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 星期一拉:)
相信大家都看知道
兔們最近都包緊緊
是否和我一樣期待回歸呢?
應援色 好美阿 醬油瓶給你個讚
有一位 親 曾經和我留言 說想看此配對
雖然結局並不是 甜 但還是希望你能看:)

Screenshot_2016-09-08-03-03-00-1  


[呀~你們看到了嗎?她就是這樣對我的]志效對著Vapp裡正看直播的粉絲們說著~ 剛剛 Sana 又趁機 BOBO了自己。

[嘿嘿 ]Sana 傻笑著~ 繼續和粉絲們進行著 V。

隨後要去化妝的志效就先離開了!回頭看了一眼~ 跟子瑜在床上打鬧的 Sana!苦澀的笑了笑。

我是朴志效 身為Twice的隊長!為了團員們犧牲奉獻是應該的~

這是我當上隊長後 便一直謹記在心裡~並且執行到底!

哪個團員有問題 或者 團員之間有小矛盾! 我都會立刻去調解~

當有好玩好吃的東西!一定要馬上告訴團員們~~~

當哪裡做不好!或者需要改進時~ 我也要第一個站出來 去接受責罵 去虛心道歉 !

我要保護好我的團員們~ 就算是感情也一樣!

9名團員 這注定會有一個人要孤單寂寞~ 那麼就讓我來承受吧!

雖然我也有喜歡的人~ 但是我還是很好的隱藏著自己的心意!

只要默默的對她好~ 看著她幸福我就開心了! Sana阿~ 你真傻 但是傻的很可愛!

還記的 有問題叫我們互選理想型時!你馬上跳出來選我~ 說我很體貼!我真的很感動~ ~ ~

但是你知道嗎?在大家都很累的情況下~

你卻喊著不想卸妝 !因為是你 所以我細心的幫你卸妝了~

看著你開心的笑容~ ~ 我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當你和子瑜吵架時~ 我提供你辦法~給你製造機會!

讓你成功和子瑜和好!看著你們一起手牽手又膩再一起時~

即使我心裡有一些難受!但更多的是開心~

只要妹妹們都開心快樂!我犧牲一點 又有甚麼關西呢?

可以和你一起當拍照的夥伴!我就很滿足了~

在宿舍裡 被你調皮的 bobo後~ 我差點失眠!

儘管知道 你對每個團員都一樣會bobo!

但我內心還是很滿足了!可以和你一起生活~偶爾接受你的撒嬌!看見你犯傻~ 調笑你一下!

我的暗戀也不算太悲傷!儘管 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分享 心裡的想法~

[嘿嘿~ 你們看!這是我電話裡存的志效名子~已經改成夥伴了]Sana拿起手機畫面要給 V直播的粉絲們看。

[呀~]志效馬上把手機給抓下來~ 這傻瓜!差點要曝光我的電話號碼了阿。

[阿~哈哈哈]Sana知道後~開始傻笑起來。

[唉~真是傻瓜]志效無奈的笑了笑~ 卻也沒責罵 Sana。

隨後和子瑜Sana又進行了一下直播~才結束!

[歐逆~你剛剛差點就曝光志效歐逆的電話了]子瑜敲了敲Sana的頭。

[對不起啦~ 嘿嘿]Sana撒嬌的抱著志效。

[你喔~ 真是的!下次注意拉]志效溫柔的摸摸Sana的頭。

[嘿嘿~我們志效最好了!走吧~拍照囉]Sana挽著志效~開開心心的聊著。

[你怎麼這麼囉嗦阿~ 開直播可以開快兩小時!真厲害]志效笑嘻嘻的聽著Sana東扯西扯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默默的暗戀著你!守護著你跟子瑜的感情~ 守護著你開朗的笑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