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之前就有的靈感
加上 今天小南v+的回答
所誕生的一篇文XDDD
有親知道 小南筆記裡說
的都是哪裡的畫面嗎XDD
有認真關注定米的 應該能了解

FBCF5E69158C547EFC114B6DBC112382  


[我的衣服到底在哪兒阿?]今日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的彩瑛~睡醒後 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櫥!

卻找不到自己喜愛的那件外套到底哪去了?於是開始去姊姊們的大房間找看看。

[痾.....這是誰的筆記本?]彩瑛看完大家的衣櫃都沒收穫~正打算去夫婦房!就看見桌子上有一本 可愛的筆記本。

於是擋不住好奇心的拿起來翻了幾頁~~~

[恩~日文跟韓文交錯!還有小企鵝的圖畫~肯定是Mina歐逆的]彩瑛心想 歐逆這麼疼愛自己!就算被發現了~

應該也捨不得罵自己吧!於是便放心的繼續看了下去。

從練習生時期 我就很喜歡妳了!沒想到我們最後可以一起出道~~

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好希望能像 娜璉 志效 歐逆那樣跟你打打鬧鬧的。

[什麼!!!!Mina歐逆也是喜歡女生?還是我們隊員!!!誰啊?不會是我吧?] 彩瑛從最前面開始看起~ 才看第一篇就被驚嚇。

原本以為 自己只要遠遠的看著她 就很幸福了!沒想到 今天她竟然跟我告白了!!!!!! 我是在做夢嗎? 不過被你抱著真的好

幸福!你懷裡的溫度 我彷彿還感覺的到! 我的心跳一定很快吧~~~ 希望沒被你發現 。

[什麼!!!!!竟然再一起了???到底是誰啊]彩瑛 一邊怨念Mina沒告訴自己 一邊好奇的翻著。

今天錄製優雅的私生活~~ 你在節目上那麼說了! 我能當作 是你偷偷在宣誓主權嗎? 雖然沒跟你同一組 但我還是很開心~~~

[哪一集阿?為什麼不說清楚拉 ]彩瑛苦著小臉~ 想著 好幾次都有分組的~~

今天難得 我們同台車! 一上車你就貼心給我蓋小毯子 讓我靠在你肩上~~~ 我滿足的聞著你身上 安心的味道!閉上眼休息~~

沒想到你竟然偷偷吻了我!我覺得害羞的你 好可愛啊~~ 還好天黑了!不然就會被你發現我臉紅了!

[什麼!!!我以後上車絕對不睡覺了~~錯過了bobo秀]彩瑛覺得十分可惜~~~雖然現在還是看不出來誰是Mina歐逆的情人。

嘿嘿~今天幸運的跟你一組了!和你一起錄影還能一起做我最擅長的事~今天好幸運啊!雖然節目結束了......

[痾?哪個節目?擅長的事?唉呦~~~看得我好鬱悶!下次一定要叫Mina歐逆 要把事情敘述清楚點]彩瑛完全放鬆地躺在床上。

最近我們時常在思考!要不要和成員們說~我們的事情!但是彩瑛好像很喜歡妳.....我不想害彩瑛難過....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竟然出現我了?我喜歡誰?歐逆是不是誤會了甚麼? 我明明喜歡子瑜的]彩瑛心急的想著~ 子瑜不會背著我偷偷跟

Mina歐逆再一起吧!隨後又搖了搖頭~~~ 她每天都跟我黏在一起!怎麼可能阿~ 就在彩瑛打算繼續看下去時!卻聽見門外傳來

一陣聲響~ 心虛的怕被發現 !拿著手機跟筆記本就躲到櫃子裡~~~心臟跳得飛快。

[南 你到底在不開心什麼? ]彩瑛正努力聽著聲音。

[沒有不開心!你出去~我要休息了]Mina的聲音傳了過來。

[Mina歐逆 竟然可以這麼大聲講話!]彩瑛在一次被驚訝到。

[南 別這樣好嗎?]彩瑛一聽 這語調肯定是無趣哥哥!

[你放開我放開我]Mina正在定延懷裡掙扎。

[我不放~除非你告訴我妳到底在不開心什麼]定延緊緊的抱著Mina。

[討厭你大壞蛋!每天都對人這麼溫柔~ 你看外面的那些男前輩都這麼喜歡你]Mina的聲音裡充滿著委屈。

[傻瓜~你是在吃醋嗎?那我怎麼辦?你每天 都圍著彩瑛繞來繞去! 外面的粉絲都認定你們是官配了~我怎麼辦?

我也不開心~你去跟彩瑛再一起好了]定延有些無奈。

[怎麼又有我的局啊?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好好的跟Mina歐逆溝通]彩瑛在衣櫥裡聽的膽戰心驚

到底為何自己會變成她們的導火線阿。

[那彩瑛這麼喜歡你!每次都跟你討BOBO~你是不是也要跟她在一起?]Mina反駁著定延。

[嘖嘖!你怎麼能這麼說呢?我把彩瑛當妹妹疼愛的]定延心想這樣不行~這個日本女人又要亂想了。

[那我也....]Mina還沒說完就被定延給壓在衣櫥上~狠狠的吻住了!嚇得裡面的彩瑛差點尖叫。

[痾........她們在幹嘛打架嗎?]彩瑛聽見衣櫥蹦一聲!緊張的把耳朵給貼在衣櫥門上卻聽見

輕微的吸允的聲音還有一些微微的喘氣聲!讓彩瑛瞬間羞紅了臉~~~~~~我還未成年阿!!你們在幹嘛!!!!!

[定延.........]Mina被定延給吻得喘不過氣!

[南你真的很美~ 我的心裡除了你!已經容不下任何人了!我們都不要為了吃醋而吵架好嗎?]定延溫柔的看著Mina。

[對不起....跟你鬧脾氣了]Mina低著頭道歉。

[傻瓜~ 用你的觀點來看!我不就每天喝一瓶醋了?你這麼美這麼有氣質 外面那些前輩都對你有

意思好嗎?]定延摟著Mina回到床上。

[我只喜歡你]Mina舒服的窩在定延懷裡。

[我知道~睡吧!成員們下午才會回來呢~好久沒有抱著你睡了!]定延親吻了Mina~隨後一起閉上眼睛休息。

[痾.....睡了嗎?但是現在出去還是會被發現吧]彩瑛決定在等一回~等歐逆們睡的熟一點!在逃跑。

[繼續看]彩瑛用手機開啟手電筒~ 繼續看著已經知道神秘情人的筆記本。

今天去濟州島 錄製twice tv !我們發生了一點小爭執~ 正冷戰著! 剛好要分組比賽 ~~~ 娜璉跟志效知道我們吵架!

當你一說完 要做喜劇表演! 就馬上起鬨要我跟你一組~~~大家都在看得當下~我只好答應了!原本以為會很尷尬~~~

但是最後還是被你成功逗笑了!!! 你總是有辦法 讓我不生氣~~ 聽見成員們說 你臉上點痣之後跟我長得很像!

這表示我們有夫妻臉嗎?哈哈

[原來如此~難怪那天氣氛一直怪怪的!原來是情侶吵架 ]彩瑛點了點頭~恍然大悟了。

嘿嘿~~ 今天又和你分到同組!好開心啊~ 可以光明正大的挽著你的手! 原本還很煩惱三個人要怎麼分組搭船~ 沒想到你卻

緊緊的握住我的手!還幫我穿了救生衣~~~ 成員們都很貼心的默許了!只是你真的很調皮~ 故意要潑momo水!害我們兩

人的衣服都被momo潑溼了。

[阿~歐逆們太會隱藏了吧!我竟然都沒發現~]彩瑛一邊回想過去!一邊感嘆。

最近幫momo 一起參予了!hit the stage 的舞台表演! 我家那隻佔有慾很強的笨蛋~ 肯定又要吃醋好久了!嘿嘿~

所以我在新的錄製裡!偷偷藏了驚喜~~ 或許我們也能慢慢得朝官配發展吧!

[哈....甚麼驚喜阿]彩瑛看的好累!於是就不小心睡著了~~~~ 等彩瑛睡醒時~悲劇的發現! 歐逆們都回來了阿~

還全都在房間裡!這下子自己怎麼出去阿 。 於是悲劇的傳訊息給自家情人求救。

[喔~子瑜怎麼了?]志效對著突然闖進來的忙內~問著。

[痾........彩瑛說她想玩躲貓貓!叫我來找她]子瑜說完還點點頭 增加可信度。

[不在我們房間吧!我們都待在房間這麼久了~都沒人近來阿]娜璉一邊玩手機一邊說著。

[阿.........彩瑛!你真的在這裡啊]Sana打開衣櫥想放衣服~就看見一臉尷尬的彩瑛。

[痾.......對啊!本來想嚇你們的]彩瑛一邊小心翼翼的把筆記本給藏在自己懷裡~

[彩瑛阿~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啊?我睡醒都沒發現你]Mina好奇的看著滿臉心虛的彩瑛。

[痾.......]彩瑛正想說些甚麼就被多賢給神救援的拉走了。

[彩瑛阿~原來你在這裡!我找你好久囉~你們老師.....]多賢一邊講解一邊拉走彩瑛。

[痾......歐逆!打擾了]子瑜默默地把門關了。

[彩瑛阿~聽說妳今天身體不舒服!好點了嗎?]定延 剛好從房間出來!對上彩瑛關心的說著。

[好...好多了]彩瑛看見定延腦中就想起~ 下午的吸允聲和喘息聲!臉迅速燒紅了起來。

[彩瑛阿~你是不是發燒了?臉這麼紅]momo從定延身後探出頭~ 被彩瑛的臉給嚇到。

[彩瑛你沒乖乖吃藥嗎?]子瑜也趕緊過來關心~~~~

[我沒事.........我先去廁所了]彩瑛急急忙忙的躲到廁所裡!

[唉呦..........我幹嘛偷看筆記本拉!害我發現了這天大的秘密!]彩瑛在廁所苦惱了半天!

最後還是決定 乖乖地跟Mina歐逆 認錯~ 並且解釋 自己已經跟子瑜再一起了!

讓她不要因為自己跟定延歐逆吃醋~ 等事情全部都解決後!彩瑛決定跟子瑜分享自己發現的大秘密。

[我早就知道了]子瑜冷靜地說著。

[甚麼!!!!!!你怎麼知道的?妳為甚麼沒跟我說?]就在彩瑛還想繼續發問~就被子瑜給堵住了嘴。

[哀......我又要裝睡了嗎?]下層的多賢非常無奈的戴上耳機 裝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