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四天連假就被颱風毀了
雖然我沒差!還是上班上課
但是意外的賺到一天颱風假 不用上課
那就來發個文好啦 XD
小南的歌聲 太好聽了
聽了 馬上有了靈感
抱歉了~ 原本應該第二篇出場的cp
硬生生被我換成 這篇了! 那麼 大家請享用
題外話!小豆腐的演技 好可愛啊XDD
那麼為了我可愛小豆腐 我要去寫一篇她的文了XD

3F28D238273F5FA2EB8440CE0F10BC11  

名井南 請妳嫁給定延吧! 你太美了~ 你在誰懷裡 我都不順眼((誤

 


[Mina 阿~ 你唱的很好!但是感覺還差了一點點~ 我們先休息20分鐘 等下再繼續錄]PD用麥克風對著在錄音室裡的Mina說著。

[知道了~辛苦了] Mina對著其他工作人員說著~乖乖地從錄音室裡出來!坐在沙發上 思考著到底是差在哪?

慢慢的想起了 自己放在心裡的人! 露出了一絲苦笑~ 為了特別企劃!公司要讓我唱一首~ 我毫不猶豫地選了這首 好人!

只是因為 歌詞的內容 很符合我的心情! 暗戀一個人的心情 ~~~ 不知道 定延歐逆現在跟誰再一起~在做甚麼呢?

自己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 這個老是欺負自己~ 卻又對自己超級照顧的歐逆呢? 還記得 sixteen 時期

有一次我們分組分到了一起! 我因為害怕拖累你們~ 於是哭泣了起來! 隨後娜璉歐逆馬上過來擁抱安慰著我~

高冷的你 不知所措的 用扇子搧著我~ 隨後等錄影機關掉之後~ 你過來低聲地和我道歉!說自己不是罵你的意思~

還一直做怪表情來逗我笑! 從那個時候 我才明白~ 為什麼這麼多練習生妹妹都喜歡圍在你身邊~ 那是因為你很溫暖!

你總是 會照顧到對方~ 在舞台上也是!我哭了~ 你一把就把我抱住!拍著我的背~

還有好多好多你貼心的事蹟!講都講不清~ 我很感謝 能和你一起出道 能和你住在一起! 看著你的笑 我的疲憊好像就消失了~

每次你總會把在遠處的我 抓到鏡頭裡面 !甚至會丟一些話題來給我~ 讓我保住自己的分量!

你總是用自己的方式 來對每個人好~ 每次在你身邊 我就感到安心! 還記的那時候 在錄優雅的私生活~

我因為猜錯 MOMO的血型所以和 娜璉歐逆 一起接受鬼屋的處罰! 那時候我在黑暗中真的好害怕喔~

沒想到一個貞子突然跑過來~ 我尖叫了下!但馬上發現 裝鬼的人 就是定延歐逆阿~

於是我馬上安心的喊了出來~ 等我們出來後!還被妹妹們笑話了呢~

[喔~你好!辛苦了]定延的聲音喚回了 發呆的Mina。

[定延歐逆怎麼來了? ]Mina開心的伸出手 迎接定延。

[剛練習完~聽說你在錄音室準備特別企劃!就來看看你了~ 怎麼樣?還順利嗎?]定延溫柔的摸摸 Mina的頭。

[PD說感覺還少了一種 感覺~所以讓我先休息一下!等下再繼續] Mina可愛的戳著手指。

[沒問題的啦!我們媳婦兒聲音這麼好聽~ 肯定沒問題的!喝點熱水 潤喉]定延把自己的水壺遞了過來。

[謝謝定延歐逆] Mina心裡甜甜的!儘管剛剛已經喝了很多水~還是小口小口的喝起定延的水。

[定延歐逆等下要走了嗎?] Mina偷偷的靠近了定延一點。

[等下沒事~我在這邊等你 結束 !一起回宿舍好嗎?]定延把頭舒服地靠在 Mina身上!

[喔~定延阿!來拉] PD從外面進來~ 示意 Mina 進去錄音室要開始錄音了。

[ Mina稍微再放點感情~ 希望一次過 !準備開始 ] PD開始撥放音樂~ Mina緊張的看了眼錄音室外的定延~

只見定延正微笑的看著她!隨著前奏結束 Mina 看著定延 緩緩的唱了起來! 這次感情的投入 讓PD很滿意 遲遲沒有喊卡~

連在外面的定延也聽得如癡如醉!閉上眼睛隨著歌聲 享受著~ 沒發現 Mina正深情地看著自己。

[ 我們像戀人一樣 開玩笑的時候 你的笑 讓我徹夜未眠~ ~

你笑 我也開心 即使你是開玩笑 等待你的日子裡 想你的夜裡

對我來說 充滿著幸福 我一個人也沒關西 只要能看見你

能夠一直在你身後 一直看著你 像是我僅帶有的一部分 ] Mina在心裡想起了 和定延的各種回憶 。

[好~ 完美! 錄音結束~ Mina做得好] PD滿意的拍拍手 。

[謝謝 PD ~ 大家辛苦了] Mina和定延一起和工作人員打完招呼後 一起牽著手離開了。

[定延歐逆 我唱的怎麼樣? ] Mina 有些緊張的問著定延。

[當然超級好聽阿~ 嘻嘻~ 你是想著 彩瑛唱的吧!哀辜~ 真羨慕那孩子~ ]定延一直以為 Mina是喜歡彩瑛的。

[歐逆~ ] Mina還想說什麼就被定延打斷了。

[好啦~你別害羞! 改天我一定好好開導我的無趣弟 讓她主動一點! 你可是我的媳婦兒~ 她要欺負妳 告訴我]定延還想說什麼就被

從舞蹈練習室出來的 MOMO給拉走了。 隨後兩人在走廊上玩著幼稚的追逐戰 ~

[歐逆......其實我是想著你唱的阿......] Mina看著前方 抱在一起的兩個身影~ 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加快腳步追上她們。

[對一直唱著同樣歌的我 但是那就是我的心 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 Mina默默地哼著歌曲 ~ 露出了苦澀的微笑看著定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