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成功考完期中考了:)))
撒花撒花撒花!
治癒cp 算是我還沒中twice毒
前~第一個認識的cp
我覺得小隊真的是大暖女:)))
每次飯拍都好少喔~~~ 大家多多支持小隊麻:)
是個很認真的 很可愛的女孩阿!

37  
[路上小心喔!]團員們對準備回家的志效說著。

[你們也是喔~我要趕緊回家抱我的親親妹妹了]志效活力十足的和團員們道別。

[恩~子瑜呢?]志效左看右看就是沒看見最高的身影。

[喔~子瑜還在睡呢]彩瑛回答了。

[這樣啊~最近累了吧!那孩子~]志效心疼的想著。

[好啦~你們趕快準備準備!還有行程對吧~]志效沒忘記自己是隊長~提醒著自己的隊員們。

[要記得帶好吃的回來喔]MOMO眼睛發亮的說著。

[知道了~]志效說完便上了經紀人的車~到達車站去搭車。

[阿~好冷喔!為什麼全身都沒有力氣呢?]子瑜慢慢的睜開眼睛~適應著房裡的黑暗,耳邊沒有平常隊員們熱鬧的聲音。

[阿~今天!只有自己和志效歐逆放假而已]子瑜迷迷糊糊的拿起身旁的手機。

[歐逆....]子瑜下意識的按了一號鍵。

[子瑜阿~起床了嗎?]志效充滿活力的聲音傳過話筒~感染了病懨懨的子瑜。

[歐逆~我好冷......]子瑜沒發覺自己的聲音裡多麼的無助~

[冷?子瑜你還好嗎?感冒了嗎?]志效一聽見子瑜的聲音~便覺得不對勁。

[歐逆...我]子瑜還沒講完~電話已經關機了。

[喂?子瑜?子瑜你怎麼了?]志效看著已掛斷的電話~擔心不已。

[媽~不好意思!今天可能沒辦法回家了]志效馬上打了通電話回家。

[告訴妹妹~我下次再回去看她!好的~你也是~愛你]志效拿起包包下了車~往另一邊走去~打算搭回宿舍。

而這一邊的子瑜~疑惑的看著自己的手機。

[阿~昨晚忘記充電了阿!嘖嘖]子瑜把手機給丟到一旁~也沒力氣爬起來充電了。

[阿~今天是志效歐逆!回家的日子啊!我幹嘛打給她阿]子瑜嘆了口氣~把自己整個身體都用棉被蓋起來!想讓自己不在覺得冷。

又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有一隻溫暖的手正摸著自己的額頭。

是媽媽嗎?好溫暖阿~ 子瑜雙手自動環上溫暖的來源。

[子瑜阿~生病了~怎麼沒有告訴我們呢?]迷迷糊糊中~熟悉的嗓音傳來!子瑜只好緩緩地睜開眼睛~想看清楚到底是誰在講話。        

[志效歐逆?]子瑜終於找回一絲意識了。

[子瑜阿~你終於醒來了!你知道你發燒了嗎?走~歐逆帶你去看醫生]志效輕輕的扶起子瑜。

[歐逆~我不要看醫生]子瑜搖搖頭。

[你喔!真是的~就知道你會這樣]志效像是早就知道似的~拿出剛剛回來路上買的感冒藥。

[先吃點稀飯好嗎?空腹吃藥會傷胃的]志效拿起稀飯~在嘴邊吹一吹,準備餵子瑜。

[歐逆...]子瑜心裡充滿著感動。

[先乖乖吃飯~等等再說]志效一口接著一口的餵著子瑜。

[好~乖乖吃藥]志效到了杯水~拿個子瑜。

[好苦]子瑜皺了皺眉。

[來~糖果]志效把糖果塞進子瑜嘴裡。

[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志效握住子瑜的手~坐在床邊關心的問著子瑜。

[歐逆~你怎麼會回來?今天不是你一直期待要回去看妹妹的日子嗎?]子瑜好奇的問著。

[還不是為了你~]志效笑笑的說著。

[我們尤達生病了~ 宿舍裡又沒有人!我怎麼放心呢?]志效溫柔的摸摸子瑜的頭。

[對不起~害你的計劃泡湯了]子瑜低著頭不敢看志效。

[我們忙內怎麼這麼可愛啊]志效抬起子瑜的頭~讓她看著自己。

[傻瓜~妹妹我可以隨時回去看!但是子瑜只有一個阿!你一個人在韓國誰照顧妳啊~

多多依賴歐逆沒關西的]志效說完就被子瑜給緊緊抱住了。

[歐逆~謝謝你]子瑜感覺身體還有心理都暖暖的。

[乖乖]志效把子瑜給當作孩子一樣~拍著背。

[歐逆~最喜歡妳了]子瑜快速的往志效臉頰親一個。

[呀~]志效害羞的看著獨自笑得很開心的忙內。

[是說~以後你生病!要第一個打給經紀人歐逆或歐巴才對!萬一我沒接到你電話怎麼辦?]志效教育著子瑜。

[我腦子裡只出現歐逆一個人麻~]子瑜用著柔軟的聲音說著。

[呀~你這孩子!現在是在跟我撒嬌嗎?]志效新奇的看著子瑜。

[歐逆~你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子瑜不服氣的說著。

[在我眼裡~你就是可愛的小孩啊]志效笑了。

[歐逆~我喜歡你]子瑜在一次對著志效告白。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喜歡我們尤達]志效繼續用手摸著子瑜的頭。

[既然歐逆~你的計劃泡湯了~那就陪我睡覺吧]子瑜說完快速的把志效給拉到懷裡~並用自己的身高優勢!壓制著志效。

[呀~我都夠矮了!你還這樣壓我]志效見子瑜已經閉上眼睛了~便寵溺的嘆了口氣!跟著閉上眼睛。

[嘻嘻]子瑜嘴角忍不住揚起。

[歐逆~來日方長!我就不相信我這個團霸~征服不了你]子瑜在心裡說完~便抱著志效歐逆~舒服的睡去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