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完結啦!

感謝一路追這奇怪系列

的各位親們:))) 

想看番外嗎? 其實我已經寫好了XDDD

然後感覺你們一定知道我寫哪對cp了((攤手

8C065CF3E3A573E1E82CE58A0C92BD8B  

 

隔天一早 定延起床後~就馬上到少女時代去! 不料進門卻沒看見~帕尼歐逆!只有看見一個躺在椅子上玩遊戲的身影。

[痾....請問帕尼歐逆在嗎?]定延小心翼翼的問著。

[咦?!有人阿~請坐請坐]順圭把遊戲機給丟進抽屜裡~笑咪咪的看著定延。

[Sunny歐逆?]定延這才看清楚眼前的人。

[我不是什麼sunny~叫我順圭吧!你今天有甚麼 疑難雜症嗎?]順圭很順手的~摸了摸水晶球!

[痾~任何問題都可以幫我解惑嗎?]定延打從心底認為~順圭歐逆!應該也很厲害吧~

[當然~請說]順圭精神百倍的看著定延。

[就是我想收服一個人!但是要讓她心動~ 平時她都很渴望我主動的!現在我主動追她了~還親她!卻被她打巴掌了

.....還打了兩次]定延想起那火辣辣得疼痛~

[那她打你的時候~有沒有說甚麼?]順圭點點頭~認真的聽著。

[痾.....她好像說!我又不是她的誰~怎麼可以親她之類的....但是她明明也覺得我不錯啊!]定延還是不懂。

[阿~這樣啊!我了解了]順圭笑得很邪惡。

[首先 你說要讓她心動!你才能收服她對吧?但是現在你親她又會被打~ 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要跟她玩推拉~

欲擒故縱你懂吧? 就是製造機會 靠近她~然後假裝要親她!但是又不要真的親~ 這樣多做幾次之後!她就會開始想

這次你到底親不親呢?會讓她有又緊張又期待的感覺]順圭看見定延一直點頭~滿意的繼續說著。

[她會打你~ 又說那種話!表示她內心裡 是個保守的人~ 你們又不是情侶也不是夫妻!你憑什麼親她~ 所以等到你推拉

一段時間後!你強烈的感覺到~對方其實也有些期待時!你就不經意地拉著她~到鎮長辦公的地方! 跟她辦結婚吧~

偷偷告訴你!這可是我的小道消息!他們偷偷的同意了!人類跟神奇寶貝可以結婚的法條~ 但是沒有大肆宣傳~

因為還是有需多反對的聲音! 這政策在五天後~開始實行!所以小兄弟~ 你知道怎麼做了吧!結婚後你想做什麼就做甚麼~

要不心動都難了!]順圭拍拍定延的肩。

[哇~順圭歐逆!你真厲害~謝謝你]定延付了錢後~歡歡樂樂的離開了!離開前還遇到剛回來的帕尼歐逆。

[寶貝阿~你看!我幫你顧店還順便做生意耶~厲害吧]順圭拿著剛剛到手的鈔票~ 在帕尼面前揮了揮。

[痾.......你又不會占卜你怎麼幫客人的?]帕尼疑惑的皺著眉。

[痾....她又沒說要占卜!她是問關於感情的事情!我這麼高手~就馬上幫她解決問題啊]順圭剛講完~耳朵便被帕尼狠狠的捏著。

[你又用那張嘴~亂說服客人了!感情高手麻...你給我過來講清楚]帕尼開始對順圭進行一連串愛的轟炸。

[嘿~我可是推拉高手呢!娜璉歐逆~你在哪裡?]定延一路興奮的 往飯館走~沒想到自己要找的人兒就坐在店裡頭阿。

[嘿~美女!真有緣又見面了~來吃飯啊?]定延笑瞇瞇的握著娜璉的手~

[廢話~不然來這裡睡覺阿?你這臭流氓]娜璉甩開定延的手!就想把菜單遞給子瑜。

[嘿~子瑜你去忙你的!她讓我來]定延抱了抱子瑜~隨後把菜單拿回來。

[欸~你幹嘛啊?]娜璉不滿的看著~眼前笑得痞痞的人。

[你乖乖等我~ 我煮個好吃又充滿愛心的午餐給你!乖阿]定延摸摸娜璉的頭~接著往廚房裡去!不到10分鐘~

定延又端著一大盤食物出來。

[嘿~試試看!定延牌愛心炒飯]定延把湯匙拿給娜璉。

[呀~你煮這麼大盤!我哪吃的完]娜璉邊碎念邊默默的吃了一口~

[好吃嗎?]定延也拿了一隻湯匙和娜璉一起吃了起來。

[味道不錯....]娜璉不想開口誇獎這個臭流氓~但還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你看看你~怎麼會吃到臉上都有飯粒呢?]定延自然的把臉湊過去~接著把娜璉臉上的飯粒給舔進嘴裡。

[你.......你幹嘛]娜璉又再一次被定延給調戲了。

[沒幹嘛~吃飯啊]定延笑的可開心了!

從那天之後~ 定延靠著自家的七位寶貝們!總是可以很輕易的找到娜璉~ 並且用各種方式~調戲她!推拉得很開心。

[嘿~美女!現在有空嗎?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定延騎著自己的馬~緩緩地靠近娜璉。

[嗯?要去哪裡?]娜璉也很習慣三不五時就看見這個流氓在自己身邊轉來轉去。

[跟我走就知道啦~上來吧]定延伸出手~把娜璉拉到自己懷裡!兩人又一起共乘一批馬。

[哇~好好玩啊]娜璉第一次騎馬~很興奮。

[喜歡的話!以後每天帶你騎馬]定延溫柔的環抱住娜璉。

[你說的喔!]娜璉也沒當初那麼反抗定延的舉動了。

[我們到囉]定延先下馬~隨後抱著娜璉下馬。

[我們來這裡幹嘛?]娜璉摸不著頭緒的跟著定延走。

[我喜歡你~ 妳嫁給我吧!]定延從懷裡掏出一枚戒指用著自己最溫柔的眼神~看著娜璉。

[哪有人這麼突然的]娜璉雖然羞紅了臉~但還是默默地戴上了戒指。

[嘿~我們現在去排隊登記吧!]定延眼看成功了~嘴角無限上揚!快要回現實世界拉。

[各位新婚人們~請男方女方 分開排隊喔]工作人員在前面喊著~ 於是定延和娜璉就稍微分開了一下!

[喔!這不是比賽時候遇見的gary前輩]定延馬上和gary打招呼~

[gary前輩你是怎麼征服智孝歐逆的啊?]定延佩服的問著。

[嘿~用我這張帥氣的臉阿]gary自戀的說著。下一秒就被巴頭了。

[你別聽他亂說了!我也是不得已的阿~ 五年前在森林裡遇見他~他就一直死活的跟著我~害得我都交不到男朋友....

眼見年紀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只好跟他結婚了~唉]智孝可憐兮兮地說著。

[歐逆~你辛苦了]定延安慰的拍了拍智孝。

[嘿~老婆我們回家!生一堆小gary]gary剛辦完~就馬上幻化成精靈的模樣~一把抱起智孝~衝了出去。

[欸!小兄弟~沒想到你真的有乖乖聽我的話啊!來辦結婚]順圭也剛辦完~一回頭就看見椅子上的定延。

[喔~順圭歐逆!你的辦法超有效的~ 那麼結婚之後我該怎麼做呢?]定延看見順圭~ 開心的上前擁抱。

[欸~你傻啦!結婚之後 把老婆騙上床...盡情的蹂躪一番~ 兩個相愛的人!肯定會很心動的拉~行了!不跟你說了~

我要去找我親親老婆拉]順圭給定延加油打氣之後~馬上跑去找帕尼了。

[哇....好恩愛阿]就在定延還在愣神時~就換自己了!順利的跟娜璉辦好結婚證!馬上親了一下娜璉~

這次終於沒有被打巴掌了!感動阿。

[這裡是外面拉]娜璉有點嬌羞的~推開定延。

[那我們回飯店吧!老婆~ 我等不及要好好愛你了]定延厚著臉皮~ 一心要把娜璉拐到床上~

[恩...]娜璉溫柔的挽著定延的手~ 一起走了!

[哇...婚前婚後差這麼多啊!變得好溫柔]定延有些驚訝~ 娜璉的變化!但更多的是開心。

[呵呵呵~ 這次終於要成功收服了啊]定延把唇膏打開放在床旁邊~ 打算等下培養感覺完!在抹上去~

這遊戲終於要破關了!內心一陣感動阿。

[你洗好沒啊?老婆]定延等的有點心急了~打開浴室差點沒昏過去!

[老婆妳不會打算要用傑尼龜的模樣~跟我度過新婚第一天吧?]定延剛剛培養好的情緒!瞬間破滅。

[不行嗎?]娜璉還調皮地用水射向定延。

[當然不行!你要是這模樣~你今晚就別上床了]定延被打敗的關上浴室門走回床邊~ 再給自己重新培養情緒。

終於在等五分鐘後~浴室的門又開了!出來的是一位美麗動人的女人。

[這樣可以了吧]娜璉面對定延火熱的眼神~別過頭不看她。

[嘿~可以!我老婆真是漂亮啊]定延馬上~迎上去抱著娜璉就是滿嘴的甜言蜜語!聽的娜璉露出甜甜的笑。

[老婆~我愛你]定延直接吻住娜璉~ 由於跟 momo練習過兩次~ 很快就把娜璉吻到意亂情迷! 接著把娜璉給壓到床上~

雙手把娜璉的浴袍給拉開!雙手點火似的~ 搓揉著娜璉迷人的雙峰!讓娜璉嬌喘著~ ~ 定延接著繼續伸出小舌和娜璉的

小舌糾纏著!誰也不讓誰的~ 交流著!趁著娜璉喘氣呼吸時~定延趕緊抹上那僅剩的唇膏! 接著又伸出舌頭舔著娜璉的雙峰~~~

另一隻手也持續搓揉著! 定延抬頭看娜璉明顯動情的表情~ 笑了笑!

[老婆~ 這次我真的要收服你了!我愛你]定延溫柔的吻在娜璉的鎖骨上! 瞬間發出一陣光芒~娜璉的手上多了一個印記。

系統提醒!! 恭喜無趣哥哥 成功收服所有的美人寶貝!現在即將進入傳送門~ 回到現實世界!有緣再見了~~~

然後一陣光芒閃過!定延愣了楞神~ 發現自己手上拿著搖桿!看了看四周的隊友們也正在愣神~~~ 定延歡呼一聲!

[耶~終於回到現實世界啦!現在到底幾號拉?]定延放下搖桿~馬上衝回房間!拿起手機看了起來~ 發現在遊戲裡過了兩個禮拜左右!

在現實世界也才過了兩個小時阿! 定延放心的走回客廳~卻看見其他姊妹們都滿臉通紅~ 不說話!覺得奇怪~

[你們幹嘛啊?]定延回到原地發現~電視畫面上顯示 是否重新撥放? 案了 是! 結果畫面裡出現了~ 定延收服寶貝們的每個瞬間...

最後的畫面就停格在定延趴在娜璉歐逆身上.......定延馬上把電視給關了!把光碟給折成兩半~ 丟到垃圾桶!

[痾....所以你們全部都有在遊戲裡的記憶是嗎?]定延看見忙內們都點點頭~ 臉色一陣慘白..........

[你們知道~我不是故意要親你們的吧!我是為了讓我們回到現實世界啊]定延正努力的解釋著~卻看見 momo 跟 娜璉的臉

充滿著嬌羞。

[呀...你們倒是說句話!別沉默阿~我很害怕阿]定延發現妹妹們 現在都躲著她阿。

[歐逆....晚安]志效拉著最靠近身邊的櫻花二人組一起回房了。

[哈~好累!我要去睡了]多賢也像沒事人一樣的拉著彩瑛子瑜回房。

[我...我去廁所]momo也馬上逃走。

[老...娜璉歐逆......你不會生氣的吧?]定延看著娜璉差點又要叫出老婆~趕緊改口。

[你要對我負責]娜璉笑咪咪的抱著定延。

[甚麼?]定延驚訝了。

[你在裡面跟我求婚了!還親了我摸了我 你想當作沒發生過啊~剛剛妹妹們全都看見了喔!老公]娜璉嘟起嘴~往定延親去。

[我忘記了!我甚麼都不記得~ 好累啊!我困了~晚安~娜璉歐逆]定延趕緊逃離 緊緊抓住自己的娜璉。

[俞定延你這個混蛋]娜璉在客廳吼著。

[呀~ 遊戲裡做的事情!現實當然不用負責拉]定延馬上回到房間避難。

後來的幾天裡 定延一直睡不好....因為每次看見 momo 就想到練習....看見那迷人的唇 會有吻上去的衝動!還有那傲人的身材

~ 定延還在努力的克制著自己 !呀~ 我的羞恥心 快點回來吧! 不要再幻想自己的室友了~俞定延 醒醒~這是現實世界。

[阿.......我有點想念遊戲世界了!]定延看著旁邊熟睡的 momo 吞了吞口水! 最後還是去睡沙發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