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回文的讀者們:)

讓我知道還有人觀看:)))

有沒有人跟樓主我 一樣

有在看戀愛零距離啊?

裡面的學姐跟又欣 戀 好棒阿!

雖然要開始虐了T.T  

06  
[你回來啦]順圭看著孝淵笑咪咪的表情。 [謝謝你借車子給我~才可以去找出差的小賢]孝淵開心的想著

自己和小賢的約會。 [沒把我的車撞壞吧!哈哈哈]順圭接過自己的鑰史。 [欸!你帶誰回

來?看你心情這麼好~難道是女朋友????]孝淵聞到了廚房裡傳來好香的味道。 [就是朋友]順圭也不知

道該怎麼介紹Mina。 [嘿嘿~我才不相信咧]孝淵嘻嘻哈哈地跑進了廚房去認識Mina。

[嘖嘖~金孝淵你]順圭看著從廚房裡傳來Mina的笑聲,頓時有點小小的不滿。 [金孝淵你回來了~還不趕

快跟徐賢報備]順圭也進去廚房把孝淵給趕了出來。 [那個...需不需要我幫忙?]順圭尷尬的抓抓頭。

[那你幫我把菜端出去吧]Mina把剛煮好的菜交給順圭。 [好香喔!Mina真賢慧]順圭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

的叫了起來。 [好了~可以吃飯囉]Mina看著順圭狼吞虎嚥的樣子,笑了出來。

[順圭你慢慢吃麻~又沒人跟你搶]Mina開心的看著順圭。 [因為太好吃了嘛~我真是幸福]順圭笑嘻嘻的

看著Mina。 [吃飽了]順圭滿足的摸摸肚子。 [那你先去洗澡吧!我來收拾]Mina邊說邊動作著。

[你也辛苦啊!你先去洗澡,等等我拿換洗的衣物給你]順圭把Mina給推進浴室裡,隨後就去收拾善後著。

[恩~洗完拉]順圭洗完碗後馬上去敲孝淵的房門。 [怎麼了?]孝淵揉著眼打著哈欠。

[那個小賢的衣服可不可以借一套給我朋友穿?因為她們身高比較相近]順圭剛說完孝淵就馬上打開衣櫃找著。

[現在冬天阿~ 只有這白襯衫是長袖的.....可以嗎?]孝淵把衣服拿給順圭。

[恩~謝拉]順圭想只是先暫時休息穿,沒關西。 [那個Mina阿~先暫時穿一下!晚一點我再帶你去買衣服]順圭

看著只包著浴巾的Mina吞了吞口水。 [那我就先去洗澡了]順圭拿著衣服就趕快進了浴室。

[嘖嘖~好像在做夢一樣!才認識一天就帶回家睡覺?!我就這麼信任她啊?]順圭一邊洗澡一邊問著自己。

[很累了吧]順圭看見Mina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拿著吹風機到外面去吹。 [有什麼事情 等睡起來再說]

順圭關上燈,躺在Mina旁邊 沒一會就進入夢鄉了。 [好香]順圭抱著Mina說著夢話。

[嗯?]Mina不敢亂動的乖乖躺在順圭懷裡。深怕會吵醒順圭,但又覺得現在的處境很害羞。

只好小心翼翼的移動著身體,想要逃出順圭的擁抱。但是順圭是個淺眠的人,還是被吵醒了。

[早安]順圭傻傻的看著Mina。 [順圭不早了~已經晚上了]Mina終於逃出了順圭的懷抱。

[喔~真的欸]順圭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 [我帶你去買些衣服吧!]順圭把燈打開。

[順圭不用了~我...回去那個人安排我住的地方拿我的衣服就好了]Mina覺得這樣一直讓順圭照顧很不好。

[不行!衣服沒了可以再買,但是我不能讓你回去那種下流男人的地盤]順圭堅決的反對著。 [可是我...沒

有錢]Mina的錢包在剛到韓國時就已經被扒手給偷走了。 [沒關西~我破了那麼多任務,那些獎勵金都夠我

買三棟房子了]順圭起身穿起外套。 [Mina阿~回神啊]順圭拿了件外套在Mina面前晃了晃。

[還是要我幫你穿?]順圭壞壞的說著。 [我自己穿就可以了]Mina害羞的趕緊接過順圭手上的外套。

兩人穿完後,順圭便開車帶著Mina到達百貨公司。開始給她買一些衣服褲子~鞋子~包包之類的。

直到兩人都沒有手拿東西了才停止瘋狂購物的行為。 [這些錢,我會還給你的]Mina非常不好意思的

看著車上滿滿的戰利品。 [恩~當然啦!我可不是做慈善的,那麼一個袋子算你一天的時間~這邊你總共要陪

我一個禮拜才可以還清喔]順圭逗著Mina。 [對了~你為甚麼會來韓國啊?]順圭好奇的問著Mina。

[其實就是考試考砸了!和家人吵了一架,所以就獨自出國想要散散心,沒想到才剛到機場沒多久就發現錢包不見了!身上沒

錢又沒有認識的朋友,只好拉著行李箱獨自亂晃時,以為遇到了一個好心的男人~沒想到他聽完我的處境後竟然搶走我的護

照和手機,控制我的生活]Mina苦著一張臉和順圭哭訴著自己的遭遇。 [沒關西~現在你遇見我拉!我

會保護你的]順圭同情的安慰著Mina。 [既然你說你是來散心的~我剛好休息一個禮拜,就讓我帶著你到處

去旅行吧]順圭興致勃勃的提議著。 [我已經讓你破費很多錢了了]Mina搖搖頭。

[嘖嘖~我剛剛說了!你要用一個禮拜的時間陪我~所以就這麼說了算]順圭霸氣的決定著。

隔天起床後~順圭和Mina整理好行李箱後,馬上就出發了。順圭沒有事先預訂好行程,就是隨意的到達哪裡就去哪玩~

如果晚了就在那邊住下來。順圭總是喜歡拍下Mina開心的側臉。更喜歡Mina見到新奇事物時像個孩子一樣的舉動,原先

害羞的Mina也慢慢習慣了順圭對她親暱的舉動,甚至還有點期待。順圭不是沒談過戀愛~順圭知道自己的心好像

因為眼前這個認識不到一個禮拜的女生而改變了。默默在心裏想著如果不回日本就好了。

[欸~這個是什麼?]Mina撿起剛剛從順圭錢包掉出來的東西。 [嗯?]順圭也靠過去看。

[粉紅誘惑?]Mina疑惑的看著順圭。 [喔~這個啊!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那個誤會我摸她屁股的女生

給我的阿]順圭想起來了。 [這裡是幹嘛的?]Mina看著這名片很高級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阿~要不我們今天去看看?]順圭看了看地址。 [都可以]Mina挽著順圭的手,繼續逛著老街。

[哇~好粉紅阿]順圭牽著Mina進入粉紅誘惑。 [不好意思!請兩位出示一下證件]櫃台服務生有禮貌的說著。

[痾...我沒有證件]Mina求救的看著順圭。 [不好意思~我們必須看證件確認你有沒有成年,才能讓你進入]

服務生為難的說著。 [你成年了嗎?]順圭也一直忘記問Mina到底多大了。 [今年滿18了]Mina

點點頭。 [什麼?!你才18...........我都26了阿]順圭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如果不能出示證件,很抱歉無法讓你們進場]服務生在一次抱歉著。 [定延怎麼了?]美英剛從電梯出來。

[美英姐~這位客人她沒有證件,所以我不能讓她們進去]定延和美英說明著。 [沒關西!定延讓她們進去吧!

這位是我的朋友~今晚的開銷都算我招待的]美英認出了順圭。 [黃小姐~今天又更加艷麗了]順圭在心裡

忍不住讚嘆~真是個妖孽阿。 [謝謝~我帶你們進包廂吧!]美英自然的挽著順圭的手,往前走著。

[走慢點~等等我朋友]順圭停下來等Mina。 [喔~好眼熟阿!這位是那天幫你解圍的女生吧!你好~我是黃美英]

美英認出了Mina。 [你好~我是Mina]Mina禮貌的和美英握手。 [聽口音是日本人嗎?]美英熱

情的問著。 [對阿~我們Mina是日本來的美女喔]順圭笑笑的說著。

[知道了~你們先坐一下!我去交代他們拿東西進來]美英讓順圭她們先進去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