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是定延生日阿:))
生日粗卡 會繼續愛你 還有愛你的後宮們
twice 大發 TT加油
今天也是暢的生日喔:) 大家快點去祝賀她~
還有 暢阿! 我們有個室友群 裡面的親們
都很希望你能加入喔~ 把你的賴私給我好嗎:)

C5A462BA653125706ACD0AAE78BF6F1A  


[彩瑛你又在看甚麼?]momo好奇的看著自己的直屬學妹 盯著手機不停的發出喜悅的聲音。

[學姊你看! 這照片拍的很棒吧~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攝影師的作品~ 雖然她稱自己叫做無趣!但是她的照片都有一種意境

而且讓人感到舒服! ]彩瑛拿著自己的手機~ 滑了幾張照片給 momo看。

[恩...蠻不錯的]momo對自己手上的食物更有興趣。

[學姊 聽說無趣 下個月 會到我們學校辦特展!到時候你陪我去看吧~ 好嗎?]彩瑛拉著 momo撒嬌。

[喔.....好啦!]momo笑笑的揉了揉彩瑛的頭髮~ 吃完東西後!和彩瑛道別就往公園去了~

[嘿嘿 毛毛我來拉!有沒有想我]momo拿出買來的狗罐頭 對著一隻白色的流浪狗說著。

[旺旺]毛毛就像在回應 笑得很開朗的 momo一樣!瘋狂地搖著尾巴。

[喀擦]定延把這美好的畫面給照了下來。然而被偷拍的那人 絲毫沒察覺~ 繼續和狗狗玩得很開心!

定延看著眼前不認識的少女 微笑著!又默默的按下自己的快門~ 這是定延為了尋找靈感來到公園的第一天!

此後的每一天裡!定延都會在固定的時間裡 來到公園~ 拍攝很多人們的日常照片!

像是爺爺牽著奶奶散步的照片! 小朋友開心嬉戲的照片~ 或者情侶之間 甜蜜蜜的打鬧畫面! 都被定延給記錄了下來~

[今天果然也是這個時間呢~]定延看著熟悉的背影~一出現! 一隻流浪狗 就跑出來迎接了。

[毛毛阿~ 最近晚上都會下雨 你要好好地躲起來欸!不要在外面遊蕩知道嗎? ]momo溫柔的對著正低頭吃罐頭的狗狗說話。

[喀擦]定延這次靠近了一點~ 拍下一張側臉照! 卻被發現了。

[你...你是誰?幹嘛偷拍我?]momo有些疑惑的盯著 一個五官精緻的女人。

[痾...我是自由攝影師!你不用擔心~ 我不會亂來的!我只是覺得你和狗狗的畫面很美~ 所以拍了下來]定延趕緊搖搖手~ 解釋自己。

[你也喜歡狗嗎? 毛毛是一隻很乖的流浪狗呢]momo覺得眼前的人 沒有惡意! 也沒再追究下去。

[恩~ 我家裡也有養狗狗呢!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毛毛你好]定延學著 momo 一起蹲在狗狗面前~

[真的~ 我日本的家也有養狗狗! 要不是這邊的房東不給養寵物~ 我真想把毛毛抱回家養]momo可惜的摸著毛毛的頭。

[我看你幾乎每天都來餵牠吃東西呢!毛毛會諒解你的 ]定延笑瞇瞇的和狗狗玩了起來!隨後兩人歡樂的聊著關於狗狗的話題~

[對了!聊了這麼久 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呢~ 我是 momo ] momo有些害羞的自我介紹著。

[大家都叫我無趣~ 很高興認識你喔]定延 對 momo露出一個友善的笑容。

自從那天的交流後! 定延還是一樣 每天都會到公園取材~ 並且偷偷拍下 momo的照片~ 然後過去和她聊天 陪毛毛玩耍!

隨著聊天的次數越多 定延越發覺得 momo是個很傻的女孩! 很天真很可愛~ 明明和自己認識不久!卻願意和自己分享她發生的

大小事~ 讓定延是越來越期待每天那短暫的半小時! 雖然想去公園找 momo 聊天!但是自己已經拍了許多照片! 需要花時間

整理 和修改~ 於是這一個禮拜!定延都宅在自己的工作室 和電腦作戰 好不容易 把下個月要辦展覽的照片用好!

定延無聊的打開電視機 看著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發現新聞正在報導 最近有虐狗集團出現! 已經在公園裡 巷子裡

甚至是深山裡 發現許多野狗的屍體~ 震驚了各界~ 現在許多動保團體 甚至愛狗人士 都紛紛加入 巡邏隊! 誓死要抓出

殘害小動物的敗類們!

[嘖嘖~ 這世界怎麼了?]定延頭痛的關掉電視.....放空思緒!不自覺的腦袋中出現了 和毛毛玩得很歡樂的 momo 。

[....... ]定延坐在沙發上 沉思了一分鐘! 還是抓起手機和外套 往公園出發了。

[毛毛 你在哪裡?]定延也不知道 自己為何要這麼做! 繞了公園兩圈了~ 還是沒發現那隻狗狗的身影!但是發現了 一個熟悉的背影。

[毛毛! 到底跑去哪裡了?我不是說過最近很危險 不要亂跑的嗎? ]momo也是看到了新聞~ 一下課就趕緊 跑到公園裡!

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毛毛 的身影! 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

[momo ]定延喊住了 在原地焦慮的 momo。誰知 momo一看見定延 忍住的淚就掉了下來。

[無趣~ 怎麼辦?我都找不到毛毛~ 我好擔心阿 ] momo 馬上跑到定延身邊。

[別哭別哭~ 沒事的!你不是說毛毛很聽話的嗎?]定延也有些不知所措~ 只好拍拍 momo的背安慰著。

[要是被壞人抓走了怎麼辦?]momo一想到新聞上的畫面~ 就害怕。

[沒事的! 我會幫忙你找的 你乖]定延有些心疼 眼前的傻女人。

隨後定延 安撫完 momo後 便送她回家了! 自己則是回到公園繼續尋找 ~ ~ ~

再接著定延又開始忙碌 展覽的事情 ! 再也沒去公園了~

[學姊 你最近幹嘛都看起來像沒吃飽一樣]彩瑛 最近剛結束了 一個報告~ 終於有時間來找她的直屬學姊了!

[哀...沒事!你來幹嘛?]momo無力的趴在桌上。

[欸~ 學姊!你不是答應了我 這個月要陪我去看攝影展嗎? 我已經買好票了~ 就是明天! 你不要遲到阿]彩瑛又在 momo耳邊撈撈叨叨

著~ 但是一心掛念著 毛毛的 momo 根本啥都沒聽進去! 只記得明天早上九點 校門口見。

[學姊 妳果然還在睡!!!!!還好我聰明買十點的票]彩瑛九點就馬上打電話給 momo 。

[痾......彩瑛啊!好啦~知道了~ 我起床了]momo打著哈欠 起床整理 一下!隨便套了件外套 就趕緊出門了。

[嘿嘿 學姊 我挑的時段很好吧!沒什麼人~ 我們可以慢慢欣賞]彩瑛興奮的拉著 momo入場。

[主題是甚麼?公園? 嘖嘖~ 就這麼簡單啊?好歹也叫個 公園裡的大探險之類的阿]momo打著哈欠 吐槽著展覽主題。

就在 momo終於打起精神~ 仔細看展覽時! 已經跑去前方的 彩瑛又衝了回來。

[學姊學姊 ......你..天使..在那裏!]彩瑛邊喘邊說著。

[彩瑛你說甚麼啦?我聽不懂] momo一頭霧水。

[呼~ 學姊跟我來]彩瑛帶著 momo往深處去! 隨後出現了 一個新的主題~ 叫 我眼中的天使。

[咦!這不是毛毛嗎? ]momo才看第一張照片~ 就發現 裡面那隻狗是毛毛阿。

[不對學姊~ 重點不是這隻狗! 是這個人啊~ 這不是你嗎?]彩瑛指著其中一張側臉照! 果然是 momo沒錯。

[.....怎麼回事?]momo打起精神 從第一張開始看起~ 只見 裡面有 無數張背影照 有和狗狗玩的 有開罐頭的~ 有摸狗狗頭的!

甚至有下雨幫狗狗撐傘的照片........但是所有照片的主人公!都是自己 。

[學姊你認識攝影師啊? 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啊? 幫我要個簽名吧~ 還有無趣本人長怎樣啊?]彩瑛羨慕的說著。

[等等你說攝影師叫什麼名子?]momo終於從驚訝中回過神。

[無趣阿?怎了?]彩瑛也被 momo的反應給搞混了。

[沒事.......無趣長的挺好看的]momo 又開始走神。

[學姊 不要發呆啦! 這邊還有一段話欸]彩瑛拉著 momo到最後面。

[我的天使 很高興認識你! 雖然你我 都不知道 對方的本名 但緣分讓我們相遇

如果可以 我想再一次和你自我介紹!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這個展覽 !

如果你看見了!請在我們相遇的時間 到我們相遇的那棵樹下 !

我會給你一個天大的驚喜 ! by 無趣 ]

[這是一個要告白的節奏嗎?哇~ 學姊你快點去拉]彩瑛在認真讀完後 推了推還在發楞的 momo。

[痾...我都下午才去公園的!現在才十點多欸] momo還是發懵的狀態。

[嘿 我們看完展覽! 回學姊家 打扮一下]彩瑛興奮的拉著 momo 繼續欣賞 展覽。

[學姊!!!!!你給我進去換一套衣服]彩瑛舒服地躺在 momo 軟軟的床上~ 看見從浴室走出來的 momo 馬上跳起來。

[為甚麼?!] momo不能理解的看著彩瑛。

[你今天很可能是要去接受告白欸!!!!!!當然要穿漂亮點 ~ 快去換裙子啦! 學姊明明就這麼漂亮 不要浪費了] 彩瑛直接打開

衣櫃仔細的挑選著。

[哪可能是告白啦!才認識沒多久.......而且我不常穿裙子阿]momo躺在床上翻滾著。

[有了~ 這穿這件!然後綁馬尾~ 完美]彩瑛把 momo打扮的美美的~再陪她到公園!就離開了。

[為什麼會緊張啊? 都是彩瑛拉~ 說甚麼告白.... ]momo坐在椅子上~ 低著頭發呆!沒發現有人往自己過來。

[沒想到 真的等到你了!]定延站在 momo前面 笑著。

[好久不見 無趣 ]momo再看見定延的笑容後 原本還緊張的心情!瞬間平息。

[說好的 在一次自我介紹! 你好 我是自由攝影師 俞定延 很高興認識你]定延伸出手 。

[喔~ 我是平井桃 momo ]momo配合的握住定延的手。

[那個.....我看到你的展覽!你說有驚喜是?]momo有些好奇的看著依舊滿臉笑容的 定延。

[我帶你去我的工作室吧!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定延拍了拍自己的腳踏車 適意 momo上來。

[害怕的話! 可以抱緊我沒關西的]定延看見momo 因為穿裙子所以側坐! 手有些不知所措~

[恩...謝謝]momo 小心翼翼的抱著定延 ! 定延的工作室 離公園並不遠~ 兩人很快就到達了。

[進去吧 ] 定延笑咪咪的 讓 momo先進門~

[毛毛!!!!!!!你怎麼在這裡?知道我多擔心你嗎?]momo一進門 馬上被一隻白色的狗 襲擊。

[旺旺旺~ ]毛毛圍著 momo不停的轉圈。

[那天送妳回家之後 我回到公園 繼續找! 終於在溜滑梯那邊找到毛毛了~ 它的腳受傷了!於是我就帶去給獸醫治療~

接著我又忙著準備展覽的事情! 也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抱歉 讓你擔心這麼久了! 不過你以後不用擔心了~

因為我決定養毛毛!]定延溫柔的摸著毛毛的頭~

[那...那我以後可以過來這裡找毛毛嗎?]momo很開心 的摸著毛毛 。

[當然可以啦! 你可是毛毛的媽媽呢~ 對吧! ]定延 說完 毛毛像回應一樣的叫了幾聲。

[那你就是毛毛的爸爸啦! 毛毛你好幸福喔~ 有一個家了 ]momo剛要站起來 毛毛就往momo 撲去! 讓 momo重心不穩的往後倒。

[小心 ]定延一個伸手互住了momo的後腦朝~ 兩人就這樣一起躺在地板上 !

[那個....你沒事吧?]定延首先回過神來。

[沒...謝謝你] momo這才發現 自己是第一次這麼近這麼認真的看過定延。

[呵呵....你為甚麼臉紅了?]定延原本還擔心 momo是不是哪裡痛!卻看見 身下人一臉呆愣地盯著自己~ 臉還藝術性的紅了起來。

[沒..沒有!你可以起來了]momo覺得自己太丟臉了!都幾歲了 還臉紅 。

[那個....是你壓著我的手]定延在一次被眼前傻懵的女人 給逗笑了。

[痾!對不起]momo趕緊起身 。

[你和毛毛玩吧~ 當自己家 不要客氣 ! ]定延走後~ momo馬上戳了戳地上那只歡樂的狗。

[呀!臭毛毛 都是你啦~ 害我在你爸爸面前丟臉了]momo 就這樣和毛毛 歡樂的玩了。

從那天之後 momo依然是每天來找毛毛 ! 也慢慢地開始走進 定延的生活中~ 觀察起 定延所拍的每一張照片~

是 momo 最大的樂趣! 今天 momo提早下課了~ 推掉了姊妹們的聚會 ! 拿起定延給自己的感應卡 ~ 成功進入

定延的工作室! 一開門 沒有熟悉的狗撲過來~ 讓 momo疑惑了一下! 聽見浴室裡有聲音 小小聲地靠近。

[毛毛 不要亂動啦! 給你洗香香 等下你媽媽來~ 你就可以盡情的撲過去拉! ]定延擠了狗狗用的沐浴乳 正專心的給毛毛洗澡。

[哀辜~ 你這小子 當初是不是看你媽媽漂亮 才去糾纏人家的阿!好羨慕你啊~ 每天每天往你媽媽懷裡鑽! 呀~ 我們來做個約定~

你不許偷親你媽媽! 我就給你買 好多骨頭零食怎樣? ]定延完全沒發現 momo就站在浴室門口外 。

[旺旺]毛毛則是早就發現了!興奮的搖著尾巴。

[幹嘛這麼開心啊? 你是答應了嗎? 呀~ 你也幫幫爸爸啊! 早點追到妳媽媽~ 這樣就可以甜蜜蜜的帶妳出去散步 跑跑了!]定延剛

幫毛毛沖掉身上的泡泡 準備起身拿毛巾!就看見在門口笑的很開心的momo 。

[痾........你站在這裡多久了?]定延突然恍然大悟!難怪這小子突然這麼興奮。

[從你跟毛毛做約定那裏 就在了喔] momo對於這意外的告白!感到開心。

[痾.....你都..聽到了阿]定延假裝淡定的轉身給毛毛擦身體!其實腦裡正亂成一團 。

[你把吹風機放哪裡啊?我來幫毛毛吹乾吧] momo 看著定延發紅的耳朵! 偷偷笑著。

[喔!在我房間的 櫃子上 ]定延繼續和毛毛奮鬥著。

[恩~ 櫃子上]momo聽話的 跑去房裡找吹風機~ 沒想到 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倒著的相框 好奇地拿起來看! 這一看又驚呀了~

[找到了嗎? ] 定延一進房間 看見 momo 手上的東西! 臉又瞬間爆紅了。

[這是甚麼時候拍的? ] momo把 那張 不知道是因為背光還是曝光的關西! 讓自己看起來充滿著一種意境的照片給定延。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時拍的喔!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那時候我發現這張照片時! 我還以為是天使呢~ 因為這張照片的關西

我慢慢地關注起了你! 隨後認識你 越來越覺得你的個性 是我認識的女人裡 最特別的! 很天真 善良~ 我原本的生活很無趣!

就只是拍照攝影 找靈感 ~ 認識你之後 我開始 覺得世界上 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我的個性開始有些圓潤了~ ~

當初拼命的在公園裡找毛毛!也只是因為不想看見你哭泣的臉! 我承認我收養毛毛 只是因為想常常見到你~ 我很自私吧......

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討厭我! ]定延苦笑地看著手中的照片。

[原來你這麼早就喜歡我了阿~ ]momo的笑聲 讓定延疑惑的抬起頭。

[我並不討厭妳喔! 因為你對毛毛的好我也看的到~ 當初和你聊天時 我就知道你不是壞人了! 謝謝你喜歡我 ~]momo往定延靠進一步。

[其實這段日子裡....我也慢慢地喜歡上你了!定延]momo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你說真的嗎? ]定延有些緊張的抱住 momo 。

[旺旺旺]毛毛非常沒眼力的跑進來 。

[我去給毛毛吹乾 ]momo說完就要推開定延~

[等等~我還沒告白呢! momo 我喜歡你~ 跟我交往好嗎? ]定延深情的看著懷裡的人。

[這就是我的答案]momo快速的親了一下定延! 拿著吹風機跑了。

[哈哈哈! 毛毛這個月 爸爸就買一包骨頭獎勵妳 ]定延滿臉笑容的摸了摸手裡的相片~接著放在自己的櫃子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