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你們期待已久的桃子生賀來拉
可愛的傻桃生日快樂:))
你希望大一點 的房子
我希望你們搬到大房子還可以
跟定延當室友繼續甜蜜
然後 這章結束後 禁慾生活開始:))

01.png  


[momo你怎麼啦?一臉不開心的樣子?]娜璉放下發燙的手機~ 無聊的盯著躺在 Mina床上的人。

[難道是肚子餓了?]志效正在考慮要不要拿零食給 momo吃~ 但是 正在回歸期間 要管理身材的。

[這麼鬱悶 肯定跟定延有關]Mina 放下通關的手機~ 戳著霸佔自己床的人。

[怎麼了?吵架了嗎?]Sana 也放下跟多賢聊到一半的手機~ 好奇的圍了過來。

[我覺得我跟定延之間 出現了強烈的第三者! ]momo悶悶地說出了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那天 晚上大家結束行程 回到宿舍休息! momo突然想和定延撒嬌~ 卻發現定延 一直拿著手機在玩~

不管自己怎麼叫她 甚至發出怪聲音! 都沒有讓定延放下手機~ 看自己一眼! 最後自己硬是趴在定延身上~

想說這次你總該明白~ 眼前美麗的老婆 才是最重要的吧! 心裡正在偷笑時~ 感覺定延抱著自己移動了一下!

竟然只是換個姿勢 抱著自己繼續玩手機!!!!!!!! momo氣憤的推開定延~ 去洗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先讓我笑一下]娜璉那魔性笑聲 迴盪在整間房裡。

[什麼阿~ 手機就手機!還第三者~ 真是敗給你了]志效也哭笑不得的看著還一臉鬱悶的 momo 。

[歐逆別不開心了~ 我們一起想想辦法!來挽回定延歐逆的心吧]Sana拍拍 momo。

[歐逆~ 你用搞怪的方式吸引不了定延歐逆!那就換個方式阿]Mina看著 momo因為躺著的關西露出來的腹肌。

[什麼方式?]大家都對 Mina的話 產生滿滿的好奇感!

[過來過來 ]於是大家一起靠再一起講著悄悄話! 然後每個人都露出詭異的笑容。

從那天之後 momo就開始了新的一輪 吸引老公關注的戲碼!

[定延~]momo用異常嬌媚的聲音喊著。

[嗯?你....]定延一放下手機 就看見 只穿著內衣和內褲的 momo!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我美嗎?]momo看見定延的小動作~ 嘴角微微上揚。

[當然~ 全世界我老婆最美了]定延笑咪咪的上前環抱住 momo纖細的腰~臉舒服的靠在豐滿的胸部裡。

[定延你想幹嘛?]momo感覺到有一雙壞手正在自己身上四處遊走~ 接著被定延給狠狠吻住了。

然後正想繼續動作 就被momo給推開了。

[你幹嘛?]定延有些不滿的看著 點燃自己慾火的小妖精~ 正在穿著衣服。

[我要跟姊妹們出去逛街阿~ 掰掰]momo好不歡樂的 忽視了身後那哀怨的眼光。

過幾天 又換了新招!

這天團員們一起在地下室的練習室裡練習! 到了一個段落~ 大家像是有默契一樣~ 通通上樓 只留下 定mo夫婦倆人~

定延練習的有些累 就到沙發上休息~ 順便陪自家老婆! 然而 momo卻放了別的音樂~ 開始在定延面前熱舞~

讓原本就因為練習完有些熱的定延更加火熱~ 張大著嘴 用手摀住鼻子 看著眼前誘惑人的美人! momo對定延露出了~ 性感的表情!

接著一邊扭動自己性感的臀部 一邊慢慢地解開自己的扣子! 慢慢地走到定延身前~ 接著繼續誘惑。

[老婆你最近好像變壞了]定延在也按耐不住地把 momo給抓到自己腿上~ 然後就往 momo性感的鎖骨開始攻擊。

[你喜歡嗎?]momo雙手勾住定延的脖子~ 享受著定延的親密。

[喜歡~ 你怎樣我都喜歡!我們回房間吧]定延雖然想要現在就推倒眼前的小妖精~ 但是怕妹妹們突然下來。

[回房間幹嘛呢?]momo輕輕地笑著~

[當然是好好愛你啊~ 我的老婆]定延和momo頭靠著頭 ~ 壞手已經在momo的衣服裡探索了。

[哼哼~ 想愛去找你的手機愛去 ] momo拍掉定延的壞手~接著帥氣的拿著手機回樓上!留下一臉 傻眼的定延。

[等下回房間你就完蛋了]定延愣了愣~ 拿起手機 關掉電燈 馬上追了上去! 不料剛回房間 看見的不是那小妖精是伙食團阿!

[你們在這裡幹嗎?]定延壓下自己被挑起的情緒。

[momo歐逆 說等等要舉辦說鬼故事大會!叫我們洗完澡的人來房間]子瑜和彩瑛一邊看著影片一邊笑著。

起初定延也沒有多想~ 但隨著誘惑的次數多了! 讓定延開始疑惑~ 自家老婆到底何時變得這麼惡劣了? 勾引自己 卻又推開自己?

這在演哪一齣阿? 我不懂啊! 我被強制禁慾了? 這不公平阿~ 為何每次可以推倒時! 成員們就這麼剛好出來攪局? 聰明的定延馬上

發現~ 最近 團裡的小受們 看自己的眼神都怪怪的! 難道是她們聯手的? 好啊!平井桃 你膽子大了~ 我絕對要讓你知道 隨便誘惑人

會發生甚麼事的! 隨後 定延都一直在尋找好的機會 ~

這天大家搭乘了凌晨的飛機 ~ ~ 定延看著大家都漸漸地睡去! 只剩下 自己身邊這個 因為生日到了~ 亢奮的睡不著覺的笨蛋!

想著這個笨蛋在今天出門前 都還在誘拐自己! 等等就讓你知道 誘惑人的下場! 嘿嘿嘿~

定延又等了一段時間~ 看見空姐也都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 拉著 momo就往廁所去。

[幹嘛?我沒有要上廁所啊?]momo一臉懵逼的看著定延。

[老婆 你最近時常勾引我!知道我忍得很辛苦嗎?]定延把momo給壓在門上。

[哈哈哈....誰叫你為了玩手機冷落我!這是給你的小小懲罰~ 不過今天我生日!我就原諒你~ 以後不要再犯拉!]momo還沒意識到

自己的處境! 開心的捏著定延的臉~

[喔!原來是這樣啊~ 但是我要讓你知道 隨便勾引人會發生什麼事情]定延的手已經伸進momo的衣服哩!飛快地把內衣扣給解開。

[定延....你在幹麻?這裡是....飛機上欸]momo馬上明白~ 定延想做什麼。

[今天是你生日~ 要給你一點特別的回憶!你叫小聲點就可以了]定延把剛剛跟空姐要的毯子~ 鋪在洗手台上!把momo抱了上去。

[定延還是不要吧]momo的臉已經紅透了!想到成員們就在一扇門的外面。

[噓!我會很溫柔的]定延已經把 momo礙事的上衣給脫了~ 接著吻上那依舊迷人的胸部。

[恩...定延!]momo被定延細碎的吻~ 給吻的意亂情迷!雙腳不自覺的夾著定延。

[我想聽你叫我老公]定延輕輕的舔著 momo的耳垂~ 然後吹氣!果然讓 momo渾身都顫抖了下!

[老公~] momo聽話的喊著。

[老婆妳真的好美~ 美的我每天都想吃掉你]定延滿意的親著 momo的大腿根部~ 在慢慢地往上移!反覆來回幾次~

讓 momo心裡是癢的不行!下腹也湧出一些愛液慢慢地流了出來~ 讓 momo害羞的 不看定延。

[老婆你想要嗎? 已經這麼濕潤了耶]定延壞心的在 momo的洞口外徘徊~ 始終不進去! 讓 momo是更加難耐了。

[老公..快點進去] momo 不自覺的拱起身子。

[我愛你 老婆 ]定延聽見 momo的答案~ 滿意的伸出自己的舌頭!有技巧的挑逗著 那等待已久的寶穴。

[阿..老公!在進去一點] momo受到定延的刺激~ 忍不住用手壓著定延的頭!想讓定延更貼近自己。

[噓~ 雖然我很喜歡妳的聲音!但是會吵醒妹妹們的]定延和 momo激烈的吻著! 手也開始抽插了起來~ 因為怕 momo忍不住呻吟~

所以定延一直和 momo接吻著 成功的消滅了 高亢的呻吟聲! 定延可以感覺到 momo的身體正在急速收縮中!

把自己的手指給夾得好緊~加快著自己的動作~ 就在 momo快到時 把手指退了出來!

讓 momo十分錯愕~ 忍著下身難耐的腫脹感~ 看著定延。

[生日快樂 老婆! 我們出去吧]定延笑嘻嘻的假裝要幫 momo清理下面。

[俞定延! 你很壞 快點給我拉~ 很難受的]momo可憐兮兮的看著定延~

[噗!以後還敢誘惑我嗎? ]定延笑嘻嘻地再次靠近 momo 。

[不敢了啦!快點幫我] momo主動吻上定延~ 定延把 momo的腳抬到自己肩上~ 接著 在一次攻略 那誘人的地方!

這一次抽插得更快更用力~ 小小的廁所!充斥著 害羞的水聲 還有 momo 努力隱忍的喘息聲!

定延又感覺到 momo 的內壁在收縮~ 溫柔的吻著!把 momo給送上去~

[呼...呼...老公!我好累]momo趴在定延身上!喘氣著。

[乖~ 我幫你清理一下!回去睡覺]定延溫柔的用濕紙巾 擦拭著 momo 。

[你以後不准顧玩手機 冷落我!否則你就別想碰我了] momo還是癱軟無力的靠在定延懷裡。

[知道了! 我的傻老婆~ 你以後不准隨便誘惑我! ] 定延幫 momo把衣服穿好! 才扶著 momo回到座位上~

原本精力充沛的 momo 坐下沒多久~ 就靠著定延 睡了! 讓定延忍不住親了親 momo~

[我的老婆 生日快樂! 未來還要和你創造更多的回憶]定延幸福的閉上眼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