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明天開工囉!

又沒有電腦了T.T 

果然還是要趕快買一台筆電才對

然後~ 這篇結局 作者自己非常不滿意就是

文中也有各種不能交代清楚的細節T.T 

礙於時間緊迫 只好這樣發展了! 各位讀者將就點看

這cp 是爸爸媽媽cp阿 哈哈哈哈

05.jpg  

[哈哈哈~你是醜八怪] [我們不要跟你玩] 一群孩子童言童語的說著傷人的話。

[欸~快走快走] [俞定延來了] [好可怕~我們快點走吧]小朋友看見遠處面無表情的

定延正往她們的方向走過來。

[別哭了]定延把手帕給正在哭泣的女孩。

[你不討厭我嗎?]女孩怯生生的抬起頭看著大家都害怕的定延。

[我為什麼要討厭你?]定延不解的看著女孩。

[大家都說我是醜八怪.....]女孩難過的低下頭。

[不會啊!我覺得你很可愛,就像小兔子一樣]定延瞇著眼,仔細的打量了女孩。

[真的嗎?]女孩有些驚訝的看著定延。

[當然是真的,我從來不騙人的]定延摸摸女孩的頭。

[謝謝妳]女孩笑了。

[以後我保護妳,妳叫什麼名字?]定延堅定的看著女孩。

[我叫林娜璉]娜璉默默的握住定延的小手。

[我是...]沒等定延說完,娜璉就先回答了。

[我知道你是定延]娜璉露出她可愛的兔牙微笑。

[妳怎麼知道我?]定延拉著娜璉的手,在公園裡面散步。

[其他人都說你很恐怖,都不會笑]娜璉仔細的打量著長頭髮的定延。

[那你覺得我可怕嗎?]定延不在乎的問著娜璉。

[嘻嘻~我的定延只是表情看起來很凶而已,其實很溫柔呢]娜璉和定延撒嬌著。

[我之前怎麼都沒見過你?]定延不自覺的露出了一些微笑。

[因為我們家這幾天才剛搬過來]娜璉打著哈欠。

[妳想睡覺了?]定延歪著頭看娜璉。

[嗯~我也該回家了]娜璉看著太陽漸漸落下。

[妳家住哪?]定延牽著娜璉走出公園。

[我家在這個方向]娜璉有些不捨的看著定延。

[嗯~我家也是這個方向,一起走吧!]定延剛說完就看見失落的娜璉瞬間又開心了起來。

[定延會一直陪著我嗎?]娜璉天真的問著讓自己莫名安心的定延。

[嗯~不會離開你]定延點了點頭。

[耶~認識妳真好,我家到了]娜璉停在一棟樓前面。

[再見]定延說完就要走卻被娜璉拉住了衣袖,於是轉身疑惑的看著她。

[明天妳還會去公園嗎?]娜璉期待的看著定延。

[明天我來你家接妳~好嗎?我的小兔子]定延再一次摸摸娜璉的頭。

[真的嗎?好啊好啊~我等你]娜璉又抱了抱定延才回家。

隔天一早娜璉一起床就開心的打扮著自己,心裡期待著定延來接自己。

哼著歌~快樂的心情也感染了大人。終於門鈴響了,娜璉快速的衝過去開門。

然後撲到定延懷裡。一系列動作都讓娜璉媽驚呆了。

[娜璉啊~請妳朋友近來坐坐啊]娜璉媽笑咪咪的看著小定延。

[定延來我家玩好嗎?]娜璉期待的邀請著定延。

[嗯]定延被娜璉給牽著走。

隨後小定延和娜璉媽聊了很多,順利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情報。

告別了依依不捨的娜璉,回到自己的家。

[媽,我要讀Twice幼稚園]定延第一次開口要求著。

[嗯?為什麼突然要轉去Twice? 哪是給普通孩子讀的幼兒園]定延媽皺了皺眉。

[沒為什麼,反正我明天就要去哪邊上課]定延說完酷酷的離開了。

[嘖~這孩子真是的!管家快去辦]定延媽無奈的吩咐管家去辦轉園手續。

隔天害怕自己又會被討厭的娜璉,跟著老師進去了自己的新班級。

剛自我介紹完,就看見定延。

讓娜璉又驚又喜。

[定延妳怎麼會在這裡?]娜璉開心的坐到定延旁邊。

[我說過要保護妳的嘛]定延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其他同學。

因為定延除了對娜璉好之外,對其他人都沒有表情。

讓其他小朋友都不敢跟她玩。娜璉也不在意每天都開心的和定延黏在一起。

[定延我們來玩過家家]娜璉開心的拿著玩具。

[哪我扮什麼?]定延開心的看著娜璉。

[我是新娘~定延是我的新郎]娜璉開始發揮她哪豐富的想像力,和定延玩了起來。

[定延以後都當我的新郎好不好?]娜璉天真的看著定延。

[嗯~我的新娘只有小兔子]定延露出可愛的微笑,寵膩的摸摸娜璉的頭。

[哪個...我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嘛?]志效拉著子瑜過來。

[好啊~我們在玩過家家呢!]娜璉看見終於有小朋友想要一起玩了~很開心的答應了。

於是四人一起開開心心的玩,志效和子瑜也慢慢了解~其實定延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四人的好交情也延續到了國小~國中~高中。幾年的變化,大家都已經變的婷婷玉立。
不在是小女孩了~尤其是娜璉,交際關係很好~哪可愛的兔牙沒有影響到娜璉的美貌。

[志效等等我]子瑜發揮她大長腿的功效,立馬追上志效。

[子瑜啊~怎麼沒看見定延?]志效笑咪咪的挽著子瑜。

[老樣子啊~又有人跟娜璉告白了]子瑜習以為常的說著。

[可憐的男同學,要被我們霸氣定延教訓了]志效嘆氣。

[你們有沒有看見定延啊?我到處都找不到她!]娜璉嘟著嘴跑到好友身邊。

[怎麼拉?我們娜璉女神]志效伸手捏捏娜璉哪白嫩嫩的臉。

[我不知道要選什麼社團啊?還有午餐要吃什麼也不知道~我的定延哪去了]娜璉可憐兮兮的模樣,逗笑了志效和子瑜。

[娜璉我說~妳沒了定延還能活下去嗎?這種小事也要找她]志效吐槽著。

[娜璉妳這樣以後嫁不出去了]子瑜也笑了。

[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定延會娶我]娜璉一臉驕傲的說著。

[小兔子在幹嘛呢?]定延好笑的看著娜璉。

[妳去哪裡了?我找不到妳]娜璉馬上撲到定延身上。

[就去處理一些事]定延抱著娜璉。

[定延啊~妳不要這麼寵她!我擔心畢業後 她沒有妳不能過活]志效無奈的搖搖頭。

[沒關係,我會照顧她一輩子]定延溫柔的摸摸娜璉的頭。

[志效我也不能沒有妳]子瑜把頭靠在志效頭上,撒嬌著。

[好乖好乖~]志效也學定延摸摸子瑜的頭。

然而一直受到定延保護的娜璉,從來沒想過定延會離開自己。

直到定延接到一通電話後就消失了。而自己還聯絡不到她,從前哪愛笑的娜璉

因為擔心定延瞬間消瘦了不少。讓子瑜和志效心疼不已。

[媽~這是怎麼回事?]定延不開心的看著不熟悉的地方。

[定延妳爸爸現在被人陷害,有許多人在追殺我們,我是逼不得已才帶你來這個國家的]定延媽嘆了口氣。

[我的手機去哪了?我們要躲多久才能回去?]定延想起了娜璉。

[快的話一個月~慢的話一年,等你爸爸處理好吧]定延媽拿了一隻新手機給定延。

[妳暫時不要聯絡妳之前的朋友,這樣才不會連累她們]聽完定延媽的話,定延馬上把準備撥出去的電話按掉。

[嘖嘖~娜璉哪個小笨蛋沒有我在身邊該怎麼辦?]定延焦慮的思考著。

[各位同學有一個很遺憾的消息要告訴你們]老師對著班上同學說著。

[請假一個禮拜的定延同學,已經轉學了]老師剛說完,娜璉馬上哭了起來。

[老師~定延為什麼轉學?她轉去哪?]志效一邊安慰著娜璉一邊問著老師。

[這個老師也不清楚,因為老師沒有遇到她家長]老師又說了些事情,便下課了。

[娜璉不要哭了~我相信定延一定是有原因的]子瑜把衛生紙全部拿給娜璉。

[她為什麼不要我了?嗚嗚嗚]娜璉始終想不出為什麼?只能每天看著兩人的合照,

分享著她遇到的任何事情。志效和子瑜也每天都逗娜璉開心。

 

定延為了想早日回到娜璉身邊,開始呆在父親身邊。

幫忙著家族事業到處打交道著,擴大自己家族的黑道事業。

定延敢作敢衝的個性,讓各位兄弟們漸漸的肯定了自己。

自己也練成了好酒量,和父親出去應酬時讓各界人士都讚賞有佳。

甚至把自己留了十幾年的長髮給剪了。終於成功的把當初那些陷害自己父親的人都給剷除了。

終於回到自己的家鄉,娜璉她們早就已經畢業了。

[我回來了]定延緊張的按著娜璉家的門鈴。

[妳是?]娜璉媽憔悴的看著定延。

[阿姨我是定延啊]定延溫柔的看著娜璉媽。

[定延?....啊~妳是我們家娜璉傷心好久的定延啊!你回來了?]娜璉媽恍然大悟的盯著定延。

[阿姨~娜璉在嗎?]定延實在好想自己的小兔子。

[先進來吧]娜璉媽讓定延進門。

[阿姨妳怎麼變這麼憔悴?發生什麼事了嗎?]定延還是忍不住問著娜璉媽。

[唉~去年我老公生意失敗,欠了一屁股債。拍拍屁股就走人了~留我和娜璉幫他還債]娜璉媽邊說邊擦淚。

[我對不起娜璉~不能讓她安心讀大學,還要她去工作幫忙還哪龐大的債務]娜璉媽想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心更痛了。

[阿姨別難過了~叔叔到底是欠了多少?]定延皺著眉。

[五千萬]娜璉媽一說完,定延就從身上拿出支票寫著。

[阿姨這錢妳拿去還債,不夠在跟我說]定延把支票塞到娜璉媽手裡。

[我不能白拿妳的錢啊]娜璉媽想還給定延。

[你剛剛說了~娜璉因為我傷心了很久對吧!這算是精神賠償]定延心疼的想著娜璉。

[可是這太多了~娜璉知道也不會同意的]娜璉媽還是覺得不妥。

[我花錢跟你買情報的~阿姨告訴我娜璉在哪裡上班好嗎?]定延得到想要的情報後,馬上去娜璉工作的地方。

[JYP音樂酒吧~就是這裡嗎?]定延一進去就坐在角落裡,看著台上正在演唱的娜璉。

[謝謝各位~今天的演唱到此結束]娜璉開朗的和台下觀眾說著。

[小妞唱的真不錯~陪我們喝一杯吧!給你小費]台下的男子不懷好意的把一疊鈔票壓在一杯烈酒下面。

[哪我就賞個臉陪你們喝一杯囉]娜璉雖然不想喝,但是看在小費的份上。

於是走下台手才剛摸到杯子。馬上被男子給吃豆腐著。

[這位大哥妳這樣我怎麼喝呢]娜璉不舒服的掙扎著。

[大不了我小費多給你一點~給我摸一下不為過吧]男子繼續摸著娜璉的纖纖玉手。

[大哥別這樣~放開我]娜璉開始用力掙扎了。

突然一個人走過來,把桌上的酒狠狠的潑在男子臉上。

[呀~妳誰啊妳]男子氣憤的拍桌。

[她都叫你放開了~沒聽到嘛!]定延凶狠的瞪著男子,氣勢完全不輸給男子。

[不然你想怎麼樣?]男子氣不過,開始動手動腳。

[要吵架我奉陪!進來]定延打了個電話,沒多久就十幾個黑衣人進來。

[延姐]帶頭的和定延打招呼。

[這裡交給你處理了]定延說完頭也不抬的拉著娜璉走了。

一路上都沉默著,到了停車場。定延才抬頭看自己思念兩年的人。

[妳怎麼哭了?]定延慌了。

[是不是剛剛那個人抓疼你了?]定延趕緊看了看娜璉的手。

[娜璉你別哭了.....你這樣我很心疼]定延只好把娜璉給抱在懷裡。

[俞定延你是大壞蛋]娜璉在定延懷裡掙扎著。

[你為什麼不告而別?為什麼消失了?為什麼都不聯絡我?那你現在出現又是什麼意思?

你不是說過不會離開我的嗎?]娜璉把兩年來的委屈全部哭訴了出來。

[對不起~我可以解釋的]定延被娜璉咬了,也不放手。

[在我離開的兩年~妳有交男朋友嗎?]定延皺著眉看著娜璉 哭的紅通通的鼻子跟眼睛。

[我為什麼要告訴妳?]娜璉生氣的別過頭。

[因為我喜歡妳]定延著急了。

[妳在胡說什麼?]娜璉慢慢的臉紅了。

[林娜璉我說過我的新娘只能是小兔子]定延把娜璉的頭轉過來看著自己。

[跟我在一起好嗎?]定延深情的看著娜璉。

[我...我考慮一下]娜璉覺得害羞又想轉過頭時,便被定延給吻住了。

[以後我養妳]定延說完,便拉開車門。示意娜璉進去。

[怎麼了?]定延發現了默默注視自己的娜璉。

[你為什麼把頭髮剪這麼短?]娜璉伸手摸了摸定延的短頭髮。

[不好看嗎?]定延趁紅燈時轉頭對著娜璉笑了笑。

[很帥...]娜璉小聲的說著。

[俞定延]娜璉一直喊著定延。

[怎麼了?我的小兔子]定延看著眼前正在撒嬌的女人,寵溺的笑了。

[這一次你真的不會再離開我了吧?]娜璉嘟著嘴拉著定延的衣角。

[娜璉你這樣是在勾引我嗎?好可愛啊]定延忍不住吻上了娜璉 。

[你...你占我便宜]娜璉羞紅著臉。

[我願意負責~]定延緊緊的抱著娜璉。

[其實我也喜歡你,就在你消失的兩年裡~我真的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你,

我好難過好難過~還好有志效跟子瑜一直陪著我~

她們一直告訴我!你一定會回來的~我一直等~等到我們都畢業了~

你還沒回來,這時候我家裡又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好無助]娜璉又有點想哭了。

[我都知道了~辛苦你了!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讓你難過了~讓我照顧你好嗎?]定延心疼的抹去娜璉的眼淚。

[當然你要好好補償我~害我為你哭了兩年]娜璉又嘟起了嘴。

[回家我在慢慢告訴你我這兩年的事情好嗎?]定延牽著娜璉回家。

[明天我們去找志效和子瑜好嘛?]娜璉開心的賴在定延身上。

[當然好~我要好好感謝她們~幫我照顧你]定延寵溺的摸摸娜璉。

[林娜璉請讓我繼續寵溺你吧~我要把你寵壞]定延幸福的說著。

[我要黏著你~你別想甩掉我]娜璉主動的吻上定延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