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是圭迷就知道
她倆人太會推拉了XD
這就只是一篇 我的腦補
欣賞欣賞就好:))
社長阿~ 你就繼續撩妹吧!
有機會 撩一下twice也可以的
年輕可愛有活力的妹子喔!

00  


[呵呵~可愛的傢伙]順圭看著版面換成自己和她的合照~輕輕地笑著。自己不過想逗逗她~故意留了!JUNIEL阿~你大頭照看起

來很不錯...不開心! 那小傢伙馬上就回復了自己~ 還反咬自己是初瓏迷妹的事情!太好笑了吧~

[恩~真好聽呢~]順圭一邊聽著JUNIEL的新歌~一邊陷入自己的回憶中!究竟自己是怎麼跟這個可愛的迷妹勾搭上的呢?

還記得初次見面~ 是2015年9月10號~那天妳來當我電台的客人~ 那時就對你很感興趣了~ 因為曾經看過一篇報導~那時你才剛

在韓國出道沒多久~ 有報導說你和自己長得很像~是sunny2號 仔細一看~眼前金髮美女~ 真的很可愛呢!接著在節目上和你聊

天~ 雖然跟很多客人都要聊天!但意外的真的很放鬆~就好像我們已經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了~ 之前也聽過你的歌!但第一次聽

你唱現場的~~~還是忍不住驚訝了! 雖然自己身邊就有很會唱歌的隊員了!但是你的歌聲真的讓人聽了很舒服 還會彈吉他!

很有才華~更添加了一點魅力! 聽見你唱我們的新歌~ Lion Heart真的好可愛啊~ 我臉上忍不住露出欣喜的表情~相信都被

粉絲們捕捉到了吧! 聽見你說喜歡少女時代前輩們~我竟然有了野心!想成為你最喜歡的歐逆~~~實在太不可思議

了!結束電台後~ 我竟然破天荒的 約了剛認識的妳! 問你要去喝一杯嗎?歐逆請客~

本來以為會被拒絕的!但是你卻很酷的答應了我~還興致勃勃的跟我推薦了幾個地點!喝了酒才發現~我們真的很合的來呢!

你也是愛喝酒的人~~從那之後!我順利地跟你交換了手機號碼~ 有事沒事就約出來喝個兩杯!雖然我們差了四歲~但是沒有影響

我們的好交情!我特別喜歡~你跟我撒嬌的時候!有時候我跟別人太好~你會吃醋的發來訊息!有時候我也會在推特上~發布我們

一起約會的消息~ 沒想到我竟然從新聞那邊得知了!你是我親密團員~ 泰妍的頭號迷妹!哈哈哈~ 還不敢告訴我~ 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當下是有一點點~ 吃味!但是我好歹也是個撩妹高手麻~ 我還是愛面子的! 我不會輕易的幫妳給泰妍搭線!畢竟我不想

死在美英的龍息下啊!但是讓你當最幸福的迷妹~ 達成迷妹成就 我還是可以的! 給你泰妍演唱會的票~給你個好位子! 在安排

妳和泰妍見面拍張照!呵呵呵~沒想到都出了新聞呢~ 後來接到你的邀約~一起去錄好久沒玩的電台!我還是忍不住 發文稱讚

一下你的美貌~說不明白對你的感覺~ 像妹妹一樣疼愛 又和閨密一樣~一通電話就約出來! 太多了~ 說不完~就是很特別的

一種存在~ 很重要~ 甚至我去旅行回來都第一個連繫妳! 估計美英聽了電台後~肯定又要對我生氣了吧~

[幹嘛呢?傻笑成這樣?在想甚麼?]泰妍疑惑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順圭。 [泰妍阿~下次演唱會記得多給

我一張票喔!]順圭笑咪咪的看著泰妍。 [嘖嘖~你這個專業賣隊友的傢伙!還好意思跟我拿票]泰妍忍不

住伸手捏了捏 順圭的臉。 [你想要的那本繪本~ 我今天上網給你買了]順圭反捏著泰妍白皙的臉。

[真的!我愛你~來bobo一個]泰妍開心的就要往順圭臉上親去。 [下次跟JUNIEL拍照時~給她一個擁抱吧!]

順圭享受的接受了~泰妍的bobo。 [我說你跟她這麼好的交情~直接帶來宿舍不就好了?幹嘛要這麼麻煩

去演唱會啊?]泰妍疑惑的轉著電視。 [哎呀~這樣就不能享受當迷妹的樂趣啦!我要讓她當最幸福的迷妹]

順圭笑嘻嘻地拒絕了泰妍的提議。 [是喔~ 迷妹的世界真難懂阿]泰妍不理順圭了。

[嘿嘿~還好我家小迷妹!迷的是你~ 我一點都不擔心 ]順圭笑嘻嘻地襲擊了泰妍。 [哈哈哈~你不是要出門

嗎?快去拉~路上小心]泰妍逃離了順圭的魔爪。 [走囉~掰掰]順圭和泰妍說再見後!馬上趕去找自己的

迷妹~ [嘿嘿~估計某個迷妹!又要吃醋了]順圭故意發了和孝敏的合照!特別享受這種推拉的生活~

[順圭出來約會還玩手機~罰一杯]孝敏嬌聲的打了順圭一下。 [我這不是在和粉絲炫耀嗎?跟我的孩子~

出來喝一杯~超級幸福啊]順圭笑咪咪的接過孝敏手中的酒一口乾了。 [妳喔!這麼久才跟我約會~ 我生氣

了!]孝敏和順圭開著玩笑。 [哎呀~我知錯了!美麗的孝敏歐逆~ 不要生氣麻]順圭馬上就逗樂了~孝敏。

沒過半小時~順圭的簡訊就充滿著小迷妹的各種簡訊 !順圭只是撇了一眼~ 笑了笑!繼續和孝敏開喝著~~~~

當不成妳本命~那有甚麼關西? 我還是能左右你的心情的!我最疼愛的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