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我們 兔寶寶 林娜璉 林三歲生日阿:))))
生日粗卡嘿~~~ 大家一起祝福我們美麗的小姐姐
謝謝你 一直努力追我們定延! 雖然我定哥老是拒絕你
我代替 我們 木頭 定延 補償你:))
清心寡慾的 讀者們 ((慎入
因為此篇絕對不清心寡慾XD

今天也是我們舞后 金初丁的生日哦

孝淵 生日粗卡嘿:)

 

32  


[生日粗卡哈咪達 生日粗卡哈咪達 撒啷嘿 娜璉歐逆 生日粗卡哈咪達]twice們拿著蛋糕圍著娜璉歐逆 唱歌。

[嘿嘿~ 謝謝你們]娜璉開心的吹蠟燭。

[歐逆~ 你也知道我們現在行程滿滿!所以沒時間買禮物~ 但是我們想了一個特別好的禮物要給你]志效拿出一個漂亮的信封。

[哇!這是什麼?]娜璉興奮的馬上打開~ 拿出三張上面寫著願望卷的東西。

[嘿~ 歐逆!你可以對我們使用這三張願望卷 ~ 只要我們能辦到的~ 我們都會乖乖聽話的]子瑜笑咪咪的抹了奶油塗在娜璉臉上。

[嘿嘿嘿~ 這是個好東西啊]娜璉看著願望卷笑的很詭異。

[歐逆~這願望卷很珍貴的!所以想清楚再用才不會浪費]Mina在娜璉要提出 讓成員們 bobo自己的願望時 先提醒娜璉了。

[阿~ 還好有你!我剛剛差點就要浪費了]娜璉感激地抱著 Mina撒嬌著~ 還順便把奶油抹在多賢臉上。

[阿~ Mina真是的~剛剛就應該讓娜璉歐逆 亂用才對啊!]定延覺得可惜的又抹了奶油攻擊站在旁邊的彩瑛跟Sana。

隨後一場幼稚的抹奶油大戰開始 ! 大家的臉上都零零散散的沾著奶油 只有一個人死守著蛋糕。

[阿~ 不要再抹了!我想吃蛋糕阿]momo抱著兔子造型的蛋糕 往旁邊避難去了。

大戰中 誰都沒注意到 娜璉正詭異的看著閃躲大家攻擊的俞定延。

生日過後 依舊是忙翻天的行程! 還有練習 演唱會的演出~ 隨後jyp家族一起飛往泰國! 完美的結束了第三天的演出~~

隨後PD為了獎勵各位的辛苦~ 決定放全體人員 三天假~ 三天後再一起回到韓國! 這消息讓大家都開心極了。

[嘿~ momo阿 !我現在要對你使用願望卷了~ 我要跟你換房間]娜璉偷偷的把 momo給拉到一旁。

[喔!那我等下先回房間收拾行李] momo一聽是願望卷 馬上就乖乖的答應了。

[嘿~ Mina Sana 志效陪我去買東西] 娜璉抓著三個人就往便利商店去~

[痾...歐逆!你要喝酒嗎?]志效看見娜璉籃子裡的酒精飲料~ 有些驚訝。

[還是酒精度有些高的酒~ ]Sana 拿起罐子查看。

[你們聽好啦!我現在要對你們三個使用願望卷~ 等下把定延騙去你們房間 !然後想辦法讓她喝下兩罐]娜璉笑得賊嘻嘻的。

[痾.....要我們灌醉定延歐逆就對了?]Mina 愣愣地問著。

[不是~ 不是要你們完全灌醉她喔!是讓她稍微有些暈就好~ 還要保留一些意識]娜璉去結帳了。

[恩~ 既然是歐逆的願望!放心交給我們吧~ ]志效提過袋子~ 信心滿滿的問 要不要把momo也抓來 一起喝 。

[嘿嘿~ 計畫一切順利!俞定延你休想逃出我的手中]娜璉心情愉悅的 回到自己跟志效的房間 收拾自己的行李!然後和 momo都避開定

延的情況下 偷偷的換房了。

[定延阿~ 等你好久了!快點過來] momo把剛回來的定延給抓到 Mina跟Sana的房間了。

[哇~ 志效你也在啊!你們在幹嗎?開派對阿?]定延坐在沙發上~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嘿~ 沒錯!我們來玩遊戲慶祝久違的三天連休吧] 志效拿出一副牌 。

[沒錯沒錯~ 今天要大玩特玩]Sana 把娜璉買的酒給拿了出來。

[酒!!你們這麼有興致啊? 怎麼沒叫子瑜她們來?]定延伸手接過 Mina 已經開了的酒~ 傻傻的喝了起來。

[忙內她們還小~ 這種活動 等以後再讓他們參加吧]momo也了解了任務~ 趕緊接話!

[喔~也是啦! 畢竟未成年麻~ 那我去叫娜璉歐逆來~ 不然她知道了!肯定要生氣]定延笑笑的打算起身。

[我剛剛通知過拉~ 娜璉歐逆說她晚點過來!所以我們先開始吧~ ]志效馬上開始發牌!

並且和櫻花三人組眉來眼去的~ 讓定延一直輸。

[呀~今天怎麼回事?我運氣這麼差啊?老是輸~ 你們看這酒 我都喝三瓶了!不行不行 再喝我就掛了~ 我要回去休息了]

定延的臉上泛起陣陣紅暈~ 渾身都覺得熱。

[這麼快阿~ 喝完這瓶 就讓你回去]Mina 看應該差不多了~ 把自己手邊剩下一半的酒給定延。

[好~ 喝完就放過我啊!]定延看剩一點點就一口氣乾了! 有些暈的站起來。

[momo你不跟我一起回房嗎?] 定延走到一半回頭看著 momo。

[痾~ 我還要跟 Sana她們聊一下!你先回去吧] momo隨便掰了個理由。

[喔~ 那我先走了!]定延只想趕快回到大床的懷抱。快速的回到自己房裡~ 正覺得哪裡怪怪的時候~ 浴室的門打開了!

[娜璉歐逆!!!你..你怎麼在這裡?...你怎麼穿這樣?]定延疑惑的撇一眼~ 瞬間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傻了!

娜璉正穿著自己的白襯衫~ 扣子沒扣好的露出隱藏在裡面誘人的黑色蕾絲胸罩~ 襯衫剛好蓋住娜璉的下半身~

只露出一雙美腿! 在配上那半乾半濕的長髮~ 還有娜璉那誘人的表情!定延有些害怕 自己會不會流鼻血?

[定延阿~ 你回來啦]娜璉緩慢的走到定延身前~ 接著雙手環上定延的脖子!讓定延和自己近距離的對視。

[痾...你在幹嘛?]定延因為喝過酒微熱的身體~ 因為娜璉的舉動 全身變得更加滾燙了! 尤其娜璉的胸前柔軟正壓在自己身上~

[我在勾引你啊!看不出來嗎?傻瓜]娜璉明顯感覺 定延的全身都僵硬了~ 在心裡偷笑著。

[歐逆 不好笑~ 快點放開我!我要去洗澡睡覺了]定延眼神不敢看娜璉~ 只好往別處看去。

[俞定延 看著我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娜璉換上可憐兮兮的語氣 果然成功的騙到了定延。

[你在胡說什麼?我怎麼可能不愛妳]定延皺著眉~ 看著眼前 一副隨時都要落淚的眼睛!

[吻我]娜璉剛說完 定延有些害羞的 吻上 娜璉。

[俞定延 我現在要對你使用願望卷了]娜璉臉上也微紅的看著定延。

[甚麼?]定延正在壓制自己的衝動。

[我要你 愛我]娜璉在一次主動的吻上定延! 這次熱烈地伸出了舌頭~ 進攻到定延帶著酒味的口中。

[呼...呼...歐逆 !你在開玩笑嗎? ]定延趁兩人分開呼吸的時候 趕緊推開娜璉。

[沒有 我很認真的! 你們不是說我要什麼願望你們都會乖乖聽話的嗎?]娜璉有些不滿定延 推開自己的舉動。

[可是...總之這個願望不行!你改別的]定延心想我們的第一次應該要好好準備的 ~ 而且娜璉剛結束演唱會 肯定也很累的吧。

[俞定延我們也再一起 半年了!為什麼你都不肯碰我? 難道是我沒魅力嗎? 還是你性無能?性冷感? 果然還是不愛我了吧!嗚嗚]娜璉

開始亂七八糟的推理了起來! 讓定延很無言的把那張不停講話的嘴給堵上! 順勢的壓在身後的床上~

[娜璉你到底又在亂想什麼了? 我只是想給你完美的初體驗~ 你怎麼可以扯到我性無能? 還說我不愛妳?]定延壓在娜璉身上~

故意繃著一張臉 想嚇嚇她。 不料身下的人 眼框竟然開始泛紅了~

[哀辜!你別哭阿~ 是我不好是我不對! 既然是你的願望 那我就幫你實現 你別哭了~ ]定延嘆了一口氣溫柔的吻上娜璉~ 自己的壞手

早就已經忍不住的解開了襯衫釦子~ 把性感的內衣給丟到一旁! 手貼上那美妙的雙峰~ ~ 才剛搓揉個幾下!就聽見 身下人發出的輕哼。

[定延阿~ 我要你好好的愛我!]娜璉也開始伸手脫定延的衣服。

[娜璉你知道嗎?你真是個誘人的小妖精! 我平常不是不碰你 只是沒有機會 碰你~ 你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嗎? 今天我就讓你知道~

我到底有多愛你]定延低頭 含住娜璉胸前的珍珠~ 另一隻手 慢慢的往下移動 ! 就在娜璉的性感內褲外圍挑逗著~ 直到感覺濕潤了!

[恩....定延你很壞]娜璉聽著定延故意的發出吸允自己胸部的聲音~ 害羞的捶打著定延的背。

[娜璉你的胸部真的好小]定延笑嘻嘻地說著。

[呀~你的又多大了!]娜璉氣的要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破壞氣氛的某人。

[好啦好啦~你別生氣!我以後天天幫你按摩 讓你變很大很大]定延無賴的親了一口娜璉的胸部

接著整個人往下爬到娜璉的大腿內側~ 用牙齒咬著性感蕾絲內褲~ 把內褲往下脫掉!

隨後一片泛著水氣的黑森林 便出現在定延的面前! 定延像在欣賞寶物一樣的盯著那裏看!

[呀~別一直看啦!很害羞阿]娜璉想把腳給合起來。卻被定延在一次掰開來。

[你好你好~ 初次見面! 我是俞定延~ 娜璉守護了你20幾年 現在換我來守護你了!記得 以後這裡只能讓俞定延進出阿~ ]

定延非常認真的對著娜璉的私密處告白著!讓娜璉差點想把俞定延給夾死在自己腿中間。

[俞定延你...阿!你在幹嘛?..恩.不准舔...阿]娜璉正想問定延到底在幹嘛時就感覺到一股濕潤的東西入侵了自己的下體!

讓娜璉是全身都顫抖了一下。定延學著之前電影上演的那樣!用舌頭取悅女生~ 但定延只是沒技術的一陣亂舔!

但還是讓初次體驗的娜璉顫抖不已。全身都滾燙了起來~ 開始不自覺的扭動著身軀! 想要從定延那裡得到更多。

[娜璉 你真的好美]定延又一路從下吻上來~ 四處留下自己到此一遊的記號。

[恩...定延阿...我好難受阿]娜璉感覺下面湧出更多的愛液。

[乖~ 可能會有點痛 !你要忍耐喔]定延隨後開始和娜璉深吻了起來~ 手也在確定很濕潤的情況下 順利的貫穿了一層膜~~

定延能感覺到娜璉痛的皺起了眉~於是更加賣力的吻著娜璉 想分散一些痛處 ! 手也開始緩慢的抽插了起來~ ~ ~

直到聽見娜璉銷魂的呻吟聲。

[林娜璉我愛你 ]定延在娜璉快到的時候~在耳邊甜蜜的告白著。

[我也愛你 阿.....定延阿....我不行了!恩]娜璉拱起了身體~ 隨後癱軟在床上!大口的喘氣著。

[嘻嘻嘻嘻]定延抱著娜璉笑著。

[笑甚麼?壞蛋]娜璉拿起定延的手啃咬著~ 報復她故意折騰自己!

[我在想 你不愧是主唱!連呻吟聲都如此好聽~ 老婆阿~ 我們是在來一次好呢?還是去浴室洗澡?]定延的壞手在一次摸上娜璉雪白的背。

[想再一次阿~行啊!這次換我在上面]娜璉笑嘻嘻地爬上定延身上~ 正想哈哈大笑的同時! 主權已經被定延搶回來了。

[我說你的願望不是要我好好愛你嗎?所以你還是乖乖的享受就好~ 我今天絕對會讓你的願望完美的實現]定延的手 在一次的

往還是濕潤的洞口去~ 沒多久 娜璉主唱般的呻吟聲再次響起! 夜還漫長的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