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各位想看污文的親們

是否忍了很久阿XDD

我是想給她倆夫妻禁慾的

那麼就寫完這篇 開始禁慾

2021.7.29 已逐漸脫圈 索性就不鎖文拉 (未成年禁止觀看)

13.jpg  

 

[嘿嘿嘿嘿嘿]定延一想到明天又是好不容易的全體放假日!就開心。

[多賢帶我回家~我都沒去過你家]Sana一邊拿著行李一邊跑到忙內房!

[志效歐逆~我好了!走吧~ ]子瑜揹著包包~和剛進來的Sana打了招呼後!就牽著志效的手準備出門。

[你們小倆口快點好不好?]同住江東區~順路的娜璉非常不滿地看著甜蜜蜜的兩人。

[歐逆~你可以先上路阿]彩瑛繼續慢吞吞的檢查自己的東西。

[不要!就已經單身夠可憐了~ 在一個人回家太寂寞了吧!我寧願當你們的電燈泡]娜璉笑嘻嘻的撲到Mina身上。

[老公~我們不收行李嗎?]momo從夫婦房晃出來~ 問著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的某人。

[恩....晚點收]定延把手機丟一旁~把momo拉到自己懷裡。

[好閃好閃]Mina 一邊遮住自家情人的眼睛一邊調笑的看著momo 。

[唉......再見!不要太想我]娜璉一邊穿鞋子一邊搖頭。

[掰掰~路上小心]定延心情很好的哼著小調。

[幹嘛這麼開心]momo戳了戳 定延的俊俏小臉。

[因為等下是我們的兩人時間阿~]定延完全亢奮。

[老婆妳去房間換上我最喜歡的那套襯衫好不好啊!我等下要給你驚喜呢]定延輕輕的在momo耳邊說著。

[甚麼驚喜?]momo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自己的木訥情人!竟然也懂得準備驚喜了。

[先去換上~乖]定延成功的把momo推回房間裡。

[定延歐逆~我們走啦!掰掰]多賢終於從房間裡慢慢地走出來~ 牽著Sana和定延道別。

[哈哈哈哈哈~終於都回去了]定延心情愉悅的從冰箱拿了什麼~ 關了客廳的電燈!回到房裡。

[嘿~你看我很乖吧!]momo 看見定延進來~馬上起身轉圈展示自己已經換上 定延最喜歡的衣服了。

[真乖~我的寶貝真美]定延忍不住的上前擁吻momo 。

[嘻嘻~我的驚喜呢?]momo站在床上雙手圈住定延~ 定延舒服的把頭靠在momo 傲人的胸前~

[那麼現在戴上眼罩躺好]定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黑色眼罩~蒙住momo的眼睛。

[喔....好了]momo照做不誤的 乖乖地躺好。

[忍耐一下喔]定延一邊說一邊拿絲巾把momo的雙手綁了起來。不敢綁太緊 怕會弄痛momo 只是稍微固定住而已!

[痾......老公你綁我幹嘛?]momo看不見現在手又被綁了起來~有點緊張的扭動著身體!但不知道這個舉動 讓定延更加興奮。

[老婆啊~上次看你跟Mina的舞台~讓我好震撼啊! 雖然是個悲劇的結尾~ 但我卻有不同的領悟!我想多玩一些不同的~

增加我們夫妻間的情趣]定延已經一顆一顆的解著momo襯衫的鈕扣了。

[增加情趣沒問題~但是幹嘛蒙住我眼睛啊?這樣我很不安阿]momo依然在扭動著~ 但隨著襯衫已經解開~

momo穿著黑色性感內衣的模樣!也露了出來。

[聽說矇住眼睛可以增加刺激感喔!別怕~]定延俯下身子舔吻著momo的胸部。

[定延.......]momo 感受到定延在對自己做甚麼~臉馬上燒紅了起來。

[網路上有一種說法]定延邊說邊把momo的內衣給脫了!兩顆豐滿的雙峰~就這樣解放似的曝露在定延眼前。

[什麼...?]momo因為被矇住雙眼 身體自然變得更加敏感了。

[把巧克力醬淋在情人的身上~在品嘗會有不同的風味喔]定延把剛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巧克力醬 給仔細地從momo胸部到肚臍都淋了一點。

那冰冷的觸感讓momo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

[定延.....拜託解開我的手拉]momo 賣萌的想和定延求饒。

[不行~這樣沒情趣]定延笑咪咪的從momo 的肚臍開始緩緩的舔了起來!惹得momo 是更加忍不住地扭動。

[恩~真的好像特別美味呢!老婆你吃吃看]定延舔了一口~往momo嘴裡送去!順便和 momo的小舌交流一下~

[哈....哈.....]momo 一邊喘氣一邊品嘗到了!巧克力的甜味。

[是不是很甜呢?]定延壞笑著~看著身下人~ 全身紅通通的覺得可愛。

[恩....很甜...阿]momo 正想回答!就感覺自己的乳頭被人含住了。

[老婆妳的聲音更甜]定延像似受到鼓勵一樣~ 伸出舌頭像在舔冰淇淋那樣!努力的把momo 的胸部到處都舔了舔!品嘗了一下。

[定延....不要這樣玩了拉!好羞恥的]momo 隨著定延的舉動 !身體早就有感覺了~下腹有非常奇妙的感覺。

[這不是羞恥是夫妻情趣喔!我的傻桃~你有感覺了對吧]定延忍不住在momo的胸前留下一個又一個屬於自己的印記。

[俞定延你很壞]momo真的非常難耐的~想把自己手上的絲巾掙脫掉。

[老婆~我現在就滿足你!今天是舔吻派對呢~請好好享受老公我的服務阿]定延笑嘻嘻的吻了momo 後隨即趴到momo的雙腿間! 果然那裏已經很濕潤了。

[我還沒洗澡呢~別...]momo意識到定延要做甚麼~趕緊 把腿給靠緊!卻還是沒有定延力氣大~ 還是被掰開了。

[傻老婆~~~ 現在只要舒服的享受就行了~別想那麼多]定延毫不猶豫的貼上那只有自己觸碰過的美好! 隨著定延賣力的吸允著~

momo是在也忍不住的呻吟了起來!或許是因為曚眼所帶來的刺激又或者是因為成員們都不在~ momo果真放心的呻吟了起來~~ 讓定延是非常之滿意。

[老婆想要嗎?]定延看見momo動情的表情~忍不住放進一根手指!在外圍繞著圈圈~就是故意不進入。

[恩......老公!我想要]momo 微微的抬起身體~ 像在邀請定延的進入一樣。

[我愛你我的傻老婆]定延抬起頭和momo深吻了起來~手指也滑進去已經被自己舔吻得非常濕潤的入口!隨著 momo的頻率 抽動了起來。

此時剛剛已經離開的豆沙二人組又重新返回宿舍~ 多賢在門外等了許久!自家情人卻久久不出來~ 以為是找不到自己的手機!

於是進門想幫忙找找~ 卻和Sana一樣 定格在客廳裡! 因為房子裡傳來的喘息和呻吟聲~實在太讓人害羞了!

[歐逆.....手機...手機找到了嗎]多賢白皙的臉 悄悄爬上一抹紅暈~ 點了點眼前的人。

[喔...找..找到了]Sana把手上的手機~ 給多賢看一看。

[那...我們快點走吧]多賢看見同樣臉泛紅的Sana~ 牽過她的手!想趕快離開這個尷尬之地。

[我關燈]Sana才剛關好燈~就聽見 夫婦房傳來自己熟悉的聲音大喊著!老公太快了~

於是兩個純情的小情侶在一次石化在原地!

[多賢阿~我們快點走吧!車子不等人的]Sana心想不行~自家情人可是很單純的。

[Sana...我們什麼時候也....]多賢吞吞吐吐的問著牽著自己往前衝的Sana。

[欸!哪尼] Sana果斷的使用日文~ 表示聽不懂。

然而回到定mo夫婦這裡!

[老公 你去哪裡學的這些]momo已經被定延給解開了手!正小女人的依偎在定延懷裡。

[看粉絲們寫的文!學的~嘿嘿嘿!很有情趣吧]定延驕傲的笑了笑。

[你壞~以後不許看那些東西了]momo想著剛剛~還是很害羞的!把臉給藏在定延懷裡。

[不要這樣嘛!下次玩別的阿~下次用道具阿]定延是玩上癮了~ 在心裡想著各種促進夫妻情趣的遊戲。

[不理你了!快點起來去洗澡~ 我們還要回你家不是嗎?]momo正打算起身~又被定延給拉回來。

[不回去~ 回家就聽不到你美妙的聲音了!老婆比較重要]定延的壞手在一次的撫上momo 還挺立的胸口~

[你..等等..嗚]momo 還想說些甚麼~一個翻身又被定延給成功的堵住嘴巴! 開始了她們有愛的運動 第二輪。

[老婆 我要把你的身體每個地方都品嘗過一次]定延輕輕的咬住momo的耳朵~ 壞壞的說著。

[幹嘛你想做一篇研究嗎?]momo 手環上定延的脖子~ 臉上盡是撫媚的表情。

[要我現場報告給你聽都沒問題~那麼首先 從後背開始好了]定延說完把momo 給翻身了。

[阿.....俞定延!你不累嗎?]momo已經被定延給折騰的疲累不已。

[訓練體能外加 明天放假 總結 你是毒藥]定延敏捷的攻略momo 身上的敏感地帶。

[你...給我禁慾]momo 無力反抗自家的無賴情人。

[那是....明天的事]定延說完又開始 不知地幾回合的有愛運動了。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