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覺得自己有效率
答應你們 馬上動手寫文:)
然後 吃醋是個很好的題材
我打算寫個一系列
我們定延cp 可以寫好多呢:)
第一篇就送給鯊魚粉了~
希望你們喜歡

36  
[唉]子瑜一邊看書一邊嘆氣。 [子瑜阿~你怎麼了?看不懂題目嗎?]彩瑛終於在聽見自己好友第10次嘆氣後忍不住關心一下。

[彩瑛阿!如果Mina歐逆 突然不理你了~是為甚麼?]子瑜放下手上的書~困惑的問著自己的好友。

[痾~肯定是我有做甚麼讓她生氣的事吧!]彩瑛想一想後回答。

[我也是這麼認為!可是....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惹 Sana 歐逆生氣]子瑜嘆了口氣~ 想到最近 自己心愛的 Sana歐逆都不在

黏著自己了!就連粉絲都發覺了~~~

[哈哈哈~那就去道歉認錯阿]彩瑛馬上提出有效的方法!因為自己惹 Mina歐逆 不開心時 只要馬上道歉認錯! 歐逆馬上又

會重回自己的懷抱了。

[痾...行不通的!因為我早就道歉不知道幾次了~ 可是歐逆還是不理我啊~]子瑜悲劇的躺在床上。

[那...送禮物?討歡心?撒嬌賣萌?當受?]彩瑛提出一連串點子。

[最後一個是甚麼?當受?那是什麼?能吃嗎?]子瑜不解的看著彩瑛。

[哈哈哈哈哈哈!沒事沒事沒事~ 你還是在觀察一段日子好了]彩瑛怕子瑜繼續問她受的問題!趕緊跑出去找自己的 Mina歐逆了。

然後晚上的粉絲見面會結束後!子瑜就一直悶悶不樂的!不講話~ 也不想去找Sana。 連續幾天只要一結束工作 回到宿舍 就

開啟面癱模式! 讓姊姊們都各種擔心~~~ 連最親近的彩瑛也不知道 子瑜到底怎麼了。 於是大家把這神聖的任務給交到了~

Sana 的頭上!表示沒成功讓子瑜變回開朗的模樣~ 不准回房間睡覺 。 多賢和彩瑛拿好自己的家當 就退出房間! 留下獨自

看書的子瑜。不久後 Sana 就靜悄悄的關了房門~ 走到子瑜身後 想看看子瑜在看甚麼這麼認真! 只見子瑜一直盯著同一頁好

久都沒動靜!

[你在想甚麼?]Sana 的聲音不大不小!卻嚇到了 發呆中的子瑜。

[Sana 歐逆?你怎麼來了?]子瑜一下開心一下憂鬱的表情都被Sana 看得一清二楚。

[你最近怎麼了?很不開心的樣子~ 大家都很擔心你呢! 我也很擔心~發生什麼事了嗎?]Sana溫柔的摸著眼前自己喜歡的人。

[Sana 歐逆 你最近都不找我了!是不是因為 喜歡定延歐逆?]子瑜低著頭悶悶地說著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咦?!你怎麼會這樣想呢? 我當然喜歡定延歐逆啦!是好朋友的那種喜歡~你是不是誤會了甚麼?]Sana 愣了一下 趕緊解釋。

[因為你們在粉絲見面會上!說了~你們以前練習不小心親嘴的事~ 你還....一直想bobo定延歐逆....網路上出現好多支持你

們的粉絲]子瑜可憐兮兮的語氣 逗樂了Sana 。

[你現在是在吃醋嗎?你不喜歡我bobo成員們嗎?]Sana握住子瑜的手。

[我.....]子瑜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知道為甚麼我最近都不黏你了嗎?]Sana 露出她的招牌笑容。

[我做了讓你不開心的事?]子瑜小心翼翼地說著。

[沒錯~我真的很不開心]Sana 鼓起嘴巴~ 像松鼠的模樣逗笑了子瑜。

[我到底做了甚麼?]子瑜好奇的看著Sana 。

[你跟彩瑛太好了!太閃了!太甜蜜了~ 所以我吃醋了!每次都主動 霸氣的摟著彩瑛~ 為什麼就不

會對我主動一點啊?你這個笨蛋]Sana 生氣的撇過頭不想理周子瑜這個思想單純的小朋友了。

[蛤?!]子瑜愣住了~馬上在腦海裡!想著彩瑛教自己的辦法~

[Sana歐逆]子瑜拍拍Sana讓她轉過來看著自己。就在Sana 轉頭的一瞬間~ 子瑜湊上了自己的唇!柔柔的吻著Sana 。

[你....]Sana 害羞的臉紅著。

[Sana對不起~讓你不開心了!我以後會注意的~原諒我好嗎? 你不理我~我也好難過的 ] 子瑜主動擁抱著Sana 。

[好吧!看在你這麼快就認錯的份上~我原諒你~ ]Sana 開心的享受著主動的子瑜。

[那....我的嘴唇跟定延歐逆的嘴唇你更喜歡誰的?]子瑜又不小心糾結到這點。

[傻瓜!]Sana被子瑜突然的問題逗笑了。

[你聽好囉~周子瑜! 我只喜歡你~ ]Sana 主動送上香吻給子瑜。

[還有不要在懷疑我跟定延歐逆了! 等下娜璉歐逆聽見了~ 怎麼辦阿?]Sana抱著子瑜一起躺在床上~ 聊著這些天發生的趣事。

隔天就看見出雙入對 黏踢踢的兩人! 盡情的發糖著~ ~ ~ 讓鯊魚粉都瞬間活了過來!抓起相機就猛拍~

[彩瑛謝謝你]子瑜趁Sana跑去找櫻花組玩的時候 趕緊和彩瑛道謝。

[謝甚麼?]彩瑛滿臉疑惑的看著高個子瑜。

[就是你教我如何哄女生的方法阿~ 不喊歐逆 直接喊名子! 還有主動擁抱加親吻 都好有效喔!]子瑜看著遠處

笑得開心的Sana 自己也露出傻笑。

[嘿嘿~其實我也是從定延歐逆那邊學來的拉!真的很有用呢~屢試不爽]彩瑛嘿嘿的笑著~

於是兩忙內就對著路過的定延道謝!讓定延滿頭霧水。

然而她們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們也正在討論著自己。

[昨天 笨蛋子瑜終於主動親我了耶!還喊了我的名子好心動喔]Sana開心的和姊妹們分享~

[奇怪~好熟悉的感覺喔!]娜璉歪著頭想著。

[阿~我知道了!彩瑛也是這樣和我說的]Mina突然驚呼一聲。

[嘖嘖~難怪我覺得熟悉!三個人竟然用一樣的方法來哄我們]娜璉無言了。

[可惡~太可惡了]Sana也瞪著遠處還在跟隊員瘋玩的三人。

[歐逆~不如我們來懲罰她們一下吧!]Mina示意她們把頭靠近~ 三人講著悄悄話。

後面的幾天裡~隊內cp又重新洗牌了一次! 娜璉無時無刻都黏著momo ~~~ Mina則是跟在志效身邊

不時講點悄悄話~ 牽個小手~ 做個愛心 ! 至於我們 Sana 則是 開啟了bobo的開關~ 第一個就攻擊我們可愛的豆腐。

看的 木頭定延 呆子彩瑛 笨蛋子瑜 都不知道喝了幾箱醋去了! 卻只能眼巴巴的看著 自己的愛人 跟別人到處放閃。

[嘿嘿~看你們還敢不敢敷衍我們]小受們 歡樂的繼續 欺負自家男朋友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