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賺到颱風假
那就來更文拉:)
熱騰騰的文

D721D209D98A48FA402F35B8DF22187F  
[痾....好餓]定延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因為颱風的關西~ 幸運的可以在家休息一天~ 果斷的睡到自然醒!

[竟然.........沒有任何食物!父母 你們真沒良心 ~ 出去旅遊竟然沒幫我補充糧食]定延打開廚房的櫃子 冰箱 都沒東西可以吃。

[嘖嘖.....外面風雨這麼大!不想出門阿]定延看著窗外~~ 卻發現樓下一個拖著行李箱的身影!有些疑惑 颱風天的不乖乖待在家!

在樓下吹風幹嘛? 但也沒想太多 決定再去睡一下! 最後還是被自己肚子強烈的抗議聲給 弄醒了~ 打起精神 抓著雨傘錢包 就準備

乖乖地去巷口的便利商店採購 糧食。 誰知一下樓!原本站在對面拖著行李箱的女人~ 此刻正站在大門口!讓定延忍不住看了看女人~

恩~ 金髮尤物 !這個身材真是棒~ ~ 好久沒看見這等美女了! 定延以為女人 要進來~ 所以就沒關大門的走了! 終於在便利商店

採買完 趁雨還沒下大前趕緊奔跑回家! 剛關上大門就看見女人 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 看著自己。

[哈..哈..你需要幫忙嗎?]定延邊喘氣邊看著女人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

[我因為比賽的關西!所以回到韓國~ 想說回來給父母一個驚喜! 沒想到 他們竟然出國了....我也沒家裡鑰匙!隊友們也先回日本了...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女人一副隨時都要哭出來的樣子!讓定延不自覺的想幫助她。

[痾....我也住在這裡這麼久了! 鄰居們都認識~ 既然你是某鄰居的孩子!我就幫幫你吧~ 先來我家好嗎?我父母也剛好去旅遊了~]定延

主動的提過對方的豹紋行李箱。

[真的嗎?謝謝你!你真是好人~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的]女人露出傻傻的笑容。

[我是俞定延 該怎麼稱呼你?]定延對眼前的美女十分滿意! 根本就是自己的菜阿~

[我是 momo] momo跟著定延進門了。

[痾...你吃飯了嗎?]定延正準備到廚房去解決自己 飢餓的問題。

[還沒....]momo好奇的跟著定延到了廚房。

[那吃拉麵好嗎?]定延轉頭看著靠在廚房門口的 momo 突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恩..需要我幫忙嗎?] momo不自覺的和定延撒嬌了。

[沒關西~ 你先去客廳看電視吧!]定延趕緊轉過頭~ 想抽自己一巴掌! 剛剛那瞬間 自己竟然有上前吻那個女人的衝動!

[恩~ 真是一個好人]momo偷偷拍了一張 定延的背影 傳給自己先回國的隊友! 分享自己遇到一個高顏值的好人。

[欸!你不跟我們回國~ 竟然是去找男人!!!!!太過分了吧]小企鵝傳了生氣的貼圖。

[哀...見色忘友!你回來 罰你不准吃肉]小松鼠傳了個無奈的貼圖。

[欸!!! 不要阿~ 罰什麼都好~ 不能罰不吃肉阿!而且對方是女生好嗎?很帥的女生]傻桃傳了哭泣的貼圖。

[在笑甚麼?]定延拿著一鍋拉麵 出來 就看見 坐在沙發上 對著手機笑的傻嘻嘻的 momo 。

[沒有啦!我日本隊友 在跟我逗嘴 ] momo趁定延在專心撈麵的時候!又拍了一張正面照~ 傳給還在喋喋不休的好友!

接著把手機收起來~ 也不管 手機一直不停的發出震動。

[ 吃吃看吧!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拉麵喔]定延微笑的把一碗麵放在 momo面前 隨後 也開始不顧形象地吃了起來!

原本還擔心自己煮太多的定延~ 但在看見 和自己食量有的比的 momo 後 瞬間放心了! 用著讚賞的眼神看著 和自己一樣

豪邁的吃法!心想 這美女果然 是我的天菜阿~ 我的理想型可是 找一個和我一樣愛吃的人!可以一起去吃美食呢!

[怎麼了嗎?]momo終於發現了 定延一直盯著自己看。

[沒甚麼!覺得很久沒有看見美女了......所以忍不住多看一眼]定延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 隨後正打算把碗收進去放。

[讓我來吧!你都這麼好心的 收留我了~ 這點小事讓我來吧] momo搶著把碗收進去廚房 接著洗乾淨。

[阿.....]定延聽見廚房傳來了 高分貝的尖叫聲!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 奔往廚房~ 才剛到門口 momo已經撲到自己懷裡了。

[怎麼了?]定延緊張的安撫著懷裡的美人。

[有大蟑螂阿!好可怕啊] momo緊緊的抓住定延的衣服!深怕 定延丟下自己。

[呵呵~ 別怕!我現在就去消滅牠 ]定延拿起拖鞋 進去廚房 沒兩下子!就把蟑螂給殺了~ 順手把 momo洗好的碗歸位!

[你好厲害喔!] momo一臉崇拜的看著定延!

[你太可愛了吧!]定延很自然的牽著 momo 回到自己的房間!

[看電視嗎?還是要睡覺? ]定延坐在自己舒適的雙人床上看著 臉不知為何有點紅的 momo 。

[我可以洗澡嗎? ] momo小小聲地問著。

[喔~ 當然可以! 你有睡衣嗎? 要是沒有 我可以先拿我姊姊的給你穿 ]定延邊說邊打開櫃子! 翻找著 自己姐姐留下來的睡衣。

[ 謝謝你 ] momo接過定延手上的睡衣跟毛巾 就去浴室了! 定延則是去外面的浴室 洗澡~

[恩...總覺得等下會發生點甚麼事呢!呀......俞定延你真下流]定延趕緊沖冷水 順便沖走自己的邪惡思想。

[吹風機在那邊 ]定延對著穿著可愛睡衣的 momo說著。

[痾~ 你看電影嗎? ] 定延正躺在床上 轉著電視台 。

[恩~ 沒關西!你挑你想看的] momo乖乖地坐在床的旁邊 。

[那我們看鬼片好了! 你進來被子裡吧~ 現在天氣轉冷了~ 棉被溫暖多了]定延主動把被子蓋在 momo身上! 然後把燈給關了~ 比較有

看恐怖片的氣氛! 然後某個說沒關西的 人 ~ 拚命的忍住自己的尖叫 !但實在太害怕 ~ 不自覺的往定延身邊靠過去~ 原本專心看片的

定延!此刻不淡定了~~~~~~ 這妹子沒穿內衣阿!!!!!!!! 而且身上好香阿~~~ 定延實在害怕自己把持不住!趕緊轉台 ~ 轉了個愛情片!

[怎麼轉台了?] momo的手還是挽著定延~

[痾~ 我突然想起我看過了!所以就轉台了~ 還是你想繼續看?]定延忍住笑 的看著旁邊狂搖頭的人。

[看這個~ 我想看這個] momo才剛說完~ 男女主角就開始瘋狂接吻! 接著情不自禁的 從客廳吻到臥室裡~ 讓 momo更加害羞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不看了!來聊聊天好了]定延適時的把電視給關了。

[你都不怕我是壞人啊? 就這麼跟我回家了]定延笑嘻嘻地看著 momo。

[我覺得你不像壞人阿!而且很貼心~ 再說我們都是女生! 我還怕你把我怎麼樣了嗎?]momo 充滿自信的說著。

[你錯了! 其實我是隻皮著羊皮的狼]定延一個翻身壓在 momo 身上。

[你..你....你幹嘛] momo 開始慌亂的語無倫次了。

[哈哈哈~ 傻瓜! 逗你的拉~ 雖然我喜歡女人!但是我可是一個君子呢~ 絕對尊重女生的!]定延笑笑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嚇死我了!還以為你真的要對我幹嘛呢] momo拍著自己的胸口。

隨後兩人又陸陸續續的閒聊了許多~ 然後一起乖乖入睡! 隔天沒放假的定延 早早的起床 準備下就出門上班了!

上班期間 一直想著 家裡的美人 應該有看見自己留的紙條吧! 應該不會餓肚子吧~ 就這樣終於熬到下班!

用著最快的速度 飄車回家! 興高采烈的喊著我回來了~ 卻沒人回應!於是開始在家裡找了起來.......一個人都沒有。

[哀...走了阿]定延有些失望的坐在沙發上~ 發現有一張紙條 馬上拿起來看。

定延 謝謝你的幫忙! 既然我父母暫時也無法趕回來~ 我就先回日本了! 我們會再見面的! 請不要忘記我喔:)

還有其實我也喜歡女生!所以我昨天晚上根本就不怕你 by momo ❤

[嘖嘖!既然也喜歡女生~ 好歹也留個電話 或著信箱阿]定延感覺可惜的把紙條給收進自己皮夾裡!

日子還是和以前一樣得過! 只有在颱風天時~ 定延會不自覺的想起!曾經有個美女 闖進自己的生活~

[定延阿!跟你商量個事啊]俞媽異常溫柔的看著定延。

[痾....有什麼事就直說好了!不要這樣 我怕]定延放下手機 警慎的盯著自家母親。

[哀辜~ 定延你別生氣啊!幫幫阿姨]阿姨看俞媽吱吱嗚嗚的 就自己開口了。

[痾...阿姨你需要我幫你甚麼事嗎?]定延一看是隔壁鄰居 態度馬上換了。

[你也知道 我女兒去日本留學! 過幾天要回來了~ 但是我們家哥哥已經娶老婆了!孩子也生出來了~ 所以想說先讓我女兒和你住在一起

一陣子!行嗎?]阿姨小心翼翼的看著定延 已經緊皺的眉頭。

[哎呀~ 沒問題的!我家定延可是雙人床~ 絕對擠得下!你放心~ 走我們去買菜]俞媽馬上就幫定延答應了~接著拖著阿姨出去 完全不理會

已經石化在沙發上的自家女兒。

[煩死了!平常老是聽媽拿隔壁家女兒來跟自己比較 一下子隔壁家女兒多厲害 隔壁家女兒 多漂亮 多有氣質 就算了! 現在竟然

還要住進我房間!!!!!!!我還有沒有人權阿! 好啊~ 你住進來 我就整死你~ 讓你自動要求搬走]定延一肚子壞水 正在醞釀著。

在自家媽媽的逼迫下 開始動手整理自己的房間 衣櫃 騰出一半來 給過幾天就要入住的 隔壁家女兒。

[嘖嘖!餓死了~到底可以吃飯沒?]定延一直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發出不滿的聲音。

[哎呀~ 在等一等 你阿姨說已經從機場接到人 快到了]俞媽打了一下 不停發出抱怨聲的定延。

[真大牌! 竟然要我們等她才能吃飯~ 我快餓死了!!!!!!! 真是過分 ]定延在心裡對著沒見過的人 大大的扣分。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一個好聽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定延打算要擺一個大臭臉 來表達自己的不滿!頭也不抬的瞪著眼前的菜。

[哀辜~ 終於回來了!越來越漂亮拉]俞媽熱情的上前擁抱。

[阿姨謝謝妳~平常這麼照顧我媽媽!]隔壁家女兒笑嘻嘻的看著和幾年前一樣 沒甚麼變化的定延。

[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家小女兒 定延 ]俞媽把定延抓起來。

[你好!我是俞定延]定延心不甘情不願的伸出手~ 看著別處。

[終於又見面了呢~ 定延]momo笑咪咪的握住那雙手。

[蛤?]定延聽見這句話!終於肯看眼前的美人了~

[怎麼會是你啊?!!! 你這個不告而別的傢伙]定延又開始糾結了!自己討厭的要死的隔壁家女兒!竟然是自己的天菜!!!這玩笑開大了。

[咦!你們認識啊?]平井媽和俞媽 疑惑的看著兩人。

[定延以前曾經幫助過我喔!是很善良的人呢]momo很自然地在定延旁邊坐下。

[原來你們認識啊!這就好辦拉~ 以後你們住在一起就不尷尬了]俞媽放心的說著。隨後大家便開始吃飯 和樂融融的討論著。

[定延阿!你帶小桃回家啊~不許欺負她! 我跟你媽還有平井叔叔他們要 一起去日本玩]俞爸結帳完 就這樣吩咐定延!然後和平井夫妻

一起走了!留下兩個覺得荒唐的年輕人~

[欸!我們一起被爸媽給拋棄了]定延依然拖著momo的豹紋行李箱 往停車場去。

[哈~ 你爸爸說你不許欺負我! ] momo開心的坐在副駕駛座上。

[你可真厲害! 當初不說你就是平井桃 ~ ~ 害我後來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要你的聯絡方式]定延用後照鏡偷看 還是依然漂亮的女人!只

是髮色改變了。

[哈~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你就是我媽媽時常掛在嘴上的 俞家女兒啊!我媽媽可喜歡你了~ 老是跟我說 你很懂事 又有禮貌可惜是女的!

不然就要把我嫁給你] momo學著自己母親的語氣 搞笑的說著。

[欸!你現在有男朋友嗎?]定延突然跳了個話題。

[沒有....幹嘛這麼問?] momo疑惑的看著定延。

[現在有了!]定延揚起嘴角~ 一個漂亮的甩尾 順利的停進停車格。

[蛤?你說甚麼?] momo傻傻地看著定延。

[既然你也喜歡女生! 那我們交往吧~ ]定延霸氣的吻上 還在發楞的momo。

[你..你..你!這是我的初吻欸]momo震驚了!自己守護這麼久的嘴唇~ 就這麼輕易被奪走了。

[噗.....偷偷告訴你好了]定延看 momo驚嚇的臉 忍不住笑了出來。

[甚麼?] momo緊緊的摀住自己的嘴~深怕定延又要親她。

[其實幾年前相遇的那天晚上! 我就已經親過你了~ 所以你的初吻早在幾年前就沒了]定延壞心的丟下再次驚訝的momo在車上~自己下車

去拿行李廂了。 隨後 車上的人生氣的跳下車 就要揍俞定延。

[你這個壞蛋~ 你要對我負責]momo的少女情懷爆發了。

[所以我說 我們交往吧!我願意對你負責阿~ 再說你都要跟我同居了~ ]定延牽著 momo回家!

[你是不是有預謀阿?] momo傻傻的被定延給說服了。

[我這叫癡情好不!我竟然等了一個 只認識一天的女人~ 這麼多年!還終於被我給等到了~ 這是命中注定]定延又開始胡言亂語。

[嘿~ 是你的話!我想我媽肯定不反對的!]momo突然想起 自家母親 每次都想把自己嫁給定延時 那遺憾的表情!

[傻瓜~ 你是不是到現在都還覺得我是好人啊?]定延熟悉的打開自家門~ 這次momo是以女朋友的身分近來。

[恩~ 是好人啊!跟以前一樣體貼] momo自動自發的往定延房間去。

[嘿~ 那你就錯了!現在你是我女朋友 ~ 我讓你見識見識我有多壞]定延把 momo推倒在自己柔軟的大床~ 迫不及待的吻上。

[你..你不是說你是君子嗎?] momo被定延給吻到 有些缺氧。

[美女面前 哪裡還有君子!有的只有大野狼]定延再一次攻略 momo 。

可憐的小綿羊 momo 已經落入了 大野狼 定延的手裡! 任何反抗都變成了 害羞的喘息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