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下一章就完結囉XD

覺得樓主是否要換個風格

來寫文呢? 好像 一直以來都盛產甜食阿

也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膩了????獨自糾結

一起支持 我們少女時代 還有 可愛的Twice 喔:)

03  


[久等啦~我帶了一位日本的朋友來]美英勾著一個散發出不同魅力的金髮美女出現。 [你們好~我是MOMO]

MOMO開朗的笑著。 [你好~我是李順圭]順圭也介紹著自己。 [我是Mina]Mina也點點頭打著招呼。

[好啦~大家不要這麼見外了]美英說完就拉著Momo座到順圭和Mina的中間。 [上次誤會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先自己罰一杯]美英誠意滿滿的到滿一杯酒,在順圭面前乾杯了。 [好酒量~我欣賞你]順圭也開心的回

敬了一杯。 [Mina你喝酒嗎?]Momo用日文跟Mina聊起天來。

而順圭雖然和美英也聊得很歡,但還是頻頻注意著Mina。 一邊鬱悶著自己當初怎麼不好好學日文,現在都聽不懂兩個人在

聊什麼。 [李警官你不專心聽我講話怎麼行呢~]美英不滿的捧住順圭的臉。

[哈哈~被你發現拉!]順圭有些尷尬的看著和自己距離有些近的美英。 [你說.....該怎麼懲罰你才好呢?]

美英魅惑的在順圭耳邊低語著。 [我罰三杯怎麼樣?]順圭絲毫沒注意到Mina死死盯著自己的眼光。

[一個人喝多無聊~我們來喝個交杯酒吧]美英說完就舉起酒杯,看著順圭。 [喝就喝]順圭乾脆的和美

英喝起了交杯酒。 [怎麼了~吃醋?]Momo默默觀察全部人的反應。 [我才沒有]Mina馬上否認了。

[你別擔心了~我們美英姐只是愛玩,她不會真的搶走妳男朋友的]Momo又幫Mina倒了一杯酒。

[她不是我男朋友....]Mina悶悶的喝完了填滿的酒。 [你這樣喝很快就醉了阿]Momo皺了皺眉看著眼前悶騷

的新朋友。 [給我說說你跟她怎麼認識的吧]Momo見Mina一杯接著一杯的喝著酒,無聊的問著。

[李警官我發現你的小祕密囉]美英又一次靠近順圭耳邊賊嘻嘻的笑著。 [什麼秘密?]順圭倒是有些好奇

的盯著美英。 [你喜歡Mina對不對]美英非常肯定的說著。 [.......]順圭用喝酒來代替回答。

[唉呦~別裝了!喜歡就追阿~我看的出來她應該也對你有一點意思喔!]美英可沒忽視自己背後偶爾傳來的灼熱眼神。

[她才18歲阿....我都已經26歲了]順圭嘆了口氣。 [那又怎樣~沒聽過年齡不是問題嗎?李警官你思想太古板

了吧!]美英無法置信的看著順圭。 [她還在花樣年華的階段,還有大好的青春呢~而我只是個警察,還有可能

出個任務就光榮犧牲了]順圭還是忍不住搖搖頭。 [李警官在愛情裡 人都是自私的]美英看著隔壁依然用

日文飛快進行對話的兩人。 [嘖嘖~我不知道啦]順圭煩躁的直接拿起酒瓶就喝了起來。

[呀~美英姐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把酒當成開水喝嗎?]Momo有些傻眼的看著把一瓶酒乾完的順圭,心裡默默的佩服了起來。

[哎呀~本來想說有日本妹子介紹給你,沒想到這兩人根本有姦情麻!雖然她們不承認拉]美英呵呵的笑著。

[美英姐你真無聊欸~又不是不知道 我已經有子瑜了]Momo忍不住翻翻白眼。 [哈哈哈~不要這樣子麻!你們

一個個都有伴了,有想過姐的孤單嗎?]美英假裝哭泣的說著。 [美英阿~你這麼一個妖孽怎麼可能沒有人

追]順圭不小心聽到了美英和Momo的對話,忍不住吐槽了起來。 [哈哈哈]Momo一聽見順圭得形容詞,覺得太中

肯了。 [呀~你沒資格嘲笑我!你這個膽小鬼]美英不滿的看著依然燦笑的順圭。

[順圭姐你家這隻已經陣亡了]Momo指著已經趴在桌上睡著的Mina。 [嘖嘖~是喝了多少啊]順圭皺了皺眉,

過去扶起全身發燙的Mina。 [快帶她回去休息吧~最好順便吃了她]美英壞壞的笑著。

[謝謝你的招待阿~美英妖孽]順圭也不客氣地回著。 [下次再來找我玩啊~掰掰]美英和Momo和順圭道別。

[嗯?說什麼呢?]順圭扶著Mina進飯店房間裡。 [說什麼說的這麼認真?]順圭很努力的要聽Mina說甚麼~

但是Mina說的是日文,讓順圭滿頭問號。 [阿~有了]順圭拿出手機錄下Mina正在講的話,打算以後再去找Momo

解答。 [唉~名井南啊!為什麼你才18歲?我都這麼老了~你會喜歡我嗎?]順圭摸著Mina好看的睡顏。

[唉...為什麼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才一轉眼我的假期只剩明天了阿]順圭躺在Mina旁邊看著天花板發呆。

[嗯?醒了?]順圭看著突然抓住自己手的Mina。 [わたし.....ですか]Mina整個人壓在順圭身上,激動的說著。


[你說什.....]順圭話還沒說完就被Mina給吻住了。順圭從一開始的驚訝到慢慢的回應起了Mina。

[呀~李順圭你在做什麼啊?]順圭翻身把Mina壓在身下,正想繼續時卻看見閉起眼睛的Mina。

[她是喝醉了~我又沒喝醉]順圭煩躁的進了浴室打算洗個冷水澡冷靜一下。 [看來我是該回去了]Mina在順圭

進去浴室後,偷偷的哭泣著。 [名井南...你還在奢望什麼?順圭是不會喜歡你這種小鬼的]Mina在內心否定著自己。

因為她認為順圭連碰她都不願意,肯定是不喜歡自己。那麼自己還死皮賴臉的留在她身邊幹嘛呢?於是默默在心裏下了決

定。由於酒精的緣故,哭了一會兒就累得入睡了。隔天一早Mina起床後,看見還在熟睡的順圭。拿起了自己的手機默默的

把順圭的睡臉給拍起來。隨後進入浴室洗好澡後,小聲的收拾著自己的行李。走之前偷偷的在順圭的臉頰上親了一下,當

作是最後的離別。忍住眼淚關上門離開了。然而睡到中午的順圭,很快就發現了!Mina不見的事實。順圭心急地問著服務生

有沒有看見Mina。也拿著Mina的照片在附近到處詢問著有沒有人見過這個女生。可惜得到的答案通通是沒見過。順圭失望

的回到車上,她想聯絡Mina。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她的電話。順圭挫敗的回到了自己的家,看著手機裡一張又一張Mina的照

片。不放棄的順圭開始打開自己的行李箱,想看看Mina有沒有留下甚麼線索給自己。最後終於在自己的錢包裡發現了一張

小紙條。

[順圭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因為我沒有勇氣和你道別。和你相遇的這些日子,我真的很開心~我從沒遇見過像你一樣無私的人

,對於陌生人的我伸出援手~我真的非常感謝你!我相信如果有緣我們會再見的~ 不用擔心我~我回到日本會好好振作的,你

買給我的東西~我會好好珍惜~錢我會請Momo幫我還給你。 最後希望你不要忘記 你的生命中曾經有一個叫Mina的女人出

現過 ] 名井南

[Momo.....粉紅誘惑!對我要去粉紅誘惑找她]順圭把紙條收好,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你是美英姐的朋友?]定延一眼就認出了順圭。 [對...不過我是來找Momo的]順圭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

[Momo啊!她今天不知道會不會來呢]定延看著眼前著急的順圭。 [要不我幫你聯絡美英姐,她應該可以

幫你]定延邊說邊開始撥打著電話。 [謝謝你]順圭頻頻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想著Mina現在是在飛機上還是在

哪裡。 [那個美英姐在5樓的515號房等你]定延告訴了順圭。 [謝謝你啊~小兄弟]順圭連

電梯都懶得等了直接走樓梯。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美英一派悠閒的喝著紅酒。

[Mina她離開了!我找不到她....但是她跟Momo有聯絡]順圭皺著眉頭。 [嘖嘖~聽起來挺嚴重的阿!你有

開車嗎?]美英也皺了皺眉。 [有]順圭充滿希望的看著美英。 [你先把車開出來~在樓下

等我]美英把順圭推出去後馬上打了個電話。 [美英姐?]對方很訝異美英怎麼會打給自己。

[子瑜阿~你家桃子在嗎?]美英邊換著衣服邊問著。 [Momo在睡覺喔~怎麼了?]子瑜看著旁邊熟睡的愛人。

[恩~發生大事了!你等等叫醒她,我現在要過去你們家了~就這樣]美英說完就掛斷電話。 [嗯?美英姐?]子瑜

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已經斷線的電話。 [發生大事了?]子瑜還是聽從美英的話~開始叫起旁邊熟睡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