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錯!這是生日賀文XD
我們 女神泰妍生日快樂~~~~~~~~
建議 使用本篇文章前 先看 短身cp 的小秘密
這是用那篇文章的心境創作出來的:)
現在是 少女時代 :)
5  
[好累喔]泰妍躺在自己和順圭的床上。 [順圭阿~幫我按摩]泰妍熟悉的喊著,卻發現沒人回應著自己。

[阿~對齁!又忘記了~順圭在美國休假還沒回來]泰妍默默的把頭埋在順圭的枕頭裡~好像還能聞到順圭身上讓人安心的味道。

[李順圭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我......好想你]泰妍最近越來越想念~那個在自己跑完滿滿行程!不管多晚 都會幫自己按摩放鬆

的太陽。 [喂]泰妍接起電話。 [泰妍~明天就是你生日了耶!開心嗎?]美英開朗的聲音

傳來。 [恩]泰妍疲倦的回答著。 [明天你結束粉絲慶生會後~記得來我訂的餐廳喔!我

們隊員也要幫妳慶生]美英期待的說著。 [我知道了~謝謝你啦!帕尼]泰妍笑了笑。

[阿~對了!順圭好像還沒有回國耶]美英想起甚麼似的~問著泰妍。 [不知道~她沒跟我聯絡阿]泰妍小小哀

怨的說著。 [那可能沒有要參加你的慶生會吧!]美英可惜地說著。

[.......]泰妍沉默著。 [阿~吵到你了吧!趕快休息~最近作為,SOLO歌手很辛苦呢~]美英心疼自己的好友

。隨後又和美英閒聊了幾句~才掛斷電話,但掛了電話後~自己一點都不開心了。

[李順圭你好樣的~ 連我生日都不回來!還說妳喜歡我~你這個討厭鬼!大騙子!花心鬼]泰妍氣憤的蹂躪著順圭的枕頭。

[呀~我到底都在做什麼?]泰妍對自己的舉動~感到無奈。 [活像個被老公冷落的女人]泰妍自嘲的笑了笑。

[要不要親自跟她確認一下?]泰妍拿著手機 。 [算了~還是睡覺好了]泰妍把手機給丟到一旁。

隔天 泰妍去和粉絲們 一起愉快的度過 27歲生日~~~~ 結束後 又直奔到少時還有其他明星好友幫自己舉辦的慶生會! 泰妍收起

自己小小的鬱悶~ 和大家 開心的玩著 鬧著! 被稱為酒精廢人的 泰妍 不小心就喝過量了~~~讓少時成員們頻頻搖頭。

[呀~我們主角醉了!怎麼辦啊?]孝淵戳了戳!滿臉通紅的泰妍。 [一不注意就讓她喝多了]秀英摸摸泰妍的短

髮。 [要不送她回家了?]俞利看著 已經快閉起眼睛的泰妍。 [這時候順圭歐逆在就好了]

允兒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對齁~這小太陽的假期好長喔!好久沒見到她了]成員們表示同意。

[順圭來了嗎?]泰妍瞇瞇眼的傻笑著。 [歐逆~順圭歐逆還沒來喔]徐賢溫柔的幫泰妍按摩太陽穴。

[嘖嘖~可惡!李順圭這個笨蛋]泰妍皺起了眉頭。 [泰妍我們帶你回家]美英去付完帳後~打算帶泰妍回去休

息。 [不要~幹嘛回家?還沒結束耶]泰妍搖搖頭。 [歐逆~你喝醉了!乖乖回家休息]

徐賢已經摟著泰妍準備離開。 [不要不要~順圭還沒到啊!這麼多年~她從來沒缺席過的]泰妍耍賴著。

[泰妍歐逆~說不定順圭歐逆已經在家等你了喔]允兒這時 馬上跳出來~ 肯定的對著泰妍說。

[真的?]泰妍瞇著眼睛 看著允兒。 [回家確認一下~不就知道了]孝淵笑嘻嘻的勾著泰妍走。

[欸~順圭真的在家嗎?]秀英好奇的看著剩下的團員們。 [我也不知道]俞利搖搖頭。

[歐逆~騙人是不好的]徐賢皺皺眉。 [小賢啊!~我們這不是善意的謊言嗎?你看泰妍歐逆都喝醉了~還不肯回家

這樣做是正確的]允兒安撫著徐賢。 然而一上車便陷入昏睡的泰妍~正在夢裡欺負著害自己心情鬱悶的傢伙

。 [要不要幫你們扛她上去?]希澈好心的問著~自己疼愛的妹妹們。 [沒關西啦!哥

能載我們回來已經很感謝了]美英和希澈道謝著。 [喔~等等!那不是順圭嗎?]孝淵指著拖著一個大行李箱,

手裡還提著大袋小袋的東西 正準備進入大樓的小身影。 [呀~李順圭]希澈立刻搖下車窗大喊。

[嗯?]順圭疑惑的停下腳步~左看右看的!終於發現了熟悉的人。 [呀~泰妍這是怎了?]順圭看見昏昏欲睡

滿臉通紅的泰妍。 [她不小心喝過量了拉!]美英無奈的笑了笑。 [順圭你來的正

好~幫忙我們扛這個紙片人回去吧]孝淵慶幸地看著順圭。 [你們幫我拿行李就好了]順圭一把抱起~泰妍。

[哇~我們順圭是真男人]希澈傻眼的看著順圭。 [呀~你們兩個等等趕緊下來啊!允兒說她們要續攤]希澈對

著走到一半的美英孝淵喊著。 [好~知道了!哥]孝淵回應完就趕緊跟上她們。

[順圭阿~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耶]美英也非常想念順圭。 [怎麼可能~今天可是這個小可愛的生日呢]順圭寵溺

的看著懷裡的人。 [不過看這個樣子~等她起床 生日都過了!不知道會不會生我氣]順圭無奈地說著。

[她真的會生氣!原本還吵著不要回家~因為你還沒到慶生會呢!是我們騙她說妳在家裡~她才肯回來]孝淵正把泰妍可愛的行為~和

順圭說著。 [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吧她]順圭笑開懷。 [她嘴裡還喊著~李順圭這

個笨蛋]美英忍不住模仿著。 [好啦~你們快去玩吧!我留下來照顧這個小孩]順圭溫柔地把泰妍放到床上。

[你不跟我們一起去嗎?]孝淵邀約著順圭。 [下次吧~坐飛機回來也累了]順圭搖搖頭。

[好吧~那你跟泰妍好好休息喔!掰掰]美英拉著孝淵離開了。 [嘖嘖~剪了短髮後!好像又變年輕了~哪裡看起

來像27歲啊?]順圭輕輕的摸上自己朝思暮想的臉蛋。 [恩?這不是笨蛋李順圭嗎?]泰妍瞇著眼睛~看見

正摸著自己的人。 [呀~才多久沒見~我就變成一個笨蛋了阿]順圭無奈地笑著。

[笨蛋~你知道我跟李順圭認識多久了嗎?從練習生開始算起~都已經超過十年了耶]泰妍認為自己還在作夢~便開始滔滔不絕的說

著。 [是呢~已經認識好久囉]順圭也回應著泰妍的話。 [那你覺得她喜歡我多久了

啊?]泰妍好奇的握住順圭的手。 [痾...我想~應該很久很久了吧!]順圭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騙人!那她為什麼沒有來參加我的慶生?還這麼久都不回家!而且都不聯絡我~她是花心鬼拉!]泰妍滿腹委屈的和眼前很熟悉的

笨蛋~訴說著。 [我這不是趕回來了嗎?]順圭哭笑不得的聽著自己的罪名。

[你不要幫她說話~這裡是我的夢境欸!]泰妍理直氣壯的說著。 [嘖嘖~距離你生日結束還有~半個小時]順圭

看了手機時間。 [看來要讓你清醒一下了]順圭緩緩的俯下身子~親吻泰妍那誘人的嘴唇。

[嗯?]泰妍雙手環上順圭的脖子~被動的接受著順圭的進攻。 [清醒了嗎?]順圭離開泰妍的唇。

[呼呼...]泰妍正在喘氣。 [在這裡等一等]順圭說完便離開了房間。

[恩....原來真的不是夢阿]泰妍拍拍自己的臉~回想了一下!自己剛剛都做了什麼。 [呀~這下子!我在妹妹們

面前怎麼抬頭阿]泰妍羞愧的想把自己悶死在枕頭裡。 [呀~你在幹嘛呢?]順圭手裡正捧著一個小巧可愛的

Q版無臉男蛋糕。 [哇~好可愛]泰妍很喜歡這個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順圭邊拍手邊唱著生日歌。 [快點吹蠟燭吧]順圭把燈關上。 [第一個願望~ 希望

我們團員都可以事業順利~ 第二個願望 希望愛我的人 都可以身體健康 第三個不能說]泰妍吹熄蠟燭。

[李順圭過來]泰妍對著順圭招手。 [嗯?怎麼拉]順圭放下蛋糕後~便回到床上。

[我的第三個願望 希望你幫我實現]泰妍眼神左右閃爍著!不敢正面看著順圭。 [好啊~如果我做的到的話!]

順圭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交往吧!]泰妍快速的在順圭耳邊說著。 [咦!!!!!]順圭萬分驚嚇

的看著泰妍。 [真的嗎?不是騙我的吧!]順圭抓住泰妍。 [你說呢?]泰妍主動吻上順

圭。 [李順圭~謝謝你 愛了我很久很久,即使我交了男朋友也沒放棄過我~~~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其實

我早在不知不覺時就已經喜歡上你了!以前的我缺乏勇氣~但是現在我想法改變了!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我想珍惜眼前愛我的人]

泰妍緊緊的抱住順圭~說著自己的心意。 [我真的可以擁有 這麼美好的你嗎?我真的可以守護你嘛?]順圭也

抱緊泰妍~感受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證實著此刻是真的存在著。 [笨蛋~能被你當成公主寵愛!是我最幸

福的事]泰妍一掃前陣子的煩悶情緒。 [泰妍我去拿禮物給你]順圭想趁12點前~把禮物送給泰妍。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泰妍死都不放手的緊緊抱住順圭。 [那麼今晚就讓我這個禮物好好服務你]順圭壓

在泰妍身上~曖昧的說著。 [變態圭]泰妍雙手環上順圭的脖子。

[生日快樂~我的摯愛 以後的每個生日 我都不會在遲到了]順圭吻上泰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