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甜蜜的吃醋系列
當然也要有苦逼得暗戀系列囉
然後這系列 就會出現各種 cp 我覺得冷門的拉
或許我改天腦撞到 會給熱門 cp也來這系列玩一下
那麼 以後每個禮拜一來發文囉XD
或者你們想在這苦逼系列 看見誰
也可以告訴我喔:)

74FD90515064CAFE57F4812D6CF9AF44  


[欸~定延你到底為什麼都不給我們bobo啊?]娜璉不開心的~ 賴在定延床上。

[單純不喜歡而已..........]定延看著手機回著。

[什麼麻~真無趣!還以為是要留給喜歡的人這種理由]娜璉覺得無聊~ 往客廳去找其他妹妹們玩~

[確實是留給一個 不能喜歡的人啊!唉.........]定延看著手機桌布裡的人。

我是俞定延 我有一個秘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暗戀一個人 一個和我永遠無法相愛的人!

她是我姐姐~ 俞昇延~ 已經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暗戀~

或許是你我都當上練習生後!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又或許是你 當演員後 我在電視機前專注的看著你~

又或許是你和前輩演出 我們結婚了!我心裡難受的拒絕觀看~

也有可能是 我出演生存節目 壓力很大時!你溫柔的鼓勵我~

和我一起流淚的時候!總之不管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當我發覺對你的異樣感情時!我已經深深的迷戀著你了~我的姐姐阿.........

當你告訴我 子瑜很美妳很喜歡她時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嗎?

當你上節目說 我都不看你電視劇時~ 你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我無法忍受 你和男主角親密的互動!即使我知道是假的是演戲~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克制生氣的情緒!我只好選擇不看~

為了不讓任何人差覺我的感情!所以我對你很理智~

不再像小時候一樣跟你撒嬌了! 雖然偶而也是會有克制不住的時候~

我會抱著你 拍照 ~這樣方便我想你時拿出來看!

能和你一起出演綜藝 一起當主持人~ 這些都是我意外中的事!但我很珍惜~

能用工作的名義~ 和你見面!每個錄製的日子~ 幾乎都是我精神的來源!

雖然我每天看見 隊友們 一對一對的幸福~ 我也會感到寂寞!

但是能回家看見你 溫柔的對著我笑~ 接著調皮地欺負我!我就很開心了~~

這個秘密 我永遠會藏在我心裡!不被任何人發現~ 我愛你啊!昇延歐逆

[痾~定延阿!這裡是哪裡?我頭好痛啊]昇延滿臉通紅的趴在定延背上。

[歐逆~ 你酒量不好還喝這麼多!要不是歐巴打電話給我~看你怎麼辦齁]定延無奈的打開家裡的門。

[痾~對不起啦!不要生氣]昇延撒嬌的在定延背後蹭了蹭。

[歐逆~小聲點!爸媽在睡覺了]定延把昇延小心的放在床上~ 接著幫她把衣服換掉!

[定延阿~我好熱啊!開冷氣拉]昇延難受的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歐逆~現在是冬天耶!乖乖蓋被子拉]定延無奈的去拿毛巾幫昇延擦了擦身體~ 順便給她降降溫。

等定延處理完昇延後~ 靜靜的看著睡著的昇延!眼裡是無盡的柔情還有愛戀~ 忍不住伸手撫上那張帶著紅暈的美麗臉蛋。

[歐逆!為甚麼我是女的呢?為什麼我是你妹妹呢?]定延嘆了一口氣~

[歐逆阿~ 只有在你睡著後!我才能這樣不用隱藏自己的心意~~ 其實我好喜歡你!我會一直守著這個秘密~直到你找到一個好人!

能讓你充滿幸福的好人~ 到了那時候 我會結束我這場沒有結局的暗戀!]定延眼眶泛紅的~ 吻上昇延。

[這樣就夠了!]定延離開昇延的房間~ 默默的擦了擦!不知何時留下來的眼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