲的表示著自己的不滿。然後死命的瞪著自己的組長。

[呦~來啦!等你好久了]Narsha笑瞇瞇的看著自己的部下。

[Narsha姊找我來有什麼重要的事嗎?需要從早上八點開始每五分鐘打一次電話?我已經

兩個禮拜沒休假了阿]順圭暴躁的低吼著。 [哎呀~別生這麼大的氣嘛

!小獅子~還不是上頭臨時指派了個重要的任務給我,我逼不得已才把你招回來的麻]

Narsha一點都沒有歉意的解釋著。 [甚麼任務?]順圭一聽見任務,暫時

忍住脾氣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著Narsha。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專門設置

給重男輕女的有錢人玩的交換伴侶俱樂部!那些有錢人甚至把女性當成旗子,為了公司

利益逼迫一些長得漂亮的弱勢女性參加~若是女方不乖乖配合就會用各種手段來威脅

她們]Narsha像往常一樣把複雜的任務給簡單化說明了。

[基本上會玩這種類似換妻遊戲的人,就不是什麼好東西了!真是一群不要臉的傢伙]順

圭打從心裡厭惡這種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所以我的任務是什麼?]

順圭想起重點。 [你必須跟我假扮成參加的人,混進去參加遊戲~等進入

房間後想辦法把證據給拿到,隨便你用什麼辦法都行~]Narsha一派輕鬆的說著。

[我跟你?兩個女的怎麼玩啊]順圭想不透的說著。 [當然是你扮成男的阿

]Narsha慵懶的打著哈欠。 [這種任務你幹嘛不找Amber跟你搭配?她這麼

帥氣當男的肯定不會有破綻的阿]順圭依舊想不透。 [Amber才剛剛進入

我們隊裡經驗還不夠多,萬一被女生楚楚可憐的樣子騙心軟了怎麼辦?]Narsha終於認真

的說著。 [而你就不一樣了!你跟了我這麼多年,哪次任務失敗過?再說

你的沉府這麼深,只有你騙女人的份哪裡有人騙得過你呢~]Narsha輕笑著。

[算我敗給你了~我頭髮好不容易留長了!你可別想叫我剪掉阿]順圭誓死捍衛自己的頭

髮。 [我沒逼你剪掉阿~放心吧!我早就幫你準備好了]Narsha打了個電

話,隨後就有人進來辦公室。 [秀英幫順圭換裝吧!一個小時後我們要出

發了]Narsha講完就開始準備晚上的任務計畫。 [李警官剪頭髮還是戴

假髮?]秀英把早就準備好的帥氣西裝給遞給順圭。 [我不剪]順圭堅決

的表示不剪。 [我知道了~你先去換衣服,等等出來我給你戴假髮]秀英說

完便開始翻自己的道具箱。換完衣服的順圭,立馬被秀英抓住趕緊改造了起來。由於

時間緊迫 順圭根本沒來的及看自己變成了甚麼模樣,變被Narsha帶走了。

[有甚麼好笑的?Narsha姊]順圭專心的看著計劃,卻時不時的被開車的組長笑著。

[順圭阿~你這造型是很帥啦!不過活像個牛郎]Narsha一針見血的說著。

[甚麼?!]順圭趕緊拿起自己的手機開啟自拍模式看著自己。 [崔秀英!等

出完任務看我怎麼收拾你]順圭開始後悔自己剛剛應該選擇剪頭髮的。

[好了~不開你玩笑了!我們的隊員已經偷偷混入船上的服務生裡面了,他們會等我發出

通知就衝進去其他房間裡面抓人,但是你千萬要小心~既然上頭會指定我完成任務,就

表示不可能這麼簡單完成~這其中必有詐]Narsha皺著眉頭,不是沒自信完成任務~而是

直覺事情沒這麼簡單。 [知道了~我有攜帶迷你手槍,不要擔心]順圭也

開始嚴肅了。 [等這次任務結束,給你一個禮拜的假期]Narsha說完便不在

開口。順圭也閉上眼睛,打算再補個眠。到了郵輪後順圭和Narsha到房間裡休息著。

[順圭不在休息一下嗎?]Narsha躺在床上撫媚的看著順圭。 [不了~剛

剛在車上睡過了~你慢慢休息,我想去外邊晃一晃]順圭早已習慣似的看著床上的妖精。

[好吧!那房卡你帶著吧~時間到你再回來接我]Narsha說完順圭就離開房間。

[這邊的海景還不錯啊~很美]順圭一個人在甲板上走著。卻突然看見前方有一名女子

已經把腿跨過了圍欄。 [小姐發生在大的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

想不開阿]順圭馬上衝過去緊緊的抱住在圍欄外的女子。 [......]彼此

沉默了一分鐘。 終於順圭受不了這樣安靜的氣氛了。 [我叫李順圭,

你叫甚麼名子?]順圭始終維持著緊抱住的姿勢,因為害怕女子會掙扎。

[Mina]Mina輕輕的說著。 [可以放開我了嗎?]Mina有點不習慣和人這

麼親密的動作。 [那你先過來~我扶著你]順圭把Mina給拉回甲板上。

[你是今天幫我說話的小姐]順圭一下子就認出了眼前的美女。 [謝謝你]

順圭和Mina道謝著。 [沒什麼~]Mina依舊憂鬱的表情。

[Mina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生命是很珍貴的~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順

圭和Mina一起看著面前的海景。 [如果你遇到了困難的事情,可以和我

說說看~說不定我可以幫助你]順圭溫柔的看著旁邊的Mina。

[謝謝你的好意,但是我想你應該幫不了我]Mina眼神黯淡的說著。 [不

過你好像和早上不太一樣了]Mina從頭到腳的看著順圭。 [痾...我是有

原因的拉]順圭不好意思地抓抓頭。隨後順圭為了逗Mina開心,講了許多有趣的話題。
時間過得很快,順圭看著手錶想著時間差不多了。

[Mina很高興認識你~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你有困難一定要打給我~要相信我絕對可

以保護你的]順圭很有自信的和Mina保證著。 [謝謝你~順圭]Mina笑笑的

把順圭的紙條收進外套裡。 [那我要先離開了!有緣會再見的]順圭和

Mina道別後馬上回到房裡找Narsha會合。整理好服裝儀容後便勾著順圭的手前往郵輪
上的VIP包廂。一到門口服務生便發給男生們面具,好保護他們的資料不被人輕易發現
。女生則是發上名牌後被要求脫掉多餘的外套,能露多少就露多少。也不得佩戴面具。
一進場大家先吃吃喝喝,隨著音樂起舞。和別人交際應酬,看看身旁的人有沒有利用的
價值。隨後一名戴著面具的主持人上台炒熱著氣氛。

[終於到了~我們俱樂部最開心的時間了!男士們期不期待啊?]主持人一講完,台下的男

生紛紛熱烈的鼓掌,來的幾乎都是中年以上的男子。標準的禿頭 鮪魚肚 樣樣來,看的

Narsha猛翻白眼,悄悄的對著身邊的順圭說。 [我的天~我等下能不能選

你啊?]Narsha萬分驚恐的看著身旁那些色瞇瞇的中年男子。 [哈哈哈~

我愛莫能助啊!剛剛主持人說 不能選自己帶來的伴侶你沒聽見嗎?]順圭笑嘻嘻的看著

Narsha。 [果然是重男輕女的有錢人啊!這男女的水準也差太多太多了吧

]順圭搖搖頭。 [遊戲規則和以往一樣,由男生來選擇女生~如果一個女生

超過兩個人選擇,則由女生來選擇伴侶,那其他落選的男生們就只能等到下一輪才能在

重新選擇囉]主持人說的也差不多了,便把女生們全部都給拉到台上。

[嘖嘖~她怎麼在這???]百般無聊的順圭,掃過台上的女生。卻被七號給緊緊吸引住目

光了。這時卻突然想起剛剛用餐時聽到別人的對話內容。

[黃總我這次可是按照你的口味,找來了日本美女喔!肯定很合你的胃口]男子的嘴臉好

不噁心的巴結著。 [喔~是嗎?哈哈哈~做的不錯啊~小老弟,看來我們的合

作案這下子可以準備開始談了]被稱為黃總的男子笑的好不淫蕩。 [七號~

黃總記得選七號喔]兩人繼續談論其他下流的事情,但是順圭實在聽不下去便轉往別的

地方取餐。 [不行!我絕對要守護Mina的貞操]順圭直盯著七號。而Mina

好像感受到她火熱熱的眼神似的,抬起頭和順圭四目相交。然而一陣歡呼聲把順圭給

吸引了過去。只見台下男子們紛紛舉起手,大呼小叫著 選我選我之類的話。順圭好奇

的看著台上女子是誰這麼大魅力,沒想到竟然是Narsha。台上的Narsha正擺出性感的

動作,讓台下男子更加熱血沸騰。 [又是一個妖孽阿]順圭一眼看好戲的看

著Narsha究竟會選誰。

 

02   

很美阿~ 作者本來只是想看看我們台灣的孩子 子瑜

沒想到其他團員也好可愛啊~ 尤其被日本妹子 深深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