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早回家了! 決定寫一下賀文
雖然中間又發生 電腦自己關機TT
的慘事! 有點短 請不要介意:)
一周年快樂啊! 兔們 未來也會繼續喜愛你們的
看了直播 好歡樂啊! 子瑜你那個吻XDD
太好笑了:) 恭喜三歲 成功討到bobo

43  


[嗯?這裡是?]定延忽然回神的看著自己現在所處的地方~ 一間飯店。

[我是來參加.......誰的婚禮?]定延還來不及打開喜帖 就被娜璉給拉了進去! 接著看見了自己熟悉的隊友們全都坐在一桌~

定延聽著她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著!剛剛去新娘休息室 新娘好美 之類的........... 我還是沒頭緒!究竟是誰的婚禮?

[那個....志效阿!新娘是誰啊?]定延一問完這句話! 明顯感覺到 隊員們全都沉默了.......

[歐逆 你還好嗎?]坐在旁邊的子瑜~ 握著我的手關心的問著。

[我很好啊?你們的反應怎麼這麼奇怪啊?]定延笑嘻嘻地摸了摸忙內的頭。

[歐逆 沒關西的!不要免強自己]彩瑛也從自己的位子跑過來抱著自己。

[歐逆 要是你不舒服 我們先回去吧!]多賢難的收起笑容 擔心的看著自己。

[呀~我說你們都怎麼了?都來了~怎麼能先回去呢]定延把忙內們推回位子上 ~

接著靠近門口的人們開始發出歡呼聲~吸引了定延的目光!

[喔~ 這不是 Mina跟 Sana嗎?她們是伴娘阿~ 好美喔]定延也跟著歡呼。

隨後主持人說了什麼大家也沒在意 ~ 只聽見 歡迎新人進場! 大家開始鼓掌歡迎著~定延好奇的盯著門口!

原本上揚的嘴角~在看見 新娘的那一刻 瞬間凍結了!!!!! 為甚麼~ 為甚麼是她?

原來心痛是真實存在著!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美麗動人 ~ 甚至比以前更加有魅力了!

披著婚紗的你 笑的甜蜜! 曾經那笑容都是屬於我的~ 為何現在你在別人的手裡呢?

曾經我對你說過的誓言 為甚麼現在你在和別人宣示?

[現在請新郎親吻新娘 ]證婚人 說完 ~ 我知道 自己的淚已經忍不住落下來了。

從來不知道 看別人親吻 是一件這麼痛苦的事! 想起我們的親吻 彷彿只是昨天的事!我依然能感受到你嘴唇的柔軟。

到底為甚麼 曾經相愛的我們 就這樣分開了呢? 你為甚麼離我而去了?我的摯愛 平井桃

[不要離開我!!!!!!]定延一邊大喊著一邊驚醒! 嚇得正準備去廚房覓食的 momo趕快返回。

[定延你怎麼了? 流這麼多汗 ~ 做惡夢了嗎?]momo擔心的看著還在驚嚇的定延。

[你.........]定延一看見momo就緊緊抱住~

[你怎麼啦?別嚇我]momo擔心的拍了拍定延的背。

[我夢見你嫁給別人了!你不要離開我~ 我不准你嫁給別人]定延還是緊緊的抱著momo ~深怕一鬆手 就會像夢境一樣!

[噗...做甚麼奇怪的夢啊! 你不是說會娶我的嗎?擔心甚麼]momo 撒嬌的聲音~ 讓定延漸漸平靜下來。

[好啦~你不要亂想了!今天是我們出道一周年欸~ 要好好慶祝 要開心]momo傻傻地笑著!讓緊繃的定延 慢慢被融化了。

[今天也是我們交往一周年呢~]定延慢慢的鬆開 momo。

[欸!對耶~ 想起那天的事了!]momo又開始亂叫。

那天我們結束了出道舞台 回宿舍~ 因為緊張的心情 瞬間放鬆後!肚子開始餓了~ 我拉著你一起去吃宵夜!

回去的路上我們手牽手 一邊聊著那天發生的事!一邊開心的打鬧著你就突然和我告白了。

[你還記得你跟我說了什麼嗎?] momo害羞的搓了搓定延。

[忘了 ]定延也搓回去。

[呀!過分 ~ 怎麼可以忘記自己講過的話~ ]momo不開心的嘟起嘴巴~用自己的小粉拳攻擊定延。

[哈哈哈~好啦!我逗你玩呢~我當然記得拉 ]定延抓住 momo的手~ 接著用雙手捧著 momo的臉 讓她看著自己。

[momo阿 我有些話想和你說~ 從練習生 到 參加生存戰 再到確定一起出道 ! 這段日子裡 我已經被你那可愛的反差萌

給深深吸引了!今天是我們努力這麼久後 終於夢想成真的一天~ 我很幸福! 所以我想讓這一天更加幸福~ 我喜歡你!

請你跟我交往吧!]定延微笑地說出 告白詞。

[我願意 嘻嘻] momo馬上回應。

[呀~你當初可不是這麼乾脆啊!你害羞了 整整三分鐘不講話啊!你害我以為自己要失戀了~ ]定延笑嘻嘻的親了親 momo。

[你當初也不是 告白的這麼順暢阿!你結巴的很嚴重阿~ 害我聽得格外細心 ]momo也反擊回去。

[一周年快樂 我的摯愛 ]定延把 momo抱在懷裡 溫柔的說著。

[我愛你 傻瓜 一周年快樂]momo滿足的聽著定延的心跳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