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又到拉
星期一拉:)
那位想看鳥類
的親辜:)
雖然結局並不是甜
還是希望你能看看

9432645607B4CBBFD5E040B1C1E7ACF2  


[呀~金多賢你遊戲真的不行啊]定延笑嘻嘻的看著多賢!

[呀~歐逆....第一個登場很不利阿]多賢可憐兮兮地反駁著。

[好了~走吧!拿著你的錢包~這是你的命運]定延笑嘻嘻的推著多賢走~ 往販賣部前進。

我是金多賢~ 身為Twice裡的興豆腐!只要面對粉絲和攝影機 總會展現自己最開朗的笑容給大家~

喜歡當開心果~ 娛樂大家! 但是我心裡有一個秘密~ 是每個少女都會有的小暗戀!

沒錯~ 我喜歡定延歐逆!雖然我不太敢表達出來~ 因為歐逆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其他團員們!

我也對自己十分的沒信心~~ 因為我有一群強大的對手! 我沒有娜璉歐逆跟定延歐逆的六年交情!

也沒有志效歐逆 這樣了解定延歐逆! 沒有momo歐逆那麼會跳舞 有魅力

沒有Sana歐逆會撒嬌又性感 沒有Mina歐逆那麼會玩遊戲還有氣質 沒有彩瑛這麼有才華~

也沒有子瑜那麼漂亮! 在團員裡~ 自己就只是個普通的白豆腐而已!

怎麼敢開口表達自己的喜歡呢? 但是樂觀的我還是很開心的享受著~

歐逆對我的好!雖然我知道那是對妹妹的好~ 但我還是很開心了!

定延歐逆總是會做出許多讓我心動的事情!像是之前在拍優雅的私生活~去遊樂園時!

因為擔心我走光~ 一直幫我壓著毯子! 知道我害怕坐激動遊樂設施~ 還會主動幫我完成任務!

跟 momo歐逆去商店時 明明不喜歡吃甜食 卻還是買了巧克力派回來!就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派~

甚至我們一起上電台時!主持人問你想跟誰拍吻戲~ 你回答了我!

即使我知道 你只是因為 不知道說誰!剛好和我一起上節目了~所以回答我!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儘管我知道你把我當成妹妹在疼愛~ ~ ~

還記得我正在擔心是不是因為自己表現不好~所以才會這麼久都沒有周偶的錄製了!

你只是暖心的鼓勵著我~一直告訴我! 我表現得很好~ 要我更有自信點!

我只要能在 簽名會時 在機場時 或者出席各種活動~ 能夠抱著你~ 或者牽著你!

我就很幸福了! 我不敢奢望 定延歐逆 會接受我的感情~

所以我打算用著妹妹的名義 繼續暗戀你! 高冷的無趣哥哥阿~

其實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根本就是個貼心 又溫暖的歐逆!

嘴上嘮嘮叨叨著我們~ 但是又默默地幫我們整理家裡!

如果回家了~ 也會帶一大堆好吃的小菜回來!跟我們分享~

我相信其他姊妹們 肯定也是和我一樣 就這麼不知不覺中了你的毒吧!

[多賢阿~累了嗎?]定延問著旁邊發呆的多賢。

[恩~有點]多賢害羞的笑著。

[那睡一下吧!等下還要接著錄製呢~ ]定延把毯子蓋在多賢身上。

[恩~歐逆借我靠一下]多賢因為定延的貼心~心裡又一陣溫暖。

[睡吧~到了我在叫你]定延還特地橋了一下姿勢~

[歐逆~真好!我愛你]多賢微笑著閉上眼睛。

[什麼阿~快睡拉]定延不以為意地拍拍多賢的頭~便繼續看手機了。

[嘻嘻~ 用妹妹的名義!就可以一直喜歡著你了~ 對吧!歐逆]多賢在心裡開心的想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