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第一篇 twice同人文
獻給我最愛的cp
然後 我覺得 定延有淺力
隨著我家順圭的腳步
當上總攻吧XD 還是幼稚園階級
先攻略團內XD 團外是順圭這種大人玩得:)))
15.jpg  

[無趣哥 ~ ]ONCE一看見下班的定延就熱情的喊著。

[辛苦啦]定延開心的和粉絲們揮著手。

[這是什麼?]定延收下了~一直把手舉著的禮物。

[這個是精油喔]ONCE們一看定延收下了禮物~紛紛舉起了手。

[阿~謝謝!你們快點回家休息吧]定延邊說邊被經紀人給帶上車了。

[恩~這是用來幹嘛的呢?]定延拿出禮物研究著。

[好甜阿~水蜜桃口味]定延瞬間想到自己的室友~平井桃。

[定延阿~到宿舍囉]經紀人叫醒睡著的定延。

[明天晚上才有通告~可以好好休息了]經紀人笑笑的送走了定延。

[孩子們~我回來啦]定延一開門就熱情的大喊著。

[嗯?沒人?]定延看著靜悄悄的宿舍。

[算了~先去洗澡再說]定延放下東西後就去洗澡了。

[喔~momo妳回來啦]定延擦著自己短短的頭髮看見坐在房間地上的momo。

[定延我剛練好一首歌~我表演給你看好不好?]momo興高采烈的從地上爬起來。

[恩~好阿]定延乖乖的坐在床上準備欣賞momo曼妙的舞姿。

耳邊開始傳來熟悉的音樂聲~原來是 GIRL'S DAY的Expect 。

定延看著穿著小背心加熱褲的momo正隨著音樂跳著越來越性感的舞蹈,偷偷吞了吞口水~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momo跳舞~ 但內心還是很激動~感覺自己的心跳聲已經快要失控了。

果然是我們的表演擔當 momo阿~~~~ 大發大發大發

[怎麼樣?還行嗎?]momo開心的靠近正獨自在心裡yy的定延面前。

[超級棒~我已經被秒殺了]定延露出自己燦爛的笑容。

[嘻嘻~那就好!不白費我練的這麼勤勞了]momo滿意的搥搥自己的手臂。

[怎麼了?很痠嗎?]定延馬上發現了。

[呵呵~有點過度練習了~有點痠痛]momo可愛的吐舌頭。

[阿~我想到了!我幫你按摩吧~]定延瞄到了~地上的精油。

[真的嗎?好阿好阿]momo開心的看著定延。

[那快點脫衣服吧]定延拿出精油。

[蛤?為什麼要脫衣服?]momo害羞的看著定延。

[不脫~我怎麼倒精油?]定延持續燦笑。

[喔...]momo背對著定延把自己的小背心脫掉,剩下內衣~馬上害羞的趴在床上。

[那我來囉]定延倒了一些精油在自己手上。

[恩]momo說完~便感覺到定延溫暖的手,撫摸著自己的背。

開始輕柔的按了起來,momo閉上了自己的眼睛。

[這力道可以嗎?]定延一邊吞著口水感嘆著momo的好身材~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滿臉通紅了。

[恩~很舒服]momo放鬆的聲音~似乎帶著點撒嬌。突然感覺自己背上的手停止了動作,momo疑惑的轉過身看著定延。

卻剛好和定延那灼熱的眼神對上,於是自己也開始臉紅了起來。

[怎麼了?]momo坐起身。

[沒事~換前面]定延緊張的又倒了些精油在手上。

[喔....]momo乖乖的翻身躺平看著定延。

[怎麼一直看著我?]定延按著momo的手臂。

[定延妳....真的很好看呢~]momo伸出手摸上定延的臉。

[平井桃]定延把momo的手給壓在枕頭兩側,居高臨上的盯著momo看。

[你要幹嘛???]momo有些緊張的看著朝自己越來越近的定延。

[我......]就在定延準備吻上momo的時候,外面傳來了隊員的聲音。

[兩位食神快點出來吃東西]娜璉大喊著。

[momo有買你最愛的豬蹄喔~]志效的聲音也傳了近來。

嚇的定延從床上跌到了地上,發出了好大的聲響。

[歐逆~你們怎麼了?]子瑜和彩瑛一同把門打開,就看見兩個滿臉通紅的歐逆。

[歐逆~怎麼沒穿衣服?]Sana歪著頭看著在床上發懵的好友。

[為什麼你們臉這麼紅啊?]多賢也跑來湊熱鬧。

[這兩人的魂魄不知飛哪了]Mina對著在客廳的大姐跟隊長說著。

[恩~麥克風該妳上場了]娜璉看了看~直接把旁邊的志效推進房裡。

[俞定延~~~]志效大聲的在定延旁邊喊著。

[幹嘛啦?]定延嚇的遮住耳朵。

[嘿嘿~終於回魂了]志效任務達成後便拉著子瑜離開了房間。

[衣服快點穿起來!會感冒的]娜璉說完也拉著櫻花妹子走了。

[歐逆們~快點出來吃東西吧!]多賢說完和彩瑛關上門,也準備去消滅食物了。

[定延...]momo呼喚了~還坐在地上的定延。

[嗯?]定延剛轉過頭,便被momo襲擊了。

[嘻嘻~ 剛剛想做這個對吧!]momo調皮的說著。

[下次再幫我按摩喔~]momo說完便跑出去~找自己心愛

的豬蹄了,留下在房間傻笑的定延。

[呵呵呵~每天按都沒問題]定延摸著自己的唇傻笑著,還能聞到淡淡的水蜜桃香呢。

完 :)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