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為了慶祝我今天
結束了期中考
所以來發一篇 爸爸媽媽拉:)

55  


[嘿嘿嘿]娜璉看著手機 獨自傻笑著!讓四人房的其他三位都好奇的看著。

[阿~ 心動心動 ]娜璉抱著手機 在床上 一邊扭動一邊喊著心動。

[歐逆~ 你在幹嘛?]志效無聊的往娜璉床上移動。

[什麼心動啊? 歐逆又在看新的電視劇嗎?]Sana也好奇的問著~笑得心花怒放的娜璉。

[欸~這不是 萬斯們 做的簽唱會 後記嗎?]Mina 喵了一眼 娜璉的手機~

[你們看這個!!!! 完全心動阿]娜璉把自己截圖的相片給隊員們看。

飯:定延歐逆 最近喜歡吃什麼?

娜: 我知道我知道 ! 辣炒年糕

定:不是喔~ 我最近喜歡 蛋喔!

娜: 為甚麼?

定:歐逆 !你不是 蛋娜璉嗎? (笑

飯: 哇......告白?

[哇~大發 ! 定延歐逆 很厲害啊]Mina想著自己的小獅子 啥時也能這樣對自己說一次?

[還有還有~ 這個]娜璉充滿興致的 繼續和姊妹們分享 。

飯: 娜璉 在上次的簽名會說 男生總是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 然後指了你~ 定延有甚麼要解釋的嗎?

定: 歐逆真的這樣說? (看了一下遠處再跟momo打鬧的娜璉

飯: 真的

定: 哈哈~ 這樣啊!

飯:為甚麼笑?

定: 因為我未來還會繼續欺負她的:)

飯: 間接承認了? TT 祝福你們

[呀....真的!要這麼甜蜜嗎?]志效表示 自己被強迫 觀賞了強烈閃光。

[嘿~ 接下來這個超級心動的!]娜璉非常滿意 隊友們的反應。

飯: 娜璉歐逆 下輩子最不想要哪個成員當自己的兄弟姊妹? 為甚麼?

娜: 痾....選誰好呢?(思考

定: 我知道 !歐逆肯定會選我

飯/璉: 為甚麼?

定: 因為 歐逆不是要嫁給我嗎?(笑

飯:o.o 喔莫喔莫

娜: 什麼拉 (嬌羞的打定延

[歐逆 你們快去結婚吧]Sana 記起來了!如果下次有粉絲這麼問自己~ 就可以調戲多賢了。

[俞定延還說不喜歡我~ 口是心非!我要去逼她承認]娜璉風風火火的跑出去客廳找定延了。

[俞定延!]娜璉趴在定延身上。

[呀~歐逆你很重耶!快點起來 ]定延反抗著。

[你喜歡我對吧!我都知道喔]娜璉嘟起嘴巴 想要bobo定延。

[歐逆 你發什麼神經啊? 走開阿 ] 定延左閃右閃的躲避 娜璉的親吻。

[歐逆 要恩愛去房間好不好? 我們在吃飯耶]子瑜無奈的看著 在沙發上 的兩人。

[娜璉歐逆 我房間可以借你沒關西 ! 我今天去跟子瑜擠一擠]momo一邊吃著豬蹄 一邊大方的出借房間。

[喔莫~ 彩瑛啊!未成年不要看] 剛回來的多賢 馬上遮住彩瑛的眼睛。

[什麼什麼? 我要看啦~ ]彩瑛被多賢給拖進房間裡... 錯過了精彩的一幕。

[呀!我說你們都沒人可以幫幫我嗎? ] 定延一邊無奈的吼著 一個翻身把娜璉壓在身下制服。

這時停好車的憂憂歐逆 回到宿舍就看見這畫面!

[定延阿.......孩子們都在呢!明天還有很多行程 要跑 !早點休息吧]憂憂語重心長的 看著定延 。

[歐逆!!!!!!!不是你想的那樣阿]定延馬上從娜璉身上起來~ 慌張地想要解釋。

[我知道我知道~我會跟公司保密的!歐逆 累了 ~先去洗澡了 ]憂憂 頭也不回地回到了自己房間。

[嘻嘻~ 這下你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拉!還不快點承認你喜歡我]娜璉又從後面跳上定延的背。

[隨便你~ 我要去睡覺了]定延嘴上這麼說~ 還是害怕娜璉摔下去!默默的扛住了娜璉 往房間走去。

[歐逆 下來]定延把娜璉背到 四人房。

[不要....我要跟你睡!momo說可以的]娜璉死命地抱住定延的脖子。

[你們.......]定延看著其他三人都在裝睡 無奈地嘆了口氣!繼續往自己房間走。

[嘿~ 最喜歡妳了 ]娜璉整個人都黏在定延身上。

[歐逆....真的很熱!這樣怎麼睡]定延有些無奈~ 卻還是默許娜璉躺自己的手臂。

[晚安~]娜璉滿足的在定延懷裡睡了。

[唉....晚安!賴皮鬼]定延也默默地抱著娜璉入睡了。

這一夜 兩人都帶著微笑入睡 ! 夢裡 也持續的打鬧著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