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這裡估計要被定mo黨給攻佔了XDD

有沒有站別對 定哥cp的啊? 

然後 在開學前 順利填完這小坑  我已功成身退 XD

接下來可能會神隱(如果真的很忙拉

再次感謝 看完此系列的 讀者們

8C065CF3E3A573E1E82CE58A0C92BD8B  

 

[哈阿.....雖然沙發很舒服~但睡久了還是腰酸背痛阿]定延自動自發的~抱著棉被又要去客廳了!

正當定延快進入夢鄉時~聽見旁邊的手機有訊息。

[大家都還沒回來......我一個人會怕拉T.T]momo可憐兮兮的簡訊~ 讓定延嘆了一口氣~抱起棉被又往房間走。

[平常不也一個人睡嗎?害怕....甚麼....]定延看見 momo後!愣在門口。

[愣在那邊幹嘛?快點過來啊]momo開心的揮著手~要定延過來。

[喔...你幹嘛穿這樣?]定延不自覺的鎖上了門~ 往床邊走去。

[嘿~你不覺得很可愛嗎?粉絲送的喔~可惜沒有可達鴨~ 但是粉紅色的胖丁也很可愛對吧]momo還起身展示了一下~

穿在身上的!神奇寶貝的背心!

[為甚麼我覺得你的胖丁好生氣阿]定延看著胖丁原本的表情就在生氣~ 因為身材的關西~讓胖丁的臉都鼓了起來變得很生氣。

[你到底還要在沙發睡多久? 隊員們都問我們是不是吵架]momo撒嬌的勾著定延的手。

[是我的問題啦.......對不起喔!]定延以為 momo難過了~趕緊摸摸頭安慰著。

[你是不是因為之前遊戲的事所以?]momo說完~就感覺定延僵硬了。

[痾......]定延正在想要用什麼藉口呢~就被 momo的話給驚呆了。

[主人~ 你是不是很想收服我啊?還是又想要練習了?] momo輕輕的在定延耳邊小聲地說著。

[ momo阿.....你別鬧了]定延被這樣一鬧~ 臉瞬間通紅。

[可以喔!因為我也想被你收服阿~ 定延阿] momo跨坐在定延腿上~ 讓定延的視線和 胖丁的視線相等。

[......什麼意思?]定延吞了吞口水~ 正在心裡告訴自己這裡是現實世界!不行~~~~~

[我喜歡你!在經歷遊戲世界之前就喜歡你了........所以你不要因為忍耐!就去睡客廳好不好?我想要在睡前跟你分享今天發生的

事~我想睡覺時窩在你懷裡~我想每天一睜開眼就能看見你啊!定延阿~~~~~]momo越說越覺得委屈~ 眼睛泛著淚光。

[傻瓜~你別哭阿!]定延馬上抱住 momo 安慰著。不料這舉動沒安慰成~反倒讓 momo哭的更傷心了。

定延心一橫~ 捧著momo的臉!溫柔的吻了上去~ 成功的讓 momo止住了眼淚。

[momo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這裡不是遊戲世界! 在現實世界裡 我們的感情是不被祝福的~~

我們會走得很辛苦!即使這樣你還是喜歡我嗎? 在遊戲裡 我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因為不用負責任~

但是這裡不行!我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傷害了你~ 如果現在的快樂 !以後是痛苦的話~ 那麼我寧願從來沒快樂過......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定延非常嚴肅的看著 momo 。

[我知道了.....] momo以為定延是在拒絕自己~有些傷心的從定延腿上離開!誰知下一秒又被拉了回去。

[傻子~你根本不明白吧!]定延有些無奈地嘆口氣。

[欸咦!]momo看著把自己拉到懷裡的定延。

[你聽不懂就算了!反正在愛情裡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 ~ ~ 你有沒有跟我再一起一輩子的決心? ]定延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恩!]momo聽懂了~拼命的點頭。

[噗..傻瓜]定延被momo傻懵的行為給逗笑了。

[哪是傻瓜] momo生氣的嘟起嘴巴~ 跟身上的胖丁一樣的表情。

[跟我再一起就別想離開了!因為我佔有慾很強]定延一個翻身~ 把momo給壓在身下。

[我佔有慾也很強~你要是敢外遇 你就死定了!]momo 又一次勾著定延的脖子~ 送上自己的香唇。

[傻瓜~我突然好懷念遊戲世界啊!不如今天我們就來回味一下~ 我是如何收服你們全部的吧!]定延說完就伸出舌頭和

momo熱情的交流著。

[你剛剛偷吃冰淇淋對不對]定延從momo的嘴裡嚐到了草莓口味。

[痾...就吃一點點!真的]momo看著定延漸漸冷淡的表情~趕緊認錯。

[你那個不是快來了嗎? 上個月你都痛成那樣了~你還敢吃冰阿]定延氣憤地捏了捏 momo 的臉。

[對不起啦~我下次會注意的] momo討好的撒嬌著。

[你現在是我女朋友了!我要時時刻刻關心你的身體~看你難受我會心疼的!傻瓜]定延把 momo抱進自己懷裡。

[嘻嘻嘻] momo傻傻地笑著。

[笑什麼~]定延寵溺的順著 momo 的頭髮。

[還練習嗎?俞先生]momo調皮的在定延臉上親一個。

[什麼阿~你在期待吧!俞太太~ ]定延一個翻身又繼續剛剛的事。

這時剛從電影院出來的團員們~ ~ ~

[哈阿.......歐逆!為什麼我們要大晚上的出來看電影?]子瑜打著哈欠。

[就是說阿~ 還看恐怖片!嚇死我了]Mina勾著Sana的手說著。

[而且最愛看恐怖片的定延歐逆怎麼沒來?]彩瑛也拉著多賢的手甩來甩去。

[不知道啊!momo突然拿了七張電影票給我啊~ 我就想說不要浪費~ 帶你們來]娜璉正打算跳到子瑜背上。

[而且剛剛定延一臉愛睏樣~ 我就沒找她了!]志效把子瑜拉到自己身邊~ 破壞了娜璉的計畫。

[該不會是 momo歐逆想跟定延歐逆和好吧?]多賢猜測著。

[喔~ 肯定是這樣啦!那我們再去吃個消夜~晚點再回宿舍好了]Sana笑嘻嘻的提議著。

[前方辣炒年糕店~ 跑最後的要付錢]娜璉一說完就馬上衝了出去~

[呀~歐逆好詐!不要跑]妹妹們都在後面追趕著~ 可憐的娜璉最後還是被妹妹們超車了~ 榮登最後一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