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無趣兄弟來拉
小彩彩長髮真的好美:))
無趣黨 好像有點少~
這是為何呢?

Screenshot_2016-07-05-23-50-45    


[粉絲們說~請定延歐逆 BOBO一下彩瑛歐逆~]彩瑛笑嘻嘻的指著手機。

[呀~哪裡有這樣的留言?]娜璉馬上吐槽。

[我也沒看到阿~ ]志效也說著。

[呀~你說謊吧!]Sana笑嘻嘻的看著彩瑛。

[呀~真的有啦!我有看到]彩瑛慌張的說著。

[唉辜~我們彩瑛真的太寂寞了]定延笑嘻嘻的摸摸彩瑛的頭。

我是孫彩瑛!是twice裡的無趣弟弟~ 對於愛情很好奇~ 看見真人BOBO會很害羞但又很喜歡~

我有了喜歡的人! 就是和我有同樣特質的無趣哥哥!定延歐逆~ 當初發現自己的感情時!

我很害怕 如果被定延歐逆知道了!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會不會討厭我?我害怕被定延歐逆

當成怪人~ 我害怕被定延歐逆疏遠!所以我選擇遠離定延歐逆~~~ 原本我們是可以一起

洗澡的關西呢! 還記的當時你生氣的衝進我們房間~ 吼著!說我再也不跟你洗澡了~ ~

讓我鬆了一口氣! 自從發覺對定延歐逆的感情後~ 再一起洗澡時!是一件很害羞的事~

被你盯著~我感覺身體的每一處都異常難受!有時候我甚至會期待你對我做點什麼~

但是我很快就被自己的詭異想法給嚇到了!於是我開始逃避跟你一起洗澡~~~

甚至不在這麼常去找你玩了!但是我自己也忍得很難受~~~ 後來在看粉絲給我們的留言時!

意外的發現!有很多人說我是你的小迷妹~ 我彷彿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理由~ 可以成功的

掩飾我暗戀定延歐逆的行為! 也不會被別人懷疑~ 所以我打著小迷妹的口號~

光明正大的暗戀著定延歐逆!可以隨時隨地的求吻~ ~ 想撒嬌就撒嬌~~~

我也感覺到~ 定延歐逆的默許!甚至是有點習慣了吧~~~~

還記得有次粉絲簽名會~ 其實我有點忘了粉絲問我什麼~ 但是我永遠記得定延歐逆拿起麥克風說著!

彩瑛只會親我! 我想那天我一定笑得很燦爛吧~~ 定延歐逆阿!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當你的小迷妹~

用粉絲的心態~喜歡你!就不會被你拒絕了吧~ ~ ~ 因為定延歐逆是個溫暖的人啊!

肯定捨不得讓粉絲難過的! 我的無趣哥哥~ ~ 在我心裡!你是個有趣的人~

我期待有一天~你也能喜歡上你得無趣弟弟!在那一天到來前~ 就讓我繼續暗戀你吧!

[彩瑛阿~在一次 我們是]定延拿著麥克風靠著彩瑛。

[無趣兄弟]彩瑛配合的和定延說著。

[哈哈哈~彩瑛啊!我們做得好]定延寵溺的拍拍彩瑛。

[嘻嘻~ 歐逆bobo]彩瑛最喜歡和定延歐逆~一起當 mc了!因為默契十足阿。

[不要]定延又害羞的跑了。

[呀~歐逆!喜歡食物還是喜歡彩瑛阿~ ]彩瑛拿著麥克風笑著問定延。

[今天....]定延開始扯別的。

[歐逆~先回答我]彩瑛一說完~台下粉絲都在笑。

[阿~不要]定延傲嬌的拒絕回答。

[歐逆~不要猶豫]彩瑛著急的樣子~ 讓台下粉絲更賣力的尖叫了。

[我喜歡食物]定延笑嘻嘻的看著彩瑛。

[好過份....]彩瑛果然可愛的嘟起嘴巴。

[騙你的!我喜歡彩瑛]定延笑嘻嘻地逗著彩瑛!

[我也最喜歡定延歐膩了]彩瑛笑咪咪的看著粉絲的視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