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在網路上
看到了一個影片
覺得靈感爆棚了:)

Screenshot_2016-06-03-18-17-52  

ps . 文章中的姿勢 就是這樣 然後定延把momo舉起來

 

 
[子瑜阿~有沒有看見定延?]momo剛睡醒邊打著哈欠邊走出客廳。

[定延歐逆 一早就出去了!連早餐都沒吃]子瑜乖乖的坐在餐桌上~ 乖巧地吃著早餐!一邊回答momo的問題。

[那她有沒有說她要去哪裡?]momo皺了皺眉頭。

[彩瑛~ 你知道嗎?]子瑜疑惑地問著旁邊還一臉愛睏的彩瑛。

[嗯?什麼]彩瑛一臉發懵。

[會不會是去公司練習了?]多賢一邊看著課本複習一邊猜測著。

[她最近都常常消失~去哪裡拐女人了]momo不滿的說著。

[哈哈~誰教你這樣說的]志效一出房門就聽見momo的抱怨。

[看電視學的~嘿嘿!是這樣用嗎?]momo傻笑著。

[以後少看點電視~ 是說你家定延最近真的好奇怪喔!明明沒行程還常常不見人影~有鬼]娜璉點頭附和momo。

[歐逆~這麼擔心!就跟我們一起去公司練習吧!順便看看定延歐逆有沒有在那邊]Sana已經換好衣服了。

[可是我肚子好餓~先吃完早餐再去好不好]momo可憐的摸著自己的肚子!正在咕嚕咕嚕的響。

[歐逆~那你先去換衣服]Mina也已經換好衣服的看著momo。

隨後吃完早餐的櫻花妹子 一起手牽手的往JYP出發

[你們說~我幹嘛不直接打電話問經紀人就好?]momo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但是歐逆~你要打給哪個經紀人?等下經紀人歐逆 歐爸 又會問你一大堆事情]Mina溫柔的否定了這個提議。

[歐逆這麼笨~等下不小心說溜嘴你跟定延的事情!會發生大事的]Sana為自己好友擔心了。

[果然還是你們聰明~ 還好我有你們]momo緊緊的挽著Sana跟Mina。

[倒是歐逆你們最近怎麼了?]Mina關心自己好姊妹的感情。

[定延最近都不跟我說她去哪裡~ 而且回來好像很累!很早就睡覺了~都不陪我聊天也不陪我玩]momo委屈的說著。

[這麼說來~我有幾次都看見定延歐逆!不知跟誰講電話~ 一下子激動一下子又笑笑的]Sana也提供自己的情報。

[難道是跟別的女生出去???]momo皺著眉。

[歐逆不要亂想拉~我覺得定延歐逆 不是花心的人]Mina安慰著喜歡胡思亂想的momo。

[我知道了!不然我們就組成櫻花偵探團~來觀察一下!定延歐逆最近到底去哪裡了]Sana熱血的說著。

[喔~我們有名偵探 井南 肯定沒問題的]momo也跟著抽風。

[歐逆你們......]Mina有點無奈的看著兩個比自己大的歐逆~再抽風著。

[櫻花加油]三人在路上 詭異的加油著。

隨後 櫻花三人組就開始了 她們的觀察計畫 ~~~

到最後 整個twice團員都一起加入 觀察計畫 ~~~

只有傻傻的定延 一點都沒發現!自己正隨時被人注視著行蹤。

[呼叫 小兔子~請回報你那邊的情況] 櫻花三人組在宿舍裡開起偵探模式。

[這裡是小兔子! 經紀人歐爸歐逆 表示 定延最近都沒有行程 ]娜璉把自己得到的情報回傳。

[收到收到~ 呼叫伙食團 有看到你定延歐逆嗎?]櫻花三人在紙上寫著甚麼。

[這裡是尤達 我們已到達公司練習室!沒有看見定延歐逆]子瑜可愛的回報著。

[這裡是小獅子 補充 這幾天定延都沒有來公司]彩瑛回傳了 練習室登記表的照片。

[了解~ 謝謝你們的合作!請專心練習吧]momo認真的表情 逗笑了其他兩人。

[根本沒得到甚麼有用的情報!]Sana嘆了口氣。

[果然還是要跟蹤才行]Mina點點頭表示同意自己的理論。

[喔!這裡是小火車~ 報告 發現定延]志效傳了一張定延的背影照~旁邊還坐了一個女生。

[甚麼!!!!!!!定延外遇][怎麼可能?!][旁邊女生是誰?跪求正面照]twice團員在群組裡 吵翻了。

[呼叫小火車~ 你在哪? 能拍到女生正面嗎?]momo激動了。

[我再騎腳踏車阿~ 這裡是我們宿舍附近的咖啡廳!我的位子只能拍背面了~拍前面會被發現]志效小心翼翼的看著前面定延。

[小火車請緊盯著她們~我們馬上去跟你會合]櫻花三人組 馬上準備出門~

[喔~ 這裡是小兔子!剛剛得到一個爆炸情報]娜璉也丟出訊息。

[這裡是豆腐 剛剛澤演歐巴 叫我們要好好跟定延歐逆學習! 學什麼???]多賢傳了很多疑惑的貼圖。

[這裡是小兔子 剛剛Min 歐逆 叫我轉告定延~叫她不要太累了!]娜璉也表示疑惑。

[這裡是櫻花偵探團 感謝各位的情報!我們現在要去抓姦了]Sana回了訊息。

[呀!叫你們少看點電視~不要亂用拉]娜璉無奈。

[這裡是尤達~ 歐逆!現在這情形用抓姦很適合阿]子瑜蠢懵蠢懵的回答。

[呼叫小獅子~ 管好你旁邊的笨蛋子瑜]志效快被自己的外國隊員笑死了。

[呼叫櫻花妹子 你們到哪啦? 定延她們要走了耶]志效偷偷摸摸的跟在她們後面。

[呼叫小火車~ 我們正在等紅綠燈! 等下奔跑過去找你]Mina趁紅燈趕緊回訊息。

隨後便聽見一陣腳步聲靠近志效。

[好累喔]Sana很喘。

[她們呢?]momo東張西望著。

[剛剛拐進小巷子了]志效把腳踏車停在路邊~跟櫻花三人組一起用走的。

[這裡又沒東西!難道是在健身房???]Mina認真地觀察四周~

[噓~小聲點]四個人偷偷摸摸地在健身房外面偷看著。

[痾....請問你們需要什麼服務嗎?] 背後傳來的聲音嚇得momo發出超高音尖叫。

[噓]其他三人馬上摀住momo的嘴。

[咦?]定延覺得自己好像聽到了momo的聲音~難道是自己太想她了?

[等等] Mina 馬上拿出手機~點開剛剛志效偷拍的照片。

[喔!是照片中的女人]志效馬上就發現衣服一樣。

[痾...你們認識我嗎?]陌生女子有點害怕。

[你跟定延是甚麼關西?]momo緊緊地盯著眼前的危機。

[我是定延的教練阿~ 你們是定延的朋友啊]女子瞬間放心了。

隨後四人組跟教練聊了一下~知道了!原來最近定延都是來健身房~

而且這健身房還是 公司的前輩們推薦的~ 所以澤演才會要我們跟定延好好學習!管理身體~~~ 由於定延來的太勤勞了!

所以Min 才會要我們轉告定延~ 不要太累了! 這一切疑惑都串起來了。

[難怪定延歐逆 最近會這麼累]Sana理解的點點頭。

[歐逆~我就說吧!定延歐逆不是花心的人拉~可以放心了]Mina拍拍momo。

[所以這次完美的破案了]志效和隊員們一起回宿舍。

知道事實的momo終於放心的~吃吃喝喝!等待定延回家。

[老婆對不起~最近好像有點冷落你了!我今天好像有聽到你的聲音耶~太想你都幻聽了]定延洗完澡就趕緊回房找 momo。

[你最近都在忙什麼?都沒空理我]momo故意問著定延。

[喔~我去健身阿!嘿嘿~你看我的肌肉]定延把手臂給momo看。

[你幹嘛突然這麼勤奮的健身?]momo還是很好奇。

[我給你看一個影片]定延拿起手機找著什麼~然後開心的把影片放給momo看。

[恩?] momo看完還是不懂。

[過來]定延對momo招招手。

[幹嘛? 阿~~~~~~~]momo被定延一把抱起。

[你幹嘛拉]momo一臉害怕的環住定延的脖子。

[嘻嘻~你看看~現在我能把你抱起來了!有沒有很厲害啊]定延笑咪咪的繼續抱著momo。

[喔~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想要我跟影片女主角一樣啊]momo突然恍然大悟了。

[呵呵~]定延害羞的笑著。

[傻瓜~害我還擔心你是不是去外面找女人了]momo學著影片中的女角一樣~親密的吻著定延。

[還不放我下來]momo拍打著定延。

[我這麼辛苦練身體~一個吻哪夠阿]定延搖搖頭。

[真是受不了你!]momo又一次的送上香吻~~ 隨後便和定延躺在床上繼續甜甜蜜蜜。

[嘖嘖~又開始了]娜璉痛苦的看著室友們。

[講整晚情話就算了~ 還這樣甜甜蜜蜜!]志效決定把頭埋進枕頭裡。

[唉!難怪前幾天我覺得睡得特別好]Mina 默默地戴上耳機。

[我決定要去忙內房 睡覺了!]Sana馬上抓著手機~逃跑了。

[阿~~~~~~俞定延!你給我克制一點~雖然我們都成年了]娜璉崩潰的喊著。

[呀!不准留痕跡在momo的身上]志效喊完 又把頭埋起來~逃避隔壁 曖昧的聲音。

而隔壁的夫婦房! 早就沉醉在兩人世界~ 甚麼聲音都聽不到。

[老公~以後我陪你一起去健身吧]momo緊緊的抱著定延。

[為甚麼?]定延溫柔的順著momo的頭髮。

[我也想練身材阿]momo才不說 其實是因為早上偷窺定延時!發現健身房有很多女生呢。

[你這身材 已經很好了!還練甚麼? 不行不行~ 我要把你養的胖嘟嘟的]定延擔心的直搖頭。

[那有這樣的!那你也在家陪我~不准去]momo任性的說著。

[你喔~那我們就在家做運動好了]定延邪惡的說著。

[好啊~做甚麼運動?]momo天真的回答著。

[促進夫妻情感的運動 而且要等成員們都不在的時候才能]定延太了解自己的老婆了~

[好啊好啊~我會期待的]momo傻傻的答應了。

[唉....傻瓜][歐逆....真笨][俞定延你夠了]隔壁房表示 社長大人~ 給我們換間隔音設備好一點的宿舍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